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中国铁物吧] 4.7行情重现,农业股反弹之际! 救中粮科工吧 10-1210-12 18:09
- 225 4 [莲花控股吧] 依然看跌 利雅德2026 10-1210-12 18:08
- 126 0 [欣旺达吧] 不可能再大跌了,不要瞎喊了 苏小红1 10-1210-12 18:08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决的章楷莲 10-1210-12 18:08
- 144 0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-3开盘,全天-1以内收盘,我蒙的哈哈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10-1210-12 18:08
- 144 0 [秦川机床吧] 不要成天发这种没有新意的东西了,知道你们这帮 财源大展得李洛克 10-1210-12 18:08
- 394 0 [利欧股份吧] 都来,金力永磁避难 超级无敌黑旋风1 10-1210-12 18:08
- 239 0 [大洋电机吧] 老外搞不到稀土,电机以后全找中国电机厂代工生 全球基建狂魔 10-1210-12 18:08
- 278 2 [超频三吧] 各位看官,下周一大暴击来袭,你钢盔,防弹衣准 大王派我来喝酒 10-1110-12 18:08
- 131 0 [木林森吧] 跟跌不跟涨的典型代表 财狼vv 10-1210-12 18:08
- 137 0 [湘财股份吧] 明天开盘前20了 股友3233zW8157 10-1210-12 18:08
- 242 3 [亿嘉和吧] 周一开盘跌多少 疯狂炒股吴 10-1110-12 18:08
- 130 0 [千红制药吧] 收割散户的垃圾企业 乾坤金金金 10-1210-12 18:08
- 137 0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未来发展越来越好!!!希望在一群投资 踏实的老牛 10-1210-12 18:08
- 166 2 [固德威吧] 各路牛马鬼神,纷纷唱衰周一,动不动跌10个点起 解放套牢盘吗 10-1210-12 18:08
- 118 0 [通富微电吧] 周五加了三次 天行九歌7 10-1210-12 18:08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明天抢跑 坐忘道__Q 10-1210-12 18:08
- 134 0 [六国化工吧] 多头,买一点点 基民Sk5yRs 10-1210-12 18:08
- 122 0 [中国人保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板 牛逼轰轰的火 10-1210-12 18:08
- 1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所以厉害之处,皆为目标,被自己的目标震撼到了 炒股票赏国宝 10-1210-12 18:08
- 107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西贝,名副其实! 积少成多1666 10-1210-12 18:08
- 219 1 [ST浩丰吧] 增发及购买资产3个月内完不成。今年重点是保壳 股友EXrSiK0172 10-1210-12 18:08
- 589 14 [荣科科技吧] 融资的都是小散户,当股价在高位积累大量融资盘 人性制胜 10-1210-12 18:08
- 300 2 [小崧股份吧] 前天这个发小作文的呢,大家去挖挖,按住了暴打 盆满有余地李寻欢 10-1110-12 18:08
- 595 4 [创新新材吧] 上次4.7的时候牛市刚开始,股民恐慌这次牛只是 快人快语的潘婉 10-1110-12 18:08
- 172 1 [中再资环吧] 一买一个不吱声了,大家加仓吧 壹壶茶A 09-2510-12 18:08
- 325 3 [旗天科技吧] 定增基本失败 浪子情殇 10-1210-12 18:08
- 927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不要怕,明天低开高走,主力给我大胆做多! 北大高材生 10-1210-12 18:08
- 349 1 [华远控股吧] 下周1.4见 徽州捉妖人 10-1110-12 18:08
- 359 1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请教全仓要不要减仓?万一连续跌 桃花带雨浓 10-1110-12 18:08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个人复盘笔记不要作为投资建议 温柔的小杰哥 10-1210-12 18:08
- 397 6 [*ST正平吧] 周三开盘,百万手封单吗 闲看庭前花开花谢 10-1210-12 18:08
- 246 0 [伊泰B股吧] 就剩会计事务所的诉讼了,那也是以胜利而告终! 拐点现才进入 10-1210-12 18:08
- 224 0 [派斯林吧] 当年3.2亿美元收购派斯林用时5.5个月就完成了尽 我爱种韭菜 10-1210-12 18:08
- 450 5 [民丰特纸吧] 12个亿到账转型高科技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10-1010-12 18:08
- 198 2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难道互金不是大阳线吗 仁峰2021 10-1210-12 18:07
- 148 3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完了,周一一碗大面,等着我们。 灵动机敏的锐瞳4 10-1110-12 18:07
- 139 1 [*ST闻泰吧] 这是机构票,不会跌停的 基民F8bkhkvjch 10-1210-12 18:07
- 186 3 [海南华铁吧] 下周五连板先凑够7个板 股友231q8X6939 10-1210-12 18:07
- 1118 2 [东方财富吧] 你看吧,*ST宇顺(SZ002289)这个消息是重大利好 专业ST抓妖 10-1210-12 18:07
- 441 3 [山高控股吧] 这股的市值和交易量都够,明年三月回港股通的时 吉星的陈琼 10-1210-12 18:07
- 373 4 [原油吧] 目前外盘价格58.75,对应国内也就是445.5这个样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8:07
- 152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两天稀土价格跌了这么多,明天这鸟股会跌多少 独具慧眼的耿宜仲 10-1210-12 18:07
- 251 3 [中国电建吧] 才买的这。周一听外边讲大盘怎样怎样,心里瑟瑟 细心的阿库 10-1110-12 18:07
- 123 0 [长电科技吧] 准备长期拿 天行九歌7 10-1210-12 18:07
- 355 5 [中油工程吧] 今晚还有新公告 云鑫shop 09-2610-12 18:07
- 263 4 [工业富联吧] 上帝的大脑英伟达都跌了将近5%,工业富联一个跌 勇敢的红心荷10 10-1210-12 18:07
- 262 1 [人民网吧] 长线可以逐步建仓 北方中资廖老师 10-1110-12 18:07
- 615 25 [股市实战吧] 10-11月份实盘交易模式摸索切换优化,震荡市模 CPei 10-1010-12 18:07
- 183 0 [领益智造吧] 来利好了,转债不赎回转股了,意味着筹码多了, 任非凡R 10-1210-12 18:07
- 127 0 [青山纸业吧] 无所谓了 股友76259tD366 10-1210-12 18:07
- 134 0 [立讯精密吧] 从9.22openai合作到现在要准备脱裤子出局,确实 日日亏钱的阿鸡 10-1210-12 18:07
- 251 0 [*ST闻泰吧] 安世大概率和英国那次一样被买回去了!后路只有 坚决的范小达 10-1210-12 18:07
- 132 1 [*ST闻泰吧] 荷兰147亿资产被冻结了 股友HEKtii 10-1210-12 18:07
- 366 2 [德尔未来吧] 这个德尔未来是炒石墨烯,难怪,周一要加速走连 股友176E62308K 10-1210-12 18:07
- 219 3 [天富能源吧] 开始二十个连板,否则对不住牛b 股友v566370d07 10-1210-12 18:07
- 401 8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明天涨价的概率有多大? 股友7L21976y05 10-1210-12 18:07
- 354 2 [海南瑞泽吧] 抛压大,上升遇阻,转弯向下回到3元! 总被剁主 10-1210-12 18:07
- 359 2 [深桑达A吧] 多空看盘,这么多人看跌的吗? 盈利资金变现 10-1110-12 18:07
- 276 2 [四川九洲吧] 周一不会伴随外围大跌吧好害怕 坚韧的清子凝18 10-1110-12 18:07
- 141 0 [电投绿能吧] 券商,基金,保险大会必须维稳股市。 股哥了 10-1210-12 18:07
- 180 1 [中国西电吧] 明天涨不涨不知道应该不会跌 蓄势待发否极泰来 10-1210-12 18:07
- 227 7 [中际旭创吧] 涨幅这么多倍,明天开盘即收盘!赢亏同源,要学 纽菲特 10-1210-12 18:07
- 120 0 [ST华谊吧] 已割无纠结!旁边看戏! al3923212600062264 10-1210-12 18:07
- 130 1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倒车接一下我。谢谢 今晚打老虎的猫咪 10-1210-12 18:07
- 168 0 [百利电气吧] 加关税最不影响的就是国内电力能源股,核电板块 牛牛的瓜瓜 10-1210-12 18:07
- 122 1 [莱宝高科吧] 唱空的实在太多太多。明天低开高走翻红。莱宝高 股友eRogxo 10-1210-12 18:07
- 144 0 [富春环保吧] 最近有冒充大师出来带人赚钱的,谨防上当,捂紧 扎你的肺 10-1210-12 18:07
- 132 1 [万科A吧] 几个跌停??? 细心的付宸0 10-1210-12 18:07
- 700 0 [凯撒旅业吧] 【海南省委书记冯飞、省长刘小明与国外自由区代 T王之王之乔峰 10-1210-12 18:07
- 115 0 [创业板指吧] 真羡慕周五大涨涨停的,周一还能冲高甚至成为资 在西塘 10-1210-12 18:07
- 494 2 [花生吧] 10月13日周一早盘要点分析 菩提看个签 10-1210-12 18:07
- 397 5 [合盛硅业吧] 65的本,还有救吗? 股友wmtear 10-1010-12 18:07
- 687 15 [中国中免吧] 小散的心态都崩溃了!满仓的担心中免有利好也照 业余一段 10-1210-12 18:07
- 328 0 [仁和药业吧] 庙小妖风大,池浅乌龟多。杨家父子俩手握五十亿 满天繁星拥抱苍穹 10-1210-12 18:07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差不多就得了 燕行云 10-1210-12 18:07
- 181 2 [赛诺医疗吧] 明天应该就25随便抄底了 asgdjdldlkdk 10-1210-12 18:07
- 349 6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猜猜明天跌几个点 股友873q0o7855 10-1210-12 18:07
- 259 1 [学大教育吧] 教育受关税影响吗 同花小顺丶 10-1110-12 18:07
- 142 0 [ST复华吧] 这里散户砍的差不多了 热血赤子心 10-1210-12 18:06
- 173 1 [*ST闻泰吧] 这哪是炒股,这是在炒命呀,我满仓满满融就这一 股友x212y09557 10-1210-12 18:06
- 328 2 [兴业股份吧] 周一红盘还是绿 刚入市的大白 10-1210-12 18:06
- 360 8 [汉马科技吧] 古巴突然来了一伙看多的狗,大家细品是怎么回事 汪旺队他爸 10-1210-12 18:06
- 160 0 [摘牌天件吧] 有些股友的风险控制/管理真的牛B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8:06
- 174 0 [交通银行吧] 上海银行、平安银行、张家港行,这两天中期大额 赚点零钱去超市 10-1210-12 18:06
- 127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8:06
- 202 1 [佐力药业吧] 明天值几个点 永州逸象 10-1210-12 18:06
- 301 1 [盟固利吧] 昨天都预告了各位 笃定心神 10-1010-12 1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