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众泰汽车吧] 【小鹏汽车公布人形机器人姿势生成专利】天眼查 一湖开水 10-1010-10 15:56
- 387 0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掌握先发优势,现在开放激光技术,标准定下 土老帽搏一把 10-1010-10 15:56
- 409 5 [五洲新春吧] 缩量大跌,为了定增压价,大家快跑,定增完后他 十九的秋 10-1010-10 15:56
- 279 0 [瑞立科密吧] 看股吧,似乎走的差不多了,不热闹了 川能T王 10-1010-10 15:56
- 273 0 [皖天然气吧] 皖天然气股东户数减少150户,户均持股27.08万元 皖天然气资讯 10-1010-10 15:56
- 916 2 [通富微电吧] 哦啊啊,韭菜来喽~!整一个点就跑了 空狗之王 10-1010-10 15:56
- 539 10 [腾讯控股吧] 茅台腾讯 BUFFET2017 10-1010-10 15:56
- 14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加仓100 安崽大王 10-1010-10 15:55
- 269 0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股啊 游资hubiao 10-1010-10 15:55
- 292 0 [星星科技吧] 1.7-5.18顶理论上2.59逢低补仓比较好 股友qEf7Fl 10-1010-10 15:55
- 307 0 [卫宁健康吧] ST健康 股友S0uWyS 10-1010-10 15:55
- 277 0 [光环新网吧] 通你吗,你个垃圾,吧 股友7Oi1561209 10-1010-10 15:55
- 128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-3.81 fffffffff_456 10-1010-10 15:55
- 340 2 [特力A吧] 现货黄金、白银创历史新高后转跌,黄金跌破4000 忍住别慌时来运转 10-1010-10 15:55
- 2016 2 [证券ETF国泰吧] 10.10 券商-科技退烧 传说的抄底人 10-1010-10 15:55
- 289 3 [正帆科技吧] 你这到底是要涨还是不要涨啊。。。怎么这么纠结 赚一点点就行了 10-1010-10 15:55
- 287 0 [*ST闻泰吧] 两天了,什么重大消息?有知道的吗? 主线寻龙记 10-1010-10 15:55
- 276 0 [R鸿达1吧] 你挂1毛2 喜洋洋地天蝎 10-1010-10 15:55
- 390 0 [湖南白银吧] 湖银的核心竞争力不是技术先进,也不是管理科学 神秘资金来袭 10-1010-10 15:55
- 354 2 [思泉新材吧] 里面的主力,你们是咋看出来有主力的? 股友Q7877955r9 10-1010-10 15:55
- 313 1 [养元饮品吧] 大曾子走了,大利好 静海6 10-1010-10 15:55
- 461 6 [沪银吧] 哥来了,来个涨停板看看。。 梦海之巅 10-1010-10 15:55
- 575 5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暴雷的依据:1,募集项目失败。2,爱建信托 伏击恶庄 09-2710-10 15:55
- 128 0 [前海开源优质龙头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拿了4年多了,回本无望啊 基民7639q071r9 10-1010-10 15:55
- 813 1 [东华测试吧] 机器人重大变数突然传来!影响多大?2025年10月 万般红尘浮云散 10-1010-10 15:55
- 304 1 [完美世界吧] 有本事给我跌到10块反正亏的肯定不止我一个。大 股友86R7W60036 10-1010-10 15:55
- 316 1 [中芯国际吧] 不让玩了,借券商发声了,别抱有幻想,抓紧时间 A股常牛665 10-1010-10 15:55
- 851 9 [ST长园吧] 大家想过没,格力本身是通过二级市场集合竞价交 有远见的乐飞兰3 10-0910-10 15:55
- 193 2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开 清新脱俗的凛风9 10-0810-10 15:55
- 1261 12 [新锦动力吧] 盘后分析,为什么说今天是主力吸筹 股友6Kh9361759 07-3110-10 15:55
- 268 2 [北证50吧] SKDJ到593点位置,大反弹随时暴发。节日过完, 偏相虎山行 10-1010-10 15:55
- 288 0 [金固股份吧] 这个票很奇怪,昨天买的,今天走了…哎,挣点生 氧气22004 10-1010-10 15:55
- 365 2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有股友问三根香是怎么个事,今天用一根大阴 不清不楚的大牛 10-1010-10 15:55
- 286 0 [歌尔股份吧] 不听你们胡说八道了全斩了! safa1971 10-1010-10 15:55
- 305 0 [盛屯矿业吧] FTB项目数据什么时候发布呢 股友H913560U08 10-1010-10 15:55
- 290 1 [中粮资本吧] 明天补仓吧 小玉小玉 10-1010-10 15:55
- 137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周五的市场跟坐过山车似的,早上一开盘就有点蔫 fskym 10-1010-10 15:55
- 267 0 [融发核电吧] 跟风小弟,昙花一现 股友6f15083A61 10-1010-10 15:55
- 532 8 [阿里巴巴-W吧] 上调阿里巴巴的目标价为300元。 日丽中天离为火 10-1010-10 15:55
- 306 1 [科大讯飞吧] 周一跌几个点开盘~ 玲珑剔透某某某 10-1010-10 15:55
- 442 4 [山子高科吧] 是大家对山子的预期太高了。看下现在市值,股价 希望每天都涨停 10-1010-10 15:55
- 4224 8 [德赛电池吧] 这个股票近3年第一次那么高,我35的成本,要不 股友98689M3M39 10-0910-10 15:55
- 266 0 [向日葵吧] 还在里面呢 股友y777e08387 10-1010-10 15:55
- 464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买入770万手卖出630万手,显示主力资金净流 朱迅3337 10-1010-10 15:55
- 382 6 [傲农生物吧] 5.19的本,本来想回个本卖了,结婚来个涨停,如 股友n0n7819333 10-1010-10 15:55
- 285 2 [曙光股份吧] 我现在感觉在曙光待久了,精神都有点不正常了。 有毅力的顾可13 10-1010-10 15:55
- 261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倒,先倒,真的先倒了!!! 股海迷途老书生 10-1010-10 15:55
- 283 0 [华润双鹤吧] 老师:条件单是先挂单,达到价位就能成交吧? 股友9698Q399i0 10-1010-10 15:55
- 277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 割巴菲特韭 10-1010-10 15:55
- 279 0 [浙富控股吧] 分时图今天差不多收在最低点,短线还要调整 悠然自得310 10-1010-10 15:55
- 27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抄底的都是聪明人 如意宝郎君 10-1010-10 15:55
- 108 0 [帝联科技吧] 帝联科技:关于要约回购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帝联科技资讯 10-1010-10 15:55
- 540 0 [江波龙吧] 傅先生《记录》 傅哥记录 10-1010-10 15:55
- 296 0 [怡亚通吧] 万金油,啥概念炒烂它加哪个,我怀疑是有亏损小 有风度地宙斯 10-1010-10 15:55
- 300 2 [和而泰吧] 跌得好,亏死那帮天天唱多的人。 股友206R63N307 10-1010-10 15:55
- 93 1 [众泰汽车吧] 2026年买新能源车 购置税减免有新要求 有条理的严晟 10-1010-10 15:55
- 257 3 [科华生物吧] 今天表现不错啊 涨到怀疑人生7 10-1010-10 15:55
- 589 0 [原油吧] 刘铭诚:10.10现货黄金暴跌大丰收!原油憋劲做 财气滚滚滚 10-1010-10 15:55
- 347 0 [苏能股份吧] 乌拉盖项目入选国家能源局公布的第四批能源领域 股友09007n05T1 10-1010-10 15:55
- 294 0 [中信证券吧] 大a历史顶已现,溜了溜了。 钉子户小钉 10-1010-10 15:55
- 267 0 [中芯国际吧] 老登出了口恶气 zongchaoyang 10-1010-10 15:55
- 839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保住不亏,是常年不懈的追求。还是太菜了 股友GTXyKh 10-1010-10 15:55
- 91 0 [佰惠生吧] 佰惠生:董事长、法定代表人任命公告[2025-068] 佰惠生资讯 10-1010-10 15:55
- 148 0 [明石创新吧] 明石创新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明石创新资讯 10-1010-10 15:55
- 1160 1 [财经评论吧] 美政府“停摆”继续 本周超2万航班延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55
- 976 2 [隆基绿能吧] 我就问你走完了没有,我又买回来了。 草原狼君 10-1010-10 15:55
- 268 0 [理想汽车-W吧] 你涨过吗?这么跌 一定要发动 10-1010-10 15:55
- 54 0 [盛帮股份吧] 你好董秘,请问9月3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盛帮股份股友1 10-0810-10 15:55
- 48 0 [盛帮股份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3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盛帮股份股友1 10-0610-10 15:55
- 256 0 [锋尚文化吧] 锋尚文化股东户数下降2.12%,户均持股22.16万元 锋尚文化资讯 10-1010-10 15:55
- 358 1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股就是平均腰斩之后,股价仍然很高,不要碰 深沉的任羽君1 10-1010-10 15:55
- 355 2 [豫能控股吧] 这股是不是有借壳题材?今天这么强 迅捷的西门光耀 10-1010-10 15:55
- 1693 9 [百奥泰吧] 近日,百奥泰Starjemza(BAT2206)被美国最大医 股友n69dyu 10-1010-10 15:55
- 355 1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雨盈盈 10-1010-10 15:55
- 361 6 [创业板指吧] 还好尾盘拉升不少,下周一再来根大阳线反包,又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5:55
- 297 3 [均胜电子吧] 顶部成立,至少再跌70%以上 远离烂票 10-1010-10 15:55
- 449 11 [海能达吧] 目标价位86.93元,大家耐心等待 即将成为股长 10-0910-10 15:55
- 2494 43 [上证指数吧] A股喜迎国庆,最后交易日埋“几粒”种子…… 雨泽天下 09-3010-10 15:55
- 319 4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中设咨询会重组吗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9-2510-10 15:55
- 299 0 [合锻智能吧] 一万个一亿个感谢!感谢合锻智能,让我真正体会 好运永伴我 10-1010-10 15:55
- 281 0 [歌尔股份吧] 你是犯了什么天条吗? 清逸灵动的鹤洲4 10-1010-10 15:55
- 350 1 [合锻智能吧] 成交额才1.3亿,换手1%。节前第二天洗盘太狠了 股友27X3860E98 10-1010-10 15:55
- 778 1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走了 基民G96t286713 10-1010-10 15:55
- 299 4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走的,没话说。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小小菜鸡123 10-1010-10 15:55
- 266 1 [长华化学吧] 这货到底是炒什么的? 杀手王子 10-1010-10 15:55
- 241 0 [昀冢科技吧] 这是个死股,得亏跑了 炒股朴昌 09-0510-10 15:55
- 699 0 [百奥泰吧] 是的,BAT2206(美国商品名STARJEMZA,ustekinu 真的是韭菜阿 10-1010-10 15:55
- 273 1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股友X912515p99 10-1010-10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