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怕是危险 土佳坦 10-1010-10 08:45
- 406 1 [景嘉微吧] “您好,关于公司信息请以公司公告等官方信息为 喝完酒再说 10-1010-10 08:45
- 82 0 [寒武纪吧] 机构拿别人钱反人性的投融资必和报应。 不一样的选择 10-1010-10 08:45
- 266 4 [紫金矿业吧] 伦敦金确实从高位回落一百刀,但仍比节前高出许 股友9x3276y213 10-1010-10 08:45
- 163 0 [东望时代吧] $东望时代(SH600052)$$宁波联合(SH600051)$ 张哥股海远航笔记 10-1010-10 08:45
- 173 5 [小米集团-W吧] 好股震荡又不破位又不暴力还一直给上车机会 中国长城上30 10-0910-10 08:45
- 9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玩意估计还有往上的机会,听说与阿里有一腿, 股友NTYbmS 10-1010-10 08:45
- 566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*2 万手戈 10-1010-10 08:45
- 125 0 [长盈精密吧] 中概股大跌,A50大跌,特斯拉大跌,今天低开管 牛逼位置 10-1010-10 08:45
- 179 0 [东华软件吧] 早上好,昨日三大指数早盘震荡走高,午后分化回 八零阿牛 10-1010-10 08:45
- 469 14 [胜宏科技吧] 黎明前的黑暗,不惧震荡,不惧调整 成都石翁 09-2510-10 08:45
- 660 6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!今日黄金走势受中东地缘政治局势影响较 q星辰q814084852 10-1010-10 08:45
- 85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? 大干一番暗黑 10-1010-10 08:45
- 106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从持仓表现看,这货又调仓了 黄衫飘飘 10-1010-10 08:45
- 132 3 [桐昆股份吧] 桐昆股份:融资净买入6009.17万元,融资余额19. 桐昆股份资讯 10-1010-10 08:45
- 2299 5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是个什么东西 刀客64917 10-0910-10 08:45
- 92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动了 股友l27703V079 10-1010-10 08:45
- 108 0 [COMEX黄金吧] 时间不偏爱任何人,生活不会主动铺路,万般皆苦 李mthgh6383军 10-1010-10 08:45
- 101 0 [淮北矿业吧] 会到十五的 更远的以后 10-1010-10 08:45
- 93 0 [汉宇集团吧] 为什么很多人看不好汉宇却还留在这说三道四的, 股友EI6TKn 10-1010-10 08:45
- 246 3 [金力永磁吧] 前三季度5.05亿,中报3.05亿,说明第三季度是2 黄山2393 10-1010-10 08:45
- 466 4 [光启技术吧] 最终要减多少才不减啊? 李涛999的新楼 10-0910-10 08:45
- 248 3 [上海电气吧] 卖丢了。 干琼方丹 10-0910-10 08:45
- 4058 4 [德新科技吧] 你是电池不??电池涨你不涨。你是新疆板块不? 一杯烈酒999 10-0910-10 08:45
- 157 2 [华电能源吧] 昨天有明显的出货嫌疑 鲨鱼效应1 10-1010-10 08:45
- 865 2 [越秀资本吧] $越秀资本(SZ000987)$ 故事钉子户 10-1010-10 08:45
- 155 2 [安凯客车吧] 这么晚都不出9月份销量数据的?是不是明晚才出 做一名合格交易员 10-0910-10 08:45
- 181 1 [新国都吧] 今天会大阳,静等35元 zhouchengshuo 10-1010-10 08:45
- 1183 7 [骏鼎达吧] $骏鼎达(SZ301538)$ 富贵险中求WWq 09-1610-10 08:45
- 86 0 [A50期指吧] 没事没事,这点事算啥 股友Ji6oCk 10-1010-10 08:45
- 526 3 [博众精工吧] 不懂就问,上月底苏州众二等通过大宗交易减持, viveer 10-0910-10 08:45
- 420 4 [南网储能吧] 1313,就是要闪的意思。 股友755398d9m8 10-0910-10 08:45
- 192 3 [横店影视吧] 明天重仓进 懂小姐的店 10-0910-10 08:45
- 129 0 [开能健康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谢 开能健康股友 10-0410-10 08:45
- 241 0 [蔚蓝锂芯吧] 请问美国商务部在美方“实体清单”上的企业的子 蔚蓝锂芯股友 10-0110-10 08:45
- 181 0 [一品红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8月10号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一品红股友 08-1810-10 08:45
- 89 0 [华阳变速吧] 华阳变速何时能向上加速?! 北战北胜 10-1010-10 08:45
- 100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可能要涨,因为稀土管控,国外的都要凉了 股友O915v16128 10-1010-10 08:45
- 175 2 [吉鑫科技吧] 昨天没追你是我的错 江上一鹤 09-2610-10 08:45
- 161 2 [永和股份吧] 我昨天差点买了,各方面看上去不错,股价也不高 向亿而行 10-1010-10 08:45
- 289 2 [三旺通信吧] 我交出带血的筹码,主力你拉吧。 A辉辉爱翻倍 09-2910-10 08:45
- 132 0 [安泰科技吧] 核聚变+中芯国际合作,先看到20 作手521 10-1010-10 08:45
- 439 0 [融创中国吧] 美国10月议息【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】 韭菜王晖少 10-1010-10 08:45
- 95 0 [众智科技吧] 下半年的储能大投资,公司必受益 与股会话Z 10-1010-10 08:45
- 83 1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要抄底了,不要怂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10-1010-10 08:45
- 285 1 [中泰化学吧] 贵公司的主要产品聚氯乙烯三季度价格有一定的上 中泰化学股友 09-2010-10 08:45
- 122 2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暴跌 乐于助人的袁淇1 10-1010-10 08:45
- 124 2 [精艺股份吧] 若是以起拍价成交,现有股价超这么多,咋办 隆基看盘 10-1010-10 08:45
- 92 0 [*ST西旅吧] 抖阴一堆国庆建议旅游的! 执着得流氓兔 10-1010-10 08:45
- 430 3 [辉煌科技吧] 明日能否涨停,辉煌急需补涨? 夏天的网 10-0910-10 08:45
- 100 1 [中芯国际吧] 我认为昨天的先涨后跌是借题洗盘,今天有望盘整 股友t621521O12 10-1010-10 08:45
- 95 3 [博纳影业吧] 我天天挨打呀,没见过我赚钱的 下一页爱你 10-1010-10 08:45
- 313 3 [光启技术吧] 都看的出,大股东和机构在掩护出货。讲故事呢 股友76U860t522 10-0910-10 08:45
- 8035 14 [华工科技吧] 剑桥科技跌停板,带下一众算力概念股回调。剑桥 胡杨222 10-0910-10 08:45
- 111 0 [电科芯片吧] 机构拿别人钱反人性的投融资必和报应。 不一样的选择 10-1010-10 08:45
- 3949 2 [欧线集运吧] 家人们。20手。盈利15个。开心。那些说涨停的伙 早上六点多 10-0910-10 08:45
- 628 3 [万润股份吧] 几千手几千手的砸,各位有什么见解?这么明显, 股友5I5085y577 10-0910-10 08:45
- 1687 4 [巨轮智能吧] 你们知道为啥AI会生成一堆错误信息,假信息吗? 决心的决心 10-0910-10 08:45
- 258 5 [中天科技吧] 这些看到30或者50的唱多者,信不信下跌5个点, 中天股东李豆锟 10-1010-10 08:45
- 143 0 [电广传媒吧] s垃圾 股友1ibzDd 08-0810-10 08:45
- 566 0 [欣旺达吧] 阳光电源储能电池的主要供货商 追风跟风买龙头 10-1010-10 08:44
- 186 3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高开三个点,冲到7个点,尾盘收盘2个点! 梭哈已成习惯 10-1010-10 08:44
- 181 3 [运达股份吧] 涨一天养三天,明天跳水 无敌风火轮2018 10-0910-10 08:44
- 186 1 [天和防务吧] 唉我12.08割了去大众公用买了A股与港股亏的十几 佯装会炒股 10-0910-10 08:44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端庄大气的陆姗栋 10-1010-10 08:44
- 108 1 [上证指数吧] 有的股票,越来越低,天啊 chenwenyi6123 10-1010-10 08:44
- 4004 2 [ST易购吧] 苏宁翻倍哥上班了怎么还不出来唱多下岗了吗 江苏大股东 10-0910-10 08:44
- 769 26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加仓了,不知对错。。。。。 非非8888 09-2510-10 08:44
- 7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个真的搞笑,你们吵的再厉害一点。 股友Q88x801385 10-1010-10 08:44
- 107 0 [联创光电吧] 公司拿出一亿真金白银回购,全部注销掉。妥妥有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10-1010-10 08:44
- 91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又要套人了,和9.25一样 东风大卡车 10-1010-10 08:4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祝愿世界和平、人民安居乐业! 斗金地的漩涡人 10-1010-10 08:4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干,只要李大霄不出来PP,不要轻易放弃手中 XQF168 10-1010-10 08:44
- 170 1 [新华保险吧] 今天最好再来个大阳开启反攻走势 股友kvgjm 10-1010-10 08:44
- 376 3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股份:关于实施“豪24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最 豪能股份资讯 10-0910-10 08:44
- 1389 8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信息:目前海外子公司约40家 石基信息资讯 10-0910-10 08:44
- 116 0 [贵州茅台吧] 被认定为"灯塔工厂"的601138《工业富联》股价 股友866118m7A0 10-1010-10 08:44
- 119 1 [宝地矿业吧] 减持期限很长,抛售应该很分散,所以会有抛压但 股友3Q9i175091 10-1010-10 08:44
- 410 2 [精达股份吧] 2025年10月13日至18日,第30届国际原子能机构聚 锦鲤展翅 10-1010-10 08:44
- 345 3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打卡第一天! 蟹唠板 10-0910-10 08:44
- 90 0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大盘稍微调整一下,立刻下跌打回原形 zqm4448275 10-1010-10 08:44
- 104 0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试盘了,今天可能会涨3个点以上! 谈古论今xs 10-1010-10 08:44
- 96 0 [农产品吧] 多年000061不变的规律,只要发公告,必跌,这就 东西长安路7607 10-1010-10 08:44
- 118 0 [俄罗斯RTS吧] 怎么买个指数, 股友BdaXAg 10-1010-10 08:44
- 111 0 [尤洛卡吧] 小型无人机现夺命追杀,战场单兵反无人机可以实 卡哇一 10-1010-10 08:44
- 83 0 [先导基电吧] 越吹越跌,别费劲 c5327931434630902 10-1010-10 08:44
- 178 1 [亨通光电吧] 铜导体收入高,与“铜”有关,继续大涨。 红运财经 10-1010-10 08:44
- 113 0 [中威电子吧] 转发 股友1c630980y3 10-1010-10 08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