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4 22 [江西铜业吧] 礼拜一会不会跌停?各位大佬 心态决定一切OK1 10-1010-10 15:56
- 65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重仓金融科技,一跌回到解放前 毛茸茸的果子2 10-1010-10 15:56
- 291 0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设备指数也在做日线分笔中枢! 股友t7w5017182 10-1010-10 15:56
- 28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才是涨停的原因 有远见的薛渝14 10-1010-10 15:56
- 288 0 [信义光能吧] 牛逼 塞外望雪 10-1010-10 15:56
- 319 3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股票还有几个跌停呀、太害人了。封单那么多 股友J7VuHd 10-1010-10 15:56
- 145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买在最高峰 瑟琳娜aaa 10-1010-10 15:56
- 293 3 [华润医疗吧] 一直都是中国创盈在砸盘压盘 华润医疗_瘟股 10-1010-10 15:56
- 205 1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收益不错吧 基民LiJ3KQ 10-0910-10 15:56
- 768 0 [道恩股份吧] 新华社和人民日报都报道了公司DVA材料即将路测 道恩股份股友 10-0910-10 15:56
- 169 0 [京北方吧] 截止10月1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京北方股友 10-0710-10 15:56
- 444 1 [多晶硅吧] 能听见我说的话吗 有远见的花叶恋8 10-1010-10 15:56
- 158 0 [富邦科技吧] 公司与蚂蚁金服公司主要在哪些方面有合作? 福金三洋_寅六少 10-0710-10 15:56
- 284 0 [晨曦航空吧] 混单 wh小刚 10-1010-10 15:56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空狗们出来咬我啊 孟孟吾比幸福 10-1010-10 15:56
- 278 0 [博安生物吧] 这个微盘太难看了。还得跌。周一再回来看了。又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10-1010-10 15:56
- 292 1 [天山生物吧] 全仓中,下周涨停 柔和的余淼洋 10-1010-10 15:56
- 277 0 [新莱应材吧] 翻个倍吧才是光刻机,华虹亏损股都几倍了 基民unptWZ 10-1010-10 15:56
- 435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洒脱随性的老王 10-1010-10 15:56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63-60附近多损58看70-75【个人思路,仅供学术交 股友3081Od5350 10-1010-10 15:56
- 217 0 [惠城环保吧] 主力能不能再出点货,我等131接300股 股友lyI2sg 10-1010-10 15:56
- 268 0 [凯美特气吧] 感谢小凯凯 江特小9菜 10-1010-10 15:56
- 290 0 [浪潮信息吧] 机构票就是这样,利好反而砸盘 日轩迪 10-1010-10 15:56
- 341 1 [中远海控吧] 船舶税开打,海控该交钱了,港都在跑 水镜zzz 10-1010-10 15:56
- 236 1 [五粮液吧] 早上刚进来就这么搞我真恶心 股友17077ny665 10-1010-10 15:56
- 202 1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跌2.5%,立贴为证 沉稳的章汶玫 10-1010-10 15:56
- 287 0 [创业板指吧] 真爽。终于理解了,虽然指数大涨的时候我没涨, 有志气的dd 10-1010-10 15:56
- 277 0 [睿能科技吧] 时刻准备快速脱离成本区 电音版不谓侠 10-1010-10 15:56
- 277 0 [步步高吧] 死去吧步步高早死早托生 股友6E923i6509 10-1010-10 15:56
- 313 0 [中金黄金吧] 假阴真阳,稍作调整,继续上冲,目标价30 勇敢无畏的柯菡水 10-1010-10 15:56
- 188 1 [豆二吧] 目标3333 股期江湖 10-1010-10 15:56
- 284 0 [金田股份吧] 止盈了,再见回撤6个点 冬舵主 10-1010-10 15:56
- 756 1 [蔚蓝锂芯吧] 这是谁啊,这么勇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10-1010-10 15:56
- 230 2 [众泰汽车吧] 每天都有4-5点的震荡,适合T但难把控,容易卖飞 牛市全仓少动 10-1010-10 15:56
- 286 1 [果麦文化吧] 腰斩了吧,垃圾股就这个德行,高位了千万别去碰 股友g5R2pX 10-1010-10 15:56
- 291 0 [汇创达吧] 汇创达今天涨势启动了 无敌qfii 10-1010-10 15:56
- 284 0 [健之佳吧] 这个票就是商誉太高,净资产95%是商誉。 c8784551433377907 10-1010-10 15:56
- 339 0 [内蒙一机吧] 9.3走了,节前又一次进了,今天下午走了,谢谢 大白小裁缝8101 10-1010-10 15:56
- 514 9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,投教小问题的答案是:A可以。作为一名老基民 财子本尊 10-0910-10 15:56
- 286 0 [ST南新吧] 可以退市了 潜龙2026 10-1010-10 15:56
- 274 0 [海南华铁吧] 吹哨人,快点行动,让妖怪现原形,把股价打到3 股友733K79Y781 10-1010-10 15:56
- 351 1 [腾讯控股吧] 今回购10亿。 股友rr6rzT 10-1010-10 15:56
- 272 0 [中芯国际吧] 去年47,今年150,不做空不符合逻辑 旺旺旺东方红 10-1010-10 15:56
- 300 1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股友X912515p99 10-1010-10 15:56
- 107 1 [至纯科技吧] 收盘了,就明牌了,买少了啊 长线战略做短线 10-1010-10 15:56
- 407 6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算是牛市的哪个阶段了? 价值回归是正途 10-1010-10 15:56
- 386 4 [阳光电源吧] 骂我的小散们,你们还好吗?忠言逆耳啊 股神巴菲刚 10-1010-10 15:56
- 289 0 [三花智控吧] 完蛋了全完了 独立自主的斯泰西 10-1010-10 15:56
- 290 0 [皖通科技吧] 你不是科技吗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10-1010-10 15:56
- 297 0 [常友科技吧] 对子顶来了 有毅力的岳豪 10-1010-10 15:56
- 302 0 [市北高新吧] 节后的表现还算比较稳,一步一步来 蒸肉包 10-1010-10 15:56
- 368 2 [海峡股份吧] 收美国佬的停靠费用了,你这有利好吗? 梭哈消费板块 10-1010-10 15:56
- 345 2 [恒立液压吧] 孕线无忧 基民mhYc0w 10-1010-10 15:56
- 741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有色处于高位放量下跌,预测接下来会调整一 李V168 10-1010-10 15:56
- 434 0 [索辰科技吧] 【概念速递】索辰科技新增“在线教育”概念 索辰科技资讯 10-1010-10 15:56
- 543 0 [闰土股份吧] 闰土股份股东户数减少347户,户均持股17.63万元 闰土股份资讯 10-1010-10 15:56
- 295 1 [深南电路吧] 这个股,如果心脏病的,建议不要持有 曼联要夺冠 10-1010-10 15:56
- 291 1 [雅克科技吧] 空中加油换手,后势看好! 稳健的牛市 10-1010-10 15:56
- 274 0 [长城证券吧] 一晃眼又是周末,周一再战 一睁眼就数钱数到手抖 10-1010-10 15:56
- 293 1 [光库科技吧] 同样cpo光库跌这么厉害?原因是? 股友65ZExq 10-1010-10 15:56
- 615 11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好,祝你一路长虹收益长虹天天吃大肉发大财 财锦盛 10-1010-10 15:56
- 284 0 [奥飞数据吧] 我去还有个缺口 丿灬star 10-1010-10 15:56
- 271 0 [果麦文化吧] 这种公司以圈钱为目的,会好伐啦! roseyuqing8733 10-1010-10 15:56
- 285 1 [花生吧] 东北的都傻啊。n年才碰到的机会,囤货发大财、 一般都对 10-1010-10 15:56
- 286 0 [上工申贝吧] 下周一低开低走 成杰师 10-1010-10 15:56
- 559 4 [*ST宝馨吧] 今天这个盘面很明显了,这小庄成本附近,想逆市 琰616 10-1010-10 15:56
- 268 0 [道氏技术吧] 2.7 量子云团 10-1010-10 15:56
- 282 0 [卧龙新能吧] 这股没戏了。 股友不会害人 10-1010-10 15:56
- 254 1 [海能达吧] 这是在等人上车吗,板块最近涨的蛮好的 股友d960U83359 10-1010-10 15:56
- 394 7 [西部黄金吧] 32套了半个月昨天回本没走 小咪喔糙 10-1010-10 15:56
- 334 2 [果麦文化吧] 这才是真正的易中天 李大抠 10-1010-10 15:56
- 281 1 [千里科技吧] 明天放假不? 专心的丁梦香 10-1010-10 15:56
- 387 2 [西子洁能吧] 今天行情不太好,形态、量能,抛压都有。大涨可 股友2n2u106858 10-0910-10 15:56
- 278 0 [韩国KOSPI吧] 你到底是什么怪物专走自己的上涨之路 骄傲的小麻雀 10-1010-10 15:56
- 299 2 [华润微吧] 呵呵,俺56入的,又被套了 如梦令x9 10-1010-10 15:56
- 290 0 [东岳硅材吧] 不科学啊,今天怎么跌这么少? 暗狱星光 10-1010-10 15:56
- 278 0 [道生天合吧] 玛德我就没中过 股友9553y3R859 10-1010-10 15:56
- 115 0 [盛帮股份吧] 你好董秘,请问9月3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盛帮股份股友1 10-0810-10 15:56
- 104 0 [辰奕智能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3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辰奕智能股友1 10-0610-10 15:56
- 139 0 [永清环保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谢 永清环保股友 10-0410-10 15:56
- 288 1 [恒宝股份吧] 曾经的小甜甜现在成了牛夫人了 路过来看看 10-1010-10 15:56
- 244 0 [西藏矿业吧] 你好董秘,请问贵公司旗下的聂尔错盐湖现在是什 风生水起WZ 10-0910-10 15:56
- 319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么大的企业,天天吹这个漂亮呀,那个太好看了 中联持续创新高 10-1010-10 15:56
- 381 2 [东湖高新吧] 牛了牛了,打破了逢公告必跌的魔咒 韭皇翻身做韭帝 10-1010-10 15:56
- 301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这波始终没有明显凌厉的主升浪,也许就不会 股友08T1l52509 10-1010-10 15:56
- 201 3 [大全能源吧] 修复完我再做T反正我是要带点走的 看见了大234 10-1010-10 15:56
- 486 18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低开秒杀到38了,直接干到半年线附近,下周 摩登的无花果 10-1010-10 15:56
- 330 2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大盘涨50多点,这货不跟。跌起来跟得紧 一切都在变好中 10-1010-10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