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COMEX黄金吧] 守住4千,可以不断上攻,年内冲过4800 股友78N0397q06 10-1010-10 08:43
- 561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年看的唯二两部国产电影都是动漫,并且都是光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10-1010-10 08:43
- 205 1 [德新科技吧] 德行了 大熊骑牛 10-0910-10 08:43
- 404 4 [正业科技吧] Tttttttttt,再不涨割肉了 炒股儒生 10-0910-10 08:43
- 134 1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到180 股友257D1C5056 10-1010-10 08:43
- 110 0 [ST章鼓吧] 灯塔工厂 hlr666666 10-1010-10 08:43
- 3375 2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未来第一阶段大概率会超过十块钱,第二 股友Ln5kWD9464 10-0910-10 08:43
- 137 0 [东杰智能吧] 实控人还没有变更!黄了?!有审批权的没有批准 先知行 10-1010-10 08:43
- 66 0 [22环球05吧] 138528: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关于行使中国环球 22环球05资讯 10-1010-10 08:43
- 184 2 [博瑞医药吧] 博瑞医药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.09亿元(10- 博瑞医药资讯 10-1010-10 08:43
- 301 2 [山东钢铁吧] 山钢扭亏的原因是宝钢进来人了,原来的班子不像 朋友xiaomaomi 10-0910-10 08:43
- 3246 2 [中芯国际吧] 南向资金今日成交活跃股名单(10月9日) 中芯国际资讯 10-0910-10 08:43
- 349 0 [云顶新耀吧] 云顶新耀委任吴以芳为董事会主席 云顶新耀资讯 10-1010-10 08:43
- 120 0 [铜陵有色吧] 市场观点清晰,好文! 股友22Q173571V 10-1010-10 08:43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回调就是机会,科技为王扶摇直上九万里 满仓大宗化工 10-1010-10 08:43
- 92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唯一一只没长肉(回本)的鸡!养了太久,有感情 个性惊艳 10-1010-10 08:43
- 113 0 [曼卡龙吧] 马上三季报披露季了业绩为王避雷还的看消费黄金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1010-10 08:43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韭菜与企介 10-1010-10 08:43
- 3165 1 [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张坤该了 基民QVO6BM 10-0910-10 08:43
- 117 0 [万朗磁塑吧] 公告终于出来了,5个板起步了。 股友oLfFXP 10-1010-10 08:43
- 86 0 [西部超导吧] 今天高开5到10个点 热情的戴研8 10-1010-10 08:43
- 82 0 [新易盛吧] 涨35倍,谁不激动减持 保住本金B 10-1010-10 08:43
- 654 4 [阳光电源吧] 请问各位老师,阳光将发行H股,这对其股价会有 勇敢无畏的林晨光 10-1010-10 08:43
- 203 1 [PTA吧] 明天的多头又又又完咯,星期五还有人敢做多? 盘绿账红星期五 10-1010-10 08:43
- 76 2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带领药企大反攻 请叫我做T大神 10-1010-10 08:43
- 644 1 [航天电子吧] 转转眼12元又到了,今日芯片冲高回落,航天电子 西海颂 10-0910-10 08:43
- 482 4 [佛塑科技吧] 完犊子啦 股友1q875H8751 10-0910-10 08:43
- 207 3 [凯龙高科吧] 拿了一年今就留500股留个念想。成本负的了。 晋原股友1777 10-0910-10 08:43
- 409 2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这图片一发主力要是不快速收集筹码可能就被别的 炒股带孩 09-2910-10 08:43
- 105 0 [济川药业吧] 今天又要阴跌 锁镙丝韭特 10-1010-10 08:43
- 123 1 [骏创科技吧] 32来抄底 盆满成章得嫦娥 10-0910-10 08:43
- 96 0 [美元吧] 刀子雨捡钱。有命赚没命花。底部还有底。 穷查理芒果宝典 10-1010-10 08:43
- 1902 6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409元股价稳了!阿维塔起火事故电池无 风传向资 10-0910-10 08:43
- 3988 2 [工商银行吧] 散户赶紧清仓所有的银行股,未来会进入储户0或 股友9jjyyl 10-0910-10 08:43
- 137 1 [和元生物吧] 今天和元暴涨 惠灵顿1 10-1010-10 08:43
- 3570 19 [基金动态吧] 早盘简评:(2025.10.09) 瑞泽固收家 10-0910-10 08:43
- 247 3 [欧菲光吧] 开盘一字涨停,连拉20个板,大家发大财,发横财 股友8f1239d206 10-0910-10 08:43
- 108 0 [比亚迪吧] 你到底行不行啊 股友kor9gu 10-1010-10 08:43
- 480 2 [睿创微纳吧] 为啥不转股获利呢?还剩90%多。请大佬赐教 雄姿英发之白兰花 10-0910-10 08:43
- 89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低开果断抄底 老手亡于抄底 10-1010-10 08:43
- 498 6 [恒瑞医药吧] 好不容易持股过节,节前买其他的基本上今天都有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10-0910-10 08:43
- 529 11 [利欧股份吧] 我5.87清了,等5.20在来搞搞 股友Q37G957075 10-0910-10 08:43
- 141 0 [西部建设吧] 母公司会把稀土业务注入西部建设吗?如果只是炒 禄袚鸿禧 10-1010-10 08:43
- 93 0 [中电鑫龙吧] 管哥走了今日打算割肉出局 陈佩斯老茂 10-1010-10 08:43
- 388 3 [方正科技吧] 洗盘而已 一只玉蝴蝶 10-1010-10 08:43
- 204 1 [横河精密吧] 早上建议朋友买了,自己没买……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10-0910-10 08:43
- 133 1 [湘电股份吧] 牛叉的公司多了去了,没有人气就是飞不起来,军 股友1K13376y08 10-1010-10 08:43
- 263 2 [华微电子吧] 朋友说当市场骂声一片的时候,就是进场的时机, 独爱美人肩 10-0910-10 08:43
- 4037 3 [天际股份吧] 反复炸板兄弟们怎么看 财富如水 10-0910-10 08:43
- 2578 1 [南网科技吧] 公司动态研究报告:技术服务和智能设备双驱动, 南网科技资讯 10-0910-10 08:43
- 149 0 [上海电气吧] 10月10日早间要闻 小橘子寻牛 10-1010-10 08:43
- 692 0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:全资子公司取得采矿许可证 藏格矿业资讯 10-1010-10 08:43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昨日行情回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08:43
- 133 1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被恶意者带了节奏,事实会证明! 大汗煮酒0921 10-1010-10 08:43
- 896 8 [中新集团吧] 也来说说中新集团的投资价值中新集团于2019年12 股友oTNvgD 09-3010-10 08:43
- 25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根据安泰科技(股票代码:000969)发布的官方公 癸兌鑫鑫 10-1010-10 08:43
- 195 1 [梦百合吧] 明天还是跌 捷仕克阿梅 10-0910-10 08:43
- 529 8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市场放量大涨,指数新高,成交量也可以,量 向鸿擒龙 10-0910-10 08:43
- 95 0 [中联重科吧] 每天涨几分钱,真有耐心啊 嘿嘿嘻嘻呀呀 10-1010-10 08:43
- 90 0 [沪银吧]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,必须双顶,单顶不可能的。 股友nam5Y4 10-1010-10 08:43
- 132 1 [大唐发电吧] 重仓往死里干 徐大贤 10-1010-10 08:43
- 32672 3 [云南白药吧] 云南白药有一个诉讼案,会不会对股价造成重大影 聪慧睿智的爱靖娴 10-0910-10 08:43
- 145 0 [仁和药业吧] AI眼镜赛道众多,公司脑机智能眼镜如若效果良好 股友gC5Pry 10-1010-10 08:43
- 97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直接砸还是涨停? 金堤固甲 10-1010-10 08:43
- 196 0 [思创智联吧] 提前设置涨停卖,迟早能卖出去吧。 思创无底洞 10-1010-10 08:43
- 350 2 [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五年的垃圾 坚强的绯村剑心 10-0910-10 08:43
- 91 0 [A50期指吧] 又是什么情况?谁又开始砸盘? 股友9Vouou 10-1010-10 08:43
- 116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砸下来才能走得远 兴高采烈的林怡萱 10-1010-10 08:43
- 161 0 [*ST明德吧] 什么样的股票在大盘连续上涨的情况下,竟然连续 远航12345 10-1010-10 08:43
- 278 1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为什么每天出净值,一直是所有基金中最后一个? 股友3q899Q6972 10-0910-10 08:43
- 111 0 [宁波能源吧] 自身难保 恭喜亨通的风傲天 10-1010-10 08:43
- 125 0 [福莱新材吧] 一直加仓成本给我加到快34了,但是就那么几手, 神散一号 10-1010-10 08:43
- 142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我就说吧,今天大涨,明天继续涨,不涨我倒立喷 赚赚赚赚赚哥 10-0910-10 08:43
- 97 0 [一品红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3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一品红股友 10-0710-10 08:43
- 88 0 [大连电瓷吧] 您好,请问9月30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大连电瓷股友 10-0310-10 08:43
- 167 2 [泰山石油吧] 既然低价不回购!大伙和主力商量下连拉2板后让 专门抄底19 10-0910-10 08:43
- 1204 4 [天普股份吧] 重磅!美众议院发布涉华半导体出口管制九条重要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10-0910-10 08:43
- 268 1 [顺钠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会回调,今天尾盘进的人可不少…… 股友9cF6253112 10-0910-10 08:43
- 177 0 [北方稀土吧] 早评:A股马上就要开盘了,对于今天的行情,我 趋势老哥V 10-1010-10 08:43
- 4128 5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多不上班靠炒股的人啊 国际跟单 10-0910-10 08:43
- 106 0 [东华科技吧] 都这么看好? 股友1mnyFw 10-1010-10 08:42
- 102 0 [龙芯中科吧] 拿基民钱投资300倍市盈率以上的公司,这可是基 不一样的选择 10-1010-10 08:42
- 12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还好在涨吗??? 小鱼要吃_猫 10-1010-10 08:42
- 109 1 [四方达吧] 今天还能涨吗 羞耻的俞元德1 10-1010-10 08:42
- 163 2 [特斯拉吧] 尾盘抢筹,啥情况? 每年当三个月韭菜 10-1010-10 08:42
- 5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固收加组合,平时40债60红利 基民57Qxoo 10-1010-10 08:42
- 88 0 [方正科技吧] 废了 福福福ABCD 10-1010-10 08:42
- 93 0 [湘财股份吧] 来来来,兄弟们一起发大财上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10-1010-10 0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