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*ST闻泰吧] 先回10块吗? 徐满舱 10-1310-13 09:41
- 97 0 [电投绿能吧] 目前大家多关注食品,药品,银行等防御板块。西 价值投机的火车头 10-1310-13 09:41
- 31 0 [福龙马吧] WC,牛逼了 三又三三三 10-1310-13 09:41
- 55 1 [飞龙股份吧] 你是最没有资格这么跌的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10-1310-13 09:41
- 118 3 [酒ETF鹏华吧] 感觉明天会听到一句话: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 股友19553Ma301 10-1210-13 09:41
- 38 0 [太阳能吧] 换人 激愤的骆崠 10-1310-13 09:40
- 32 0 [宝泰隆吧] 哈哈给我3手试仓啊!多谢啦!感谢神! 盯盘打板 10-1310-13 09:40
- 41 0 [峨眉山A吧] 12.21加仓! Steven_2017 10-1310-13 09:40
- 31 0 [航发科技吧] 涨停冲 股友20R2R09633 10-1310-13 09:40
- 44 0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我卖了个涨停,过来了玲珑避险,冲啊 充电五秒钟 10-1310-13 09:40
- 37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我觉得今天问题不大,不是已经改口了吗 时空漫游指南 10-1310-13 09:40
- 111 2 [*ST新潮吧] 倒车接人,你上车了吗? 用耐心等待 10-1310-13 09:40
- 46 1 [广汽集团吧] 马上就要跌停板了,清仓休息了,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10-1310-13 09:40
- 89 2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能跌吗?起码5个板起步吧,这是要干啥 股友27Eh987361 10-1310-13 09:40
- 62 3 [隆平高科吧] 我还没上车 木容奕 10-1310-13 09:40
- 57 1 [TCL中环吧] 5300家股票是绿的 股友9uDxGd 10-1310-13 09:40
- 389 2 [罗牛山吧] 贸易战利好农业养殖业,明天高开!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10-1210-13 09:40
- 245 2 [长华集团吧] 外边行情再不好,这家伙估计也跌不到哪里去了, 股友63v5P59707 10-1210-13 09:40
- 345 7 [淀粉吧] 还有十五天交易日!该怎么办呀 日月星汉 10-1110-13 09:40
- 655 2 [鹏欣资源吧] 提示:大量股份已被大资金锁定,10元以内时间已不 牛股168 10-1010-13 09:40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难道避险资金入 n142252507470eb9 10-1310-13 09:40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最高:1426最低:1406 股友60d311d827 10-1310-13 09:40
- 45 0 [东方甄选吧] 现在割肉还来得及,等到15在接回来,这波10000% 韭菲特5025 10-1310-13 09:40
- 27 0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你怎么成了最亮的仔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1310-13 09:40
- 515 1 [凯美特气吧] 溜了溜了,环境不好 打板割肉下跌补仓 10-1310-13 09:40
- 46 1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集合竞价卖出的,又成了“肉头”。 我就是胆小 10-1310-13 09:40
- 255 2 [明牌珠宝吧] 期货大涨,今天可能反弹 一坨海航 10-1310-13 09:40
- 159 1 [石大胜华吧] 明天有抄底的机会吗 豆包007 10-1210-13 09:40
- 363 5 [秦川机床吧] 15.25的本,需要等待多久 追涨杀跌小手 10-1110-13 09:40
- 33 0 [七匹狼吧] 废了 林中之虎 10-1310-13 09:40
- 41 0 [联创电子吧] 空空,你没有吃饭吗?不给力啊!再给点力用力砸 有魄力的叶轻眉 10-1310-13 09:40
- 32 0 [利亚德吧] 你在发什么神经?涨的时候幅度没见这么大 股友2717688nw6 10-1310-13 09:40
- 42 0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10-1310-13 09:40
- 47 0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时候微涨或微跌,合理。暴涨,绝不合理。小 无畏的螳螂 10-1310-13 09:40
- 50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是真能跌。 小新鲜韭菜 10-1310-13 09:40
- 35 1 [玻璃吧] 空单拿稳喽,跌跌不休 单杯倒 10-1310-13 09:40
- 64 1 [隆基绿能吧] 基哥拉起来啊,我怎么看好你 装修后10万炒股 10-1310-13 09:40
- 562 9 [石药创新吧] 全部完蛋了 迷人的谷翼扬 10-1310-13 09:40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拉升两毛 股友376K9M2816 10-1310-13 09:40
- 5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大单托底,当心,快跑! 股友FWQINs 10-1310-13 09:40
- 48 0 [中重科技吧] 我,知道周一难看没想到这么难看。擦,这个时候 子小走召 10-1310-13 09:40
- 34 0 [宁波中百吧] 为国涨停 张婷婷777 10-1310-13 09:40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看看卧龙 线下不做多记住 10-1310-13 09:40
- 38 0 [科达自控吧] 跌的真够狠的, 俊逸幸运福 10-1310-13 09:40
- 60 1 [*ST高科吧] 还有救吗?要几年能解套 我大我先进 10-1310-13 09:40
- 48 1 [安妮股份吧] 厉害厉害,磨磨唧唧涨了四天,一下跌完 这这这这这 10-1310-13 09:40
- 122 1 [芯片ETF华夏吧] 这就是买etf和个股的区别,闻泰科技利空来袭, 我不是沪上股神 10-1210-13 09:40
- 647 13 [碳酸锂吧] 4月7日下跌2000块,说跌停真的是脑子呢,还非的 荒天帝炒期货 10-1110-13 09:40
- 98 2 [纳指ETF国泰吧] 周一是不是又可以买入了 来点儿板 10-1110-13 09:40
- 879 6 [包钢股份吧] 熟悉的大跌,基本上没啥反弹,下午没时间看收盘 Ss约修亚sS 10-1010-13 09:40
- 271 2 [宁波韵升吧] 收盘翻红 大肚子 10-1010-13 09:40
- 37 0 [华大九天吧] 谢谢操盘手庄家,急拉升盈利卖出了赞赞赞,等回 股友X59p085278 10-1310-13 09:40
- 49 0 [华能国际吧] 真贱啊 股友97a96029w7 10-1310-13 09:40
- 25 0 [利亚德吧] 典型的量化全控盘股,涨不动,跌起来超猛 天天涨的不停 10-1310-13 09:40
- 25 0 [天普股份吧] 好好,这种不给面子的股。再关它一个月。 生机为富的芈月 10-1310-13 09:40
- 45 0 [马可波罗吧] 这玩意咋上的市。陶瓷市场买瓷砖的苦胆都拉出来 不贪1 10-1310-13 09:4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稀土黄金 大涨大卖大跌大买 10-1310-13 09:40
- 35 0 [银行ETF富国吧] 走吧走吧,这里不是人待的地方 何必呢何苦呢 10-1310-13 09:40
- 39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拉个涨停,我就高看你一眼 基民jsfQEn 10-1310-13 09:40
- 58 0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你是一如既往的往下走 鸡友韭黄 10-1310-13 09:40
- 33 0 [万马股份吧] 还得是福马 基民Q256ko 10-1310-13 09:40
- 37 0 [应流股份吧] 。翻红平了 青衫隐2017 10-1310-13 09:40
- 56 0 [恒为科技吧] 海南华铁第二 slugger2638 10-1310-13 09:40
- 26 0 [西部超导吧] 抢筹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1310-13 09:40
- 24 0 [兴业银行吧] 只能靠自己 Hzsq2000 10-1310-13 09:40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11.77双子顶 安DeMagasin 10-1310-13 09:40
- 155 1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这这……咋加?究竟看价格还是看溢价 爱越深999 10-1310-13 09:40
- 103 3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该拿你护盘了吧,顶上去!!!!!!! 善良的舒灏 10-1310-13 09:40
- 343 5 [苏奥传感吧] 两个跌停可以打住吗? 苏奥烂泥扶不上墙 10-1210-13 09:4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总有一些哈锤子,在砸盘 到处都是坑要小心 10-1310-13 09:40
- 13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业绩 股友87x05L2179 10-1310-13 09:40
- 29 0 [创世纪吧] 亏了21个点了 股友510565p90T 10-1310-13 09:40
- 52 0 [财富趋势吧] 散了散了,啥事没有 股友U8MHRf 10-1310-13 09:40
- 7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个拉基 不再爱了 10-1310-13 09:40
- 23 0 [三江购物吧] 嘿嘿 温文尔雅的梅茁 10-1310-13 09:40
- 28 0 [中国国航吧] 先把自己给吓死了 不知疲惫的蚂蚁 10-1310-13 09:40
- 42 0 [金逸影视吧] 超跌大反弹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1310-13 09:40
- 29 0 [果麦文化吧] 股东想10.1后高卖没有给到机会 徐揽鑫 10-1310-13 09:40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中美关税战大反转,中国连出三张王牌:能源进口 股友0O57m88967 10-1310-13 09:40
- 27 0 [纯碱吧] 和隔壁小玻难兄难弟啊 股友6861u921z0 10-1310-13 09:40
- 61 2 [*ST闻泰吧] 大家猜猜几个板? 心细如发的听松3 10-1310-13 09:40
- 33 0 [王子新材吧] 感动 格局不大见好就收 10-1310-13 09:40
- 38 0 [中科三环吧] …… 股友37392pw123 10-1310-13 09:40
- 20 0 [瑞立科密吧] 不是一般的弱 基民KBNMak 10-1310-13 09:40
- 38 0 [深物业A吧] 差一分没有进我去 吃套的小散户 10-1310-13 09:40
- 42 0 [斯迪克吧] 今天必见红 雷厉风行的星尘9 10-1310-13 09:40
- 24 0 [上纬新材吧] 咋回事?? 自由之大鲤鱼 10-1310-13 09:40
- 166 0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现货黄金、现货白 晴天妹妹说财经 10-1310-13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