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0 [港股通50ETF南方吧] 南方中证港股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10-1010-10 08:41
- 186 0 [中山公用吧] 长鑫存储两个月辅导期结束了,是不是要进入上市 幸福的股市投资者 10-1010-10 08:41
- 481 1 [ST八菱吧] 八菱势必将一飞冲天 有成的米崚 10-1010-10 08:41
- 98 0 [和邦生物吧] 集合竞价是涨停开盘 新英雄本色 10-1010-10 08:41
- 148 1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$能不能换经理人?什么 提米TiMi 10-1010-10 08:41
- 229 5 [山子高科吧] 这里面G托太多了,这个票危险了!算是唱多的托 虎哥爱炒股 10-1010-10 08:41
- 4052 3 [恒宝股份吧] 14.4的中金没要,27选了这 庚鑫旺旺 10-0910-10 08:41
- 132 2 [贝斯美吧] 整笑了,这交易几乎凝固了。全是几手几手的小屁 迈瑞叔叔 09-3010-10 08:41
- 89 0 [张江高科吧] 低开,要果断上车 勇敢之丝诺 10-1010-10 08:41
- 170 0 [ST美晨吧] 这个明显大利空公布前突然被庄家抬高一倍多吸引 股友s1wJAc 10-1010-10 08:41
- 254 2 [恒邦股份吧] 去美元化黄金如涨过万恒邦估计应该到两百元问题 越难事越暴利 10-0910-10 08:41
- 153 1 [光明乳业吧] 好了,经过一个星期的打磨,明天开始一路上涨。 股友13355xw559 10-0910-10 08:41
- 124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两年了,赎回!亏钱认了,这辈子谁还没遇到几个 有魅力之萧十郎 10-1010-10 08:41
- 146 0 [安泰科技吧] 根据安泰科技(股票代码:000969)发布的官方公 癸兌鑫鑫 10-1010-10 08:41
- 95 0 [赛力斯吧] 今天靠你回血!谢谢 股友10cZ796875 10-1010-10 08:41
- 396 1 [立讯精密吧] 现在的新叙事:“一家拥有顶尖精密制造与系统集 n1420761303d13ac 10-1010-10 08:41
- 643 2 [大众公用吧] 都让外资抢去了 冰山的看客 10-0910-10 08:41
- 138 0 [报喜鸟吧] 独角兽杭州气味王国啥时候IPO? 沪293512359170 10-1010-10 08:41
- 437 1 [中创环保吧] 【中创环保】中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10-09,当 好多多股票 10-1010-10 08:41
- 106 0 [美团-W吧] 美股粉单陪着阿里拉了泼大的,今天开盘要歇锅 钱猎线 10-1010-10 08:41
- 103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融资赌徒疯了 豪迈的臧荁 10-1010-10 08:41
- 3213 2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电子材料产品热缩管也可广泛应用于机 沃尔核材资讯 10-0910-10 08:41
- 2086 4 [优必选吧] 是不是因为它,所以咱们吓得大跌? 善良的苗明雪1 10-1010-10 08:41
- 228 3 [昆仑万维吧] 市盈率是负的是不是有雷?会不会退市?持有8900 日出巅峰 10-1010-10 08:41
- 260 0 [德邦景颐债券A吧] 德邦景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德邦景颐债券A份额 基金资讯 10-1010-10 08:41
- 198 0 [德邦景颐债券D吧] 德邦景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德邦景颐债券D份额 基金资讯 10-1010-10 08:41
- 220 0 [德邦景颐债券C吧] 德邦景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德邦景颐债券C份额 基金资讯 10-1010-10 08:41
- 270 0 [德邦景颐债券E吧] 德邦景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德邦景颐债券E份额 基金资讯 10-1010-10 08:41
- 94 0 [英唐智控吧] 需要一个大阳强心针,不然有点顶不住了 股友9pRHir 10-1010-10 08:41
- 250 3 [美中嘉和吧] 当初我因为算错市值不会退通,后面纠正错误自己 股海老杨 10-1010-10 08:41
- 4025 2 [皇马科技吧] 温和上涨,必创新高! 顶替迷雾 10-0910-10 08:41
- 120 0 [贝斯美吧] 放量再来 贯穿牛熊 09-2910-10 08:41
- 227 0 [宁波联合吧] $宁波联合(SH600051)$$南京高科(SH600064)$$万 龙头狙击手_龙眼 10-1010-10 08:41
- 109 0 [联创电子吧] 在每只手掌内,Figure 03均嵌入了广角低延迟摄 Beingmate 10-1010-10 08:41
- 1259 2 [赣锋锂业吧] 真快目标价只差三块了 背道而吃 10-1010-10 08:41
- 285 1 [东土科技吧] 这群主力太坏,又在安抚散户不要卖,搞个什么灯 股友5632750F9L 10-0910-10 08:41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涨多少不够今天跌 cheche123456 10-1010-10 08:41
- 101 0 [维维股份吧] 这里都是被套疯了,买的方向不对就只能错过这轮 股友Hli1Ju1774 10-1010-10 08:41
- 975 5 [嘉泽新能吧] 才发现这个大妖股!今年的第四季度只做此股。 成江海hbs 10-0910-10 08:41
- 348 17 [商汤-W吧] 下午必回到2.7以下,3-6个月回到1块左右 茂名南路的微风 09-3010-10 08:41
- 269 1 [实益达吧] 是否可以立案查一下是否有作假等违规?坑杀多少 琥珀川Z 10-1010-10 08:41
- 77 1 [中芯国际吧] 有钱人有的是不用融资照样干 坚毅的许芝蔓 10-1010-10 08:41
- 122 1 [赣锋锂业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了?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10-1010-10 08:41
- 230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的"星际之门"何时开启?非要等到算力题 股友DrwNDD 10-1010-10 08:41
- 108 0 [德尔未来吧] 真正的利好是超级铜 聪慧的钉钢锤 10-1010-10 08:41
- 132 3 [新易盛吧] 边打边撤的做法,慢慢派发,有利润的清仓走吧, 华泰新韭菜 10-1010-10 08:41
- 179 1 [视觉中国吧] 昨天尾盘资金偷跑,今天是洗盘预期,观望的兄弟 作手521 10-1010-10 08:41
- 131 0 [上海电气吧] 博主的早评分析的不错,值得关注 细腻的曹衍慕 10-1010-10 08:41
- 703 15 [红四方吧] 红四方:忽略底部所有基本面,观察季线图盘面语 闲人日记 10-0910-10 08:41
- 96 1 [海南华铁吧] 哪几个的说国庆后开盘会涨的? 股友11873V9p62 10-1010-10 08:41
- 113 1 [大湖股份吧] 大湖股份:融资净买入532.09万元,融资余额1.7 大湖股份资讯 10-1010-10 08:41
- 9870 24 [山子高科吧] 一姐早盘实盘记录 投妖一姐 10-0910-10 08:41
- 408 18 [兰州银行吧] 我就想问问今天有挂2.36买到的哥姐吗,我是没买 守住现金WW 09-3010-10 08:41
- 191 1 [润泽科技吧] 一个不需要公告的减持,却拿来公告,是何居心? 温柔敦厚的秋荻1 10-1010-10 08:41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胡丹风恶意减持,应该冻结他所有股票 股友b7u6ny 10-1010-10 08:41
- 82 0 [芒果超媒吧] 风评这么差怕是要迭到底了 股友0658H67Q26 10-1010-10 08:41
- 527 1 [容百科技吧] 市场选择了向上突破!!! 股友870h138u55 10-1010-10 08:41
- 247 1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我又来了,要求不高,一块钱就知足了。 开盘就分手 10-0910-10 08:41
- 82 1 [海南华铁吧] 此股就是造假炒作! 炼股初段 10-1010-10 08:41
- 137 1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应该有高开,投资者当然是毫不犹豫卖给操盘 博旭投资 10-1010-10 08:41
- 88 0 [精艺股份吧] 五个竞买人,今天二次出价 股友WILeQj 10-1010-10 08:41
- 106 0 [中红医疗吧] 3季报会不会也很惨 星河挽月 10-1010-10 08:41
- 107 1 [韩国KOSPI吧] 这样涨法到月底就能追上隔壁这垃几了!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519 10-1010-10 08:41
- 1772 11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:公司及子公司取得2项专利证书 海伦哲资讯 10-0910-10 08:41
- 94 1 [五粮液吧] 从技术角度来看,中长线是个不错的左侧买点,可 牛气冲天123123 10-1010-10 08:41
- 88 0 [中兴通讯吧] 整体趋势是向上的,但是今天会调整几个点呢 股友kKCtDt 10-1010-10 08:41
- 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做空的别来耍嘴用力砸 股友82Yc255980 10-1010-10 08:41
- 96 0 [国风新材吧] 昨天大舟皿大涨,今天要回调,这股今天看看能跌 高富帅白富美 10-1010-10 08:41
- 94 1 [和邦生物吧] 开门红 盈龍鎶滒 10-1010-10 08:41
- 136 1 [初灵信息吧] 我昨天抄底纯粹是脑子热,今天还有个大跌自己对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10-1010-10 08:40
- 940 0 [三花智控吧] 感谢老师每天尽心的分享 股友18q6P61261 10-1010-10 08:40
- 149 1 [长电科技吧] 黄金大跌,下个龙头,鹿死谁手?通富还是你。。 苍生劫神 10-1010-10 08:40
- 724 5 [ST中路吧] $中路股份(SH600818)$ 向上的哥光耀 10-0910-10 08:40
- 254 1 [泰达股份吧] 9月回购跟8月差不多,按3500万能玩到11月,按最 我本外行 10-0910-10 08:40
- 87 2 [三旺通信吧] 倒车接人 有自信的苏沛6 09-3010-10 08:40
- 88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最近表现可以的,三个交易回来124个蛋 汀兰岸芷 10-1010-10 08:40
- 95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能涨抗跌的科技基金。表现太强劲。周五继续发挥 松果富贵貔 10-1010-10 08:40
- 289 1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电子今天上涨概率大一点,因为接近20日线, runsheng63127 10-1010-10 08:40
- 3990 1 [机器人吧] 给你们卖的机会,不中用呀 股友i196H77729 10-0910-10 08:40
- 3954 0 [贝斯美吧] 都去科技吧,不然其他板块不会涨的 熊事大魔王 10-0910-10 08:40
- 837 0 [ST棕榈吧] 你公司有打算将负债进行剥离吗?通过与超聚变互 ST棕榈股友 09-1910-10 08:40
- 495 0 [金财互联吧] 上次赚了20个点,什么时候进 愉快de海棠 10-1010-10 08:40
- 101 0 [传媒吧] 今天要涨了,存量资金从科技股出来抄底! 万事高升迎涨停 10-1010-10 08:40
- 123 2 [山子高科吧] 赚自己钱,吃自己饭,那些P交割单的,无脑唱多 埋酒敬风尘 10-1010-10 08:40
- 419 1 [上海电力吧] 这些行权股票13号应该就可以上市交易了,那预计 居洋一招 10-1010-10 08:40
- 203 1 [巨星传奇吧] 股民真的搞笑跌的时候做什么也不对涨的时候咋都 股友CGbLA9 10-0910-10 08:40
- 4039 3 [中兴通讯吧] 恭喜50了哈哈! 余味1 10-0910-10 08:40
- 191 1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科技股,黄金股,全线暴跌,竞价无论低开多 英姿飒爽的范菡 10-1010-10 08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