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2 5 [西部超导吧] 周一大盘百分之三。西导多少猜猜 私路财缘 10-1210-12 17:16
- 373 3 [天府文旅吧] 感觉这一波要跌到3.9左右,旅游板块已被资金抛 股友RkRcIq 10-1210-12 17:15
- 526 2 [上海钢联吧] 刚才看钢银电商回购8600万,还差1400万,就回购 多说事实少说观点 10-1110-12 17:15
- 254 1 [S佳通吧] 投降是最好的选择 勤奋的程可15 10-1110-12 17:15
- 108 0 [*ST闻泰吧] 麻了,我一万股咋办 柠檬水地铁 10-1210-12 17:15
- 128 0 [电网设备吧] 贸易战下,地产才是王道01918 私募ye 10-1210-12 17:15
- 113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不知道怎样 HYDEV587 10-1210-12 17:15
- 480 3 [东方电子吧] 东子主力在吸筹码,有自主可控,国产替代,核电 股友3x361096R5 10-1210-12 17:15
- 278 1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$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$明天大家预估亏几个 基民K35v869205 10-1210-12 17:15
- 132 2 [儒意电影吧] 谁也别想跑,套的就是你,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10-1210-12 17:15
- 159 1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道爷叔转移没有? 杀手王子 10-1210-12 17:15
- 248 1 [银河磁体吧] 美国的芯片,中国的稀土,看谁更需要谁 壬生丨七夜 10-1210-12 17:15
- 356 0 [圣邦股份吧] 那天启动于那个低位跳空高开的涨停板;跳空高开 荷英美中 10-1210-12 17:15
- 334 3 [尚品宅配吧] 下星期一开盘涨停板封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10-1010-12 17:15
- 132 0 [华润三九吧] 明天不大跌就算你赢了 TP11 10-1210-12 17:15
- 155 0 [丽岛新材吧] 明天这货要跌停,不信等着瞧吧下周主力会借老特 热情的邱骏18 10-1210-12 17:15
- 142 0 [唐人神吧] 陶钩已丝 股友ZM7NXh 10-1210-12 17:15
- 222 2 [芳源股份吧] 42元跌下来的还能跌到哪里去呀?天天只知道砸盘 看多的N个理由 10-1110-12 17:15
- 187 1 [国投资本吧] $国投资本(SH60006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7:15
- 410 5 [福星股份吧] 应该毫无疑问了周一地板开了,这么多天坚持的兄 辰弧的老王 10-1110-12 17:15
- 146 2 [崇达技术吧] 15元估值过高了,下去吧!! 金融老学徒 10-1010-12 17:15
- 212 2 [菲菱科思吧] 周一早上,开盘跌5个点就是9字头了,你买还是不 miraclemimi20090728 10-1210-12 17:15
- 156 0 [南钢股份吧] 明天要复制上次一样了,大跌10%。惨惨惨,南钢 股友C1z7970303 10-1210-12 17:15
- 148 1 [华胜天成吧] 炒新不炒旧,不要跟一个票谈恋爱 先赚五个亿888 10-1210-12 17:15
- 157 0 [尚太科技吧] 周一开盘半小时是不是进货窗口开启…… markchn 10-1210-12 17:15
- 126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最好的操作就是不要看盘 沉着冷静的吴兰芳 10-1210-12 17:15
- 163 0 [宁波建工吧] 明天大涨无悬念啊,多重利好叠加 独立自主的斯泰西 10-1210-12 17:15
- 2335 6 [张江高科吧] 这是上海微电子公司已经量产的光刻机国产替代产 太行山外 10-1210-12 17:15
- 220 3 [达嘉维康吧] 立贴为证明天开盘跌停 阻击游资 10-1210-12 17:15
- 340 4 [杰创智能吧] 七部门发布!算力、人工智能等迎利好中国证券报 仙峰侠 10-1210-12 17:15
- 125 0 [至纯科技吧] 周一大概率是买不进了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7:15
- 114 0 [至纯科技吧] 兄弟们加油发啊,不然闻泰要赶上了 官山吴彦祖 10-1210-12 17:15
- 133 0 [英维克吧] 它的走势像我买的钧达,觉得还会再跌,我真是吃 小透明玩透明 10-1210-12 17:15
- 247 1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唯一的希望,就是中西部高成本的产线停产 股友31N9095Y50 10-1110-12 17:15
- 133 0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涨五个点就行了,不要太贪 巴里坤牧马户人 10-1210-12 17:15
- 162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的人气有点不妙,周六都到了前十,怎么一天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10-1210-12 17:15
- 170 1 [景兴纸业吧] 有啥利好吗?人气又涨 宽容de小鹿斑比 10-1210-12 17:15
- 220 1 [中油资本吧] 希望周一给个低开建仓的机会 石良镇小吵家 10-1210-12 17:15
- 141 0 [北方长龙吧] 300军工需要扛把子的 铁柱能赢 10-1210-12 17:15
- 200 0 [同方股份吧] 伪科技第一股 散户一个007 10-1210-12 17:14
- 466 0 [长盛轴承吧] $长盛轴承(SZ300718)$ 股友1381Y01M18 10-1210-12 17:14
- 176 1 [三安光电吧] 这里你们大多数没经历过今年四月多海立走势,我 股友6i57632W57 10-1210-12 17:14
- 117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鼠标明天危矣,蓝色鼠标确实不好看。 股友8925Oy1102 10-1210-12 17:14
- 268 2 [立讯精密吧] 闻泰科技被荷兰冻结的是闻泰科技的控股子公司安 马上拉涨 10-1210-12 17:14
- 465 8 [国民技术吧] 31块买进的,咋办办 独立的情山夜 10-1110-12 17:14
- 5753 29 [特变电工吧] 没啥说的,已经告诉大家持币过节了,深科技没动 博稳看股8 10-0910-12 17:14
- 132 1 [中国化学吧] $中国化学(SH60111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7:14
- 240 1 [嘉益股份吧] 明天至少七个点,@妙想 清逸一枝秀 10-1210-12 17:14
- 202 4 [*ST闻泰吧] 叫你们提前挂跌停。有几个听进去的 善解人意之金钱豹 10-1210-12 17:14
- 211 1 [大众公用吧] 别说一个小小的Gs,只要地球不爆炸大众都无关紧 龙泽天下 10-1210-12 17:14
- 2176 12 [寒锐钴业吧] 牛散回本路 影者股市修心 09-0110-12 17:14
- 165 1 [景兴纸业吧] 4月7日景兴跌停-10个点,明天大概率也好不了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10-1210-12 17:14
- 2004 11 [科大讯飞吧] 七部门服务制造通知,利好科大信飞 华而实 10-1110-12 17:14
- 1110 6 [神州数码吧] 郭为离婚引爆34亿股权分割,神州数码控制权风云 蓝海财经眼 10-1110-12 17:14
- 2341 33 [常辅股份吧] 常辅股份(920396)龙虎榜数据(10-10) 常辅股份资讯 10-1010-12 17:14
- 181 2 [中油资本吧] 继续吹明天大跌 基民5EDXcS 10-1210-12 17:14
- 24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加仓干到荷兰,为中国争光 股友9596f30n06 10-1210-12 17:14
- 121 1 [中国移动吧] $中国移动(SH60094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7:14
- 144 1 [飞利信吧] 跌到1.67元后停牌退市。 亏一分 10-1210-12 17:14
- 349 2 [光迅科技吧] 稀土管制下谁是客户眼中最确定最稳定的光模块供 波动还是波动 10-1210-12 17:14
- 542 6 [神州数码吧] 离婚咋了,就算套现又怎么了,况且是不是真套现 举步尽沧桑 10-1210-12 17:14
- 264 1 [德尔股份吧] 下周看到20元 有创造力的魏斐7 10-1110-12 17:14
- 195 1 [新大洲A吧] 周五差点买了这货,阿弥陀佛 股友80t8398i56 10-1110-12 17:14
- 161 0 [昊华科技吧] 电子特气,放大版的来凯美特气 稳步复利666 10-1210-12 17:14
- 200 1 [东方锆业吧] 有色里你最差,固态电池里你最赖,能不能争口气 高贵典雅的暮山2 09-3010-12 17:14
- 150 0 [国泰海通吧] 本来就是6.23趋势行情开始的位置,怎么这么多sh 女大小韭菜 10-1210-12 17:14
- 404 2 [国联民生吧] 、违规事实恶劣,与刑事犯罪直接关联国联民生证 哈哈兰玲 10-1010-12 17:14
- 121 1 [果麦文化吧] 你都两个负了,明个不会继续吧?? lxyzlf 10-1210-12 17:14
- 137 0 [国轩高科吧] 跌停10%,涨回来需要11% 股友VNVm5p 10-1210-12 17:14
- 1196 3 [温州宏丰吧] 迈子科技”与“温州宏丰”的合作惊人共赢 诸葛孔明传 10-0310-12 17:14
- 427 2 [嘉元科技吧] 2025年初,复合铜箔头部企业已接到约2GW的量产 芋泥波波红茶 10-1210-12 17:14
- 166 1 [恒力石化吧] $恒力石化(SH60034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7:14
- 145 0 [圣邦股份吧] 股吧咋都是这些大小脑不太正常的,嘴里不是涨停 爱在冰川cc 10-1210-12 17:14
- 190 2 [*ST闻泰吧] 不怕是假的,但也宽心,明天大家一起暴跌,所以 用心等 10-1210-12 17:14
- 169 1 [江西铜业吧] 愿者上套 遂浪淘金 10-1210-12 17:14
- 148 1 [中国稀土吧] 北稀属轻稀土 基民129977y67A 10-1210-12 17:14
- 136 0 [中国电建吧] 哦喝,的冰久. 股友33am888008 10-1210-12 17:14
- 136 0 [恒星科技吧] 每个吧里都空多虫 冷若冰霜的栖云9 10-1210-12 17:14
- 844 0 [长电科技吧] 我是新手,周五买在分歧,不到10w不走了 肥宝宝的小课堂 10-1210-12 17:14
- 518 7 [紫金矿业吧] 公告是啥意思?利好?明天不下杀了?我补仓的钱 大魔王j 10-1210-12 17:14
- 366 3 [纳斯达克100吧] 已经半仓一个月了终于回调了 股友0zc6538993 10-1110-12 17:14
- 122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带崩所有板块个股,正好大盘暴跌 股友6i57632W57 10-1210-12 17:14
- 225 4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要不要割肉 心细如尘的星野4 10-1210-12 17:14
- 1132 19 [氧化铝吧] 如果消息是真的,那么下周多头要发财了 花开纳福牛气冲天 10-1110-12 17:14
- 132 0 [至纯科技吧] 减持什么时候结束? 认真的柯予淞 10-1210-12 17:14
- 709 0 [遥望科技吧] [图片] 股友7818y617O3 10-1210-12 17:14
- 1213 3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股民ccj5536 10-1210-12 17:14
- 197 2 [振华重工吧] 周一可能会大跌!也是加仓的机会! 股友15861ma938 10-1210-12 17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