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豫光金铅吧] 周一豫光金铅低开高走 S正新 10-1210-12 23:27
- 140 0 [广安爱众吧] 4月7日最低价5.49元,换手率13%,明天赌涨5%以 股友8srjB61337 10-1210-12 23:27
- 184 0 [东阿阿胶吧] 纯正的底部形态己构成。节后开市就说了主流板块 透彻見底 10-1210-12 23:27
- 196 3 [天普股份吧] 复牌开始一字跌停回去? 科技牛啦啦 10-1210-12 23:27
- 142 2 [菲林格尔吧] 买一点,刚发现那么好赚钱 股友6i57632W57 10-1210-12 23:27
- 761 6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本尊开盘砸die婷吓出恐慌盘,一字板封死die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210-12 23:27
- 31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本周五申万宏源证券、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公告,周 清流财记 10-1210-12 23:27
- 188 3 [*ST闻泰吧] 300多亿收购的有可能30亿被强迫卖回给荷兰,老 股友36T58009M1 10-1210-12 23:27
- 291 2 [国缆检测吧] 4月7日关税大战,这个票低开6个点,10.13这个票 左右大将军 10-1210-12 23:27
- 459 0 [通宇通讯吧] 相信你一定牛气冲天 股运金来 10-1210-12 23:27
- 661 2 [巨人网络吧] 早知道还不如买巨人网络了,都没跌太多,这个游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10-1210-12 23:27
- 1731 12 [*ST闻泰吧] 得亏没多少钱,希望排出去看的心烦 账户财神来 10-1210-12 23:27
- 143 1 [香港中旅吧] 什么意思,是暴雷了吗?大家怎么选? 超思刺客 10-1210-12 23:27
- 119 0 [豪威集团吧] 老夫始终相信豪哥,具备龙头的实力 风度儒雅的华怡萱 10-1210-12 23:27
- 235 2 [甘李药业吧] 下周跟随大盘大跌破70 骑着单车闯股市 10-1110-12 23:27
- 222 4 [ST豆神吧] 主力还没有吸到筹码,还得砸,赶紧割吧 时间说课 10-1210-12 23:27
- 167 0 [恒生电子吧] 在唱空去看看周末工信部发得政策再来 股友7779h92G76 10-1210-12 23:27
- 295 1 [中山公用吧] 别的明天全买了就买你了,希望给个好的上车机会 腼腆羞涩的柳全 10-1210-12 23:27
- 167 2 [通富微电吧] 跑吗?兄弟们 张婷的神 10-1210-12 23:27
- 127 0 [新莱应材吧] 复制4.7行情。全埋 地板见 10-1210-12 23:27
- 205 3 [昇辉科技吧] 周一如何走,冲高回落还是冲高横盘 箴言看涨 10-1210-12 23:27
- 122 0 [华帝股份吧] 明天开始连吃一周跌停 我是礼貌 10-1210-12 23:27
- 816 1 [天汽模吧] 赚自己认知里的,不要贪 坐看云起时A 10-1210-12 23:27
- 234 5 [领益智造吧] 你个乌鸦乌鸦 嗯么么哒哒 10-1210-12 23:27
- 406 17 [万科A吧] 不要慌,6块的万科,净资产没股18块呢,能跌到 西北杨百万 10-1210-12 23:27
- 138 0 [敏芯股份吧] 明天再跌5个点就跟! 洱海就是海 10-1210-12 23:27
- 371 7 [*ST闻泰吧] 我今天下午6.00挂的,能出去不 股友T6i2676596 10-1210-12 23:27
- 329 4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,最多下探七个多点,收盘跌3个 利欧步步生花 10-1210-12 23:27
- 262 2 [牧原股份吧] 可以对照一下4月7日大盘大跌,牧原的走势,牧原 股友0702O0232V 10-1210-12 23:27
- 181 0 [ST金鸿吧] 金鸿股价会向调整至120_250之间,个人认为不会 zgc19705587071 10-1210-12 23:27
- 128 0 [胜宏科技吧] 355 基民7zed5I 10-1210-12 23:27
- 169 1 [大众交通吧] 就看明天低开几个点,要是直接挂5挡,那就真芭 大众又要扣钱了 10-1210-12 23:27
- 234 4 [三安光电吧] 还好三安收购的是灯泡 股友01F6018C77 10-1210-12 23:27
- 220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10月12日,“商务部公告附件首次改为wps格式” 清流财记 10-1210-12 23:27
- 161 1 [浪潮信息吧] 望潮真狠,跌怎幺多,明天来跌停,跌到退市。山 眼镜世界 10-1210-12 23:27
- 863 6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就是稀土概念。公司合作的尼日利亚锂矿 神奇的Y先生 10-1110-12 23:27
- 237 1 [久其软件吧] 家人们你们还好不、明天开门了哈哈!明天给你们 出手必捉妖哥1 10-1210-12 23:27
- 429 2 [凯添燃气吧] 明天只有跌,就一定是最佳吸筹好时机! 恒生外卖假科技 10-1210-12 23:27
- 163 0 [五粮液吧] $五 粮 液(SZ000858)$今年有**令,去年没有,这 brr886 10-1210-12 23:27
- 291 2 [天创时尚吧] 还没加速放量,可以买 一目两目 10-1210-12 23:27
- 198 2 [合力科技吧] 下周会不会大低开?然后抄底 长乐兄弟 10-1110-12 23:27
- 154 0 [金正大吧] 明天做一个大盘逆子 富有生财得裘千仞 10-1210-12 23:27
- 188 0 [新莱应材吧] 利和兴..新凯来供应真空电容器的国力股份,正在 股友henHpx 10-1210-12 23:27
- 141 1 [浙江世宝吧] 这货看起来没啥出口来点说法 股友3319M20O65 10-1210-12 23:27
- 186 1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除了稀土不慌,接下来就是金融板块 羊来了咬 10-1210-12 23:27
- 205 0 [白云机场吧] 周一估计又要凉凉 莫欺大叔穷 10-1110-12 23:27
- 150 1 [天龙集团吧] 4月7日9.27跌到7.42,跌20% 理想在线2018 10-1210-12 23:27
- 552 0 [同方股份吧] 韩泳江,现任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、社会和法制 中彩中奖中同方 10-1210-12 23:27
- 9348 62 [中芯国际吧] 不必过于担心! 至简先生 10-0910-12 23:27
- 123 1 [香港中旅吧] 到底怎么操作?我目前亏20个点了……怎么操作能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10-1210-12 23:27
- 224 2 [天原股份吧] 星期一怎么办哦 聪明辰辰 10-1210-12 23:27
- 193 2 [吉视传媒吧] 都在唱多,瑟瑟发抖 我要做t王之王 10-1210-12 23:26
- 125 0 [金山办公吧] 给机会的话可能拿一点,毕竟AI应用龙头,位置够 清华金融系朵儿 10-1210-12 23:26
- 134 0 [蓝丰生化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10-1210-12 23:26
- 145 1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应该会补涨 股友3X17Y26579 10-1210-12 23:26
- 3063 9 [合力泰吧] 这么大个雷,强制执行11亿??? 空王之王001 10-1110-12 23:26
- 127 0 [日月股份吧] 沿着五日线强趋势向上 股手小天 10-1210-12 23:26
- 149 0 [新凤鸣吧] 都在传周一大降价,真搞啊 耐心持股等翻倍 10-1210-12 23:26
- 282 1 [诚邦股份吧] 抢筹了,哈哈 Konil 10-1010-12 23:26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变色龙不知道又玩啥阴谋呢 豪迈奔放的空青7 10-1210-12 23:26
- 134 0 [百利电气吧] 从中渊切换回百利,明天只要你跌停我就买,提前 股友7901eP8829 10-1210-12 23:26
- 386 13 [*ST新潮吧] 能不能涨停YMTFK梦想的旅途 PERMIAN 10-1210-12 23:26
- 142 0 [中铁装配吧] 抖音有个老头推荐了这票,他经常自称老头! 根根欢 10-1210-12 23:26
- 159 1 [东方精工吧] 一群散户在讨论股市走势,你散户又左右得了多少 天才候选 10-1210-12 23:26
- 219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包钢要起飞了 推荐安 10-1210-12 23:26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以10月13日为起点,开启类似15年6月15日后的下 春华秋实20210618 10-1210-12 23:26
- 274 1 [东方锆业吧] 庄家或主力手中筹码已经出得差不多了,散户们只 股友77169R119U 10-1210-12 23:26
- 272 2 [ST加加吧] 明天拜托你别把自己想的那么高大上,就是hn一个 心之所向皆如所愿 10-1210-12 23:26
- 515 3 [北京银行吧] 问了豆包,北京银行合理价格是6.6 三十年还在股市 10-1110-12 23:26
- 255 1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退守3600点 10-1210-12 23:26
- 1072 1 [*ST闻泰吧] 我老婆买的,我卖了买了北方铜业,也算逃过一劫 经纶兴隆的周芷若 10-1210-12 23:26
- 263 2 [飞乐音响吧] 周一死定啦 利欧织布机 10-1110-12 23:26
- 155 1 [深振业A吧] 明天一字 东财网友4500513612615458 10-1210-12 23:26
- 144 1 [初灵信息吧] 肯定跌停 基民jo1GGw 10-1210-12 23:26
- 523 3 [山高控股吧] 套牢的人太多,主力即使想拉,也根本拉不起来。 抄底王从未失手 10-1210-12 23:26
- 774 9 [中钢国际吧] 中钢国际: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化的提示性公 中钢国际资讯 10-1210-12 23:26
- 289 2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历史新高。在做空资金眼里是多大的肥肉。它 小滿为赢 10-1210-12 23:26
- 187 2 [万泰生物吧] 明天肯定突破60 晨雨初听嘻嘻 10-1210-12 23:26
- 1517 1 [信维通信吧] 可以放心睡觉了 股友33E681N152 10-1210-12 23:26
- 1019 6 [湖北广电吧] $湖北广电(SZ000665)$ maomao6881730 10-1110-12 23:26
- 128 0 [新叶股份吧] 无所谓涨跌,周五减仓一半 财源生财de林平之 10-1210-12 23:26
- 165 1 [立讯精密吧] 就怕散户用脚投票 强者恒强无强更强 10-1210-12 23:26
- 4925 13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146又买了一点,因为还会冲下160确定头部区 重庆私募侠哥 10-1010-12 23:26
- 173 1 [合力科技吧] 来吧宝贝,明天迎接你的大跌,我吃点便宜筹码 股往金来飘红天下 10-1210-12 23:26
- 247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闻泰科技公告,荷兰政府9月30日发出指令, 清流财记 10-1210-12 23:26
- 314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已经被资金买入,明天不会跌停,明天是好机 就是不邪9981 10-1210-12 23:26
- 252 3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就是上海天娱传媒的股票,我看有些人说是东 股友qZ17791893 10-1210-12 23:26
- 143 0 [*ST正平吧] 周三开个公告解决全部问题吧! 股小强y 10-1210-12 2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