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3 0 [信达地产吧] 贵公司大股东中国信达投资受让*St炼石定向增发 信达地产股友 09-2910-10 15:55
- 280 0 [泡泡玛特吧] 最低点收盘,大无语 股友9G90277I68 10-1010-10 15:55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央行行长敦促下届政府弥合分歧,致力于明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55
- 411 4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大跌,快跑 自在的凌亦皓 10-1010-10 15:55
- 366 6 [长江传媒吧] 长江的市场拓展成果初显。共有60多种图书版权输 拉涨停 08-2510-10 15:54
- 43 1 [华媒控股吧] 一分钱拉锯战,一直到收盘。 跟上100万的节奏 10-1010-10 15:54
- 181 1 [海能达吧] 那不是这个状态已经很不错了,很稳 火神1777 10-1010-10 15:54
- 281 0 [中天科技吧] 技术形态跌破了,进入调整阶段 不信价值投资 10-1010-10 15:54
- 285 0 [通富微电吧] 百亿成交,资金对轰。 镇杀空头 10-1010-10 15:54
- 284 0 [道氏技术吧] 深交所第一份三季报,不知道美不美? BOSS哥哥 10-1010-10 15:54
- 281 1 [纯碱吧] 多空都纠结,1245的多,不敢轻易补,1237附近量 三更雨8WW8W 10-1010-10 15:54
- 320 2 [至源控股吧] 0.1见,神仙难救 和蔼可亲的王智妍 10-1010-10 15:54
- 207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哇!刚看到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 绿叶成阴 10-1010-10 15:54
- 327 0 [城建发展吧] 下周央企国企爆发整合起爆点。 烈焰银狐 10-1010-10 15:54
- 288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怎么涨上去的,今天怎么跌下来,然后我们的 跌破股 10-1010-10 15:54
- 501 6 [香农芯创吧] 这鬼家伙真牛逼!佩服! 变幻可测 10-1010-10 15:54
- 519 7 [白银有色吧] 大单都撤了,涨停排单里全是散户排单,要坏事了 有判断力的牛13 10-1010-10 15:54
- 355 0 [联得装备吧] 庄家厉害,下跌周K线图上控制得很到位,连续拉 股友9ak2023008 10-1010-10 15:54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卖了的就涨,买了的就跌 翻倍回本2026 10-1010-10 15:54
- 282 0 [山子高科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!变成现在匆匆忙忙 广东漂泊 10-1010-10 15:54
- 264 0 [海南华铁吧] 一群囚犯 赌癫99 10-1010-10 15:54
- 289 1 [ST星农吧] 这个我输了三四仟已割肉了请问大家还可以索赔吗 基民g33262L963 10-1010-10 15:54
- 276 0 [中国长城吧] 失望至极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10-1010-10 15:54
- 271 0 [上峰材料吧] sfsn半导体 生财万贯的许磊 10-1010-10 15:54
- 284 1 [世纪恒通吧] 好彩1成仓位,下周再绿,开始补仓 Rex0724 10-1010-10 15:54
- 26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有人在赚钱嘛? 只看最核心 10-1010-10 15:54
- 337 2 [深科技吧] 不要求你上四位数,至少上个三位数吧 这个主力很嚣张 10-1010-10 15:54
- 1077 1 [三花智控吧] 11月份推出第三代,与其相信不靠谱媒体发布的消 有条理的紫情露7 10-1010-10 15:54
- 267 1 [韩国KOSPI吧] 好尴尬呀! 只能叫长脖鹿 10-1010-10 15:54
- 301 0 [金牛化工吧] 牛 股友涨起走 10-1010-10 15:54
- 419 7 [协鑫科技吧] 多晶硅行业现在就像一个供需失衡的大舞台,协鑫 腿腿是宇宙红豆 10-1010-10 15:54
- 355 4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收益不错,还差七千五回本了 基民LiJ3KQ 10-0910-10 15:54
- 307 9 [花生吧] 这么多人做多,那我就做空了哦、那有那么容易赚 我爱多巴酚 09-2910-10 15:54
- 2297 26 [条件选股吧] 回测系统更新后,策略二数据完全没变没有未来函 给我涨爽了 09-0310-10 15:54
- 278 0 [中国中免吧] 力度不够,再加加把劲 AAA大圣 10-1010-10 15:54
- 3951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好 暖色的风筝儿231 10-1010-10 15:54
- 278 0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国企改革 10-1010-10 15:54
- 280 4 [首程控股吧] 比大盘提前调整,没有来得及逃 yyzyyzyyzyyz 10-1010-10 15:54
- 524 2 [COMEX黄金吧] 第三单轻仓试探做空。 朱哥ZG1216Y 10-1010-10 15:54
- 297 3 [新美星吧] 奇怪,安静了几天怎么又热闹起来了啊,昨天我来 偉又沐風 10-1010-10 15:54
- 300 2 [南京新百吧] 医药企业如何避开绞肉机一样的集采内卷,不是那 守护智者 10-1010-10 15:54
- 273 0 [中际旭创吧] 请到股海洼地301551躲暴风雨!!! 接纳一切美好 10-1010-10 15:54
- 286 0 [股市实战吧] [加油][加油] 咬定牛股 10-1010-10 15:54
- 4296 6 [中国瑞林吧] 有谁跟我一样是个猪,这个票拿了十多天了,今天 元芳hh 10-0910-10 15:54
- 326 0 [博彦科技吧] 1,去年以来公司多次重点提及“新业务”,但是 博彦科技股友 10-0910-10 15:54
- 83 0 [博彦科技吧] 您好,请问我们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人?谢 博彦科技股友 10-0810-10 15:54
- 174 0 [普蕊斯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谢 普蕊斯股友1 10-0410-10 15:54
- 194 0 [西藏矿业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西藏矿业股友 10-0110-10 15:54
- 464 0 [泸天化吧] 请问公司在“绿氢”、“绿氨”、“绿色甲醇”等 泸天化股友 09-3010-10 15:54
- 286 0 [财经评论吧] 供强需弱格局短期难改 生猪主力合约日间盘收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54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加坡经济前景具韧性,预计金管局下周将维持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54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上海总部:截至8月末上海市“五篇大文章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54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建信中证农牧主题ETF(159616)所跟踪指数一度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54
- 277 0 [R超华1吧] 行业这火热,你也是个另类 淤泥上的荷花 10-1010-10 15:54
- 1101 25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:子公司2025年9月份产销快报 北汽蓝谷资讯 10-0810-10 15:54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元对美元迅速贬值 创下五个月来新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54
- 360 0 [财经评论吧] 股市三点钟丨创业板指收跌4.55%,两市成交额2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54
- 108 0 [佰惠生吧] 佰惠生: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[20 佰惠生资讯 10-1010-10 15:54
- 94 0 [佰惠生吧] 佰惠生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[2025-0 佰惠生资讯 10-1010-10 15:54
- 106 0 [佰惠生吧] 佰惠生:关于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否决部分议 佰惠生资讯 10-1010-10 15:54
- 374 0 [诚邦股份吧] 每天都给我T的机会,好幸福,就是卖早了点 股友m85297M275 10-1010-10 15:54
- 141 1 [中远海科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远海科股友 10-0210-10 15:54
- 382 2 [光大银行吧] 想买大行,买不到 岁月的刀闪到谁的腰 10-1010-10 15:54
- 577 1 [可立克吧] 清仓了,下周有机会再来 给力的杨梅酒 10-1010-10 15:54
- 332 4 [赛微电子吧] 新来的问一下,这个是光刻机概念吗?他怎么跟别 基民5073V3A930 10-1010-10 15:54
- 277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不是近期热点,要很耐心等待。 gukz 10-1010-10 15:54
- 147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短期波动真没啥,风电光伏大势所趋,跌了正好补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10-1010-10 15:54
- 209 2 [德展健康吧] 我也不知道什么大道理,反正越跌越买 佐道人 10-1010-10 15:54
- 264 0 [天孚通信吧] 这鸟东西快收水了,已无药可救… 基民dtMNXW 10-1010-10 15:54
- 270 0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国企改革 10-1010-10 15:54
- 75 1 [众泰汽车吧] -多地调整汽车以旧换新政策:杭州、宁波等地相 小股民来了 10-1010-10 15:54
- 368 16 [蓝丰生化吧] 昨天进,两天亏了22个点,还有谁 周密的魏港 10-1010-10 15:54
- 44 1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尾盘拉升啥意思? 股神训练连 10-1010-10 15:54
- 301 0 [通威股份吧] 出来嗮图啰。盈利的出来晒下 hxq_clp 10-1010-10 15:54
- 280 1 [欢乐家吧] 昨天倒水第一,今天倒数第三,也是服了,不能格 股市里的小白鼠 10-1010-10 15:54
- 406 3 [先导基电吧] 新莱应材都20公分了,你还等啥??? WH短线翻倍 10-1010-10 15:54
- 298 0 [华峰铝业吧] 反弹到17.28卖了,没想到你又涨了?你说这机构 温馨的梅花 10-1010-10 15:54
- 275 0 [宁德时代吧] 回调40%最好,好好和老美掰掰手腕。 张启莱 10-1010-10 15:54
- 342 1 [鹏欣资源吧] 落袋为安了 股友33RjHY0273 10-1010-10 15:54
- 361 5 [华胜天成吧] 这要是尾盘拉升涨停就有戏看了 金生水1918 10-1010-10 15:54
- 267 0 [汇成真空吧] …… 股友涨起走 10-1010-10 15:54
- 15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科创芯片回调我选择加仓布局 阿加西你想表达 10-1010-10 15:54
- 1537 5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涨停 亨通国际 10-1010-10 15:54
- 298 1 [寒武纪吧] 参与增发还有什么意义呢?要是看好随便买。看来 深沉的钟玮清 10-1010-10 15:54
- 293 2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只股票怎么只好像有一股隐形的力量。护着不让 扎哈马尔 10-1010-10 15:54
- 315 2 [*ST香雪吧] 千万别延期了,小皮包已经要当了补仓了 静待花开听溪水 10-1010-10 15:54
- 249 4 [*ST网达吧] 关键你也没涨多少,为什么要跌这么猛 穿越后一路长虹 10-1010-10 15:54
- 284 0 [青山纸业吧] 3,1元建仓最好全仓买入 正直的三角梅 10-1010-10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