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0 [光线传媒吧] 还向下?果麦都咸鱼翻身了 谦逊的车全 10-1010-10 12:59
- 192 0 [天赐材料吧] 20日线支撑 股友73o7Q63263 10-1010-10 12:59
- 204 0 [山高控股吧] 小菜园前8大股东持股就超91%,怎么人家就没有这 花非花雾非雾8 10-1010-10 12:59
- 616 0 [卧龙新能吧] 最低点全清了。太过于格局真的不好 宝总呀 10-1010-10 12:59
- 275 6 [瑞立科密吧] 上午收盘把301668清仓出来有点后悔,感觉下午30 炒股日记不要点开 10-1010-10 12:59
- 531 5 [广汇能源吧] 60日线一过就是庄家拉升的开始,预计下午会涨停 宏图满腹得狄仁杰 10-1010-10 12:59
- 212 2 [万兴科技吧] 明天抢反弹 气宇不凡的章亚特 10-1010-10 12:59
- 190 0 [上海电气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,, 赚大发了ABC 10-1010-10 12:59
- 244 5 [昂利康吧] 涨了也不敢买,实在怕了 我是卑微的小散户 10-1010-10 12:59
- 187 0 [宁德时代吧] 昨天追高的今天怕是有点痛啊 审势笃行 10-1010-10 12:59
- 20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率直de麝月 10-1010-10 12:59
- 188 0 [创业板指吧] 跌幅 Shiena 10-1010-10 12:59
- 256 5 [盈趣科技吧] 下午涨停 价格低于价值 10-1010-10 12:59
- 185 0 [荣科科技吧] 快点跑,还有十几亿融资盘没跑,两点半准时砸 勤恳地米老鼠 10-1010-10 12:59
- 306 0 [融发核电吧] 是核电厉害还是新能源厉害,华润惠天一抹能源 新方向2026 10-1010-10 12:59
- 435 3 [海南华铁吧] 为什么要让散户为你买单、天不公平阿 股友7873h1162O 10-1010-10 12:59
- 2055 5 [财经评论吧] 德明利:预计四季度存储价格有望维持上涨趋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2:59
- 192 1 [吉鑫科技吧] 没有封住,快跑,下午必跌停 风波大浪 10-1010-10 12:59
- 203 1 [众捷汽车吧] 老夫观察多日,这货压根没有什么大资金,全是些 炒股是个无底洞 10-1010-10 12:59
- 1564 0 [新特电气吧] 【午报】创业板指震荡走低跌超3% 固态电池、半 新特电气资讯 10-1010-10 12:58
- 244 2 [阳光电源吧] 坚守的多头同志们,我还在,陪你们到天亮,雪崩 山顶capital 10-1010-10 12:58
- 237 3 [鸿博股份吧] 17.63卖出3000股,先落袋为安,套了半个月 股友H31A306622 10-1010-10 12:58
- 195 0 [福昕软件吧] 喔噻,今天看样子庄主要带着你们一起去老家啦! 三眼观世界 10-1010-10 12:58
- 165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歪湿~ 房东的钱 10-1010-10 12:58
- 829 3 [新天然气吧] 这算抄底吗? 美好你个渣男 10-0910-10 12:58
- 243 0 [吉林敖东吧] 广发证券这么涨是不是要换大股东了? dashan2018 10-1010-10 12:58
- 185 0 [山子高科吧] 明显上车机会,还在那犹犹豫豫呢,给你机会不中 马稳龙 10-1010-10 12:58
- 175 2 [华钰矿业吧] 最佳开仓机会!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1010-10 12:58
- 190 0 [众泰汽车吧] 谁顶了这过时贴?众泰可以联着无人驾驶想,毕竟 太阳星星爱月亮 10-1010-10 12:58
- 184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罢了 饿了就吃饭26 10-1010-10 12:58
- 300 0 [长城军工吧] 航天智造,助攻军工补涨 股友TQKS4R 10-1010-10 12:58
- 187 0 [山子高科吧] 交保证金的浙江的万向 苏州私募小柚子 10-1010-10 12:58
- 198 0 [宏工科技吧] 电池的 勤勉的贺珂昊 10-1010-10 12:58
- 186 1 [长安汽车吧] 下午不会绿了吧,一点都不争气 历史股东 10-1010-10 12:58
- 251 2 [上能电气吧] 杀猪?昨天推荐,今天就跌停? 加油哦123 10-1010-10 12:58
- 219 1 [太极股份吧] 看看先进数通 去你的123 10-1010-10 12:58
- 197 0 [中稀有色吧] 涨的像,跌起来像兔子。 n1420193738c1add 10-1010-10 12:58
- 202 0 [棕榈油吧] 什么b50,那是26年的事,现在先把这么多库存消 富可亨通de孙悟空 10-1010-10 12:58
- 192 0 [中芯国际吧] 踩踏已悄然来临? 明月照我心23188 10-1010-10 12:58
- 260 1 [指南针吧] 马上要出3季报了因中芯国际市盈率300融资引起的 老树37 10-1010-10 12:58
- 246 5 [吉视传媒吧] 下一目标价15元 这人太懒 10-1010-10 12:58
- 787 4 [四川九洲吧] 静等四川九洲上市公司发布回购公告!!!! 股友H660P23082 10-0910-10 12:58
- 116 0 [渤海化学吧] 拉个涨停人气不就来了吗? 快乐的陶小白1 09-2410-10 12:58
- 206 2 [蓝箭电子吧] 今天保本直接出仓了,主力可以拉升了!!! 人无完人66 10-1010-10 12:58
- 331 6 [阿里巴巴-W吧] 你们快点砸啊!我只做时间的主人。任何一个项目 股友w3763730l3 10-1010-10 12:58
- 119 1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 小龙先森 10-1010-10 12:58
- 189 1 [盛和资源吧] 垃圾桶装的稀泥 股海孤鸿 10-1010-10 12:58
- 215 1 [北方铜业吧] 目标价45元附近不见不散 先手局 10-1010-10 12:58
- 239 2 [晶泰控股吧] 晶泰还是那个晶泰,变的是人心 趋势交易_魅力 10-1010-10 12:58
- 185 0 [先导智能吧] 底部筹码已出,爷叔培训班拉开帷幕 顺势不冒险 10-1010-10 12:58
- 197 0 [东方财富吧] 太弱了吧,其他券商都高歌猛进了,怎么你还连跌 股友H033506l73 10-1010-10 12:58
- 194 0 [东方财富吧] 加仓 股友GnOFwy 10-1010-10 12:58
- 184 0 [长芯博创吧] 一群蝼蚁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010-10 12:58
- 199 0 [方大特钢吧] 每人增加工资1万不更好吗? 股友OB8ly02087 10-1010-10 12:58
- 216 0 [芯碁微装吧] 存货多、现金流差、到处烧钱、没人接盘了,主力 圈钱游戏 10-1010-10 12:58
- 341 1 [*ST宇顺吧] 主力哥,你是出了点货,可为了点蝇头小利,把人 股友h571W25815 10-1010-10 12:58
- 216 0 [有友食品吧] 高位出货了,空仓,等下来再买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10-1010-10 12:58
- 189 0 [双良节能吧] 应改双良无能 股友xkhU3T 10-1010-10 12:58
- 187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要大跌了,下午跌成狗 富贵万能的神 10-1010-10 12:58
- 36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太难过了,打个游戏发泄一下 耐心的盈利小树赖 10-1010-10 12:58
- 452 6 [海南华铁吧] 我给你嫩跪下磕头了,都撤单吧,求求你们了,爸 股友52p163C993 10-1010-10 12:58
- 245 6 [双星新材吧] 5.55卖掉中铁5.87买了双星你这个!现在中铁过6 秋枫598 10-1010-10 12:58
- 191 1 [生猪吧] 有人在问为什么还跌,我的回答是,因为我散户还 活到最后就是赢家 10-1010-10 12:58
- 189 0 [果麦文化吧] 下午冲红? 桂FP65L4 10-1010-10 12:58
- 2522 4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板块快速冲高 锦龙股份冲击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2:58
- 190 1 [章源钨业吧] 最佳上场机会!值博率很高!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1010-10 12:58
- 228 4 [先导智能吧] 要了命了,宁德时代看空固态,小批量生产要在20 平静的文睿博 09-3010-10 12:58
- 518 2 [杉杉股份吧] 搞不明白,杉杉不是有摩洛哥石墨负极项目吗,投 神门十三 10-1010-10 12:58
- 34323 10 [微导纳米吧] 哈哈哈哈,我还以为卖飞了呢,明天半导体回调, 狙击精英1号 10-0910-10 12:58
- 720 2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11回返能否突出重围? 玩转300乌拉 10-0110-10 12:58
- 194 0 [格林美吧] 晦气,幸好跑的快 复利的乐趣 10-1010-10 12:58
- 199 0 [NYMEX原油吧] 亚盘阴跌一路向北,各大周期全部空头形态,先不 twdmy333 10-1010-10 12:58
- 218 0 [四方达吧] 半导体材料,不可缺少必用的科技超硬材料,军工 股票瞄准器 10-1010-10 12:58
- 202 1 [拓普集团吧] 这不应该是顶吧? 股友khguh 10-1010-10 12:58
- 228 4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高切低!(看月线)历史绝对高位的品种坚决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0910-10 12:58
- 761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10-1010-10 12:58
- 213 0 [长亮科技吧] 揍性下午割的 股友GnOFwy 10-1010-10 12:58
- 205 0 [神州数码吧] 长鑫科技IPO了。。。。 顺风顺水爆赚爆富 10-1010-10 12:58
- 200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为什么一下跌真么多,4个点不行吗,要跌10 蒙德稳 10-1010-10 12:58
- 200 2 [海立股份吧] 30日线是关建,下午能否站上很重要。 内蒙访股007 10-1010-10 12:58
- 184 2 [鼎信通讯吧] 下午更精彩!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1010-10 12:58
- 1524 13 [山高控股吧] 像极了,血的教训 默默无闻2277 10-0910-10 12:58
- 769 2 [中国中铁吧] 溜了溜了 不割肉的小韭菜之 10-1010-10 12:58
- 189 0 [青山纸业吧] 补缺口 千里眼5110700 10-1010-10 12:58
- 193 0 [贝因美吧] 弱反弹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1010-10 12:58
- 188 1 [先导智能吧] 那个先导狗托,任务完成了?思了 股友G587561z36 10-1010-10 12:58
- 197 0 [同花顺吧] 加油,别被啊针带偏了啊 踏雪无痕灬灬 10-1010-10 12:58
- 199 0 [和而泰吧] 联美都涨停了,拉圾泰泰 发火的秦涵菡4 10-1010-10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