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同星科技吧] 此股有雷,没有涨跌得这么狠,有雷没报,所以尽 打工养庄家 10-1310-13 09:27
- 37 0 [美邦服饰吧] 在来个跌停吧 大道至简250 10-1310-13 09:27
- 386 4 [国金证券吧] 指数上涨没有你指数下跌呢有没有你。周一暴涨。 股友cywwWO 10-1110-13 09:27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,国外营收占比才4%,有啥好惧的 星火燎原火 10-1310-13 09:2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PTyomS 10-1310-13 09:27
- 44 0 [碳酸锂吧] 得亏周四多转空了,赚翻了,多头沟主力们,受死 股友R39722M762 10-1310-13 09:27
- 31 0 [丽人丽妆吧] 自由落体 买股不是炒股 10-1310-13 09:27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跌停?? 赢利168 10-1310-13 09:27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按跌停的小散被骗了吧, 足智多谋的小散 10-1310-13 09:27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威武逆势抗跌,涨涨涨涨 狂剑天涯 10-1310-13 09:27
- 30 0 [金发科技吧] 为啥跌了 用心的汤念茜 10-1310-13 09:27
- 39 0 [今世缘吧] 今天低开这么多,有高开过吗?白酒真的不能玩, 股友661l6335T6 10-1310-13 09:27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心脏不好,不要买这个 股友28EG927839 10-1310-13 09:27
- 44 0 [沪电股份吧] 国家队出手了 家财有余得江浩 10-1310-13 09:27
- 47 0 [华塑控股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更加跌,不知道你哪里来的 宽容的冯逸凡1 10-1310-13 09:27
- 172 0 [台基股份吧] 总买数远大于总卖数 攻打北域 10-1310-13 09:27
- 155 0 [智莱科技吧] 感觉已经跌不下来了 股友6N8x109772 10-1210-13 09:27
- 300 8 [天洋新材吧] 请问吧里有成本16的么 股友55c0w35655 10-1110-13 09:27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抢筹码的时间到了,下手晚一步就抢不到低价了, 股友z39827L909 10-1310-13 09:27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要死了 守株待兔110 10-1310-13 09:27
- 495 0 [中国长城吧] 唉,今天有点惨,还是买一笔吧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10-1310-13 09:27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低开低走,好家伙 股友90t8512u93 10-1310-13 09:27
- 47 0 [龙芯中科吧] 周五清空,今天抄底捡便宜筹码 下跌势不碰 10-1310-13 09:27
- 70 1 [永辉超市吧] 准备抢筹码。想跑的。买给我。我来接盘了 道骨的苏湛 10-1310-13 09:27
- 253 1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的轨迹:-2开盘,冲到+5,以一3收尾。 股友夏桐 10-1210-13 09:27
- 42 0 [南京商旅吧] 这什么跌法?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10-1310-13 09:2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镜像去年的的十月 HAPPY的耀扬 10-1310-13 09:27
- 5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哦豁 基民907I87902x 10-1310-13 09:27
- 40 0 [南方精工吧] 完蛋了满仓呜呜呜 冉冉升起时 10-1310-13 09:27
- 40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尾盘我再进 爱睡觉的高中生 10-1310-13 09:27
- 36 0 [连城数控吧] 命苦啊,无话可说了 我可负人不可负我 10-1310-13 09:27
- 53 0 [全聚德吧] 天崩开局 快速的文睿博 10-1310-13 09:27
- 64 0 [鸡肉概念吧] 588200是绝世好基金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10-1310-13 09:27
- 27 0 [双一科技吧] 完蛋了! 实话实说论股市 10-1310-13 09:27
- 42 0 [*ST国华吧] 居然低开,继续搞,, ST爆徒 10-1310-13 09:27
- 79 1 [甲醇吧] 周末我在抖音刷过一个说做空了甲醇哈哈大笑,这 心如止水195 10-1310-13 09:27
- 235 2 [双鹭药业吧] 全球股市暴跌,周一会很疼很疼 股友8656z06K92 10-1110-13 09:27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等待15号,肯定是突破性发展,不然不可能这么硬 买黄金娶村花 10-1310-13 09:27
- 32 0 [卫星化学吧] 血雨腥风 吕布pluS 10-1310-13 09:27
- 36 0 [步步高吧] 也跟着跌这么狠? 不急不躁的雪小雪 10-1310-13 09:27
- 50 0 [隧道股份吧] 没有格局的烂东西,全上海滩算得上烂的垃圾,僵 股友3D79151U27 10-1310-13 09:27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快跑了 股友95M1530v17 10-1310-13 09:27
- 36 0 [陕建股份吧] 准备低吸 whatv 10-1310-13 09:27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都跌光了! 如影随行16 10-1310-13 09:27
- 41 0 [绿盟科技吧] 绿毛龟 薛定谔的猫哦 10-1310-13 09:27
- 42 0 [凯龙高科吧] 开始割韭菜了!九月没跑的,全被套牢 生机勃发之夏佐 10-1310-13 09:27
- 116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-0.2啊你这个大哥 兴冲冲的艾斯 10-1310-13 09:2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3735看看 马上来财58 10-1310-13 09:27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震荡几天又是新高! KnowDo 10-1310-13 09:27
- 36 0 [跨境通吧] 脑惨股,大盘不好绝对大跌,大盘好的时候涨一分 少辰888 10-1310-13 09:27
- 31 0 [*ST闻泰吧] 真惨,全是卖单 端庄秀丽的常胜 10-1310-13 09:27
- 35 0 [海通发展吧] 有个S子说,今天被大盘带坏了,大盘不坏它今天 咚感光啵 10-1310-13 09:27
- 36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算是安全区了 股友mHh1HC8179 10-1310-13 09:27
- 49 0 [煌上煌吧] 涨有你份了么?垃圾 卟闻卟问 10-1310-13 09:27
- 69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今日策略建议:周五盘后外围出关税利 雨后彩虹8888 10-1310-13 09:27
- 32 0 [格林美吧] 跌一波走起 sam187828 10-1310-13 09:27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除了骗还是骗 股友6a800G8629 10-1310-13 09:27
- 55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收阳线 老张的股会起飞 10-1310-13 09:27
- 45 0 [东方新能吧] 挂了2.60 堆金亨通de老顽童 10-1310-13 09:27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电池不是利好吗 sam牛 10-1310-13 09:27
- 38 0 [*ST元道吧] 杂中爷爷佩服 全球第一神人 10-1310-13 09:2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了 股金乾 10-1310-13 09:27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真的牛逼 一鸣惊人de康乃馨 10-1310-13 09:27
- 33 0 [帝尔激光吧] 服了,直接跳空低开 迷人的祝飞文1 10-1310-13 09:27
- 187 0 [上海临港吧] 预料之中,算不错了,今天不用看盘 长红平常心 10-1310-13 09:27
- 33 0 [*ST春兴吧] 千古跌停真厉害 回本删APP 10-1310-13 09:27
- 43 0 [欧福蛋业吧] 财运亨通! 苏格兰岛民 10-1310-13 09:27
- 30 0 [润建股份吧] 太惨了 股友2G2355037T 10-1310-13 09:27
- 32 0 [ST浩丰吧] 觉得涨停板 good08 10-1310-13 09:27
- 32 0 [万科A吧] 补仓谢谢 刚下的蛋00780 10-1310-13 09:2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吗 专心搞钱是王道 10-1310-13 09:27
- 36 0 [雅克科技吧] 给个机会回调让我买 玲珑剔透的韩全 10-1310-13 09:27
- 41 0 [和而泰吧] 这集合竞价有点恐怖啊,大盘都跌这么多,牛逼了 萨林格尔 10-1310-13 09:27
- 42 0 [天汽模吧] 今天不说天汽模,大A你就这尿性,几乎没有红的 大发高升de傅红雪 10-1310-13 09:27
- 60 1 [歌尔股份吧] 为国站岗,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上甘岭 老z不发天理难容 10-1310-13 09:27
- 52 1 [瑞丰光电吧] 今天低开高走 牛气冲天之力 10-1310-13 09:27
- 68 1 [嘉欣丝绸吧] 完了。 吾乃老王 10-1310-13 09:27
- 40 2 [值得买吧] 弹药已经准备好了,大跌就加仓 有激情的孟帆18 10-1310-13 09:27
- 129 3 [北汽蓝谷吧] 全网都在传你要倒闭了。 有趣的程菁菡 10-1310-13 09:27
- 311 1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A吧] 大神们3号买的基金现在还没有出来净值为什么求 人富人 10-1110-13 09:27
- 40 0 [民生银行吧] 你都这么熊样了,还真的跟着跌。好意思? 股友RoNvVW 10-1310-13 09:27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躺平 股友880z76u309 10-1310-13 09:27
- 81 0 [天际股份吧] 去国轩抢筹 霸小蛮 10-1310-13 09:27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散民是中国股市的嵴梁!不管风吹浪打,一如既往 股友USnJWT 10-1310-13 09:27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…… 幸哥长虹 10-1310-13 09:27
- 40 0 [和而泰吧] 001呢? 柔美的杜亿霏 10-1310-13 09:27
- 85 3 [格林美吧] 好好,机会来了 股友G5526p6572 10-1310-13 09:27
- 49 1 [亨通光电吧] 周5没跑亏大了 下山虎虎 10-1310-13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