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A50期指吧] 这个大长腿就是底线! 我在A股买废品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多氟多吧] 赶紧买 老张的股会起飞 10-1310-13 09:26
- 38 0 [宝泰隆吧] 一卖就涨,这是啥狗运 股友v8x2737795 10-1310-13 09:26
- 67 0 [龙星科技吧] 你也没涨,你还跌。真是垃圾股啊 老汉做量化 10-1310-13 09:2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句话,直接跌破3800!大A真的悲哀呀 海潮伴我2002 10-1310-13 09:26
- 45 0 [太平洋吧] ,你都好意思跌3个! 佛系大鲨鱼 10-1310-13 09:26
- 61 1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今天跟美股跌 伤情最是晚凉天 10-1310-13 09:26
- 66 2 [小米集团-W吧] 口碑已经坏了,君子不立于围墙之下,这股很危险 一路长红688 10-1310-13 09:26
- 1209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四种走势的应对之策 复利者 10-1310-13 09:26
- 335 2 [金徽酒吧] 和诚实的山东共事没能共香的甘肃企业,其他地域 妩媚的武妤卉 10-1210-13 09:26
- 1341 22 [*ST华幸吧] 今日公告一句话解读:重组无进展-政府收回2个项 老夫坚决不炒股 09-3010-13 09:26
- 666 8 [明阳智能吧] 买入 落莺流水 09-2910-13 09:2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 jdhjkmmmdjnn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佛塑科技吧] 买入的时候来了 有毅力的莲花梦18 10-1310-13 09:26
- 43 0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很疼很疼很疼很疼 股友8656z06K92 10-1310-13 09:26
- 51 1 [三花智控吧] 一堆带血筹码 股友hme56v 10-1310-13 09:26
- 83 2 [西藏天路吧] 这货能避险不?能就调个重仓 余蓄势等风来 10-1310-13 09:26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市场人气弱的时候资金都集聚人气高标了 吾红尘炼心 10-1310-13 09:26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这都不去金山办公吗?诚迈科技吗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10-1310-13 09:26
- 46 0 [中国国贸吧] 开盘直接新低! 国贸跌停 10-1310-13 09:26
- 35 0 [*ST沐邦吧] 今天是不是又出不来了 基民98o930P387 10-1310-13 09:26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都交出带雪的筹码了吗? 游帅不帅 10-1310-13 09:26
- 1208 1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)$ 超级短线客 10-1310-13 09:26
- 51 0 [汇纳科技吧] 真的好狗 和气广进的李洛阳 10-1310-13 09:26
- 46 0 [大唐发电吧] 又被关税影响了吗,全线下跌 阳光总在风雨后5 10-1310-13 09:26
- 66 0 [春光科技吧] 黄金大涨 宽容的贺骏霖 10-1310-13 09:26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赶紧买,再不买就低价买不进了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10-1310-13 09:26
- 39 0 [浙富控股吧] 狠角色! 高梁土 10-1310-13 09:26
- 68 0 [英派斯吧] 怎么没跌停,没补到呀 澹兮其若海12 10-1310-13 09:26
- 44 0 [欧菲光吧] 开盘跌停了 坚决的温麒汐 10-1310-13 09:26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抄底 好运德胜 10-1310-13 09:26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露出真面目了吗 烈焰狂牛 10-1310-13 09:26
- 207 0 [银邦股份吧] 10.16开始,股东减持股交易,股价会怎么走?各 股海船夫 10-1010-13 09:26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机会来了 行者武松也 10-1310-13 09:26
- 99 0 [中科蓝讯吧] 2025年10月13日,香港股市开盘即遭遇重挫,三大 破釜沉舟苍天佑我 10-1310-13 09:26
- 118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整体趋势还是不错的,挺适合稳健布局 知足常乐就美 10-1310-13 09:26
- 42 0 [万泰生物吧] 庄股 庄家收割鸡 10-1310-13 09:26
- 58 1 [莱宝高科吧] 使点劲/看这坑挖多深 北冥渔金婵 10-1310-13 09:26
- 44 0 [瑞芯微吧] 不要怂,这个时候就是比定力和胆子了 风飞云散 10-1310-13 09:26
- 65 0 [迪阿股份吧] 28元 我要活得比庄家久 10-1310-13 09:26
- 54 1 [千红制药吧] 咋回事,低这么多 蜗牛蓝象 10-1310-13 09:26
- 88 2 [光明乳业吧] 上个星期五才卖了一部分,挣了几万,想不到又有 基民TdfB7d 10-1310-13 09:26
- 69 2 [股市实战吧] 每一次挑战,都是成长的机遇,每一份不起眼的坚 老牛的日记A 10-1310-13 09:26
- 156 5 [绿通科技吧] 主力出货,这个股的跌势已成,赶快走吧,二十元 牛比比比 10-1210-13 09:26
- 313 3 [蓝英装备吧] 我是做了个T,今天这样有可能是要起飞了 自信的何琦 10-1010-13 09:2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走弱这么多 定投战法 10-1310-13 09:26
- 38 0 [拓普集团吧] 开盘梭哈 有远见的魏霄6 10-1310-13 09:26
- 39 0 [利和兴吧] 这么垃圾 志辰悟道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A50期指吧] 中国人顶起来!!! 股友9W0888Z367 10-1310-13 09:26
- 72 1 [中远海特吧] 早有预料,还是跌停,好在没什么仓位,开始分批 股友2h902N9395 10-1310-13 09:26
- 49 1 [特发信息吧] 不跌停就不错了,看看板块和大盘,板块竞价跌四 一颗小韭菜55 10-1310-13 09:26
- 90 3 [报喜鸟吧] 大概率开在3.96附近 诙谐幽默的吕淳美 10-1310-13 09:26
- 84 2 [电科数字吧] 根据 以往的尿性,回26 att99 10-1310-13 09:26
- 73 1 [*ST元成吧] 财务造假退市的,控股股东要承担责任,以收盘价 口味王蠡县业务员 10-1310-13 09:26
- 53 1 [赢合科技吧] 高开就买,低开删掉 hero蓝星 10-1310-13 09:26
- 251 3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要是能发个预增公告就好了!来吧,皇家马德 Au亚设 10-1210-13 09:26
- 297 5 [朗特智能吧] 耐心持有,两个月内必上86 勇敢的章桐的爸爸 08-0810-13 09:26
- 30 0 [和而泰吧] 抄底的机会来了, 俏皮的范姗盈 10-1310-13 09:26
- 377 0 [安泰科技吧] $安泰科技(SZ000969)$ 京客1206 10-1310-13 09:26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挂跌停板卖的全都成交了吧 金梓满堂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今世缘吧] 低开5毛,股票不能玩 股友661l6335T6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浙江建投吧] 主力我就不卖。等你到8元。 股友2o9n185761 10-1310-13 09:26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 有礼貌的梅腾3 10-1310-13 09:26
- 43 1 [万科A吧] 谁来都没用,反正就是缺钱 随心所欲BOOM 10-1310-13 09:26
- 58 1 [德尔未来吧] 德子你是认真的吗 入木纳金 10-1310-13 09:26
- 173 2 [福然德吧] 预计没主力,预计要到12去 暴富开盘起 10-1210-13 09:26
- 245 2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股东户数下降2.86%,户均持股43.9万元 海川智能资讯 10-1010-13 09:26
- 29 0 [艾融软件吧] 50破了就往40去支撑了 静静看你发财 10-1310-13 09:26
- 38 0 [元隆雅图吧] 这个拉机还能再跌这么多 液体鱼999 10-1310-13 09:26
- 32 0 [跨境通吧] 爽歪歪哦 明山隐尘居士 10-1310-13 09:2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贸易战应该利好畜牧业,农业吧,毕竟不进口那些 鱼塘有鱼 10-1310-13 09:26
- 34 0 [汇成真空吧] 快跑 股友l3915r3629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子弹不多了25再补 股友6d639511q9 10-1310-13 09:26
- 39 0 [谱尼测试吧] 拉鸡 我翻倍了 10-1310-13 09:26
- 1391 3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港股低开 恒生指数跌2.5% 黄金股逆市高开 万国黄金集团资讯 10-1310-13 09:26
- 39 1 [中金黄金吧] 买买买 潇洒不羁的华昭 10-1310-13 09:26
- 186 1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开盘跌停 专家称:至少五连跌停 智元 长宁府 10-1310-13 09:26
- 63 1 [正海磁材吧] 同样是稀土,怎么这个看起来这么弱。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1310-13 09:26
- 48 0 [粤传媒吧] 好机会 连红中 10-1310-13 09:2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低开四个点已经算是超预期了 青木门徒 10-1310-13 09:26
- 31 0 [睿能科技吧] 多大点四 股友DkdFhd 10-1310-13 09:26
- 36 0 [众诚科技吧] 又下一城!没救了! n1401259204e7c43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有资金翘班 混沌的宇宙 10-1310-13 09:26
- 43 0 [老白干酒吧] 你丫的有出口吗?哪都有你的事 平静的池淼洋 10-1310-13 09:26
- 56 0 [雅达股份吧] 全仓买入 要什么名称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万润股份吧] 暴跌了 我想回本55 10-1310-13 09:26
- 52 0 [晟楠科技吧] 是不是,一切尽在预料之中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10-1310-13 09:26
- 32 0 [迎驾贡酒吧] 什么烂玩意啊,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Kli 10-1310-13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