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1 [东南网架吧] 周一恐慌杀跌卖出的,周二就别回来了,直接去销 你不懂我的看法 10-1210-12 12:45
- 225 0 [太极股份吧] 周一敢跌停就满仓干,这样的机会不多 股友RcZpkh 10-1210-12 12:45
- 331 3 [万华化学吧] 预计开盘跌幅5%起 syjun19 10-1110-12 12:45
- 175 0 [康龙化成吧] 终于等到机会可以建仓了。有点小激动 基民9076531qO6 10-1210-12 12:45
- 185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是否再次出现百股跌停?跌破3800? 股海30秋 10-1210-12 12:45
- 363 1 [湖南海利吧] 农药对美出口是在免税清单里吧 专心专注999 10-1210-12 12:45
- 224 2 [新雷能吧] 尾盘20.63甩3000出来,周一能让我套5毛以上吗 股友7e877V7651 10-1110-12 12:45
- 488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点评:美国稳定币为何大买80吨黄金背后 PSR股市观察员 10-1210-12 12:45
- 1062 5 [指南针吧] 最多-20%嘛,人均50W也就亏10W,拿住不动就行了 神一样的小秋 10-1210-12 12:45
- 667 2 [华菱钢铁吧] 持有华菱的下周有福了 大撒1111545 10-1110-12 12:45
- 201 1 [高澜股份吧] 下周一29见 一起追涨杀跌3035 10-1110-12 12:45
- 272 4 [万向钱潮吧] 大跌的地方这么乐观,周五抗跌的票,一堆人唱空 我用性格复利 10-1210-12 12:45
- 292 10 [伊立浦3吧] 这股票公司故意的不出中报配合庄家压盘,这样搞 锦腾鸿跃 10-1210-12 12:45
- 162 2 [卧龙电驱吧] 机龙,拿好! 老乐laole 10-1210-12 12:45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开盘买老凳 千年老韭菜1 10-1210-12 12:45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季度预增pk榜,谁是王炸 czllz123 10-1210-12 12:45
- 163 0 [联合动力吧] 低开 大势至尊D 10-1210-12 12:45
- 882 1 [科德教育吧] #强势机会# 天晴的季璟 10-1210-12 12:45
- 212 2 [高澜股份吧] 庄家压盘跟着量化庄作T,真爽。 农夫上工 10-1110-12 12:45
- 534 9 [中天科技吧] 根据公开的信息,北美的营收比例低于0.1%,可忽 纯洁之段誉 10-1110-12 12:45
- 471 9 [海南华铁吧] 下个板7.06,就跌破了国资委的成本7.26 老家南地 10-1210-12 12:44
- 153 0 [长城军工吧] 2027强军100年规划。干 玩家录 10-1210-12 12:44
- 161 0 [蓝丰生化吧] 龙头多条命,走谁不可能走最高的蓝丰,安心等待 吓哭柚子 10-1210-12 12:44
- 133 0 [芒果超媒吧] 想买的看看798艺术馆和911的事 股友2615hy0502 10-1210-12 12:44
- 179 0 [贵州茅台吧] 星期一大盘靠你护盘了,带领消费大反攻 股友955167HO07 10-1210-12 12:44
- 142 0 [马可波罗吧] 第一天上市就要被腰斩 姜太公滴鱼 10-1210-12 12:44
- 330 5 [东芯股份吧] 相信砺算,跌的越凶,涨的越高 团团A 10-1210-12 12:44
- 193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买了会割韭菜吗,还好没买 自在的南宫日轩 10-1210-12 12:44
- 223 2 [芒果超媒吧] 买,不买,举棋不定,新闻不大满意太多了 四妞妞 10-1210-12 12:44
- 1348 10 [三花智控吧] 周五资金跑出太多了,有点像当时突然跌停的卧龙 贤者模式炒股 10-1110-12 12:44
- 763 0 [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选择布局港股通科技的三大理由 酷拉皮卡小杰 10-1210-12 12:44
- 282 0 [新疆交建吧] 太多利好,拿着,市值千亿 九门提督168 10-1210-12 12:44
- 229 1 [中科飞测吧] 国产替代中科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Yjkf1 10-1210-12 12:44
- 158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搞不好起来 友爱的林泽哈 10-1210-12 12:44
- 185 0 [华宏科技吧] 三季度业绩暴增 风度儒雅的妖姬4 10-1210-12 12:44
- 148 0 [*ST同辉吧] 不用胡说 董靖娴 10-1210-12 12:44
- 220 2 [比亚迪吧] 美联储英国央行巴菲特说科技股泡沫太大超过互联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10-1110-12 12:44
- 942 5 [黄河旋风吧] 六千手是空头最近不叫了 六千手1 10-1010-12 12:44
- 162 0 [超声电子吧] 礼拜一必破3800,最好打到3750,准备子弹上。。 执笔问清天 10-1210-12 12:44
- 147 0 [深证成指吧] 所有散户都渴望主力入场,我入场。如果明天大主 股友WPRQeA 10-1210-12 12:44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五行君独家预测:明年我估计有3个月的大行情在7 瑞福洪声智选智投 10-1210-12 12:44
- 679 2 [华友钴业吧] 天大利好来了华友钴业在印尼有自己的钴资源不用 股友017w8970A2 10-1210-12 12:44
- 520 0 [白云山吧] $白云山(SH600332)$ 恐慌投资 10-1210-12 12:44
- 161 0 [联合动力吧] 这个股的策略就是,往下打压一至二元,就补仓一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10-1210-12 12:44
- 426 1 [山子高科吧] 翻一倍就下车 江洲大司马 10-1210-12 12:44
- 873 6 [张江高科吧] #实盘记录# 昆仑精灵 10-1010-12 12:44
- 748 2 [交建股份吧] 逃得及时 红的我心跳 09-1610-12 12:44
- 324 3 [天风证券吧] 周一证券银行得护盘了。回调2个月了,到了出力 股友1m250K7298 10-1110-12 12:44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,半导体芯片、通信设备、消费电子雄起护 遥遥领先之睿智师 10-1210-12 12:44
- 146 0 [王府井吧] 跌吧,最好跌停,我把另外一半加回去 股友A95599821X 10-1210-12 12:44
- 174 1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幻想,明天板还是有的只是自动扣费了 完美的袁翔云 10-1210-12 12:44
- 516 7 [A50期指吧] 还好踏马的周五了 硬是不追涨 10-1110-12 12:44
- 866 10 [TCL中环吧] 光伏看谁跑得快… 韭菜菲我 10-1110-12 12:44
- 786 3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孤独56626 10-1210-12 12:44
- 339 2 [佐力药业吧] 周一拉中药保险证券护盘 学会止损才能炒股 10-1210-12 12:44
- 215 0 [新疆交建吧] 1航运受阻,2新疆是欧亚陆运的桥头堡,3国家重 有自信的牛哥 10-1210-12 12:44
- 143 0 [瑞芯微吧] 月底破140,加仓 股友a5699860y5 10-1210-12 12:44
- 184 0 [科新机电吧] 13号至18号原子能机构聚变能会议在成都举办。 设好止损3327 10-1210-12 12:44
- 215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补涨了第二个工业富联 股友k396321a93 10-1210-12 12:44
- 308 3 [中兴通讯吧] 直接高开,不给上车机会 陈xianqin 10-1210-12 12:44
- 410 0 [北方稀土吧] 周末摩擦加剧,反制情绪升温,下周反制就是最好 谢老板板板 10-1110-12 12:44
- 1340 16 [上海电气吧] 天空才是极限 炒股兴华 10-0710-12 12:44
- 265 3 [至纯科技吧] 炒股炒到最后觉得自己是个大 瑾心827311 10-1010-12 12:43
- 328 1 [航天机电吧] 引力一号发射成功,超大利好,连板开始! 才望多谋地欧阳锋 10-1110-12 12:43
- 1022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IT男势如破竹888 10-1210-12 12:43
- 990 7 [比依股份吧] 出口美国占比百分之六十,你们慌不慌? 股民老宅 10-1110-12 12:43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且慢-绘盈长投计划 糖醋财富巢 10-1210-12 12:43
- 174 0 [贵航股份吧] 手中有股,心中无股 抓不住耗子的猫 10-1210-12 12:43
- 1442 12 [鹏博士3吧] 鹏博士大家自己看!要赌的可以继续跟!不怕破产 天道酬勤莫心慌 09-2710-12 12:43
- 145 0 [无线传媒吧] 从历史看可以逐步建仓了,年底看应该可以 只吃鱼中007 10-1210-12 12:43
- 161 1 [一博科技吧] 明天妥妥的跌停。 桃花谣 10-1210-12 12:43
- 183 0 [红蜻蜓吧] 业绩也太差劲了 甜美的柯言禾 10-1210-12 12:43
- 4253 5 [ST易联众吧] 不论如何坚决清仓了,我个人韭菜逻辑,不喜勿喷 金牛村长 10-0910-12 12:43
- 281 1 [宁波华翔吧] 周一地板价是35块多,可以在次抄底买回来了 勤的潘博 10-1110-12 12:43
- 166 1 [金田股份吧] 兄弟们,跌不怕就怕你不跌,终于等到上车的机会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10-1210-12 12:43
- 430 1 [均普智能吧] 别一惊一乍的,,,智元与均普合资的生产线,每 浙A76396 10-1210-12 12:43
- 211 1 [中芯国际吧] 不要为高估值买单找理由 ccyvb 10-1210-12 12:43
- 833 2 [赣锋锂业吧] 对赣锋来说,当前形势下,最有力的对策就是周日 打假真人 10-1110-12 12:43
- 227 0 [奥普光电吧] 派林生物000403,周一开始强势反转,目标价45-5 温柔敦厚的柯弘栋 10-1210-12 12:43
- 544 5 [君正集团吧] 蚂蚁上树的走势,站稳530很重要静等花开,就是 逐春君 10-1010-12 12:43
- 391 5 [上海凯宝吧] 有一些一直唱多不安好心的人,在吧里忽悠无知的 娜娜小仙女 10-1110-12 12:43
- 226 0 [天富能源吧] 上周突破前高。量能都没放出来。还没916那天量 风姿绰约的马小白 10-1210-12 12:43
- 149 0 [海南华铁吧] 证券会调查的怎么样了啊,都是光拿工资不干事的 柳岸花菁 10-1210-12 12:43
- 580 1 [中信证券吧] 关键时候再不给力这票就是有内鬼。 zjonedfcft 10-1210-12 12:43
- 216 1 [芒果超媒吧] 我朋友事他家资深对股民,让我不要买,买了必亏 甜美的夏姗雯 10-1210-12 12:43
- 434 3 [豆粕吧] 不买美豆影响不大,除非美国下场干涉巴西和阿根 纯技术流 10-1210-12 12:43
- 581 5 [同花顺吧] 两个大利好,减持完+三季公布业绩一定大增 半修1 09-3010-12 12:43
- 580 11 [R广茂1吧] 股份有要的吗 八方为富的雁若 10-1010-12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