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5 4 [嘉元科技吧] 融资余额比4月多了快一倍,下跌风险加大 刚开始在路上 10-1210-13 00:33
- 133 1 [*ST闻泰吧] 20买入 衰运走好运来 10-1310-13 00:33
- 197 1 [晨曦航空吧] 减持结束了吗 基民L10830189k 10-1210-13 00:33
- 164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估计要大涨了。万斯出来缓和了 爱家人的白羊座 10-1310-13 00:33
- 119 0 [*ST元道吧] 周末为啥没有消息? 深谋远虑的青砚9 10-1310-13 00:33
- 187 2 [山子高科吧] 一些人自作聪明,觉得行拿着,不行卖了走人,一 胜利前行 10-1310-13 00:33
- 109 0 [指南针吧] 崩盘针 Lhasa 10-1310-13 00:33
- 429 3 [方正电机吧] 周末不出点利好公告对冲一下外围? 中发8 10-1110-13 00:33
- 283 1 [康得3吧] 康得新负责人自认公司对业务进行美化,虚增营收 万缕8888 10-1210-13 00:33
- 117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a股强势上涨,感谢祖国! 我是辽宁小小散 10-1310-13 00:33
- 379 4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股份旗下有稀土啊!牛逼了 平静de圣手书生 10-1210-13 00:33
- 700 0 [*ST闻泰吧] 精准跑路 股友8D87U98177 10-1310-13 00:33
- 168 1 [宏辉果蔬吧] 一字板 二狗子22222 10-1210-13 00:33
- 285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十九天。在全球科技快速发展的背景下,港 白鹤无惧涨跌 10-1310-13 00:33
- 257 3 [百纳千成吧] 上次开盘就涨停,这是主力行为不是散户,散户全 n2951132916590745140 10-1210-13 00:33
- 326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十九天。2025年10月13日,作为普通上班族 养基不养鸡哦 10-1310-13 00:33
- 191 1 [昊创瑞通吧] 确实美股电力涨了,明天看好 王者哥哥啊 10-1210-13 00:33
- 147 1 [中国电研吧] $中国电研(SH68812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3 00:33
- 144 0 [四方达吧] 套人的票,把集合竞价的全套,周一再下杀,庄家 光彩夺目之艾伦 10-1310-13 00:33
- 152 0 [联合动力吧] 我挂29先跑等尾盘24在买回来 无相无众生 10-1310-13 00:32
- 292 4 [西藏天路吧] 铜暴跌看来要比919更猛直接破位下跌了下周俩地 股友336W9197H1 10-1210-13 00:32
- 124 0 [四川长虹吧] 9.9元见 有幽默感的鹰梦歌 10-1310-13 00:32
- 163 1 [欧科亿吧] $欧科亿(SH68830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3 00:32
- 135 1 [金山办公吧] 雷总说,WPS是民族软件的大旗。支持民族软件 大发暴富de张无忌 10-1310-13 00:32
- 433 1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逻辑很清晰,我不会轻易下车。这股从业绩到 理性的小书童 10-1310-13 00:32
- 462 9 [比亚迪吧] 明天会见到104元吗? 股友MKA35y8736 10-1210-13 00:32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国产的光刻机吗? 烘烤燎 10-1310-13 00:32
- 241 1 [鲍斯股份吧] 鲍斯股份能不能坚挺一次,来一个20厘米涨停吧。 平和心态6688 10-1210-13 00:32
- 145 1 [广发证券吧] $广发证券(SZ00077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3 00:32
- 721 7 [宁波韵升吧] 我周五刚进来的,我有点怕。能告诉我人气怎么一 心之所往随风飘扬 10-1210-13 00:32
- 149 0 [中天科技吧] 特朗普又改口了不加关税了!大家放心持有!!! 股友633367W9P8 10-1310-13 00:32
- 109 0 [周大福吧] 央视有没有曝光国他家卖假货 股友977eA69307 10-1310-13 00:32
- 193 1 [中油资本吧] 开盘吃刀还是吃板 有自信的雨里飘3 10-1310-13 00:32
- 138 0 [合锻智能吧] 成本16.8随便 股友8l1322328p 10-1310-13 00:32
- 153 1 [平安银行吧] 回到8 fanwu2015 10-1210-13 00:32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乐观的行者18 10-1310-13 00:32
- 119 0 [电光科技吧] 明天10点半进货了 股友32O97188m7 10-1310-13 00:32
- 148 0 [宝丽迪吧] TACO!Dude! 慧博云通26 10-1310-13 00:32
- 970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雄起雄起雄起 流浪神股 10-1210-13 00:32
- 146 0 [舒泰神吧] 各位董事长,准备好自动扣费了吗 股友58853LD186 10-1310-13 00:32
- 278 2 [精艺股份吧] 四川国资能用10几亿真金白银来买,只有两种可能 股友hKupfw5414 10-1210-13 00:32
- 147 0 [西藏天路吧] 一堆前面割掉的跑来好心喊空这边割一刀科技又割 c5168791427469855 10-1310-13 00:32
- 230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战略之尖兵在这场稀土战争里将扮演无比重要 一任阶前丶 10-1310-13 00:32
- 187 1 [深城交吧] 深圳发了一堆利好,能不能带带他,顶住老美的利 有远见的恋天光5 10-1210-13 00:32
- 116 0 [数字认证吧] 我替主力吹牛,主力砸盘压低股价,信我可能发财 国甲队 10-1310-13 00:32
- 946 2 [中国核建吧] 10.13 Zzx2 10-1210-13 00:31
- 172 1 [紫金矿业吧] 没什么好怕的,9号那天赚9.99都人说多,最多就 雁园大路 10-1210-13 00:31
- 194 2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资金去兄弟单位啦 建元3年超越中信 10-1210-13 00:31
- 301 5 [50ETF期权吧] 10月购3100归零时间推测?50ETF购3100现价:0.0 权收千里金 10-1010-13 00:31
- 354 1 [金杯电工吧] 下周一能跌到什么位置? 觅同知 10-1110-13 00:31
- 172 3 [新易盛吧] 周一新易盛涨停,我把话放在这儿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10-1210-13 00:31
- 232 1 [屹唐股份吧] 糖糖竞争对手应用材料,比思科,泛林半导体,还 江苏常熟 10-1310-13 00:31
- 145 0 [中顺洁柔吧] 虽然我知道回购就是兜底佬的骗局,但是还是会有 杰森罗格 10-1310-13 00:31
- 150 1 [三只松鼠吧] 顺势创新低 满仓金博 10-1210-13 00:31
- 1609 3 [川发龙蟒吧] 有货的拿稳了,周一起飞 龙蟒万年户 10-1210-13 00:31
- 221 2 [上海建工吧] 都没有懂事 bu贪嗔痴慢疑 10-1210-13 00:31
- 310 4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主力手法,每天竞价高开,然后拉高出货。 要敢于追高 10-1210-13 00:31
- 295 5 [焦作万方吧] 明天开盘就跑!落袋为安! 彭华良 10-1210-13 00:31
- 138 0 [比音勒芬吧] 明天农业纺织低位的直接给我满上一点都不带虚的 乘风6 10-1310-13 00:31
- 282 3 [上证指数吧] 比特币涨回来了,市场信心恢复了,明天应该不会 如意宝郎君 10-1310-13 00:31
- 625 2 [*ST闻泰吧] 事件可能的走向--与deepseek对话实录 股友081I2686x5 10-1310-13 00:31
- 17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散户太多了,敢恐慌直接就是踩踏,甚至可能 冬合秋 10-1310-13 00:31
- 499 1 [每日互动吧] 持股一段时间的想法供参考 河边大王 10-1210-13 00:31
- 1042 9 [中国化学吧] $中国化学(SH601117)$ 股友89w981H157 10-1210-13 00:31
- 125 0 [胜宏科技吧] 210见问题不大 s狙王 10-1310-13 00:31
- 140 0 [雅化集团吧] 兄弟们好好拿着两个交易日会有结果 吃得饱睡得着 10-1310-13 00:31
- 195 2 [东方明珠吧] 哈哈哈哈,明天周一大盘大跌,这股跌停可以建仓 笑看人生1998 10-1210-13 00:31
- 228 1 [A50期指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!现在是匆匆忙忙, 愿财富永远萦绕 10-1310-13 00:31
- 126 0 [*ST闻泰吧] 让你躲过了一次打击。 选择不能错 10-1310-13 00:31
- 118 0 [*ST闻泰吧] 我该怎么办,闻泰黑天鹅! 趋势价投 10-1310-13 00:31
- 5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颓势已现 让我整点零花钱 10-1310-13 00:31
- 446 2 [上海建工吧] 一直倡导科技的西方股票,昨天下跌几个点,可能 只求10万变100万 10-1110-13 00:31
- 221 1 [荣科科技吧] 我突然有点想董秘周原了,也不知道现在在荣科混 郑州一支烟 10-1310-13 00:31
- 144 0 [江苏国信吧] 业绩稳步增长,明天低开就是给机会,就说这么多 股友8h00169I08 10-1310-13 00:31
- 242 1 [海南华铁吧] 别听唱多的人忽悠,参考海南华铁一开始封单没有 股友0k0518G706 10-1210-13 00:31
- 196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明天怎么走, 有执行力的魏霏18 10-1310-13 00:31
- 161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大盘回调,看看资金是不是可以回流到超级水 rick10 10-1310-13 00:31
- 136 1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大概率跌,但大家抱团就不会跌 毁灭战士 10-1310-13 00:31
- 131 1 [凯美特气吧] 复刻4月7? 股友WT78890687 10-1310-13 00:31
- 733 2 [通富微电吧] 新凯来与通富微电有合作。2025年,通富微电与新 我要发大财777 10-1210-13 00:31
- 195 1 [鲍斯股份吧] 这公司业绩这么好,居然一直不涨。减持是不是已 大涨教 10-1310-13 00:30
- 855 0 [山高控股吧] 再过几天股权集中就解决了,很快就满25%了 酒兴的项昕 10-1310-13 00:30
- 114 0 [*ST闻泰吧] 利好士兰微,华润微 救世主717717 10-1310-13 00:30
- 348 4 [双成药业吧] 我们已经满满的了,。。你们不要说没有告诉你们 州鹤无忌 10-1210-13 00:30
- 507 1 [四方精创吧] 不明白这么多人恐慌?这轮关税受益的1.国产软件 调你劳务系 10-1210-13 00:30
- 617 0 [明阳智能吧] $明阳智能(SH601615)$ 丙午年一路长虹 10-1310-13 00:30
- 240 3 [永泰能源吧] 公告一出就跌停给你们看看,让你们怀疑人生 突破上行 10-1210-13 00:30
- 219 2 [科达利吧] 本周科达利跌回150 富贵兴隆的裘千仞 10-1210-13 0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