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1 0 [天康生物吧] 这是不是可以入? 股友o106m68059 10-1010-10 15:58
- 264 0 [华策影视吧] 大部分散户被套,想解套,看明年吧。 发现价值精准投资 10-1010-10 15:58
- 300 1 [德明利吧] 170见 感性的唐锦鹏1 10-1010-10 15:58
- 271 1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过不过夜啊,兄弟们 股友X71X208766 10-1010-10 15:58
- 283 1 [浪潮信息吧] 跌这么多在不搞点对不起你,半仓左右已上车 A太黑 10-1010-10 15:58
- 486 1 [华民股份吧] 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壹石通 价值猎手4 10-1010-10 15:58
- 309 1 [德赛电池吧] 上涨无力,下跌用力,一如既往 steven_fyi 10-1010-10 15:58
- 293 1 [新开源吧] 又跌到趋势线下面了,大盘跌下来的话,这里肯定 天佳123 10-1010-10 15:58
- 346 6 [先进数通吧] 把上个月加仓的全卖了,卖飞了,心痛得无法呼吸 会算就不炒股了 10-1010-10 15:58
- 365 1 [纳尔股份吧] 今天开盘就强势,难道周末有利好。大佬来借壳了 君子生贝才 10-1010-10 15:58
- 125 0 [神州高铁吧] 截止2025年10月1日。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神州高铁股友 10-0410-10 15:58
- 528 0 [斯莱克吧] 据了解,贵公司控股的白城市中金江鼎光伏电力发 斯莱克股友 09-0610-10 15:58
- 117 0 [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C吧] …… 三岁猫懂回撤 10-1010-10 15:58
- 404 5 [玻璃吧] 看了一下龙虎榜,国泰大幅度加空了 股友fTiUbZ 10-1010-10 15:58
- 211 1 [宁水集团吧] 飞,飞,开心的飞起来 只想吃烤鱼 10-1010-10 15:58
- 2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优点靠吹 欢快的钱虔 10-1010-10 15:58
- 101 0 [互联网ETF嘉实吧] 当前的AI产业链投资,主要有三条主线逻辑:第一 跄跄来也 09-3010-10 15:58
- 292 0 [苏豪时尚吧] 内心毫无波兰 阿达达斯丁 10-1010-10 15:58
- 312 0 [坚朗五金吧] 已经连续跌了4年了,而且中间连一次翻倍都没有 基民Xrgz9J 10-1010-10 15:58
- 421 1 [电池ETF广发吧] $电池ETF(SZ159755)$ Amy搞钱 10-1010-10 15:58
- 249 2 [众泰汽车吧] 指数全面新高,不要追涨,低吸机器人等方向 倚松居居 10-1010-10 15:58
- 627 5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子公司获 “无源蜂鸣器控制集成电路” 东软载波资讯 10-0910-10 15:58
- 1605 37 [分众传媒吧] 与上证有力上涨完全相反,分众今天开盘即带量下 前海基金小镇 10-0910-10 15:58
- 795 5 [东通退吧] 东通10.10盘后总结,确定退市的票,两天快速反 慕容寒烟 10-1010-10 15:58
- 898 8 [精达股份吧] 趋势一旦确立很难改变,精达属于强势回调,任何 斗战胜佛SXD 10-1010-10 15:58
- 361 4 [平高电气吧] 跟许继没得比了 桀骜不驯的智星8 10-1010-10 15:58
- 348 0 [中科曙光吧] 天天就为了重组 高贵典雅的秦虔 10-1010-10 15:58
- 283 0 [安宁股份吧] 内心毫无波兰 阿达达斯丁 10-1010-10 15:58
- 402 2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这个是大量底部倒锤头线,可能是底部反转型 股友17p728h396 10-1010-10 15:58
- 287 1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辟谣都没用,主力跑完了 股市啊Ben 10-1010-10 15:58
- 328 1 [深振业A吧] 主力牛逼,不坚定的小散全被洗散了,控盘牛 细心的祝逸葵 10-1010-10 15:58
- 212 2 [中环转2吧] //@钱钱多的张金明:厉害!羡慕你们,发财了!看 金金8826 10-1010-10 15:58
- 127 0 [众辰科技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9月3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 众辰科技股友 10-0910-10 15:58
- 279 0 [科源制药吧] 今天补仓,下周看好 股友rV72119215 10-1010-10 15:58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盛能源:目前公司工业端金刚石产品暂无出口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58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航发控制:副董事长邓志伟因工作调动离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58
- 306 0 [九强生物吧] 覆盖罗氏/雅培仪器配套需求 九强生物获多个医疗 九强生物资讯 10-1010-10 15:58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先惠技术:目前公司在手订单、近期参与投标的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58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盛能源:目前公司工业端金刚石产品暂无出口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58
- 175 1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$交银启诚混合A$涨0.35左右 基民8G01758N26 10-1010-10 15:58
- 688 14 [荣联科技吧] 全清了,刚才群里有人提醒,国企背景,只怪自己 股友118312Pd82 09-3010-10 15:58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九强生物:公司多款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57
- 207 0 [九强生物吧] 九强生物:多款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九强生物资讯 10-1010-10 15:57
- 256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真搞不懂啥情况 Alon88 10-1010-10 15:57
- 313 2 [海南华铁吧] 请问是谁买了呢?尽然都在跑,肯定得有人接啊? 巴菲瘫先森 10-1010-10 15:57
- 290 2 [COMEX黄金吧] 绝大多数的在做空,那就不会空,诱空 我叫张廷连板 10-1010-10 15:57
- 308 1 [广东建工吧] 周一上4 荣信科技 10-1010-10 15:57
- 61222 220 [海南华铁吧] 上交所向海南华铁下发监管工作函 就公司重大合 海南华铁资讯 09-3010-10 15:57
- 274 0 [京泉华吧] 精 善积富仁 10-1010-10 15:57
- 1115 0 [卧龙电驱吧] 管你涨跌就是不走 白龙腾云驾雾 10-1010-10 15:57
- 856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股东户数减少809户,户均持股12.21万元 远光软件资讯 10-1010-10 15:57
- 278 0 [盈康生命吧] 最终还是被大盘拖累了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10-1010-10 15:57
- 285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想来第三波嘛?醒一醒 快乐的邱欣儿1 10-1010-10 15:57
- 272 0 [山高控股吧] 认栽。离场 Anio 10-1010-10 15:57
- 451 3 [保利发展吧] 尾盘偷袭怎么说,是好是坏 泗洪巴韭特 10-1010-10 15:57
- 286 1 [供销大集吧] 永远不买供销的东西 路上人 10-1010-10 15:57
- 386 3 [昆机5吧] 好股票要珍惜 专做老三板 10-1010-10 15:57
- 239 1 [中国石油吧] 涨到9.5元左右我减一点 清雅的宋崴 10-1010-10 15:57
- 323 6 [嘉元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报复性大涨! 股友07T6O2 10-0910-10 15:57
- 273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有一成仓,感觉礼拜一还有一个高开! 股友k17k899989 10-1010-10 15:57
- 262 0 [白银/美元吧] 白银疯了 神之避佑 10-1010-10 15:57
- 285 1 [东方通信吧] 你这,没怎么涨也跌,垃圾 股友4PYYe8 10-1010-10 15:57
- 27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早上忙了一段,因此错过一个卖点和T点,导 George__乔治 10-1010-10 15:57
- 592 9 [阳光电源吧] 老股民,要积极提醒小散们不要追高,没有小散进 股神巴菲刚 10-1010-10 15:57
- 386 9 [股市实战吧] 这一生只需解决二个问题,一个是认知,二是情绪 七十三只蚂蚁 10-0910-10 15:57
- 277 0 [道氏技术吧] 资金在赌业绩!!!! 研究韭菜专业户 10-1010-10 15:57
- 280 0 [渝三峡A吧] 今天的红,让我有点胆战心惊! genius曾先生 10-1010-10 15:57
- 275 1 [斯菱智驱吧] 请问公司给优必选供应减速器吗 斯菱智驱股友 10-0310-10 15:57
- 503 6 [广电网络吧] 申请摘帽算利空? 股友232017 10-1010-10 15:57
- 267 0 [金洲3吧] 005继续嗨! 海陆童 10-1010-10 15:57
- 262 0 [海南华铁吧] 有诚信问题的股票坚决不能碰! 猴子偷桃啊 10-1010-10 15:57
- 330 2 [赣锋锂业吧] 在高位放利好消息,就是绝杀,主力吃的不光是嘴 股友733K79Y781 10-1010-10 15:57
- 438 1 [华中数控吧] 日本软银公司收购ABB机器人业务10月8日,SBG宣 股友3P72720i51 10-1010-10 15:57
- 464 11 [世纪华通吧] 大宗停了?停了那可就是大利好了 旮旯game糕手 10-1010-10 15:57
- 697 3 [恒生指数吧] 老A:370上方可进个短线空 laoa0318老A 10-1010-10 15:57
- 289 1 [养元饮品吧] 这板子打的不够理直气壮 与龟兔赛跑 10-1010-10 15:57
- 323 3 [沃森生物吧] 这票怎么会有那么多卖出? 股友Y033602E00 10-1010-10 15:57
- 26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是假突破3900 火箭冲天弹 10-1010-10 15:57
- 319 2 [欧菲光吧] 被苹果踢除产业链不是没原因的,技术落后,研发 股友EMu0JF 09-2610-10 15:57
- 287 2 [中衡设计吧] 今天不卖,周一还有分红。今天卖了亏更多。 勤奋的车云卉1 10-1010-10 15:57
- 26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跟昨天行情走势一样,欧盘开盘震荡慢涨,看 金小芳ryc6188 10-1010-10 15:57
- 267 0 [白银/美元吧] 白眼疯了 神之避佑 10-1010-10 15:57
- 216 1 [信达地产吧] 公司能不能做点跨界投资与中国信达一起〈1丶中 信达地产股友 10-1010-10 15:57
- 274 0 [赣锋锂业吧] 加满仓了…躺平 我爱吃大米大米 10-1010-10 15:57
- 241 1 [华丰科技吧] 不是也有军工概念吗?? 铭铭铭虎虎生威 10-1010-10 15:57
- 301 3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上涨放量是好事,下周一二的量能保持在1.8 都市秤砣 10-1010-10 15:57
- 277 0 [科源制药吧] 这两天医药都不太行,下周有机会吧 股友rV72119215 10-1010-10 15:57
- 504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股友7x9o786173 10-1010-10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