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1 0 [一拖股份吧] 人民财讯10月10日电,10月10日,农业农村部党组 剑心凌霄 10-1210-12 10:05
- 442 5 [铜陵有色吧] 周一预计7%-10%暴跌,可以适当抄底了 磁爆步兵 10-1110-12 10:05
- 825 8 [道生天合吧] 开盘价格应该在75到85之间,收盘在50左右! 天山除魔 10-1010-12 10:05
- 223 0 [仁和药业吧] 价值投资就别管那些涨跌,坚定别下车 黄金装备 10-1210-12 10:05
- 186 0 [艾布鲁吧] 这个鸟股还有人关注!哈哈哈全是套牢的,不如趁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10-1210-12 10:05
- 1113 1 [光大嘉宝吧] 逗笑我了 秀外慧中的渡川5 10-1110-12 10:05
- 4245 16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周四,上证指数放量大涨,莫追高,最迟周五 老股民玩期指 10-0910-12 10:05
- 472 10 [华光环能吧] 周一会大跌吗 有钱de蔓越莓 10-1110-12 10:05
- 507 0 [北方稀土吧] 工信部:重点围绕原子级制造、脑机接口、6G等新 天衍四九丶 10-1210-12 10:05
- 167 0 [碧桂园吧] 0.55到0.65震荡吗? qiang涨5253 10-1210-12 10:05
- 505 5 [科沃斯吧] 1.5倍杠杆满融持有科沃斯锁仓,希望10月份能与 掠夺引诱与收割 10-1010-12 10:05
- 291 1 [马钢股份吧] 下周一,马钢3.7见 股友506759Gi63 10-1110-12 10:05
- 639 23 [捷佳伟创吧] 为啥这货年利润接近30个亿,市值只有300多亿 热心村民 10-1110-12 10:05
- 190 1 [杉杉股份吧] 10元我再抄底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10-1210-12 10:05
- 176 0 [领益智造吧] 我已经准备接受跌停板了 我乃常胜将军 10-1210-12 10:05
- 184 2 [海南华铁吧] 有问题有舆情的公司,新加坡上市还会有希望吗? 量化的小跟班 10-1210-12 10:05
- 4114 5 [中创智领吧] 可以开始涨不停了,我割肉了 买龙头不买杂毛 10-0910-12 10:05
- 785 2 [隆平高科吧] $隆平高科(SZ000998)$ A股519行情 10-1210-12 10:05
- 547 8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都对山子重组哪吒有信心!如果重组,我认为 真才实学的艾斯 10-1210-12 10:05
- 2737 14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强者恒强,追涨这只小而美的黑马基金也赚钱了! 快乐养基大师兄 09-1910-12 10:05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感觉10月底。我又会出现大面积的零元购。 路上的运钞车 10-1210-12 10:04
- 175 1 [寒武纪吧] 20倍可以了 金蚂蚁168 10-1210-12 10:04
- 184 0 [R恒立1吧] 这个封单都是刻意而为之,盘中的红也是刻意!主 红色闯将 10-1210-12 10:04
- 402 1 [信科移动-U吧] 倒计时2天丨6G无限 · 未来已来——6G技术与产业 中信科移动 10-1210-12 10:04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名扬四海A股10年回本之路之上海建工。还是500强 amigo11 10-1210-12 10:04
- 188 0 [中国卫通吧] 就是一股不卖 堆金富贵de带土 10-1210-12 10:04
- 4469 35 [东方国信吧] 还有多少长线朋友,互动一下 太古之牛 10-0910-12 10:04
- 210 0 [新莱应材吧] 马后炮!诱人接盘 专家意见 10-1210-12 10:04
- 206 0 [A50期指吧] 备忘录:在京沪高铁上能够两耳不闻窗外事,安心 股友n0968B1107 10-1210-12 10:04
- 203 1 [中国软件吧] 这票很难当主角,排100多名极限了 股友26917o5K85 10-1210-12 10:04
- 366 1 [向日葵吧] 怎么还没有发重组失败的公告? 在乎与不在乎又 10-1210-12 10:04
- 25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股吧很脏 嗨起来啊 10-1110-12 10:04
- 553 1 [东诚药业吧] 东诚药业集团入选“2025烟台企业100强” 东诚药业 10-1110-12 10:04
- 351 6 [通富微电吧] 稀土管控,境外先进封装企业受到严重影响。自行 海夜叉 10-1210-12 10:04
- 561 2 [林州重机吧] 不受关税影响。煤炭周五已经大涨,接下来就是煤 大运黄水晶 10-1110-12 10:04
- 3148 13 [利和兴吧] 今天收盘能几个点? 阿妹富婆 10-1010-12 10:04
- 197 0 [上纬新材吧] 从投资版图来看,智元自2024年9月起已密集布局 唐三彩藏品 10-1210-12 10:04
- 1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模模糊糊,遮遮掩掩,处处隐隐约约 炒股票赏国宝 10-1210-12 10:04
- 221 1 [合力科技吧] 最迟下周三突破拉板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10-1010-12 10:04
- 625 8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日K线图中4条日均线都形成支撑线,而且成交 行行在行 10-0910-12 10:04
- 232 2 [达利凯普吧] 明天14等你 你聚糖 10-1210-12 10:04
- 223 1 [老百姓吧] 看谁能熬过来, 鼓神驾到 10-1210-12 10:04
- 582 10 [R爱康1吧] 今天加仓50万股,已达到360万股了 好好学习天天向 10-1010-12 10:04
- 848 9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什么时候可以看 阳光开朗的豆包 10-1110-12 10:04
- 514 1 [紫光国微吧] 这一板块国产替代迎来利好!财联社2025年10月10 我是犇犇 10-1210-12 10:04
- 261 1 [天娱数科吧] 这货和关税有关系吗 倾国倾城的尹莎硕 10-1110-12 10:04
- 182 0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斐然为富的潘乘风 10-1210-12 10:04
- 201 1 [中兴通讯吧] 唱多人怎么突然变多了,前段时间是谁在做空 天地万物本吾一体 10-1210-12 10:04
- 843 8 [阳光电源吧] 美国取消内华达州光伏发电项目,有人说对阳光电 随性玩股票 10-1110-12 10:04
- 272 1 [道琼斯吧] 永远逢低吃货就完事了 cxb1990 10-1210-12 10:04
- 247 1 [神州高铁吧] 周一开始逆风翻盘 把主力气得扣胩 10-1110-12 10:04
- 280 4 [康希诺吧] 跌破一年前的最高点,感觉轻松的很啊!韭菜们又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2 10:04
- 208 0 [江西铜业吧] 全国最大的铀储量,收入占比17%,全世界铀价暴 一年五十倍大牛 10-1210-12 10:04
- 212 0 [生物股份吧] 周一避险标的之一,持股不动。把科技股全部清掉 主力意图分析 10-1210-12 10:04
- 309 0 [常山药业吧] 长臂管理迟早也会管理到中国原研药,虽然现在长 国色天香的傲松9 10-1210-12 10:04
- 252 0 [玻璃吧] 周一最早开盘的是美原油,如果能稳住。如果美油 賞金獵人 10-1210-12 10:04
- 162 0 [亚太实业吧] 不是天板就是地板,有种来个天地天,让我吃个20 一手华建一手星舰 10-1210-12 10:04
- 181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一战略转型的背后,是智元机器人突出的资本运 唐三彩藏品 10-1210-12 10:04
- 330 3 [金龙羽吧] 完蛋 万事富贵de黄药师 10-1110-12 10:04
- 1425 130 [北汽蓝谷吧] 都说极狐销量没用。单价低利润薄。是换成零跑就 心细如发的耿晴松 10-0310-12 10:04
- 165 0 [每日互动吧] 就是一股不卖 堆金富贵de带土 10-1210-12 10:04
- 169 1 [海南华铁吧] 还是养靠谱,可以自己游回来,订单没手没脚,回 懂小姐的店 10-1210-12 10:04
- 240 2 [锦江酒店吧] 不知道下星期会不会变成护盘股 华尔街之哈士奇v 10-1110-12 10:04
- 232 3 [森马服饰吧] 周一准备全仓抄底 妩媚的顾泓咏 10-1110-12 10:04
- 3084 10 [金风科技吧] 11号的新闻联播一开始就上这个镜头,是啥意思? X红牛 10-1110-12 10:04
- 322 0 [股市实战吧] 菲利华股吧 经东 10-1210-12 10:04
- 2241 17 [*ST启环吧] 1W实盘:0.65W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10-1010-12 10:04
- 448 1 [顺丰控股吧] 我来对顺丰下个星期的走势进行一下预测,星期一 生意成章的律香川 10-1210-12 10:03
- 352 2 [莲花控股吧] 算力又来政策了,这回是算力应用,莲花沾边啊。 fky16888 10-1110-12 10:03
- 269 0 [泰康产业升级混合A吧] 四季度A股大概率呈现成长与价值双线并进的态势 手打饼干 10-1210-12 10:03
- 167 0 [盈趣科技吧] 人气大涨哈哈 HESEMAOYI 10-1210-12 10:03
- 5244 21 [凯美特气吧] 周五全球股市大跌,特别是科技股。下周一大盘估 周末休闲 10-1110-12 10:03
- 193 0 [正海磁材吧] 明天能扛得住吗 大红袍2015 10-1210-12 10:03
- 284 2 [通裕重工吧] 下周一估计是要大跌 股友m51800A356 10-1110-12 10:03
- 344 4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周五清仓了科技,买入石油避险,结果油价也暴跌 Harchimedes_Wang 10-1110-12 10:03
- 458 3 [香港交易所吧] 德勤:预计港交所前三季度新股融资1823亿港元 香港交易所资讯 09-2310-12 10:03
- 162 0 [万科A吧] 上香,三炷香。。等ST了我就买。。。。 敲可爱的哦 10-1210-12 10:03
- 662 4 [蓝特光学吧] 稳住! 逍遥记 10-1110-12 10:03
- 301 4 [中核科技吧] 这A50跳水那么多这个股周一会不会跌停感觉又要 割肉的小韭菜55555 10-1110-12 10:03
- 236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次发异动公告已经过了12天,喜事快了 金石mai 10-1210-12 10:03
- 377 2 [蜀道装备吧] 美股氢能源大跌7个点以上,250总统宣布终止了22 令财神 10-1210-12 10:03
- 170 0 [菜粕吧] 赌念不灭;道场不存! 天汇双策守月无日 10-1210-12 10:03
- 211 2 [北特科技吧] 昨天大盘大涨你不涨,今天大盘微跌你死跌 俏皮的兔宝 10-1010-12 10:03
- 255 2 [亨通光电吧] 28个亿融资盘,周一跑一半是什么效果 一边卖灯一边炒股 10-1210-12 10:03
- 1169 6 [万科A吧] 无论事件真假,现行法律制度下,绕过权威渠道发 金银利市地苏星河 10-1210-12 10:03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@北方稀土@天赐材料002709@万向钱潮000559$欣旺 傲骨的刁芷 10-1210-12 10:03
- 184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(SH688585) 有望迎来战略升级,未来或 唐三彩藏品 10-1210-12 10:03
- 410 4 [星星科技吧] 基本确定今年4元以下价格不会给机会了,庄家筹 静谧的柳溪淼 10-1010-12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