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锦华新材吧] 锦绣中华必定雄起! majinlin1953 10-1210-12 21:11
- 241 1 [联合动力吧] 这货故事热门,估值也不算高,为什么上市天天跌 行运王子 10-1210-12 21:11
- 1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再难的路只要坚持走,也终有尽头。股市这条路也 清流财记 10-1210-12 21:11
- 195 1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便明天可以抄底吗?哈哈 雾里看月 10-1210-12 21:11
- 1153 7 [东通退吧] 看看上个退市的工智机器人,之前何等风光。现在 吉星的陈琼 10-1210-12 21:11
- 287 3 [大众公用吧] 周五清仓了港股大众,里面的兄弟挺住呀,祝你们 来自星星的老王 10-1210-12 21:11
- 7588 34 [通富微电吧] 10.10复盘再遇黑天鹅 韩大王918 10-1110-12 21:11
- 167 1 [杉杉股份吧] 是时候改变了,虚拟货币类的值什么钱?稀有资源 向上的邱瀚照 10-1210-12 21:11
- 301 0 [XD今创集吧] 今年还是亏,唉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10-1210-12 21:11
- 153 0 [海南华铁吧] 什么时候到四块我在来 股友7Asoe6 10-1210-12 21:11
- 409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$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$估计调仓到稀土,明天还得 基民YH9qZt 10-1210-12 21:11
- 157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怎么走?不卖稀土就加关税?解除限售就是利 海尔资深投资者 10-1210-12 21:11
- 153 0 [上海电气吧] 好人多还是坏人多, 佰万哥 10-1210-12 21:11
- 153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永不倒 股友f0srDt 10-1210-12 21:11
- 168 0 [云南铜业吧] 这时候唱多的人太多,那就说明主力派水军了。找 多财发财得王常笑 10-1210-12 21:10
- 179 0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核心资产价值凸显,三重逻辑驱动未来 一波十倍涨一波 10-1210-12 21:10
- 181 2 [*ST闻泰吧] 看笑话的人,阴阳怪气的,这辈子都发不了财 lya17000 10-1210-12 21:10
- 177 1 [中国稀土吧] 连续涨停板 聪明的若林行19 10-1210-12 21:10
- 198 1 [荣科科技吧] 周一这碗面,大家可以卸载软件。就当看不见 聂CCC 10-1210-12 21:10
- 420 9 [中兴通讯吧] 割肉的了,就别瞎操心了的发文了。有啥意思?难 股友n0586666z9 10-1210-12 21:10
- 214 0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大盘不太好了,幸亏周五减仓出来了。明天高 好运都在 10-1210-12 21:10
- 299 2 [巨人网络吧] 我为庄家点赞,大家都应当好好感谢大庄,这一波 五福全集新股东 10-1210-12 21:10
- 1934 5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中国战略之核武器金力永磁和北方稀土 雪茄老男人 10-1210-12 21:10
- 1046 4 [广州酒家吧] 广州酒家自愿披露月饼销售数据,市场表现引关注 暴富信号站 10-1010-12 21:10
- 133 1 [孩子王吧] 明天最后一次洗盘了,方便的话就跑吧! 犇国犇 10-1210-12 21:10
- 171 0 [富信科技吧] 排名为什么这么靠后啊 股友MAT3DY 10-1210-12 21:10
- 210 2 [ST合纵吧] 月经公告都不发了?意思是有进展?收到钱了? 大陆黄子华 10-1210-12 21:10
- 61 0 [港股通科技ETF南方吧] 雄起 股市小酱菜 10-1210-12 21:10
- 161 0 [明阳电气吧] $明阳电气(SZ301291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10
- 101 1 [海陆重工吧] 还吹??明天跌幅小于三个点都算是强的没边了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10-1210-12 21:10
- 343 3 [天和磁材吧] 重新当龙头的机会。再次来了。 YFZ抄底养家 10-1210-12 21:10
- 388 7 [联芸科技吧] 千万别急着抄底啊,这波调整是周级别的,要到45 馋猫plus 10-1110-12 21:10
- 174 0 [瑞芯微吧] 业绩超预期跌了也没事 深沉的司马浩源1 10-1210-12 21:10
- 264 1 [现代投资吧] 即将五个一字板,启动翻倍之旅! 柔美的苗妤瀚 10-1110-12 21:10
- 198 1 [璞泰来吧] 外资进的股票受特不靠谱影响太大,好的股票不在 握枪骑驴闯江湖 10-1210-12 21:10
- 138 1 [鼎泰高科吧] 明天怎么操作,竞价跑还是格局 股友76217m3A33 10-1210-12 21:10
- 15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本月,国家发改委下达今年第四批690亿元超长期 清流财记 10-1210-12 21:10
- 122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大跌 回本的路上加油 10-1210-12 21:10
- 644 7 [冠中生态吧] 友情提示:后面多少坑人走势! 攻防一日游 10-1210-12 21:10
- 873 2 [ST信源吧] 我补仓补平,看看明天会不会拉升 酷女一辈子 10-1010-12 21:10
- 181 0 [宝泰隆吧] 稀土石墨反制才是底气 L大涨5371 10-1210-12 21:10
- 163 1 [*ST闻泰吧] 周五美股科技股大跌,这股竟然又是刚好明天开盘 股海小白92 10-1210-12 21:10
- 955 6 [山高控股吧] 试试,从被点名到上个交易日的比例。 简单又好记 10-1210-12 21:10
- 173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10
- 167 0 [大富科技吧] ,做好抄底 弼马温年 10-1210-12 21:10
- 170 0 [通源石油吧] 看跌的多了,那明天要涨了,平开就可以。 荆棘岁月 10-1210-12 21:10
- 757 0 [新易盛吧] AI算力CPO光模块需求还在攀升说明一切,下周CPO Wsneve 10-1210-12 21:10
- 156 0 [万达信息吧] 年底前退市 有正义感的耿齐9 10-1210-12 21:10
- 158 0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股份的第一高炉也是稀土提炼的重要部分。非 江湖阳光哥9759 10-1210-12 21:10
- 181 3 [中科金财吧] 特怂了,明天和后天来捡带血筹码 福瑞金翅大鹏 10-1210-12 21:10
- 1163 15 [厦门钨业吧] 北方稀土9亿多利润股价50,总市值2000亿以上,厦 鸿蒙尊者518 10-1210-12 21:10
- 166 0 [*ST闻泰吧] 西方国家明抢闻泰科技已收购数年的半导体资产, 知行难合壹 10-1210-12 21:10
- 173 0 [均胜电子吧] 至少未来半米内A股还是会稳定上行,所以压根就 财源成章地邀月 10-1210-12 21:10
- 199 0 [成飞集成吧] 卡塔尔代表去埃及谈判又出事了 宫17 10-1210-12 21:10
- 170 0 [宝钢包装吧] $宝钢包装(SH601968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10
- 151 0 [蓝丰生化吧] 明天所有人挂跌停,和一块儿 生机利市的晓彤 10-1210-12 21:10
- 14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各有所长,赢的人,是做到了坚持做自己。一个 清流财记 10-1210-12 21:10
- 252 3 [克来机电吧] 快刷抖音都在推 刘旭妍 10-1210-12 21:10
- 243 0 [华建集团吧] 15年为国站岗过了大不了重头再来支持光刻机独立 保住本金13 10-1210-12 21:10
- 192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跌下来是就机会,受市场情绪恐慌的影响,毕 股友XFlkYM 10-1210-12 21:10
- 1132 6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后天大后天,会不会回到22.53 不贪便宜 10-1210-12 21:10
- 163 1 [卧龙新能吧] 稀土概念周一真不一定会下跌 沉毅果决的肖梦香 10-1210-12 21:10
- 415 5 [巨子生物吧] 周一估计要破50,到时候我来捡点便宜筹码 山顶韭菜资本 10-1210-12 21:10
- 330 3 [冠中生态吧] 30亿的ai智能体重整股,加实控人变更,即使大盘 趋势为王只做龙头 10-1210-12 21:10
- 165 0 [金隅集团吧] 涨停板了 做鸡赚钱来补仓 10-1210-12 21:10
- 161 0 [天富龙吧] 明天低开探底高走,后天拉高出货发套,大家小心 Hfthbdyjvvj 10-1210-12 21:10
- 153 0 [*ST闻泰吧] 我先把荷航的机票退了,从此再不坐荷航... 涨停达诗 10-1210-12 21:10
- 512 1 [中微公司吧] 闻泰事件再次警示“买不来”核心技术和安稳的供 n563313697450118 10-1210-12 21:09
- 516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YU9实车谍照曝光:雷军率队新疆测试,增程 优必选27年400元 10-1210-12 21:09
- 475 9 [电气风电吧] 全球股市大跌。周一必然大跌 股友E9U5553710 10-1210-12 21:09
- 1445 14 [赛力斯吧] 印奇率华为旧将千里奔袭,直捣华为智驾的大本营 龙潜谭渊 10-1110-12 21:09
- 801 14 [特变电工吧] 涨10倍到106元市值5000亿,多吗? 见势不妙就跑 10-1010-12 21:09
- 170 0 [强瑞技术吧] 国产替代刻不容缓,只有1%走集中竞价,跌了那么 股友07W1g12708 10-1210-12 21:09
- 217 4 [汇金股份吧] 涨了10倍的股,自我安慰的应羌敝 玉君弄 10-1210-12 21:09
- 237 3 [天际股份吧] 好激动,明天就开盘了,不会开盘涨停吧? 九安20个涨停没卖 10-1210-12 21:09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条消息也发出来了,这是公关没有做好吧:拟再 大A总龙头 10-1210-12 21:09
- 504 0 [*ST八钢吧] 中国矿产资源集团与必和必拓确实达成了协议,双 股天乐2018 10-1210-12 21:09
- 194 0 [荣盛发展吧] 看中远黄金是怎么涨到新高的? 幸福苹 10-1210-12 21:09
- 16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厉害的人都懂得慢慢来,尤其在股市,需要你等待 清流财记 10-1210-12 21:09
- 202 0 [福斯达吧] $福斯达(SH603173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09
- 191 0 [中粮科工吧] 安徽已经下一个多月了 奋斗之塞莉娜 10-1210-12 21:09
- 1569 1 [时代新材吧] 时代新材:签署约44.9亿元风电叶片销售合同 时代新材资讯 10-1210-12 21:09
- 156 2 [鼎际得吧] 周一有好戏看了 认知破局 10-1210-12 21:09
- 462 4 [飞凯材料吧] 改名吧,飞凯存储 股海挖呀挖呀挖 10-1110-12 21:09
- 4349 3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全资子公司聚赫在其官网产品中心展示了 隆扬电子股友 09-2510-12 21:09
- 159 0 [*ST闻泰吧] 人气第一了、明天气人第一 中国证商 10-1210-12 21:09
- 233 1 [ST洲际吧] 四月关税战四千股跌停,那时我在洲际吃个跌停板 大家长牛 10-1210-12 21:09
- 195 0 [道生天合吧] 竞价5倍起步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