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周一高开大涨!!本人已经满仓。周五52打入 股海大浪哥 10-1210-12 12:35
- 144 1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千万不要成北方拉稀 股友95u98W1278 10-1210-12 12:35
- 33280 4 [和而泰吧] 业绩超预期 斩太师之太上老君 10-0910-12 12:35
- 160 0 [沪上阿姨吧] 又是河北ID,开小号过来有意思?哎……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2:35
- 168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咋这么安静。有点不习惯! 股友7T68908L17 10-1210-12 12:35
- 266 1 [东宝生物吧] 5.57*1.2=6.68 好运来7777 10-1110-12 12:34
- 7041 19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,重磅收购,全流程服务打通,2个亿收 玩股阳飞宇 10-0910-12 12:34
- 420 0 [包钢股份吧] 湘潭电化六月份四个涨停,原因是二氧化锰,但二 我是九月九的韭 10-1210-12 12:34
- 158 0 [医渡科技吧] 扛过了4月7号,想着有可能扛不过10月13号,医渡 股友d038507U37 10-1210-12 12:34
- 143 0 [富满微吧] 看到牛头,不见牛尾,贪心作死,悲哀! 迈拓益瑞 10-1210-12 12:34
- 197 0 [荣科科技吧] 外围事件无非是在为APEC造势而已,市场借此消化 半导体套定律 10-1210-12 12:34
- 1050 11 [世纪华通吧] 只有企业赢利的不断增长,才是投资的致胜法宝 财运广进的柯镇恶 10-1210-12 12:34
- 333 4 [开普云吧] 这得涨到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呀, 果断的袁古力娜扎 10-1110-12 12:34
- 324 2 [保力新3吧] 看看民生5,看看左右,看保力新无语 股友wKjjmL 10-1110-12 12:34
- 153 0 [范式智能吧] 明天要红盘就惨了。最好跌30个点 大乌龟壳 10-1210-12 12:34
- 294 5 [寒锐钴业吧] 寒锐钴业符合豁免出口配额条件,公司过去五年未 姚弛ABC 10-1210-12 12:34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划重点“按需布局算力基础设施”说明什么 每日财经趣评 10-1210-12 12:34
- 142 0 [燃油吧] 跟我之前的判断没错, 冬虫夏冰 10-1210-12 12:34
- 190 2 [寒锐钴业吧] 明天这个票低开建仓超底,看好寒锐 天天红0118 10-1210-12 12:34
- 410 0 [航天智装吧] 人民日报特稿… 股友22u7365z02 10-1210-12 12:34
- 218 2 [长华化学吧] 想来想去,这货敢上周五逆势拉升,是不是主力提 杀手王子 10-1210-12 12:34
- 247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E吧] 买点试试 基动全垒打 10-1210-12 12:34
- 137 0 [比音勒芬吧] 升比大盘指升得少,跌肯定比大盘指数多几倍(垃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10-1210-12 12:34
- 278 2 [浩海科技吧] 青岛浩海科技要突破人工智能+海洋,看中国海洋 期铜青岛 10-1210-12 12:34
- 237 7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9.15分没有300万手封单就是套,进一个套一 英姿飒爽的范菡 10-1210-12 12:34
- 826 0 [飞荣达吧] 自主可控起飞 飞森焱 10-1210-12 12:34
- 22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我是一直看好的,虽然我现在还亏损一个 亲和之谢烟客 10-1210-12 12:34
- 221 1 [特变电工吧] 这货历史最高58.55 高位挖掘丶 10-1210-12 12:34
- 179 1 [山高环能吧] 这是量化股,必然跌停板 笔力的驷荷 10-1210-12 12:34
- 169 0 [固高科技吧] 11月20元见 科技趋势 10-1210-12 12:34
- 254 2 [中国东航吧] 有个次次都对的股友说东航低走 买入涨卖出跌 10-1210-12 12:34
- 171 2 [德恩精工吧] 这下好了,没机会了 股友PVqnBw 10-1210-12 12:34
- 171 3 [太极实业吧] 我是大学生,明天早上让我先跑 逮妖师 10-1210-12 12:34
- 267 2 [荣科科技吧] 你们要的利好来了 涨停狙击侠 10-1210-12 12:34
- 150 0 [药明康德吧] 准备割肉调仓药明 johnny大仲马 10-1210-12 12:34
- 217 1 [中远海控吧] 小苏苏怎么不去海控的港股那边溜达?是不是不靠 股友k0z8116597 10-1210-12 12:34
- 148 0 [朗迪集团吧] 参股几个热门大咖,不至于跌跌不休吧? 乐观豁达的指向 10-1210-12 12:34
- 150 2 [海南华铁吧] 看形势还有三个跌停板 公爵黄 10-1210-12 12:34
- 154 0 [华软科技吧] 参考4月7号 戒贪怕急妄赌 10-1210-12 12:34
- 398 13 [赛力斯吧] 美股算什么东西?一群人吓成这样?任何企图做空 股友r0h3355502 10-1110-12 12:34
- 138 0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哈。52元尾盘2万古打满。周一吃肉 股海大浪哥 10-1210-12 12:34
- 194 1 [深振业A吧] 要不要赌一下明天会继续涨停? 沉毅果决的梅芸菲 10-1210-12 12:34
- 155 1 [天赐材料吧] 跑个锤子我就拿着10月继续看涨 机灵俏皮的李宜仲 10-1210-12 12:34
- 247 1 [金山软件吧] 请广大股友脑子清醒一点,不靠谱要禁止的工业应 ABN_AMRO 10-1210-12 12:34
- 146 0 [三花智控吧] 还好有不少子弹,下周准备打出!!! 炳哥888 10-1210-12 12:34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全球股市大跌还是吗? 越理越有财88 10-1210-12 12:33
- 207 0 [豆粕吧] 需暂停!因黄玉米玉米淀粉临近交割!需移仓换月 日月星汉 10-1210-12 12:33
- 464 7 [万通发展吧] 说句不中听的,一大堆散户等着主力来抬轿,不砸 牧原首席执行官 10-1210-12 12:33
- 1702 7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与华为的故事。 百万大哥大3739 10-1110-12 12:33
- 393 1 [锌业股份吧] 缩量假阳线洗盘,暴涨行情越来越近了 百姓牛市 10-1010-12 12:33
- 222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三季报扣非净利大增399%,四季大幅涨价 老孙头子 10-1210-12 12:33
- 1251 5 [北新路桥吧] 新疆交建在新疆的中标项目还没北新多呢。新疆交 股友hGeVzI 10-1110-12 12:33
- 165 0 [中国船舶吧] 战略反攻的号角已经吹响!中国船舶助力中国海军 量化的LJ市场 10-1210-12 12:33
- 141 0 [皇马科技吧] 感觉周一没问题 大苹果999 10-1210-12 12:33
- 197 0 [北方稀土吧] 左手北稀右手山子不知道周一能不能打赢目前盈利 大年三十到150W 10-1210-12 12:33
- 236 2 [华虹宏力吧] 入市以来最惨一战9号16个点进来希望明天不要跌 有礼貌的意子柳6 10-1210-12 12:33
- 347 2 [方正证券吧] 周一券商必定护盘,我说的 高高兴兴de燕南天 10-1110-12 12:33
- 267 2 [帝科股份吧] 外围都崩了,周一怎么办 股友5828E3F599 10-1110-12 12:33
- 183 0 [中国能建吧] 人气一路下滑明天中字头护盘吗?两建相当于以前 anhao5858 10-1210-12 12:33
- 289 0 [宝通科技吧] 这次最低价肯定在21.5的大宗交易价以下,不用着 心如止水静待风来 10-1210-12 12:33
- 201 2 [药明康德吧] 90%业务来自美国客户,这也太悬了。 股友9820g5822Z 10-1210-12 12:33
- 143 0 [德林控股吧] 别听哪些想要筹码忽悠下车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10-1210-12 12:33
- 165 0 [天齐锂业吧] 大跌大买,大涨大卖。 梅岭草堂 10-1210-12 12:33
- 202 0 [立方退吧] 看看几个不带*的ST退市? 板板野王 10-1210-12 12:33
- 484 9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: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四次临 索通发展资讯 10-1010-12 12:33
- 159 0 [玲珑轮胎吧] 如果下周玲珑轮胎能够向下打压5个点,杀一杀融 躲牛007 10-1210-12 12:33
- 1035 12 [万科A吧] 28粉丝的公众号发布的未经证实的臆想?其他跟帖 supreme895 10-1210-12 12:33
- 169 0 [泸天化吧] 装大神的少了可以落子 河水往前走 10-1210-12 12:33
- 216 1 [螺纹钢吧] 【4】螺纹螺纹日线偏空震荡,下方支撑位3031螺 期股点石成金 10-1210-12 12:33
- 142 0 [博睿数据吧] 工业软件能不能带动你一下 青云的阳琳 10-1210-12 12:33
- 146 0 [寒锐钴业吧] 没配额完蛋 酒菜是韭菜 10-1210-12 12:33
- 377 1 [万里石吧] 《致万里石》万里太遥运,纳米矿讯传。一朝风乍 凯旋哥 10-1210-12 12:33
- 154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A吧] 机会来了 股友826196dV37 10-1210-12 12:33
- 165 1 [上海电力吧] MACD金叉! 小小韭菜想翻身 10-1210-12 12:33
- 941 3 [物产中大吧] 海尔与物产中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在大宗供应链 无影无踪a 10-1210-12 12:33
- 1361 9 [光环新网吧] 有撒可恐慌的,不打无准备的仗。。。今天全是人 展哥爱科大讯飞 10-1110-12 12:33
- 170 1 [中国软件吧] 别再一味的鼓吹了,主力不想拉就是热度第一都没 股友t569u67585 10-1210-12 12:33
- 164 0 [浪潮软件吧] 为啥浪潮软件在同花顺人气暴涨,这里还下降? 深情的欧隆芊 10-1210-12 12:32
- 137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股友61F96620P5 10-1210-12 12:32
- 158 1 [盛屯矿业吧] 不听他们忽悠,主力要洗盘了!挂跌停跑路再说! 与虎作伴 10-1210-12 12:32
- 175 0 [杉杉股份吧] 周一继续一根大绿棒,周二小绿柱子可以建仓了, 股友123T8q1838 10-1210-12 12:32
- 1482 11 [万科A吧] 新浪官方也是谣言? 大国手 10-1210-12 12:32
- 389 1 [美凯龙吧] 红星美凯龙以年轻化与数字化战略抢占4亿年轻消 上海滩宝哥 10-1210-12 12:32
- 135 0 [至纯科技吧] 一百块 炒股先看板块QAZ 10-1210-12 12:32
- 314 7 [通富微电吧] 想问问唱空的朋友们,你们有票吗?如果有,为什 友爱的常恺恒 10-1210-12 12:32
- 257 1 [共进股份吧] 英伟达2026年增加800G模块35%,做为供应商,算 陪我到天涯 10-1210-12 12:32
- 496 0 [招商银行吧] 成功穿越年线的招行,接下来去往哪里?下一个支 泷潭i汇能 10-1210-12 12:32
- 676 3 [三花智控吧] 智元机器人与宇树机器人IPO目标估值,谁未来想 YIYONG 10-1210-12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