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1 [云南铜业吧] 发了发了,88倍杠杠裸沽空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竹9 10-1210-12 14:00
- 205 0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这两大QDII基金是我布局海外科技的利器 多少楼台烟雨中 10-1210-12 14:00
- 339 4 [华海药业吧] 这里应该是避风港吧,没啥影响,之前药品关税的 纽菲特 10-1210-12 14:00
- 148 0 [东方财富吧] 国家队买东方财富撑住创业板,买银行撑住主板, 幸福的股市投资者 10-1210-12 14:00
- 171 0 [银华安盛混合吧] 你嘛的,每个都是不佳,两个人。 狐光_远行版 10-1210-12 14:00
- 374 5 [紫天退吧] 紫天3还是紫天5? 陆地藤壶的克星 10-1110-12 14:00
- 126 0 [通宇通讯吧] 怎么涨了也有人骂嗷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10-1210-12 14:00
- 213 2 [西部黄金吧] 央广网表示黄金将挑战5000美元,我的天!这还不 自在的乔麦克 10-1210-12 14:00
- 231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18天就红了4天4天加一起一共两个点 都来A股割韭菜 10-1210-12 14:00
- 324 7 [超声电子吧] 周一大家一定要卖,不然大亏,哈哈,幸好我周四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10-1110-12 14:00
- 349 2 [永安药业吧] 牛黄酸会炒一波了,这个票不受关税影响,关税其 股友7mjWN6 10-1210-12 14:00
- 311 4 [*ST香雪吧] 有人说停牌,绝逼臆想。要么延期要么终止。没其 我是邢剑锋 10-1210-12 14:00
- 133 0 [五粮液吧] 如果从百年老店的角度衡量。全世界超过茅台五粮 股友SsJWJY 10-1210-12 14:00
- 238 0 [香农芯创吧] 陪到市值1300 股友h07781923e 10-1210-12 14:00
- 467 2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核心设备的核心部件 第二基地原则 10-1210-12 14:00
- 426 7 [招金黄金吧] 高位等待接盘侠的时刻到了! 股友vLjjc6 10-1010-12 14:00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1210-12 14:00
- 145 0 [万润科技吧] 国产替代,位置不高,䃼下仓,干就完了。 股友RIvt9n 10-1210-12 14:00
- 12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伺机加仓 古水流 10-1210-12 14:00
- 128 0 [奥迪威吧] 不要发表不经过脑子的贴 尘若思 10-1210-12 14:00
- 208 3 [旋极信息吧] 下周有机会到5.6左右买一点,这股跌起来好吓人 富贵来财de珮柔 10-1210-12 14:00
- 275 0 [沪铜吧] 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,暴涨必然是暴跌!任何脱离 精准抄顶 10-1210-12 14:00
- 128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跌是一定的!别YY了 温柔的冷羽君1 10-1210-12 14:00
- 249 2 [中视传媒吧] 人弃我取!众人拾柴火焰高!明天看中视表演! HX8208094363527444 10-0910-12 13:59
- 175 2 [金能科技吧] 记住,周一大股东转股,当天是看不到的……勇敢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10-1210-12 13:59
- 271 0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真是山子参与哪吒重整,10月15日(含当日) 兜兜锋 10-1210-12 13:59
- 141 0 [东方日升吧] 周一日升连升十板! 生机纳福de钟无艳 10-1210-12 13:59
- 50 0 [黄金概念吧] 第三季度业绩和有色金属持续行情市场需求 股友86810a139N 10-1210-12 13:59
- 414 2 [广发证券吧] 这次大盘点位高得多,获利盘巨大,融资余额也大 火眼金睛看市 10-1110-12 13:59
- 1017 4 [物产中大吧] 三家国际铁矿巨头都已同意接受人民币交易。这才 能不能再来一个板 10-1210-12 13:59
- 440 7 [宏昌电子吧] 宏昌电子:宏昌电子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及注销 宏昌电子资讯 09-2310-12 13:59
- 136 0 [生猪吧] 下周2511合约10200下周2601合约11400 股友9879X26q26 10-1210-12 13:59
- 192 3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明天破历史前高 风又吹过眼里的愁 10-1210-12 13:59
- 39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消费派 | 萌宠跃上T台:透视“情感刚需”背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3:59
- 257 2 [ST美晨吧] 我在股吧呆了三个多月了,这几天绝大部分是新面 大道至简向庄学习 10-1210-12 13:59
- 2415 7 [上海电气吧] 预测一下,明天低开3个点,反复震荡后,收盘10. 炒出新高 10-1210-12 13:59
- 143 0 [深证成指吧] 高开低开都无所谓了,散户已经麻木了, 大虾兴哥 10-1210-12 13:59
- 293 2 [润欣科技吧] 曾摩尔线程概念股,把我给害苦了 点石斗金得子健 10-1110-12 13:59
- 793 3 [豆粕吧] 整个贴吧没有一个懂行情的人。都是一拍脑子,涨 QH大道至简 10-1210-12 13:59
- 550 1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的业务貌似都没出海,都在国内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10-1110-12 13:59
- 206 1 [ST中装吧] 持续关注着就好了,背靠康恒问题不大 虚心求教小韭菜 10-1110-12 13:59
- 383 9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算不算提前两天跌了 股友vEJlM1 10-1110-12 13:59
- 499 3 [健友股份吧] 紫杉醇在美国卖爆了,本身美国药品要求降价,现 赚多赔少77 10-1010-12 13:59
- 504 9 [星宸科技吧] 我就周四追了八百股,亏了四千左右,我想割了, 你公司在哪 10-1110-12 13:59
- 376 4 [药明康德吧] 市场喜欢戏弄不坚定的韭菜,一跌就骂骂咧咧的割 丐帮之八袋长老 10-1110-12 13:59
- 355 0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通过提供核级变频器、核级UPS等关键设备 好股要有耐心 10-1210-12 13:59
- 132 0 [万科A吧] 多重大利空,这下真奔3了 股友667cm56998 10-1210-12 13:59
- 254 1 [瑞泰科技吧] 我说这家伙这几天狂飙了,原来是冶炼稀土的耐火 期权翻倍哥 10-1210-12 13:59
- 270 1 [宁波远洋吧] 你为什么没有美国航线,搞得老美都收到到你的港 靓彩资本 10-1110-12 13:59
- 970 7 [中环海陆吧] 半个月的时间,中环海陆股价的跌幅最多时曾一度 濠嘉珺 09-2910-12 13:59
- 702 3 [宝泰隆吧] 石墨电极都涨价了 青海智联 10-1210-12 13:59
- 354 5 [海底捞吧] 海底捞1300多家店,平均每家盈利300多万/年。百 玩周期 10-1210-12 13:59
- 158 0 [药明康德吧] 五个点抄底尾盘它能给我再跌两个点!牛逼!幸好 积极主动de柠檬 10-1210-12 13:59
- 252 1 [中国神华吧] 不要误导投资新手,比如港股建行的今年股息要跟 基民1dlRTK 10-1210-12 13:59
- 13061 37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科大讯飞与宇树科技在人工智能及机器 科大讯飞资讯 10-0910-12 13:59
- 248 3 [福龙马吧] 看到熟悉的Id唱空,这个周末就没那么担心了 净水涤生 10-1210-12 13:59
- 181 5 [君正集团吧] 可能要跌三天,融资盘要节前出清。 乖乖咙地咚 09-2610-12 13:59
- 98 2 [君正集团吧] 幸好昨天全部清仓了,这只垃圾超级大垃圾。 wjh741852 09-3010-12 13:59
- 225 0 [鹏欣资源吧] 以军对黎巴嫩南部地区发动十轮空袭财联社2小时 一点一点一点赚 10-1210-12 13:59
- 166 1 [三星电气吧] 卖飞了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3:59
- 143 0 [沪农商行吧] 下周一看银行股护盘,两根长阳。 股友DgvDMQ 10-1210-12 13:58
- 126 0 [通富微电吧] 低开只要不按跌停就加仓 挑战者088 10-1210-12 13:58
- 207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军工起飞 股友72997u50f5 10-1210-12 13:58
- 178 0 [永泰能源吧] ,推动巩固提升新能源汽车、工程机械、通信设备 幸运的鑫鑫9840 10-1210-12 13:58
- 688 10 [东方新能吧] 最担忧的还是这股基本面实在是太差了,打开资料 在外面要叫我丧彪 10-1110-12 13:58
- 341 2 [金浦钛业吧] 这个走法是不是重组又有希望了??? 小散看股市6000点 10-1010-12 13:58
- 337 7 [银行ETF华宝吧] 接下来就是银行板块表现的实际了,避险情绪在增 言行天下 10-1110-12 13:58
- 783 2 [金龙汽车吧] 一周主力资金买入前20股1中兴通讯44.96亿2北方 股友19330D890l 10-1210-12 13:58
- 737 9 [钢研高纳吧] 央企军工保家卫国的高科技趋势上涨开始啦! 乐生金 10-1010-12 13:58
- 135 0 [万泰生物吧] 来了1 恒星看太阳 10-1210-12 13:58
- 446 3 [歌尔股份吧] 下周哀嚎一片是肯定的,因为小章想拉的话,也得 艺术家惊鸿 10-1110-12 13:58
- 139 0 [海兴电力吧] 会嘎吗 灵动机敏的卢娴卉 10-1210-12 13:58
- 195 2 [掌趣科技吧] 星期一避险第一股,聪明资金会选择掌趣科技的! 福星高照shine 10-1210-12 13:58
- 181 0 [天能重工吧] 风电设备受美国关税的影响甚小。 c3226161429010092 10-1210-12 13:58
- 162 1 [小鹏集团-W吧] 理想i6和蔚来es8都出爆款了,咱们小鹏还没出 股友56877k2A77 10-1210-12 13:58
- 358 1 [浙富控股吧] 周一估计跟科技股跌停2025.4.7早盘-3阴跌只至尾 股友9nz7990357 10-1110-12 13:58
- 1350 5 [友阿股份吧] 公告日期:2025-10-09证券代码:002277证券简称 股友7g2F628231 10-1010-12 13:58
- 767 2 [大华股份吧] 中移动升级Al +对大华是利好 复利金算盘 10-1210-12 13:58
- 475 0 [汤臣倍健吧] 我就问是不是一毛一样! 世界才是尽头 10-1210-12 13:58
- 149 1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开盘-6% 江南俊 10-1210-12 13:58
- 144 2 [海南华铁吧] 采访下你们持仓的什么感觉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1210-12 13:58
- 255 3 [南宁百货吧] 热门股多数也在下跌调整,有跌就有涨。 股友057O99d058 10-1110-12 13:58
- 1587 4 [恒玄科技吧] 高通被立案,估计是明天的新凯来有重要突破,光 果树的 10-1010-12 13:58
- 380 2 [振华科技吧] 3季度业绩环比增长超预期无悬念,投资者耐心等 博旭投资 10-1210-12 13:58
- 269 4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百分之百大单一字涨停,不信明天见 海岸阳光 10-1210-12 13:58
- 189 0 [珠海中富吧] 次奥!居然看到了渔民王乐夫的票。 古梦压星河 10-1210-12 13:58
- 198 4 [海南华铁吧] 发现了好多唱空的自选股里都没有这只股票,这不 福星杲赵 10-1210-12 13:58
- 137 0 [大众公用吧] 将股东进行到底!只买不卖,压箱底的。 片癀小股东 10-1210-12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