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6 6 [财经评论吧] 《时代》公布年度发明榜单 宇树、DeepSeek上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58
- 930 3 [国盛证券吧] 大佬们,周一怎么说 风继续吹917 10-1010-11 11:58
- 583 16 [山子高科吧] 放心,唱多的那几位兄弟!8号晚上隔夜单挂的比 上海浦东巴菲特 10-0710-11 11:58
- 609 14 [长春高新吧] 创新药周五大跌!长春高新下周补跌!113缺口死 ST爆发户 09-2710-11 11:58
- 722 2 [南京商旅吧] 下周一股东大会,应该会让忠实股民回点血吧 热情的加冰15 10-1110-11 11:58
- 166 1 [海南华铁吧] 生怕你不死,利空不断,再一个跌停还够呛。六块 咦涨停了 10-1110-11 11:58
- 236 2 [雅克科技吧] 哎都别嘴硬,周一是死是活且看天命。 伴你长牛 10-1110-11 11:58
- 458 7 [玻璃吧] 周一跌停稳妥的了 一起和气生财 10-1110-11 11:58
- 188 0 [XD北元化吧] 涨是没涨,星期一跌肯定是稀里哗啦 牛哥爱吃嫩草 10-1110-11 11:58
- 181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天立受影响吗? 下手就要重 10-1110-11 11:58
- 165 0 [上纬新材吧] 真会挑时间下周一有很多人陪你了 炒股赚个小钱win 10-1110-11 11:58
- 184 0 [中国船舶吧] 一股不卖 真实地杨桃 10-1110-11 11:58
- 232 1 [滨化股份吧] 周一跌停! 股市挣钱股市花h 10-1110-11 11:58
- 382 3 [爱柯迪吧] 我在20等你呢 懂的很多的满天星 10-1010-11 11:58
- 508 0 [*ST益通吧] 翔宇医疗深度参与浙江中医药大学金华研究院学术 股友266c6708w7 10-1110-11 11:58
- 1125 2 [中远海科吧] 中国开始收美国船只的停泊费用,不知道有没有影 善良的静山文18 10-1010-11 11:58
- 206 1 [太辰光吧] 今年最好的抄做时间已过,下面进入慢长的调整期 淡定至胜 10-1110-11 11:58
- 200 0 [盐湖股份吧] 周一泥沙俱下 股市一害 10-1110-11 11:58
- 299 0 [凤形股份吧] 周末已经在筹集资金了,关税大战又现,下周小凤 超凡脱俗的听松6 10-1110-11 11:58
- 182 0 [江苏国信吧] 最近形势很好啊 YuAn锅锅 10-1110-11 11:58
- 253 0 [君正集团吧] 下周集中火力加仓君正,综合分析对比,君正性价 股友37112X3x65 10-1110-11 11:58
- 358 0 [中科磁业吧] 转发 AAFFBB88888888 10-1110-11 11:58
- 194 0 [兆威机电吧] 放心,未来的世界冠军,你值得拥有!三年两千亿 欣慰的朋友 10-1110-11 11:58
- 189 2 [杭钢股份吧] 下周再跌继续买,每跌5个点买入1000股 启迪量化工作2号 10-1110-11 11:58
- 329 6 [北汽蓝谷吧] 下周一开盘就跑吧! 月明星稀夜 10-1110-11 11:58
- 178 0 [江苏国信吧] 电力股值得期待 YuAn锅锅 10-1110-11 11:58
- 184 0 [东信和平吧] 我在19块5等着你,不见不散 威龙在天 10-1110-11 11:58
- 261 0 [皖能电力吧] 上海正推动中国聚变能源有限公司在沪成立 开心就好88 10-1110-11 11:58
- 192 0 [华大九天吧] 对所有关键软件的软件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10-1110-11 11:58
- 314 1 [恒为科技吧] 星期一还是大跌,抄底的等死吧。 KS500 10-1110-11 11:58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欧美市场昨晚上跌得凶,周一会跌,跌得多或少了 柯志红 10-1110-11 11:58
- 216 1 [东通退吧] 退市了,大家1元附近玩一把,参考巴安,跌破1后 谁买谁吃大亏 10-1110-11 11:58
- 177 0 [多氟多吧] 港美大跌,周一应该还得一根大阴 快楽的小韭菜 10-1110-11 11:58
- 2400 9 [东华软件吧] 耐心等待…每年还有不超过25%的减持…稍安勿躁 fwdf888 10-1010-11 11:58
- 203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后算力和国产替代将翻倍增长!浪潮将担当大任 股友LeYsHn 10-1110-11 11:57
- 211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个股没涨,又提前跌了,周一如果再跌就是极佳 股友RN70s0 10-1110-11 11:57
- 346 3 [药明康德吧] 全是稀土,免税,就这个医药有点不稳当,周五水 大渔火996979 10-1110-11 11:57
- 221 1 [齐鲁银行吧] 周一给我红,让我少亏点,谢谢! 股友27I98O6123 10-1110-11 11:57
- 379 3 [中国医药吧] 这么大利好,起码三个涨停。乌拉 梧桐树发现了凤凰 10-1110-11 11:57
- 884 6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$恒生科技ETF(SH513130)$ 婀娜的卢佳芷 10-1010-11 11:57
- 214 0 [ST智知吧] 今天没开盘啊,我还想冲一波呢 我的涨停你的跌停全都不一样 10-1110-11 11:57
- 210 0 [东华能源吧] 上次3个地板,这次几个 超凡脱俗的青砚7 10-1110-11 11:57
- 185 0 [铂力特吧] 说吧,跌停什么价格 股友E26300910h 10-1110-11 11:57
- 456 2 [聚和材料吧] 大盘的一波阶段性调整会否出现,这是最重要的! 斯巴罗 10-1110-11 11:57
- 304 3 [安硕信息吧] 407你是红的,怕什么 仪态万千的鹤川7 10-1110-11 11:57
- 399 1 [天际股份吧] 各位股神,大家好,十一国庆节结束的第1个交易 顶级游资社长 10-0910-11 11:57
- 182 0 [菲林格尔吧] 下周必跌,因为你们来了。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1110-11 11:57
- 216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王牌又要开始出牌了!!! 股友jJDDOk 10-1110-11 11:57
- 215 0 [金正大吧] 贸易战,利好复合肥和钾肥供应商 f哥小木木18 10-1110-11 11:57
- 196 0 [天邦食品吧] 垃圾之中的战斗机 会所发育别贪 10-1110-11 11:57
- 231 0 [常熟汽饰吧] 不要妄想会涨了主力借利好出货盘后资金数据已经 股友386E75V285 10-1110-11 11:57
- 222 0 [诺普信吧] 吃过爱莓庄.迷迭蓝,进口的白送都不吃了,宁吃 股友wcZj4F0507 10-1110-11 11:57
- 193 0 [工业富联吧] 一直说东升西落,科技引领未来。相信富联作个标 有远见的菲爱红6 10-1110-11 11:57
- 459 1 [金山办公吧] 国产软件巨大利好 专业捡尸 10-1110-11 11:57
- 252 2 [广生堂吧] 周五刚割肉出局,就来这么大的血淋淋的例假 生动的范芮岚 10-1110-11 11:57
- 268 1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已有投资者胜诉先例,其余股民仍可登记 股民絮语 10-1110-11 11:57
- 267 2 [天汽模吧] 会不会明天发布公告,然后开始停盘。 Allen之家 10-1110-11 11:57
- 940 5 [日照港吧] 无股浮沉你怎么用你各种衣服发同样的信息和作比 全海润人统一C27 10-1010-11 11:57
- 211 0 [法拉第未来吧] 假总的加密货币,爆仓了没 假了个贾 10-1110-11 11:57
- 175 0 [创业板指吧] 不可能千股跌停。就看个人的票,机构多不多了 生意大展de子牙 10-1110-11 11:57
- 217 2 [供销大集吧] 2.6能回本吗? 自能驾驶 10-1110-11 11:57
- 253 1 [COMEX铜吧] 周一铜股票应该一字板地板 n575713559055952 10-1110-11 11:57
- 187 0 [利亚德吧] 走着走着就走成断头铡刀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10-1110-11 11:57
- 371 5 [华建集团吧] 外围跌成了渣,周一跌停开盘。 股友66813W23e1 10-1110-11 11:57
- 200 0 [和而泰吧] 工信部征求意见:开展卫星物联网业务商用试验丰 保负散户 10-1110-11 11:57
- 180 0 [中国联通吧] 下周一大盘需要你护盘赶紧起来吧 看准再下手 10-1110-11 11:57
- 224 0 [秋乐种业吧] 盯了一个月了,说好的下个月十号开启谈判的,怎 主力快点上班了 10-1110-11 11:57
- 261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大概率低开高走,收一根大长腿回来,这波牛 如意宝郎君 10-1110-11 11:57
- 301 2 [沪铜吧] 梦回21年6月,也是涨到快9万的时候半个月跌到7 股友D79B390895 10-1110-11 11:57
- 3822 12 [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场总 kLUR6B 10-1010-11 11:57
- 634 17 [山子高科吧] 一个个吹利好,结果一个个偷偷集合竞价挂跌停 上海浦东巴菲特 10-0610-11 11:57
- 180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不要慌,技术性调整,很快会反弹的,大家都 耐心等待时机顺势 10-1110-11 11:57
- 253 2 [顺丰控股吧] 跌停价挂单买入,不知道能不能给机会 见钱眼开贪得无厌 10-1110-11 11:57
- 345 4 [上海艾录吧] 上海艾录:关于2025年第三季度可转债转股情况公 上海艾录资讯 10-0910-11 11:57
- 182 0 [江西铜业吧] 玩呢? 自信满满得覆盆子 10-1110-11 11:5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11义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股友TQ97117196 10-1110-11 11:57
- 240 1 [三七互娱吧] 美国裂的那么狠,不知道你会怎么样子,不敢接, 易筋骨 10-1110-11 11:57
- 194 0 [顺丰控股吧] 已经提前跌过了,反倒成了资金换仓的好去处 赛博朋克2021 10-1110-11 11:57
- 180 0 [黑芝麻吧] 老老实实玩玩大消费吧!环境太差国内大循环走起 静听东来 10-1110-11 11:57
- 896 1 [巨星农牧吧] 感觉没机会加仓了,给个机会套一套也行 生活报我以大锤 10-1010-11 11:57
- 5745 54 [常山药业吧] 长山药业未来估值的精准推算 芝麻锎花 09-0310-11 11:57
- 373 5 [山子高科吧] 放心,唱多的那几位兄弟!8号晚上隔夜单挂的比 上海浦东巴菲特 10-0710-11 11:57
- 288 6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补涨 龙2014 10-1110-11 11:57
- 987 25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逗一逗山子里面的满仓狗哈哈 上海浦东巴菲特 10-0710-11 11:57
- 166 0 [富乐德吧] 涨的时候不跟涨,这就开始爆跌了 股友5003912xl1 10-1110-11 11:57
- 208 0 [麦格米特吧] 怕什么?连跌两天就抄底干,总会反弹回来的 盛京十一哥 10-1110-11 11:57
- 186 1 [工业富联吧] 周一一字跌停了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10-1110-11 11:57
- 82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周一应该-6左右开,然后冲到-4.5左右,再问下-7 柔美的严宛茵 10-1110-11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