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6 3 [先导基电吧] 新莱应材都20公分了,你还等啥??? WH短线翻倍 10-1010-10 15:54
- 298 0 [华峰铝业吧] 反弹到17.28卖了,没想到你又涨了?你说这机构 温馨的梅花 10-1010-10 15:54
- 275 0 [宁德时代吧] 回调40%最好,好好和老美掰掰手腕。 张启莱 10-1010-10 15:54
- 342 1 [鹏欣资源吧] 落袋为安了 股友33RjHY0273 10-1010-10 15:54
- 361 5 [华胜天成吧] 这要是尾盘拉升涨停就有戏看了 金生水1918 10-1010-10 15:54
- 267 0 [汇成真空吧] …… 股友涨起走 10-1010-10 15:54
- 15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科创芯片回调我选择加仓布局 阿加西你想表达 10-1010-10 15:54
- 1537 5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涨停 亨通国际 10-1010-10 15:54
- 298 1 [寒武纪吧] 参与增发还有什么意义呢?要是看好随便买。看来 深沉的钟玮清 10-1010-10 15:54
- 293 2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只股票怎么只好像有一股隐形的力量。护着不让 扎哈马尔 10-1010-10 15:54
- 315 2 [*ST香雪吧] 千万别延期了,小皮包已经要当了补仓了 静待花开听溪水 10-1010-10 15:54
- 249 4 [*ST网达吧] 关键你也没涨多少,为什么要跌这么猛 穿越后一路长虹 10-1010-10 15:54
- 284 0 [青山纸业吧] 3,1元建仓最好全仓买入 正直的三角梅 10-1010-10 15:54
- 294 0 [兆易创新吧] cx上市应该在4000亿以上,明年应该是盈利的 基民Hd0pTs 10-1010-10 15:54
- 296 0 [永鼎股份吧] 高换手,放量交易。如果周末没有好消息,周一有 老农民炒股 10-1010-10 15:54
- 326 0 [东方新能吧] 不用看了三季报转亏为盈了,200多万,随便什么 我来出10亿 10-1010-10 15:54
- 278 0 [绿能慧充吧] 主力大哥别走啊 股友k15216226a 10-1010-10 15:54
- 299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的三个sb庄家,为了点便宜筹码。真踏马的恶 放牛娃2026 10-1010-10 15:54
- 286 0 [菲林格尔吧] 一个做地板的涨了15倍,奇葩 为股民服务 10-1010-10 15:54
- 353 0 [澳洋健康吧] 瞩目下一个五年计划,尊老爱幼产业。它的养老院 鹰三爪 10-1010-10 15:54
- 654 3 [指南针吧] 垃圾针 专业养侄人 10-1010-10 15:54
- 1661 2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全线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5:54
- 281 0 [股市实战吧] 塞尔维亚客户下单采购 Rlab长寿科技泓澈 10-1010-10 15:54
- 278 0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这样已经很好了 大铺的陈 10-1010-10 15:54
- 288 1 [上峰材料吧] 名字建议为:半导体水泥,这种水泥就问问哪家有 余生请赐教 10-1010-10 15:54
- 245 7 [新坐标吧] 我昨天刚进来的,给点信心啊 奇奇喵喵 09-3010-10 15:54
- 290 0 [电投产融吧] 做事拖拉,就是这种作风,乎合公司日常工作,做 股友91552v3a38 10-1010-10 15:54
- 187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C吧] -1.97 fffffffff_456 10-1010-10 15:54
- 305 0 [张家界吧] 如果顺利这票能有不错的涨幅空间,毕竟是张家界 风雨读股人 10-1010-10 15:54
- 146 0 [国泰黄金股ETF联接C吧] 今年以来,黄金已上涨近50%,创下自1979年以来 跄跄来也 10-1010-10 15:54
- 4122 1 [可立克吧] 今天表现出彩 各位都发财 10-1010-10 15:54
- 294 4 [鸿腾精密吧] 擦,割肉就起飞 股友6g510596H2 10-1010-10 15:54
- 290 0 [马可波罗吧] 中签是什么滋味? 怕高都是苦命人 10-1010-10 15:54
- 303 0 [化学纤维吧] 板块指数新高板块内个股股价貌似涨得一般甚至还 韭菜不分新老 10-1010-10 15:54
- 281 0 [中国中免吧] 走人,下星期再来 满城尽带黄金铜 10-1010-10 15:54
- 298 1 [蓝丰生化吧] 大曾子加仓了,明天涨停板 风度儒雅的超超8 10-1010-10 15:54
- 321 0 [智云健康吧] 终将取得最终胜利 收费唱空 10-1010-10 15:54
- 312 1 [药明康德吧] 周一开盘会开在多少,感觉102这样 成熟的欧阳光耀 10-1010-10 15:54
- 325 1 [赛力斯吧] 这主力牛逼, 股友pkr1L7 10-1010-10 15:54
- 329 2 [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A吧] 今天净值为什么这么晚还没出来? 火庆我爱你 10-0910-10 15:54
- 282 0 [众安在线吧] 没有底,港股到顶了 林枫赶来 10-1010-10 15:54
- 281 0 [金财互联吧] 又被忽悠了吧! 股友88C25299r2 10-1010-10 15:54
- 288 0 [台基股份吧] 每次买台基,都会套我大半年。 小玉小玉 10-1010-10 15:54
- 4178 4 [海能达吧] 目标价位还是63.82大家耐心等待 即将成为股长 10-0910-10 15:54
- 281 0 [高新兴吧] 一手好牌打稀烂 gwzyl 10-1010-10 15:54
- 303 1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有点恶心人 炒股养家年轻版 10-1010-10 15:54
- 247 3 [深天马A吧] 这是要上净资产的节奏,稳住! 金碗金米惜财守成 10-1010-10 15:54
- 904 6 [沪硅产业吧] 静态市盈率超过300倍,或出现被风险警示(ST或* 佛祖2026保佑 10-1010-10 15:54
- 180 13 [晓程科技吧] 空狗的逻辑3830涨到4050微涨4057跌倒4025暴跌啦 专业养侄人 10-0910-10 15:54
- 673 11 [商汤-W吧] 17号开始可以买港股通了,商汤值得买吗 薅羊毛是技术好 10-0910-10 15:54
- 303 0 [ST京机吧] 转战皖能电力2天回本,这个14到现在天天维密 箭头能圆 10-1010-10 15:54
- 269 0 [先导智能吧] 请到股海洼地301551躲暴风雨!!! 接纳一切美好 10-1010-10 15:54
- 2164 5 [中洲特材吧] 大宗交易:中洲特材成交4969.96万元,折价22.48 中洲特材资讯 10-0910-10 15:54
- 284 0 [集智转债吧] 今天尾盘正股拉升,可转债怎么没跟上,操盘手提 每天一被套小技巧 10-1010-10 15:54
- 276 2 [中远海发吧] 明天感觉会跌 海中的小鱼 10-1010-10 15:54
- 353 7 [恩捷股份吧] 46冲进来的,哭了 悟道中2026 10-1010-10 15:54
- 298 0 [芯朋微吧] 早盘开盘前委托在70元、想着买不上就算了.哎.本 炒股白发3041 10-1010-10 15:54
- 4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山顶洞人 一龙向钱 10-1010-10 15:54
- 281 0 [股市实战吧] 多喝点,这句话说了好几年了吧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0-1010-10 15:54
- 407 1 [雪人集团吧] 核聚变今天分化行情,强的连板,弱的就和这玩意 股友773qK16337 10-1010-10 15:54
- 284 1 [沃森生物吧] 强的一比 今年一红到年底 10-1010-10 15:54
- 8321 3 [联想集团吧] 10月10日,港股市场未能延续节后反弹势头,主要 从容财经 10-1010-10 15:54
- 562 8 [上证指数吧] 预测周五有色板块和科技板块的资金大量转移流到 股友qSMVtf 10-1010-10 15:54
- 273 0 [佰泽医疗吧] …… bobi812527 10-1010-10 15:54
- 317 0 [华友钴业吧] 坚决加仓,20倍不到的估值。坚决不卖。 股友F5x6795265 10-1010-10 15:54
- 306 3 [新锦动力吧] 每次板块红不涨板块跌你大跌这是什么玩意 股友A693k37188 10-1010-10 15:54
- 271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国企改革 10-1010-10 15:54
- 266 0 [佰维存储吧] 阶段性顶部确立? 股友2u3E123060 10-1010-10 15:54
- 308 5 [威力传动吧] 蓄势待发,就等点火,下午是否起飞,概率大大的 又大又圆大西瓜 10-1010-10 15:54
- 281 0 [青山纸业吧] 9 股友78038T12o6 10-1010-10 15:54
- 342 8 [内蒙一机吧] 各位大佬回本了没? 阿妹炒股 10-1010-10 15:54
- 77 0 [博彦科技吧] 您好,请问9月30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博彦科技股友 10-0310-10 15:54
- 119 0 [鑫铂股份吧] 您好,请问9月30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鑫铂股份股友 10-0310-10 15:54
- 271 0 [生猪吧] 现货市场看来要破5了 股友9879X26q26 10-1010-10 15:54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单日成交破200亿!7%暴跌背后竟有这隐 掘金财经圈 10-1010-10 15:54
- 511 5 [晶瑞电材吧] 下周应该要主升浪了,现在买,还有机会 忍得住拿得稳 10-1010-10 15:54
- 78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韭菜还得练 股友GTXyKh 10-1010-10 15:54
- 33373 5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又要跌回去了,服了,什么时候是个头,8.6 跑步的刘翔 10-0910-10 15:54
- 269 0 [新莱应材吧] 能成大器 哪吒大闹股海 10-1010-10 15:54
- 966 0 [洛阳钼业吧] 铜价和钴价继续上涨 股友p886l55338 10-1010-10 15:54
- 284 1 [百胜智能吧] 揉搓线的形态,收到1760上方就可以了。 寻坑淘金 10-1010-10 15:54
- 419 0 [艾布鲁吧] 概念题材不错,就是主业规模支承不了市值,得靠 日耳曼 10-1010-10 15:54
- 275 1 [芒果超媒吧] 这公司最近老火了,过来看看。太无德,各位就不 股友9O00r53989 10-1010-10 15:54
- 260 1 [*ST景谷吧] 分批低吸 狐狸的传说 10-1010-10 15:54
- 156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AI是明确大趋势,而这只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 烟熏定力鲨 10-1010-10 15:54
- 530 6 [华建集团吧] 我是看多的,同样是要减持,张江和华建,我就要 学无止步 10-1010-10 15:54
- 295 0 [太极股份吧] 央企特点之一乃净利率低 睿智的车清平1 10-1010-10 15:54
- 296 2 [广生堂吧] 今天好强,加油加油 巴韭特别疼 10-1010-10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