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金明精机吧] 必须崛起 往前走往上走 10-1310-13 09:26
- 45 0 [华宏科技吧] 真心卖飞了 飞的多高 10-1310-13 09:26
- 45 1 [华自科技吧] 今天奔着跌停去啊 夜幕下的车手 10-1310-13 09:26
- 50 1 [南方精工吧] 股跌得差不多了,再跌就是入手机会 股友862rN69776 10-1310-13 09:26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大股东用减持办法告诉你们是顶了,你们还不服 june1006 10-1310-13 09:26
- 50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集合竞价有点异动 哈尔滨的初夏 10-1310-13 09:26
- 36 0 [道氏技术吧] 不知道的,还以为你爆雷了。 桂东小孩 10-1310-13 09:26
- 36 0 [*ST闻泰吧] 企业管理层不是,就是另有图谋。 bygx 10-1310-13 09:26
- 50 0 [*ST实达吧] 你终于等到名正言顺大跌的契机了 财务自由畅游股海 10-1310-13 09:2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3800 红旗街13号 10-1310-13 09:26
- 55 0 [众泰汽车吧] 1.优利德:优利德集团已减持2%;2.中持股份:长 乐观的梅嘲讽9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跟你有啥关系? 把公司卖给散户 10-1310-13 09:26
- 27 0 [*ST闻泰吧] 国家队赶紧拉涨停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0-1310-13 09:26
- 51 1 [捷佳伟创吧] 不在心存侥幸了吧? 股友t7w5017182 10-1310-13 09:26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恐怖如斯 基民71y353D093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是领跌不领涨 笑看闲人唱空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股下跌不会少的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10-1310-13 09:26
- 47 2 [瑞芯微吧] 哈哈 桃子爸 10-1310-13 09:26
- 97 1 [芯片ETF东财吧] 获利盘太多,以兑现为主,多调整几天,考虑回来 波段王2026 10-1310-13 09:26
- 244 2 [健盛集团吧] 明天低开多少?捡点货 微雨轻风3 10-1210-13 09:26
- 44 0 [中船科技吧] 天塌了,开盘负100什么情况 赚足1000w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甲醇吧] 小心瀑布, 老建叔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饮料,瓜子,小板凳已备好,没开盘就跌了,可喜 股友Q56Q092611 10-1310-13 09:26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就说了,高开低走!剧本已定! 股友59o38338y6 10-1310-13 09:26
- 47 0 [神马股份吧] 人家神马电力红6个点,这个绿5个点,股吧一群唱 财鸟伴岛 10-1310-13 09:2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有大利好啊,快来接盘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26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有啥利空啊至于摁地板吗 Aka李 10-1310-13 09:26
- 287 5 [宁波方正吧] 明天暴风雨来临 胸有成竹地阿伊达 10-1210-13 09:26
- 310 0 [郑州煤电吧] 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买入力克涨停 10-1310-13 09:26
- 42 0 [中京电子吧] 跪下 股友周德胜 10-1310-13 09:26
- 72 0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举全国之力绕道接后知后觉者上道,共赴中国 现在底价秦铁路 10-1310-13 09:26
- 48 0 [东风股份吧] 7块必破 马年红红红红红红 10-1310-13 09:26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你最好今天别红,垃圾主力 喵喵喵苗苗苗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汽轮科技吧] 你没有涨过,你去跟跌,真是 股友2L16665z70 10-1310-13 09:26
- 46 0 [ST洲际吧] 哈哈吃肉赶不上!吃跌不会错过! 很高品质 10-1310-13 09:2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完美指数 文静秀气的千帆4 10-1310-13 09:26
- 1453 8 [众泰汽车吧] 没等来山子高科公告,却等来了众泰消息 老夫与子 10-1210-13 09:26
- 35 0 [天府文旅吧] 真惨7快的大把人进场,套太深了 勤奋的祝祺荷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*ST华西吧] 了 天下一家全是亏 10-1310-13 09:26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疯狂买入 股友P3998531M8 10-1310-13 09:2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干活!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1310-13 09:26
- 43 0 [华策影视吧] 20个点舒服真踏马累了 神秘大胖 10-1310-13 09:26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还是这里情绪稳定 云烟飘香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养元饮品吧] 一片绿油油 股友1t180f9091 10-1310-13 09:26
- 38 0 [铜陵有色吧] 给机会,不上车 旭日伴月 10-1310-13 09:26
- 52 0 [陕国投A吧] 跟4.7一样,再来一次? 阿玖玖玖玖 10-1310-13 09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苦的是咱们这些韭菜了!割完一次又来一次! 梦江南AAA 10-1310-13 09:26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铁汁都来陪你啦 请你安静点 10-1310-13 09:26
- 53 0 [中国稀土吧] 竞价红52家,跌2834家,稀土牛了。 I魔主I 10-1310-13 09:26
- 44 0 [恒生指数吧] 杀敌有没有一千不知道,自损捌佰怕是要先实现了 股友12287o370R 10-1310-13 09:26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真给机会跑啊,牛逼。 逍遥啊酷 10-1310-13 09:26
- 44 0 [鼎龙科技吧] 今天直接补缺口呀 善思考的范熠白 10-1310-13 09:26
- 41 1 [温州宏丰吧] 集合价,《挂涨停抢货》。切记,切记 zp张平 10-1310-13 09:26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资源类,跌不动 奥马内贝贝红 10-1310-13 09:26
- 39 0 [吉鑫科技吧] 妥妥的拉几股 股友715098QE31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天下秀吧] 一群韭菜,天天做梦自己炒股发财! 股友72k23950N9 10-1310-13 09:2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 韭菜们打不赢就跑 10-1310-13 09:26
- 31 0 [优必选吧] 有没海外业务干啥呢 心平能回本 10-1310-13 09:26
- 52 0 [中金黄金吧] 我又来站岗了,希望这个月月底他能上32 睿智的姚浩柯 10-1310-13 09:26
- 42 0 [中国交建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 夜间末世 10-1310-13 09:26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量也太大了! 股友Wd7eNz 10-1310-13 09:26
- 40 1 [万科企业吧] 跌这么点,我昨天打算买,钱都转入帐户了,看来 不定的陈昭东2 10-1310-13 09:26
- 617 2 [A50期指吧] 不是开玩笑呢?期货跌这么点。个股平均跌5%?科 股友txyAzb 10-1310-13 09:26
- 110 1 [深纺织A吧] 深振业才是龙头 农村户口666 10-1310-13 09:26
- 47 1 [久其软件吧] 榕基为什么涨停? 强而有力 10-1310-13 09:26
- 124 2 [利欧股份吧] 心态炸了,上周四拿了金力永磁和利欧都赚了,结 XYZ100000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会跌停吗 股友0G38393c39 10-1310-13 09:26
- 44 0 [*ST动力吧] 看来是掏空公司 股友MV3020 10-1310-13 09:26
- 58 0 [兖矿能源吧] 大跌来了,可怕 股市小虎皮 10-1310-13 09:26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竞价10.46一闪而过怎么回事 股友cswiK7 10-1310-13 09:2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借机做空的又发血财了 牛起来了呀 10-1310-13 09:26
- 42 0 [杭钢股份吧] 上涨行情不跟,下跌起来一次没落!这种企业没谁 迷人的肖三仟1 10-1310-13 09:26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恐慌甩卖 何时翻身做主力 10-1310-13 09:26
- 60 0 [凯发电气吧] 撒批货,跟跌你在行 风微微的吹着 10-1310-13 09:26
- 34 0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继续杀,抄底科技 股友6767597c 10-1310-13 09:26
- 30 0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疯了吗? 一半清醒一半醉30 10-1310-13 09:2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好耶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10-1310-13 09:2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吧,给你吃肉的机会来了。 文武不败 10-1310-13 09:26
- 180 0 [拓维信息吧] [图片] d随缘 10-1310-13 09:26
- 93 0 [景峰医药吧] 美谷又签署了投资补充协议,看好石药景峰 若愚先生 10-1310-13 09:26
- 65 1 [华鑫股份吧] 泥沙俱下剩黄金 无道问 10-1310-13 09:26
- 66 1 [三六零吧] 从此可以在国内杀毒软件除名了吧 鱼和熊掌都爱吃 10-1310-13 09:26
- 50 1 [江特电机吧] 涨的最少跌的最多?太烂了 emm2 10-1310-13 09:26
- 86 2 [硕贝德吧] 问什么是跌停啊,别家就是跌也不是跌停啊 亮晶晶陈 10-1310-13 09:26
- 57 1 [神剑股份吧] 你又没涨你跌个什么劲 才情卓绝的董皓轩 10-1310-13 09:26
- 48 1 [三安光电吧] 低开就是黄金坑 股友1iqMdM9752 10-1310-13 09:26
- 1040 2 [塞力医疗吧] 利好,坐稳扶好 股友85G21785k5 10-1310-13 09:26
- 43 0 [华友钴业吧] 厉害了我的哥 山高众为峰 10-1310-13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