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0 [晶盛机电吧] 市场表现8,公司质地25环境因子15综合分数48 中州股哥 10-1010-10 20:53
- 216 1 [青松建化吧] $青松建化(SH60042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010-10 20:53
- 276 2 [舒泰神吧] 连亏5年半,今年营收可能3亿都到不了,今年怎么 我从看多变看空 10-1010-10 20:53
- 3417 18 [富临精工吧] 大动作来了,周一反包 广阳第一深情 10-1010-10 20:53
- 212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这个分时很适合做T呀 股友038ZH89178 10-1010-10 20:53
- 197 0 [新易盛吧] 那个叫养什么格局的喊这周上400,500的,现在怕 笑呵呵得花满楼 10-1010-10 20:53
- 143 0 [天弘中证中美互联网(QDII)C吧] 今天怎么了,现在都未公布估值? 仁慈地史湘云 10-1010-10 20:53
- 250 2 [上纬新材吧] 星期一直接高开10个点,有的是人接 悟道路上的韭菜6 10-1010-10 20:53
- 464 3 [荣科科技吧] “多家科技股两融折算率调为零”受其影响,荣科 股海泛舟只取一瓢 10-1010-10 20:53
- 275 1 [华东医药吧] 绝无仅有的七根周阴线。最后二根十字星,美妙无 股友3330253K3z 10-1010-10 20:53
- 1442 2 [永新股份吧] 永新股份:关于以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 永新股份资讯 10-1010-10 20:53
- 707 8 [钢研纳克吧] 无量上涨明天必跌 故事天天向上 10-0910-10 20:53
- 240 1 [华夏稳享增利6个月滚动持有债A吧] $华夏稳享增利6个月滚动持有债A$跌的比涨的还猛 shan2017 10-1010-10 20:53
- 197 1 [烽火通信吧] 再跌就进了 敢作敢当的卓华5 10-1010-10 20:53
- 282 4 [海南华铁吧] 有卖出去的吗? 股友889079Ut69 10-1010-10 20:53
- 435 2 [芒果超媒吧] 什么意思 火星99999 10-1010-10 20:53
- 412 5 [恒工精密吧] 公告内容没看,只注意到今天9号,落款写的10号 股友Z65838E715 10-0910-10 20:53
- 183 0 [焦煤吧] 看到广大期友在唱空,我就安心被套着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10-1010-10 20:53
- 366 5 [芒果超媒吧] 听人劝吃饱饭,投资需谨慎 股友578957aM01 10-1010-10 20:53
- 563 7 [久盛电气吧] 新浪财经提到贵公司十月份向cfetr批量供材,占 美好的冉南1 10-1010-10 20:53
- 433 7 [外汇吧] 温水煮青蛙,那些认为人民币一夜暴拉或美元对人 生意腾达地姬冰雁 10-0910-10 20:53
- 191 1 [万家创业板2年定期开放混合C吧] 这么差的业绩,是不是封闭起来养老鼠啊…… gbsrdn 10-0910-10 20:53
- 132 0 [华夏核心科技6个月定开混合C吧] 下跌一点不含糊,同样的基金,请基金经理公布持 基民w4P5TW 10-1010-10 20:53
- 113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问题不大,这个大调整我反而不担心,下周肯定会 呆萌小资资资投 10-1010-10 20:53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已经到天上了,还要指望更高 sunlightgugu 10-1010-10 20:53
- 326 2 [芯碁微装吧] 周末发个预增抢救一下 股友3719K095y2 10-1010-10 20:53
- 227 2 [桂林旅游吧] 有没有7元以上的本,来我这报个名,我先来7点1 浇个朋友吧 10-1010-10 20:53
- 1354 4 [龙津退吧] 今天打开账户才发现龙津已经退市了,那么我5万 股友kOnYrV 07-1710-10 20:53
- 724 5 [先导智能吧] 有课代表解释下吗?利空还是利好?今天割了一半 追寻837357588 10-1010-10 20:53
- 111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还好有之前的收益给我垫一下,大跌感觉反而是机 周周和末末 10-1010-10 20:53
- 195 0 [东方红沪港深混合吧] 就这烂成绩? Vestor 10-1010-10 20:53
- 842 0 [七匹狼吧] 参考大众公用。像蚂蝗一样吸住 码皇投资 10-1010-10 20:53
- 316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对机器人的态度就是回调就加,现在大家对机器人 蜜语轻说 10-1010-10 20:53
- 195 3 [科创人工智能ETF汇添富吧] 一共持有30只股票,26只下跌,1只停牌,仅仅3只 盛京十一哥 09-0910-10 20:53
- 187 0 [果麦文化吧] 虽然没买,这也太惨了吧,几天时间腰斩 从从容容 10-1010-10 20:53
- 194 0 [中联重科吧] 咋还不分红呢 股友3191w7U507 10-1010-10 20:53
- 340 1 [高新兴吧] 5.辅助执法监管。采用语音识别、视频分析、知识 n870113456526686 10-1010-10 20:53
- 736 1 [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吧] 关键时候你换仓 三鱼鱼三 10-1010-10 20:53
- 245 2 [凯撒旅业吧] 周一涨停了! 风度儒雅的羞颜4 10-1010-10 20:53
- 660 2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79户,户均持股25.13万元 彩讯股份资讯 10-1010-10 20:53
- 1005 3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买进卖出半个月,都是盈利的,今天第一次 日月股海 10-1010-10 20:53
- 202 0 [上纬新材吧] 坏了……爆了……全部叫跌停,而且是十个,坏了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10-1010-10 20:53
- 286 3 [紫光国微吧] 寿性大发,50倍的市盈率,跌倪麻头啊 喜洋洋喜阳阳 10-1010-10 20:53
- 1228 6 [吉利汽车吧] 力压特斯拉Model Y,极氪7X登陆香港首月销量夺 吉利汽车资讯 10-1010-10 20:53
- 201 1 [股市实战吧] 008293的基金经理,梦圆,猪一样的人物,昨天指 fanybupt 10-1010-10 20:53
- 186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心情 潇洒不羁的孙念茜 10-1010-10 20:53
- 244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四个点时入场半仓周一有溢价吗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10-1010-10 20:53
- 112 3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不涨停就跑 秋雨萱 10-1010-10 20:53
- 91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下探到3952就止跌反弹,盘面反弹力度有 解盘米娜 10-1010-10 20:53
- 387 4 [宝通科技吧] 各位宝通带业的家人们还好吗?多次提醒市场用脚 顶好谅 10-1010-10 20:53
- 4531 2 [江西铜业吧] 珠穆朗玛峰!珠穆朗玛峰!珠穆朗玛峰!重要的事 万物有为法 10-0910-10 20:53
- 120 1 [西山科技吧] 几个吹子还在,这票半年内不能买 n1423727454b2d877770 09-2910-10 20:53
- 200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11点27分开始吃单,为什么卡中午收盘了最后 只想做龙头 09-2410-10 20:53
- 57 0 [CHELVERTON UK DIVIDEND TRUST PL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CHELVERTON UK DI资讯 10-1010-10 20:53
- 218 1 [ST洲际吧] 孩子们!!下周开始连续跌到1.8看你们哭着找你 乳牛行动 10-1010-10 20:53
- 203 0 [中国石油吧] 如果我是老大,每年能赚2000亿,可以让我体验一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10-1010-10 20:53
- 1048 3 [光大银行吧] 尾盘买了100股,又光又大。准备拿一年!等分红 谦虚谨慎的唐冠10 10-1010-10 20:53
- 98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这下真的要拿稳纳指了,稳稳的幸福啊 山也听风吖 10-1010-10 20:53
- 210 0 [北斗星通吧] 几年了,每次来看他都在25-29没出息,别人都翻 有条理的耿焱 10-1010-10 20:53
- 445 0 [海格通信吧] 工信部征求意见:开展卫星物联网业务商用试验丰 股友ZWW 10-1010-10 20:52
- 330 3 [退市创兴吧] 以前还有人周末想赌公告,如今都不想赌了,没什 搂着钱睡觉 10-1010-10 20:52
- 618 3 [洛阳钼业吧] 菲律宾地震了,铜矿又要停产了 周密的石浩源 10-1010-10 20:52
- 231 0 [郑州煤电吧] 这秋天雨水这么大,今年冬天必定是一个寒冬!! 智慧的三千万 10-1010-10 20:52
- 410 1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跌起来真恐怖 基民2KXepu 10-1010-10 20:52
- 490 2 [ST沈化吧] 横盘至少半个月才能买,别猜底,开板就是接盘, 我可是谷掌柜 10-1010-10 20:52
- 255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怎么亏这么多 基民0JLTtK 10-1010-10 20:52
- 180 0 [合锻智能吧] 没验收就是没收入 有风度de爱玛黎丝 10-1010-10 20:52
- 1097 2 [大秦铁路吧] 花那么多现金买的到底是些什么东西啊?那么多钱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10-1010-10 20:52
- 151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你个垃圾,涨也跌,跌也跌 基民1s5sJ6 10-1010-10 20:52
- 82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这波感觉是在为后面上涨蓄力呢,先拿着看看再说 秋意浓浓 10-1010-10 20:52
- 117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慢牛行情中,大家保持住信心啊,后续还是会震荡 独角兽财富树 10-1010-10 20:52
- 504 0 [南山铝业吧] 之前就认为十月对南铝来说是个好行情,照现在的 炒股攒钱买五金 10-1010-10 20:52
- 197 3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消费真的烂 Miss11姐姐 10-0910-10 20:52
- 179 0 [原油吧] 油要有末日轮吗 未来可期ss 10-1010-10 20:52
- 185 3 [上纬新材吧] 跌到40左右 赚了就跑啦 10-1010-10 20:52
- 737 2 [海康威视吧] (二)社会治理类4.智能监测巡检。利用无人机、 远达忠实粉丝 10-1010-10 20:52
- 212 1 [海创药业-U吧] 明天问鼎40多的可能性有,如果到45,明天加点仓 撩发少年狂 10-1010-10 20:52
- 198 1 [芯碁微装吧] 每天有新低,你要搞个啥子鬼,好像买啥都是跌的 有深度de伊洛蒂 10-1010-10 20:52
- 880 3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已经走熊了 足银足金 10-1010-10 20:52
- 334 1 [易成新能吧] 这盘子洗的是真干净服了 大A涨子 10-1010-10 20:52
- 897 3 [协鑫集成吧] 看看美股光伏走势!看看大A光伏年线,再看看你 有创造力的汪驰20 10-1010-10 20:52
- 193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纯纯的记忆 10-1010-10 20:52
- 428 2 [玻璃吧] 【4】玻璃玻璃日线围绕支撑位1197震荡【震荡后 期股点石成金 10-1010-10 20:52
- 205 1 [国航远洋吧] 这货的起飞方式很简单,那就是在大家都意想不到 愤怒的尼采 10-1010-10 20:52
- 492 2 [蓝丰生化吧] 地天失败了,明天不要埋我啊,我怕。。。。。。 瑰姿的石沛 10-1010-10 20:52
- 277 2 [中金黄金吧] 除了招金个怪胎,今天黄金股只有中金收阳线。 AAA飞 10-1010-10 20:52
- 208 4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怎么那么巧呢,买了你就开始跌,之前的业绩是作 人生得意须尽欢9 10-0910-10 20:52
- 292 5 [苏文电能吧] 本人迫于生活所迫,于2025年9月30日-2025年10月 奥中孚工业润滑油 09-3010-10 2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