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1 [科大讯飞吧] 参考昆仑万维9.26日走势,后续沿着5日线继续上 我是利好 10-1010-10 21:00
- 178 0 [周大福吧] 我们是你们的衣食父母,态度竟然这么差 股友t7593096C6 10-1010-10 21:00
- 694 5 [祥龙电业吧] 今晚应该要出消息了 小林传奇色彩 10-1010-10 21:00
- 4001 2 [鸡蛋吧] 鸡蛋受猪价影响的,猪大跌鸡蛋就进下水道 一手哥们儿 10-0910-10 21:00
- 190 1 [道氏技术吧] 拖着不发可能真有雷, 咳咳莹盈 10-1010-10 21:00
- 240 2 [包钢股份吧] 玛德我清了 假装牛逼哄哄 10-1010-10 21:00
- 776 2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在列 博秀资本 10-1010-10 21:00
- 212 3 [万邦医药吧] 万邦医药:截至2025年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808 万邦医药资讯 10-1010-10 21:00
- 1502 22 [赛力斯吧] 今天不小心情绪上头追高了……一般性我追高的股 铲铲大王嘻嘻 10-1010-10 21:00
- 237 0 [北方长龙吧] 底部都没筹码了获利筹码都走干净了…没见过如此 灵活的唐博弘1 10-1010-10 21:00
- 185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要相信越是回调就越是进场或者加仓机会!特别$ 开心快乐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10-1010-10 21:00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达,争取下吧,最后的业绩了。 达子退市了 10-1010-10 21:00
- 196 0 [红四方吧] 现在到底部了吧?下周慢慢补仓,再等一个涨停 老韭菜_冒新芽 10-1010-10 21:00
- 346 1 [传化智联吧] $传化智联(SZ002010)$ 友爱de袭人 10-1010-10 21:00
- 601 2 [浪潮信息吧] 回购不低于2亿、不超过3亿。这么久才回购3千多 股友3K89302z91 10-1010-10 21:00
- 230 4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大厦在中环,地段稀缺,代币化后流动性提升 股友57M869l367 10-1010-10 21:00
- 271 4 [生益电子吧] 一个在生益上班的朋友说今年国庆中秋不放假,真 廣林石 09-3010-10 21:00
- 406 2 [指南针吧] k线告诉你还要跌!不要听信狗拖!相信技术! W日出东方 10-1010-10 21:00
- 219 2 [山高控股吧] 主力不要惦记我这三瓜两枣了,有本事全部拿去, 奇牛耶夫 10-1010-10 21:00
- 2300 13 [ST银江吧] 银江技术拥抱机器人,杨隐峰持股30% 牛在涨停里 10-1010-10 21:00
- 270 3 [峨眉山A吧] 跌到谷底了还有卖的不知道怎么想的 刚刚好69180 10-1010-10 21:00
- 186 2 [ST东尼吧] 小仓位亏了4个点,明天起得来吗 结丹中期 10-0910-10 21:00
- 357 0 [金岭矿业吧] A股首份三季报出炉!金岭矿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 金岭矿业资讯 10-1010-10 21:00
- 108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控核聚变有望成为十月份的主线,今天科创板大 基民a828286Z69 10-1010-10 21:00
- 39 0 [LIONTRUST ASSET MANAGEMENT PLC吧] Form 8.3 - JTC PLC LIONTRUST ASSET 资讯 10-1010-10 21:00
- 84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这个鸟鸡为什么还不更新净值? 海水的味道 10-1010-10 21:00
- 317 0 [深科技吧] 这新凯莱要惊喜,那只能是推出国产光刻机了 赵嘉凯 10-1010-10 21:00
- 193 0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昰123 10-1010-10 21:00
- 291 0 [基金动态吧] 1010 风格收敛了么 送你一朵小红花嘿 10-1010-10 21:00
- 468 3 [海南华铁吧] 日/120/60都在底部,不过还未出现买入拉升信号 修心之地 10-1010-10 21:00
- 204 0 [上海电力吧] 本月继续努力 华尔街捡瓶子 10-1010-10 21:00
- 197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就是赔钱虎打野摸到电线,赔麻了 这可咋整吖 10-1010-10 21:00
- 200 2 [中恒集团吧] 中恒太过,犯众 上海私募邓经理 10-0910-10 21:00
- 109 0 [前海开源中药股票A吧] 范逼中药大涨你怎么还跌那? 八方善贾de曹操 10-1010-10 21:00
- 210 0 [润和软件吧] 智慧政务应该有点利好吧。值不值三个点 单眼皮君 10-1010-10 21:00
- 239 0 [股市实战吧] 云从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“从容多模态大模型”在 逸行天下 10-1010-10 21:00
- 195 0 [中银5吧] 今天0.17,做T失败。这货基本没空间 收收油的金钱归 10-1010-10 21:00
- 198 2 [上纬新材吧] 半夜提前挂跌停逃。后面N个一字跌停板 价值投机者 10-1010-10 21:00
- 521 3 [锦浪科技吧] 虽然吃面了但要说明一点,300的票业绩没有必须 锦程拾穗 10-1010-10 21:00
- 228 0 [横河精密吧] 深圳出台低空经济利好政策,可惜不是深圳股今天 Jsx天天向上 10-1010-10 21:00
- 659 11 [北京银行吧] 适度炒作的股市才能符合各方的利益 武汉光谷未来城 09-2710-10 21:00
- 229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近期肯定会有涨停板 XVG 10-1010-10 21:00
- 289 0 [全志科技吧] 立案调查高通公司,对全志科技是实质性的大利好 海峰551 10-1010-10 21:00
- 203 0 [ST新华锦吧] 下一步就是立案调查了 欣喜地独角龙 10-1010-10 21:00
- 189 1 [上海建工吧] 我看到3.87 节日快乐 10-1010-10 21:00
- 84 0 [新恒汇吧] 哈哈东财小表原来不是画了个图说建仓成本很低随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10-1010-10 21:00
- 1041 2 [瑞立科密吧] 这周虽然没有涨,我还在套着。虽然亏得-%不多, 地天韭菜 10-1010-10 21:00
- 312 2 [城发环境吧] 落袋为安,择优再战 我是一个小地方的 10-1010-10 21:00
- 270 0 [徽商银行吧] 今天在百度看到这样视频,一位投者2003年买入10 高谋资本 10-1010-10 21:00
- 228 6 [信测标准吧] 23.30元买齐了5000股,成本23.33元,今天不买了 大福星大 09-2910-10 21:00
- 117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昨天卖今天大跌是不是预感比较准 一战到底之宏 10-1010-10 21:00
- 195 0 [立方退吧] 一毛/股!!!立方大甩卖!!! 勤勉的武芯圆 10-1010-10 21:00
- 1474 1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股友9c8062R218 10-1010-10 21:00
- 198 0 [大众公用吧] 性感巫婆又出来了[呲牙][呲牙] 不敬神 10-1010-10 21:00
- 193 0 [中国联通吧] 投资失败,亏损撤退 刘聚宝1218 10-1010-10 21:00
- 108 0 [天弘新价值混合C吧] 看持仓感觉今天可以收红,快更新快更新 骑牛看世界123 10-1010-10 21:00
- 353 2 [荣科科技吧] 一个月了,没有懂秘的只言片语,大家不觉得奇怪 股友PDMnET 10-1010-10 21:00
- 84 0 [中交设计吧] 今天大盘跳水了,你还能挺住,站上周月五日线, 快乐的雨荷 10-1010-10 21:00
- 254 0 [北方导航吧] 业绩爆发 迷人的庄港1 10-1010-10 21:00
- 202 0 [嘉高达资本吧] 跳空低开,那就阴跌开始了 韭菜酒菜123456 10-1010-10 21:00
- 191 0 [菜油吧] 这么多劳动力,既然赚钱就一起种 专杀鸡狗 10-1010-10 21:00
- 319 0 [精达股份吧] 完了,解除质押4324万股,大概率是要超导上市利 吉祥如意你我他 10-1010-10 21:00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该怎么去形容这一路终于到岸边了好累 逆袭的白菜 10-1010-10 21:00
- 192 0 [玉米吧] 还有的下跌,中储粮收储才2000每吨 十字锁仓 10-1010-10 21:00
- 229 0 [粤宏远A吧] 小心小C浪的形态,3.7 蚂蟥甩不掉 10-1010-10 21:00
- 148 1 [*ST国华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3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*ST国华股友 10-0610-10 21:00
- 393 4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官网都进不了,显示网络连接错误,怎么回事 旭日东启 10-1010-10 21:00
- 261 1 [光华股份吧] 到顶了断线可以走了 醉后不知天在水呀 10-1010-10 21:00
- 9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幸好昨天全卖了 上帝的眷顾者 10-1010-10 21:0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10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1010-10 21:00
- 385 2 [*ST田野吧] 一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股市不是赌场,而是一个 股友UQwrup0555 10-1010-10 21:00
- 213 2 [国光电器吧] 1进2 寻牛斗牛擒牛 09-2210-10 21:00
- 2010 20 [R晨臻1吧] 李鲲在任职深圳慧新晨总经理掌管着慧新晨核心lc 大发满堂地项羽 07-2010-10 21:00
- 183 0 [前海联合泳涛混合A吧] 小王医美也熬不下去了 牛短熊长南无股民1 10-1010-10 21:00
- 112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它经济价值凸显!同泰慧择逆势上涨2.92%,凭借 睿智沉稳的章洋潇 10-1010-10 21:00
- 183 0 [海南华铁吧] 下周开不了板,没有机构有这个魄力, 大吉有余的唐晨 10-1010-10 21:00
- 181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10月10日,市场全天震荡调整,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山也听风吖 10-1010-10 21:00
- 1302 2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股份,今天调整幅度比较大,走势弱于预期。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10-1010-10 21:00
- 8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回调继续加,创新药行情还在 浣熊守护者 10-1010-10 21:00
- 960 6 [上纬新材吧] 停牌核查完成,上纬新材10月13日起复牌 上纬新材资讯 10-1010-10 21:00
- 454 11 [特斯拉吧] 这股是美股奇葩,业绩稀烂利空不断,股价涨跌全 莲映雅盈 10-1010-10 21:00
- 186 0 [天溯计量吧] 3-3-1法律意见书(上会稿)(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 天溯计量资讯 10-1010-10 20:59
- 185 0 [合锻智能吧] 周一要带坏上海电气,晦气 虞美人可可9307 10-1010-10 20:59
- 606 0 [横店影视吧] 这个位置无没有必要割肉了,国庆档其他电影确实 闲云野鹤xj 10-1010-10 20:59
- 263 0 [珠海中富吧] 还是要做什么事呢?等待着吗?不知道啊哈哈,缺 股坛狙击手88898136 10-1010-10 20:59
- 21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3985做多,防守:3975,目标看4010,短 天安点金tianandj 10-1010-10 20:59
- 261 2 [中无人机吧] 什么时候回购完成了主升浪就开始了 野百合的春天2026 10-1010-10 20:59
- 177 0 [玻璃吧] 低开低走,没错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1010-10 2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