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6 8 [弘信电子吧] 祝股友们双节快乐。 谈法论股 10-0610-12 12:31
- 236 0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---激光晶体 股友Y1v3722875 10-1210-12 12:31
- 2496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破6,终极目标10块,新能源汽车不值10块嘛 ooinnnn12暴富 10-1210-12 12:31
- 223 1 [大洋生物吧] 三季度如果净利润超过50%需要强制披露预报吗? 霸气飘红 10-1210-12 12:31
- 133 0 [海南华铁吧] 即将成为万人坑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1210-12 12:31
- 159 0 [泸天化吧] 回来转转准备买入了 河水往前走 10-1210-12 12:31
- 236 1 [锦江酒店吧] 有几个逻辑真的挺搞笑的,比如说那个露营,一直 今年要多多赚钱 10-1210-12 12:31
- 155 0 [四方股份吧] $四方股份(SH601126)$ 国企改革 10-1210-12 12:31
- 159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观望 股友1968887y9p 10-1210-12 12:31
- 161 0 [焦煤吧] 1120开盘下杀到1105左右有一波阻力后面就看主力 叫我帆哥1 10-1210-12 12:31
- 112 3 [博雷顿吧] 工信部等七部门印发的《深入推动服务型制造创新 港股1哥 10-1210-12 12:31
- 299 4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涨停!大家一定要加加加仓!让我出来 才望纳福的老夫子 10-1210-12 12:31
- 182 0 [必得科技吧] 让你们瞎了眼 静心思股 10-1210-12 12:31
- 1156 6 [大通退吧] 当年电视剧《坐庄》里面的标的股 掼蛋新手 10-0610-12 12:31
- 233 1 [立昂微吧] 基本上明年回前高吧。四倍预期 幸福的庄小达 10-1210-12 12:31
- 155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说不定低开 优秀的土豆 10-1210-12 12:31
- 190 1 [华策影视吧] 启用大量的综艺脸去投资大电影,是对电影的不尊 凤凰桥 10-1210-12 12:31
- 209 3 [海南华铁吧] 短短半年时间股东数暴增5倍,20万股东,必须大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1210-12 12:31
- 324 2 [R中弘1吧] 弘现在还活着就是烧高香了 终止转让就是抢劫 10-1110-12 12:31
- 479 30 [寒武纪吧] 有谁知道寒武纪、海光信息设计芯片用的啥软件? 股友8011608n6c 10-1110-12 12:31
- 228 2 [飞马国际吧] 牛市会消灭低价股。 股市火火火 10-1110-12 12:31
- 200 3 [江波龙吧] 150能止住 大红袍2015 10-1210-12 12:31
- 385 5 [国金证券吧] 得亏周五跑了! 睿智的曾羿苗 10-1110-12 12:31
- 264 1 [协鑫集成吧] 影响最小的反而是光伏,因为光伏的关税本来就很 天才交易员小天天 10-1110-12 12:31
- 150 1 [至纯科技吧] 垃圾股被刷人气第一名≈出货信号! ok233 10-1210-12 12:31
- 221 1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想买的拼命找茬,问题是你们没票买了当天也 c5786181417946771 10-1210-12 12:31
- 363 0 [玻璃吧] 【5】玻璃玻璃日线围绕1197震荡后主空玻璃30分 期股点石成金 10-1210-12 12:31
- 1762 4 [豪威集团吧] 天使投资人、资深人工智能专家郭涛表示,需求端 风物长宜929 10-1210-12 12:31
- 461 12 [英诺赛科吧] 七月份有过一次配售,当天低开后转上涨,后续几 小英带我翻盘吧 10-1010-12 12:31
- 201 1 [博信3吧] 4毛以下抄底的基本已经都卖出去了,现在拿着都 自由的西门杰 07-1610-12 12:31
- 311 1 [中国联通吧] 看看中国移动的格局,建成国内最大智算中心基础 悟_善 10-1210-12 12:31
- 188 0 [北方稀土吧] 在A股很多公司市值都几千亿甚至上万了!反观北 旺顺赢 10-1210-12 12:31
- 188 1 [高新发展吧] 我收购了,我又不收购了,我收购了,我又不收购 東方资本 10-1210-12 12:31
- 331 1 [沪银吧] 股吧里常看到有人特别懂宏观经济,特别懂货币政 独自旅行41spxq 10-1210-12 12:31
- 193 0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买点试试 股友85r08o8732 10-1210-12 12:30
- 243 0 [光韵达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慢慢学会赚钱 10-1210-12 12:30
- 186 2 [张江高科吧] 坚定看好张江,死拿不放 股友237132G01q 10-1210-12 12:30
- 376 6 [中国核建吧] 哪天突然来个冲高或者涨停板也不是不可能啊,补 野火394352789 08-2310-12 12:30
- 222 3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寒冬来了,亏的裤衩子都快没了 高风亮节的任芝蔓 10-1210-12 12:30
- 217 0 [航天智造吧] 看看宁波华翔在十六七块钱也盘整了一段,但是没 大吉善贾的祖千秋 10-1210-12 12:30
- 310 3 [国信证券吧] $国信证券(SZ00273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2 12:30
- 355 0 [华锦股份吧] 美国对中国商品增加100%的关税对华锦股份生产的 富贵四海de叶孤城 10-1210-12 12:30
- 793 5 [国联股份吧] 一半是火焰,一半是海水 量子十AI 09-2710-12 12:30
- 3701 5 [广西能源吧] 喜报!广西能源股份荣获“上市公司ESG最佳实践 股友FtTuqU 10-0910-12 12:30
- 225 1 [紫天退吧] 2025年8月23日,紫天科技公告收到《行政处罚决 股友59936X3c25 10-1210-12 12:30
- 563 1 [我乐家居吧] 研发费用骤降超四成 我乐家居“原创设计”成色 我乐家居资讯 10-1110-12 12:30
- 430 3 [福瑞医科吧] 还有15%空间 n330213689300284 10-1010-12 12:30
- 210 0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不要《没出息》本来就是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 赚小前 10-1210-12 12:30
- 4243 6 [协鑫集成吧] 感觉要起飞了 亏的眼泪流 10-0910-12 12:30
- 207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从认购到现在的坚持,打破我的认知!最垃圾的一 基民q5MW6N 10-1210-12 12:30
- 409 5 [亨通光电吧] 周五觉得有点跌过头了,明天估计不会跌停,收盘 股市分一杯羹 10-1210-12 12:30
- 199 0 [润和软件吧] 商务部开始用wps格式的文件了都,加快国产替代 冷若冰霜的苗小白 10-1210-12 12:30
- 164 0 [南大光电吧] 奉劝各位不要yy上次新凯莱爆发他可没跟 只拿两个点 10-1210-12 12:30
- 157 1 [中国软件吧] 怎么都是唱多的,都没有人唱空了,貌似不是什么 牛市也不是稳赚得 10-1210-12 12:30
- 311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石门一路股神经 10-1210-12 12:30
- 142 0 [万科A吧] 庄家小作文放出大利空!洗盘的好机会!散户仓皇 恒心的纳兰晨光 10-1210-12 12:30
- 4559 3 [财经评论吧] 第7个“烟草虎”!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韩占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2:30
- 373 2 [美凯龙吧] 红星美凯龙已经成为都市潮人出游打卡新圣地!! 上海滩宝哥 10-1210-12 12:30
- 348 3 [领益智造吧] 我记得这货有稀土概念啊,咋没了,稀土ETF里也 飞华狂天 10-1110-12 12:30
- 455 1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抗风险比通富微电强几倍,先进封装+算力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10-1210-12 12:30
- 143 1 [至纯科技吧] 二维闪存也有关系?? 股友H2123263Y1 10-1210-12 12:30
- 397 4 [华工科技吧] 关心者都是多头,无非价高低而已,何时进场,仁 淡然又坦然 10-1210-12 12:30
- 380 3 [张江高科吧] 由跌停逆转吸筹:张江高科3.7亿资金抢筹,究竟 股友237132G01q 10-1210-12 12:30
- 186 0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 股友Y1v3722875 10-1210-12 12:30
- 138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货没有一次是省心的 起飞的金鲤鱼 10-1210-12 12:30
- 141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买进感觉良好 股海淘金1238889137 10-1210-12 12:30
- 322 3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开始挂隔夜单4.98买入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买 早上的虫儿有鸟吃 10-1210-12 12:30
- 247 2 [航天智造吧] 我就问你宇宙飞船和天宫空间站是不是你家造的, 大资金散户 10-1110-12 12:30
- 406 3 [润和软件吧] 风终于来了!明天开始,只买不卖!!! 久悦9 10-1210-12 12:30
- 254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下周加仓有机会啦?! 东方巴菲特118 10-1210-12 12:30
- 358 4 [京东方A吧] 莫非明天重见4.7 基民L63292I097 10-1210-12 12:30
- 310 3 [协鑫集成吧] 何时退市,那清静了,垃圾 三瓜两枣玩玩 10-1010-12 12:30
- 347 1 [A50期指吧] 初灵信息的边缘智能连接业务主要为政企提供高品 艳冠芳的见月9 10-1210-12 12:30
- 172 1 [江西铜业吧] 国外的铜都被大户低价扫空,所有的期货下跌,都 不怕割的韭菜王 10-1210-12 12:30
- 660 4 [中山公用吧] 沐曦IPO,估计不通过 日日满仓 10-1210-12 12:30
- 178 0 [九丰能源吧] 有啥利好啊,人气涨的这么快 股友CWXf4J 10-1210-12 12:30
- 234 1 [南大光电吧] 兄弟们我们再努力一下。把他排名干进100以内怎 放开手大胆干 10-1210-12 12:30
- 462 0 [包钢股份吧] 云南铜业收购凉山矿业,正在重组成功,凉山矿业 发奋图强之小山楂 10-1210-12 12:30
- 506 3 [ST海泰吧] 尾盘扫货难道下亇星期有喜事? n1871135281064780964 10-1010-12 12:30
- 140 0 [北方稀土吧] 高开高跑,平开平跑,低开低跑,跑 股友ekc3tM 10-1210-12 12:29
- 148 0 [亚太实业吧] 嘿嘿嘿,基本面摆在这,周一不封板我就加仓,加 徒手擒飞龙 10-1210-12 12:29
- 360 1 [股市实战吧] 再改一遍不改了,都不知道哪里不符合。一个字一 黑白亦是起伏 10-1210-12 12:29
- 193 1 [卧龙新能吧] 主力强势上顶拿稳 基你钛梅 10-1210-12 12:29
- 741 6 [长盈精密吧] 老股民说两句,以长盈的股性,国庆前后已经充分 嘉穗金仓盈瑞华庭 10-1210-12 12:29
- 153 0 [北方铜业吧] 大跌是上车机会 股友L977p80076 10-1210-12 12:29
- 1076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主力我错了放过我 10-1210-12 12:29
- 415 9 [中际旭创吧] 周一上涨, 拼博人生888 10-1110-12 12:29
- 233 2 [常宝股份吧] 泰格坦人真缺德!有一位东北美女说的好,是的, 香长江 10-1110-12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