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1 [金龙汽车吧] 这种利好恐怕挡不住低开的结局吧,毕竟全球资产 股友13V152260q 10-1210-12 12:46
- 351 2 [宁波韵升吧] 我的乖乖,人气要进前一百了。周一涨停,点赞的 棒棒糖糖棒 10-1210-12 12:46
- 246 0 [星辉娱乐吧] 从反馈看这款游戏有可能成为爆款,下一步希望公 只卖突破股 10-1210-12 12:46
- 330 2 [胜利股份吧] 周一开市暴涨天然气 紫气的祁瑾 10-1110-12 12:46
- 421 5 [卫宁健康吧] 外围这样,周一计提多少 知识的龚芸菲 10-1110-12 12:46
- 189 1 [电广传媒吧] 不卖!我明天肯定一股不卖,个人观点,不作为投 股友53o3Y00103 10-1210-12 12:46
- 1058 1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痛心的韭菜 10-1210-12 12:46
- 140 3 [力星股份吧] 杀回来 只吃鱼中007 08-2610-12 12:46
- 201 2 [华鹏飞吧] 我擦,不是吧,我清仓你起飞? 普洱茶农情亦浓 10-1210-12 12:46
- 373 9 [上汽集团吧] 悲观情绪正在发酵,周一不会要破16.8吧。大艿妹 打碎巨灯诱惑 10-1110-12 12:46
- 232 2 [湘佳股份吧] 周一赶紧跌,别装了 ST野海富狗 10-1210-12 12:46
- 759 12 [卧龙电驱吧] 今年最大的一笔收益,持股10个月+。 ZRIKE妮 09-1910-12 12:46
- 384 4 [精华制药吧] 周一大盘暴跌,不过精华已经是低位,7块以下无 华华制药 10-1110-12 12:46
- 171 0 [马可波罗吧] 超越菲林格尔成为最强地板股 套娃中的战斗机 10-1210-12 12:46
- 228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先导智能美国业务收入在整体业务中占 天外飞仙手可摘星辰 10-1210-12 12:46
- 2205 5 [ST晨鸣吧] ST晨鸣:董事会战略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实施细则( ST晨鸣资讯 10-1010-12 12:46
- 150 0 [中颖电子吧] 周一让你们惊艳 逐浪追梦 10-1210-12 12:46
- 1552 4 [金山办公吧] 自己品,你细品!!! 股友7779h92G76 10-1110-12 12:46
- 346 4 [温氏股份吧] 各位大哥,温氏猪成本多少啊? 月牙菜 10-1210-12 12:46
- 231 3 [金春股份吧] 建议改名,冚春科技 三把火 10-1210-12 12:46
- 213 1 [中通客车吧] 9月份的销量为什么还不发,主力在隐藏什么 乘风马 10-1210-12 12:46
- 290 0 [股市实战吧] 快活蟹 穿布鞋的男人 10-1210-12 12:46
- 210 3 [人人乐3吧] 人人乐3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辞任公告 人人乐3资讯 10-0910-12 12:46
- 264 1 [西部超导吧] 人气越来越高了 每天赢小小 10-1210-12 12:45
- 1087 4 [云汉芯城吧] C3跟C1走势一模一样,C4能不能走成C2? 战哥战哥 10-1210-12 12:45
- 207 1 [润泽科技吧] 从4.26起来的,十倍了!!! 股友2DC2729909 10-1210-12 12:45
- 707 5 [万丰奥威吧] 周五的分时图,看着很奇怪,有点像出货,但是这 真诚的陶优素 10-1110-12 12:45
- 162 0 [亨通光电吧] 只能看量子科技能不能发酵了 股友805T678R69 10-1210-12 12:45
- 181 0 [*ST智胜吧] 时间节点与智胜现在的股价位置,以及大盘回踩的 ABC樂山樂水 10-1210-12 12:45
- 223 1 [ST明诚吧] 今天流拍了吗? 曾也也 10-1210-12 12:45
- 275 0 [阳谷华泰吧] 贸易战升级,国产替代势在必行且需加快,阳谷华 零度空间168 10-1210-12 12:45
- 841 3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与中国移动紧密合作。中国移动在智赋生 股友ZrxqhG 10-1210-12 12:45
- 190 0 [至纯科技吧] 在大A做股票,你不跟着政策走吗?周五深圳大佬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1210-12 12:45
- 954 4 [华虹宏力吧] 很多人一看中芯国际、华虹那么高的市盈率,再看 笑哈哈的韦香秀 10-1210-12 12:45
- 229 1 [东南网架吧] 周一恐慌杀跌卖出的,周二就别回来了,直接去销 你不懂我的看法 10-1210-12 12:45
- 225 0 [太极股份吧] 周一敢跌停就满仓干,这样的机会不多 股友RcZpkh 10-1210-12 12:45
- 331 3 [万华化学吧] 预计开盘跌幅5%起 syjun19 10-1110-12 12:45
- 175 0 [康龙化成吧] 终于等到机会可以建仓了。有点小激动 基民9076531qO6 10-1210-12 12:45
- 185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是否再次出现百股跌停?跌破3800? 股海30秋 10-1210-12 12:45
- 363 1 [湖南海利吧] 农药对美出口是在免税清单里吧 专心专注999 10-1210-12 12:45
- 224 2 [新雷能吧] 尾盘20.63甩3000出来,周一能让我套5毛以上吗 股友7e877V7651 10-1110-12 12:45
- 488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点评:美国稳定币为何大买80吨黄金背后 PSR股市观察员 10-1210-12 12:45
- 1062 5 [指南针吧] 最多-20%嘛,人均50W也就亏10W,拿住不动就行了 神一样的小秋 10-1210-12 12:45
- 667 2 [华菱钢铁吧] 持有华菱的下周有福了 大撒1111545 10-1110-12 12:45
- 201 1 [高澜股份吧] 下周一29见 一起追涨杀跌3035 10-1110-12 12:45
- 272 4 [万向钱潮吧] 大跌的地方这么乐观,周五抗跌的票,一堆人唱空 我用性格复利 10-1210-12 12:45
- 292 10 [伊立浦3吧] 这股票公司故意的不出中报配合庄家压盘,这样搞 锦腾鸿跃 10-1210-12 12:45
- 162 2 [卧龙电驱吧] 机龙,拿好! 老乐laole 10-1210-12 12:45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开盘买老凳 千年老韭菜1 10-1210-12 12:45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季度预增pk榜,谁是王炸 czllz123 10-1210-12 12:45
- 163 0 [联合动力吧] 低开 大势至尊D 10-1210-12 12:45
- 882 1 [科德教育吧] #强势机会# 天晴的季璟 10-1210-12 12:45
- 212 2 [高澜股份吧] 庄家压盘跟着量化庄作T,真爽。 农夫上工 10-1110-12 12:45
- 534 9 [中天科技吧] 根据公开的信息,北美的营收比例低于0.1%,可忽 纯洁之段誉 10-1110-12 12:45
- 471 9 [海南华铁吧] 下个板7.06,就跌破了国资委的成本7.26 老家南地 10-1210-12 12:44
- 153 0 [长城军工吧] 2027强军100年规划。干 玩家录 10-1210-12 12:44
- 161 0 [蓝丰生化吧] 龙头多条命,走谁不可能走最高的蓝丰,安心等待 吓哭柚子 10-1210-12 12:44
- 133 0 [芒果超媒吧] 想买的看看798艺术馆和911的事 股友2615hy0502 10-1210-12 12:44
- 179 0 [贵州茅台吧] 星期一大盘靠你护盘了,带领消费大反攻 股友955167HO07 10-1210-12 12:44
- 142 0 [马可波罗吧] 第一天上市就要被腰斩 姜太公滴鱼 10-1210-12 12:44
- 330 5 [东芯股份吧] 相信砺算,跌的越凶,涨的越高 团团A 10-1210-12 12:44
- 193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买了会割韭菜吗,还好没买 自在的南宫日轩 10-1210-12 12:44
- 223 2 [芒果超媒吧] 买,不买,举棋不定,新闻不大满意太多了 四妞妞 10-1210-12 12:44
- 1348 10 [三花智控吧] 周五资金跑出太多了,有点像当时突然跌停的卧龙 贤者模式炒股 10-1110-12 12:44
- 763 0 [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选择布局港股通科技的三大理由 酷拉皮卡小杰 10-1210-12 12:44
- 282 0 [新疆交建吧] 太多利好,拿着,市值千亿 九门提督168 10-1210-12 12:44
- 229 1 [中科飞测吧] 国产替代中科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Yjkf1 10-1210-12 12:44
- 158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搞不好起来 友爱的林泽哈 10-1210-12 12:44
- 185 0 [华宏科技吧] 三季度业绩暴增 风度儒雅的妖姬4 10-1210-12 12:44
- 148 0 [*ST同辉吧] 不用胡说 董靖娴 10-1210-12 12:44
- 220 2 [比亚迪吧] 美联储英国央行巴菲特说科技股泡沫太大超过互联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10-1110-12 12:44
- 942 5 [黄河旋风吧] 六千手是空头最近不叫了 六千手1 10-1010-12 12:44
- 162 0 [超声电子吧] 礼拜一必破3800,最好打到3750,准备子弹上。。 执笔问清天 10-1210-12 12:44
- 147 0 [深证成指吧] 所有散户都渴望主力入场,我入场。如果明天大主 股友WPRQeA 10-1210-12 12:44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五行君独家预测:明年我估计有3个月的大行情在7 瑞福洪声智选智投 10-1210-12 12:44
- 679 2 [华友钴业吧] 天大利好来了华友钴业在印尼有自己的钴资源不用 股友017w8970A2 10-1210-12 12:44
- 520 0 [白云山吧] $白云山(SH600332)$ 恐慌投资 10-1210-12 12:44
- 161 0 [联合动力吧] 这个股的策略就是,往下打压一至二元,就补仓一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10-1210-12 12:44
- 426 1 [山子高科吧] 翻一倍就下车 江洲大司马 10-1210-12 12:44
- 873 6 [张江高科吧] #实盘记录# 昆仑精灵 10-1010-12 12:44
- 748 2 [交建股份吧] 逃得及时 红的我心跳 09-1610-12 12:44
- 324 3 [天风证券吧] 周一证券银行得护盘了。回调2个月了,到了出力 股友1m250K7298 10-1110-12 12:44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,半导体芯片、通信设备、消费电子雄起护 遥遥领先之睿智师 10-1210-12 12:44
- 146 0 [王府井吧] 跌吧,最好跌停,我把另外一半加回去 股友A95599821X 10-1210-12 12:44
- 174 1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幻想,明天板还是有的只是自动扣费了 完美的袁翔云 10-1210-12 12:44
- 516 7 [A50期指吧] 还好踏马的周五了 硬是不追涨 10-1110-12 12:44
- 866 10 [TCL中环吧] 光伏看谁跑得快… 韭菜菲我 10-1110-12 12:44
- 786 3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孤独56626 10-1210-12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