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1 4 [鹏辉能源吧] 等企稳再说,别总是在下跌调整时接飞刀现在是收 平常心的男人 10-1010-10 13:01
- 336 1 [特变电工吧] 都在布局AI,AI的尽头是电力,电力的核心在变压 每木葳蕤 10-1010-10 13:01
- 6188 16 [上海电气吧] 山子高科,首开股份,上海电气,冲冲冲!!!! lxhcmo 10-0910-10 13:01
- 204 0 [易成新能吧] 一切鸭蛋都是用来吃掉的 一戒紫 10-1010-10 13:01
- 186 0 [万通发展吧] 房地产根本带不动你啊 陈da阳 10-1010-10 13:01
- 192 0 [长盈精密吧] 早上没出,后悔中 gulouren 10-1010-10 13:01
- 192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收盘跌停 股友02p69123V2 10-1010-10 13:01
- 602 11 [海南华铁吧] 挂单的你们的钱是欢乐豆吗,谁规定签了合同生意 我是胡丹峰 10-1010-10 13:01
- 201 0 [赛力斯吧] 研报的威力你不是不知道 敬必赚问界M9 10-1010-10 13:01
- 218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里面的量化属于无限做T流,没有大事发生的 文老师9527 10-1010-10 13:01
- 215 3 [昂利康吧] 继续诱多,老手法了,尾盘还是绿 M稳坐钓鱼台 10-1010-10 13:01
- 197 4 [华策影视吧] 我不知道怎么在这问董秘。看看国外版权费是不是 刘一手小小号 10-1010-10 13:01
- 769 2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股价前年在前8名上下徘徊,现在来到47名 海上珠 10-0310-10 13:01
- 213 0 [华钰矿业吧] 呈现进攻态势!有内味了 江浙沪抄强战队 10-1010-10 13:01
- 196 0 [宁波华翔吧] 该上去了 股友387f9o2738 10-1010-10 13:01
- 1282 15 [维尔利吧] 维尔利的想象空间-AI整理 正奇临风 09-2110-10 13:01
- 196 0 [工业富联吧] 全仓干 美团团 10-1010-10 13:01
- 218 0 [华创云信吧] 牛逼,终于强起来了,好起来了 风控大师868 10-1010-10 13:01
- 353 5 [瑞丰高材吧] 接回来了,朋友们,时间上应该还没有磨够,但是 A西门吹涨 10-1010-10 13:01
- 133 0 [法狮龙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9月3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 法狮龙股友 10-0910-10 13:01
- 185 0 [天际股份吧] 参考9.17 徒步浪子欢 10-1010-10 13:01
- 194 0 [果麦文化吧] 真晦气,今年赚的钱全部亏给你了,我拜 百万挑战一万 10-1010-10 13:01
- 204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有人拿这和稀土比较,清醒点吧,稀土事郭家的 定海神真 10-1010-10 13:00
- 185 0 [北证50吧] $北证50(SZ899050)$ 股友716W372i07 10-1010-10 13:00
- 201 0 [川润股份吧] 啊哈哈 股友好可爱啊L 10-1010-10 13:00
- 109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010595,你是要彻底死的节奏吗? 基民865607pE86 10-1010-10 13:00
- 224 0 [维信诺吧] 大家不用担心公司运营,现在基本是越来越好了, 代码交易888 10-1010-10 13:00
- 1253 6 [精艺股份吧] 不懂就问234549633,是哪个省的公司,是做什么 烧鸭打汤 10-1010-10 13:00
- 3989 1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现在4017直接多进去, 陈鸢24418160 10-0910-10 13:00
- 196 0 [景兴纸业吧] 一开盘是向下大长腿还是向上大长腿 知行合一必发大财 10-1010-10 13:00
- 303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开盘设置4.94卖出4.96成交了,观察了一会4. 红色开心绿色焦虑 10-1010-10 13:00
- 924 2 [新集能源吧] 大盘创新高而新集六个月没涨,连续四天下跌意谓 浅酌低歌 10-0610-10 13:00
- 191 0 [卧龙新能吧] 神经病 正义象征 10-1010-10 13:00
- 187 0 [博纳影业吧] 你昨天就走了,挺好的,我昨天没走,结果今天还 下一页爱你 10-1010-10 13:00
- 187 0 [中天科技吧] 臭狗si别跌了 股友TWbfwW 10-1010-10 13:00
- 195 0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是欧黄了 星星在眨眼 10-1010-10 13:00
- 34123 1 [中集集团吧] 但愿出现一个奇迹!!手里就这只没有涨了! 湘西吐司 10-0910-10 13:00
- 206 0 [江淮汽车吧] 阴跌开始了 有面儿地燕南天 10-1010-10 13:00
- 235 0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这货已经很强势了,想走想留基本都给了机会 慢慢炒股的消散 10-1010-10 13:00
- 209 0 [中创智领吧] 垃圾股都百元以上,有业绩的反而不涨!没有天理 一个没 10-1010-10 13:00
- 227 3 [中芯国际吧] 跌的舒服吗,收盘跌停,下周还是连跌5天,跌破8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1010-10 13:00
- 228 0 [交大昂立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我是股神韭菲特 10-1010-10 13:00
- 227 0 [山高控股吧] 主要没有申请豁免,的公司。申请豁免然后配售加 妩媚的汤琦 10-1010-10 13:00
- 214 1 [*ST沐邦吧] 当年榕泰也是实控人立案狂跌还不是v起来了…… 目标2026翻倍 10-1010-10 13:00
- 189 1 [阿里巴巴-W吧] 云服务没市场了 纯洁de山茶花 10-1010-10 13:00
- 195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淼哥,狗托不见了 股友C23910P932 10-1010-10 13:00
- 323 5 [果麦文化吧] 吉视传媒带带果麦文化 濠嘉珺 10-1010-10 13:00
- 204 3 [长安汽车吧] 能不能在上一次12.5 溺水的海豚 10-1010-10 13:00
- 386 1 [海南华铁吧] 到4块基本上是板上钉钉 拉萨组织发言人 10-1010-10 13:00
- 293 1 [广汇物流吧] $ST广物(SH600603)$ 股友tWazt 10-1010-10 13:00
- 108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是主力,买它错不了,回调就补仓,后面吃大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10-1010-10 13:00
- 19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到3800就牛逼了!! 金银亨通的刘禅 10-1010-10 13:00
- 80 0 [獐子岛吧] 獐子岛10月10日快速上涨 獐子岛资讯 10-1010-10 13:00
- 86 0 [泰嘉股份吧] 泰嘉股份10月10日快速反弹 泰嘉股份资讯 10-1010-10 13:00
- 70 0 [弘讯科技吧] 弘讯科技10月10日快速上涨 弘讯科技资讯 10-1010-10 13:00
- 200 0 [有研新材吧] 我来的不算晚吧 涨停就卖卖卖 10-1010-10 13:00
- 77 0 [好太太吧] 好太太10月10日快速上涨 好太太资讯 10-1010-10 13:00
- 64 0 [好太太吧] 好太太10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好太太资讯 10-1010-10 13:00
- 75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10月10日盘中跌幅达5% 南大光电资讯 10-1010-10 13:00
- 178 1 [汇丰晋信动态策略混合A吧] $汇丰晋信动态策略混合A$什么时候公布最新持仓 每天摸鱼千万次 10-1010-10 13:00
- 103 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10月10日打开涨停 中山公用资讯 10-1010-10 13:00
- 338 1 [国安达吧] 截至2025年10月10日,国安达(300902.SZ)近期 我是李琰 10-1010-10 13:00
- 55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前十大重仓股集中度高,覆盖稀土开采、加工等环 赚个小钱ss 10-1010-10 13:00
- 209 0 [索菱股份吧] 这个苟桩,真是gou 股友Z95555095u 10-1010-10 13:00
- 189 0 [瑞立科密吧] 要求不高5个点就行 天天20cm涨停板 10-1010-10 13:00
- 227 1 [震安科技吧] 老板们好好休息一下,下午14.00点看看可以雄起 股友z62g892103 10-1010-10 13:00
- 246 1 [瑞立科密吧] 目前主力成本在59/60之间!筹码基本拿的差不多 稳定的蒋佑超1 10-1010-10 13:00
- 241 2 [龙洲股份吧] 冰火两重天,龙洲股份是本年度A股表现最差的股 罗百福 10-1010-10 13:00
- 150 1 [建新股份吧] 公司高管都减持的股票一定会有问题的,遇到过冠 股友kN72228217 10-1010-10 13:00
- 940 6 [永鼎股份吧] 10倍增长 小牛看总龙 10-1010-10 13:00
- 217 4 [光环新网吧] 还有谁不服? 发狼4895 10-1010-10 13:00
- 4013 2 [金辰股份吧] 请问,从一百多到二十多需要多久?反之呢 office365 10-0910-10 13:00
- 200 0 [和而泰吧] 买入和而泰 冰山火焰888 10-1010-10 13:00
- 202 0 [川润股份吧] 家人们来了 独立的业绩理解 10-1010-10 13:00
- 200 0 [沪电股份吧] 完犊子的 股友p19vR2 10-1010-10 13:00
- 196 1 [三六零吧] 老子删自选爱跌跌去,再见 美丽的程琰坚 10-1010-10 13:00
- 235 1 [大众交通吧] 那么多人在那找概念蹭,真有用没等你反应过来早 守得雲開见月明 10-1010-10 13:00
- 229 2 [华建集团吧] 虽然情绪到了但不得不说回调马上来临 人生难测 10-1010-10 13:00
- 487 2 [德生科技吧] 它的减持股是1200多万,其中400多万是上市交易 等等1866 10-1010-10 13:00
- 186 2 [东方甄选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早上拉升是为了出货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010-10 13:00
- 292 20 [美凯龙吧] 这又5连阳了?然后走个九阳再用3天跌回原点?搞 原子味苏打 10-1010-10 13:00
- 342 2 [三安光电吧] 慧慧姐,现在的优势三安可以继续格局吗 蛋挞冲冲冲 10-0910-10 13:00
- 194 0 [中国船舶吧] 不能跟着美国人一起砸盘吧,我就不动。 兴奋de龙鱼 10-1010-10 13:00
- 200 0 [大有能源吧] 说句多谢,我昨天卖了! 我不是托尼 10-1010-10 13:00
- 234 1 [万顺新材吧] 恭喜恭喜浙江的相声(PP铜箔核心供应商)极其同 喜欢看相声造谣 10-1010-10 13:00
- 194 1 [海南华铁吧] 下周章盟主要回来开板。 与股会话Z 10-1010-10 13:00
- 213 1 [百利电气吧] 人气榜提升30名,本该涨停啊!看到10元不过分吧 jackiiee123 10-1010-10 13:00
- 190 1 [赛力斯吧] 赛宝你能不能争气点板一次? 红船之光 10-1010-10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