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1 [英科医疗吧] 周一估计是市场普跌行情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0-1110-12 12:43
- 198 1 [向日葵吧] 下周十个涨停板开启 涨不停QFAB 10-1210-12 12:42
- 349 0 [至纯科技吧] 派林生物000403,周一开始强势反转,目标价45-5 温柔敦厚的柯弘栋 10-1210-12 12:42
- 1498 8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频率高、总额大:这次并非独立的减持行为。 淡淡浅财如意流水 10-1010-12 12:42
- 223 1 [*ST香雪吧] 今天晚上再不出公告,明天起停牌。 股友n9PaXH 10-1210-12 12:42
- 300 1 [海南华铁吧] 本来还有三个板就可以出来了,这下最少五六个板 作手旧衣 10-1210-12 12:42
- 736 6 [ST易联众吧] 易联众7月14号开到8.14号这段时间多少人在吧如 金牛村长 10-0910-12 12:42
- 137 0 [万科A吧] 再见六元万科 三板斧联合投资 10-1210-12 12:42
- 4158 4 [威腾电气吧] 请问59买的什么时候能解套吗? 股友067Z1A5865 10-0910-12 12:42
- 319 2 [黄河旋风吧] 幸亏散户都砸盘了,反制题材出口管制对冲,以前 墨菲指导 10-1110-12 12:42
- 163 1 [尿素吧] 全网都看空 海韵的乐兰 10-1210-12 12:42
- 355 1 [爱迪特吧] 回来看看,这货有点稀土概念的边,看看周一有没 上班无聊炒股 10-1110-12 12:42
- 165 0 [TCL智家吧] 已经跌到4月7了,再加上泰国工厂的建立 温柔的割韭手 10-1210-12 12:42
- 478 8 [通富微电吧] 听说你和新凯莱有合作? Gothic灬Toy 10-1110-12 12:42
- 157 1 [天富能源吧] 922那天的人气是第5 签签中新 10-1210-12 12:42
- 217 0 [创维数字吧] 再有利好,也改变不了周一低开的命运。大家准备 超短复利王 10-1210-12 12:42
- 401 0 [R汇车1吧] 继续 开仓平仓一刀 10-1210-12 12:42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“今天打压半导体,明天打压电池”!伤害的是企 基民bvHKei 10-1210-12 12:42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南封关对中美贸易摩擦,有一定对冲作用 风趣的钟霖寒 10-1210-12 12:42
- 157 0 [欧菲光吧] 自己看,别动不动跌停 咖啡浓茶 10-1210-12 12:41
- 212 2 [东阳光吧] 涨四倍了,才高位发利好,找接盘侠 香菇爱唱歌 10-1210-12 12:41
- 514 2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这个基金经理的业绩表现越来越差了,不知是技术 可可爱爱de金钟 09-3010-12 12:41
- 2885 6 [中国神华吧] 龙头券商断定:四季度煤价或将暴走。哪些股会涨 潇缃豫 10-1010-12 12:41
- 1134 14 [*ST香雪吧] 终于公布了,快去公众号看,完蛋了 我是芳小姐 10-1110-12 12:41
- 270 1 [新亚制程吧] 周一我来护盘 古月方源丶 10-1110-12 12:41
- 333 3 [新易盛吧] 全哥就是说易中天要暴跌的那哥们 运筹的阮缈 10-1210-12 12:41
- 454 3 [道明光学吧] 难怪逆势涨 西皎剑12528 10-1210-12 12:41
- 255 1 [影石创新吧] 不知不觉跌100元啦 紫气东来黑牛 10-1110-12 12:41
- 382 7 [重百集团吧] A50暴跌,大家猜猜周一计提几个点? 股友EfQJIm 10-1010-12 12:41
- 335 1 [长春高新吧] 市场竞争方面,长春高新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。咨 ST爆发户 10-1210-12 12:41
- 151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开盘一片绿油油的,逃出来的资金全部扎堆闻 小乖乖你服不服 10-1210-12 12:41
- 156 0 [ST合纵吧] 明天乘外盘调整暴砸坑,然后在风格切挽的情况,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10-1210-12 12:41
- 68 0 [锂电池概念吧] 是管制不是禁止 俊逸出尘的韩老魔 10-1210-12 12:41
- 370 3 [开发科技吧] 才上市半年的次新股,在一个月内,连续4次,以 自省堂 10-1210-12 12:41
- 184 1 [格力电器吧] 再怎么说格力还是盾安的第一股东 股友0G1T312005 10-1210-12 12:41
- 188 1 [北证50吧] 北证起飞在即,低开高走红彤彤! 自在de赫拉 10-1210-12 12:41
- 7977 23 [长盈精密吧] 10月9号就出消息了。至于关税战,已经免疫了。 红蓝十号 10-1110-12 12:41
- 143 0 [庄园牧场吧] 贸易战升级,外贸转内需,利好大消费 股友593Irp 10-1210-12 12:41
- 196 1 [航天电子吧] 周一周二择机分批买点试试看,挣点午餐费。 财源来财的小龙女 10-1210-12 12:41
- 208 1 [全志科技吧] 倒霉装上黑天鹅!利好遇到利空!礼拜一能对我轻 股友720268wx82 10-1210-12 12:41
- 684 7 [凯美特气吧] 人气真高,能否开启第二波行情呢? 葫芦大侠侠 10-1110-12 12:41
- 725 1 [天齐锂业吧] 周四上涨,周五全部跌完,看似回到了原点,其实 梅岭草堂 10-1210-12 12:41
- 621 12 [黄河旋风吧] 预测周一避险资金会来管制概念,旋风高开五个点 李先生521888 10-1110-12 12:41
- 177 1 [大洋电机吧] 别跑,明天开盘买入,肯定有收获。 东财网友8039513747588362 10-1210-12 12:41
- 226 3 [融发核电吧] 周一逢低买入,看↓几个点了 股友03o278719n 10-1210-12 12:41
- 165 0 [精工科技吧] 晚上来个三季度公告,发个利好 涅槃小成 10-1210-12 12:41
- 157 0 [方大炭素吧] 板,有一批韭菜 股友1731585v7v 10-1210-12 12:41
- 238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精矿提价37%,盛和资源自有稀土精矿,有提 多文四海de芈月 10-1210-12 12:41
- 763 4 [立讯精密吧] 根据权威金融机构里昂证券(CLSA)在10月11日发 n733613588921818 10-1210-12 12:41
- 2459 2 [利亚德吧] 未来可期!股价低估!持股待涨!是金子总会闪光 养小牛 10-1110-12 12:41
- 215 4 [云汉芯城吧] 现在喊空的,明天全是多头,抢着买 向钱奔跑 10-1210-12 12:41
- 215 0 [豆粕吧] 关税战又来了,明天高开100左右,不过高开低走 与狼共舞D 10-1210-12 12:40
- 1270 3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:2024年度,公司有近8亿元的销售额来 电科网安资讯 09-2610-12 12:40
- 226 1 [长电科技吧] 周五才买,周一是不是要暴跌,稀土管控,直接影 股友761e0d1558 10-1210-12 12:40
- 184 1 [中远海控吧] 都是操心别人的大婶,拿自己钱买自己选择股票, 股友0R50K71098 10-1210-12 12:40
- 16386 17 [紫金矿业吧] 上半年业绩太亮眼!净利润最高增长181.36%,贵 紫金矿业资讯 10-1110-12 12:40
- 338 9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冲破4000点让全市场搞不懂 股友T6EJ3y 10-1210-12 12:40
- 148 0 [光莆股份吧] 立讯精密当时可是连续下跌30%才止跌 愚者66 10-1210-12 12:40
- 746 16 [鼎捷数智吧] 大家分析周一低开几个点?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10-1110-12 12:40
- 665 5 [三川智慧吧] 周一能顶住压力的只有证券、稀土、电力 lgh11286485 10-1110-12 12:40
- 834 8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受美国关税的影响相对较小。一方面,从 有魄力的章桐10 10-1110-12 12:40
- 170 2 [工业富联吧] 暴跌吧!工业富联!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10-1210-12 12:40
- 487 3 [高澜股份吧] 这阵子高澜明显跟着可控核聚变走的,明天继续涨 大红袍2015 10-1210-12 12:40
- 777 6 [华锐5吧] 看样子、风电行业恼火!华锐重新上市路途遥远、 杨幂9955 10-1110-12 12:40
- 1148 4 [昊志机电吧] 据21世纪报道,谐波减速器三雄,营收与净利润昊 股友ZRvCyG 10-1010-12 12:40
- 465 3 [中泰化学吧] 关税对这货有影响没? 股友7H365h6303 10-1110-12 12:40
- 151 0 [立讯精密吧] 唱空的加把劲准备上车 股友3p6891362K 10-1210-12 12:40
- 190 1 [泰坦科技吧] 周一红盘报收。不信走着瞧! 股市天天上208 10-1210-12 12:40
- 151 1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周一跌停开盘!! 大鲨鱼83892 10-1210-12 12:40
- 151 1 [*ST沐邦吧] 破产了 红运哥1 10-1210-12 12:40
- 525 3 [黄河旋风吧] 周末消息进一步发酵,反制概念,周一应该是快速 光光在线 10-1110-12 12:40
- 168 4 [海南华铁吧] 反正周一,所有股都跌停 周密的林艳 10-1210-12 12:40
- 177 1 [红蜻蜓吧] 不跑等死啊,三季报有雷 洒脱一点点 09-2610-12 12:40
- 870 4 [元隆雅图吧] 周一怎么说,我儿子怎么不见了…… 社会大哥走一趟 10-1110-12 12:40
- 468 0 [彩讯股份吧] 核心“最大”,作为移动深度绑定的算力应用票, 有礼貌的亮情道8 10-1210-12 12:40
- 81 1 [森马服饰吧] 这个马今年没涨啊,主力发发力,外面筹码不多的 加仓玫厝 10-1210-12 12:40
- 151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硬着头皮抗跌吧。 dfyuQRO 10-1210-12 12:40
- 151 0 [杭萧钢构吧] 大家都在发利好,你应该不会差 玩弄小资 10-1210-12 12:40
- 179 0 [天马科技吧] 寻龙分金看缠山一重缠是一重关十月牛股哪里现天 股友jXEAW1 10-1210-12 12:40
- 172 0 [华锡有色吧] 这轮A股要做只能是稀贵金属人工智能国产替代 金色年代 10-1210-12 12:40
- 159 1 [金力永磁吧] 给你抬轿?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0-1210-12 12:40
- 342 0 [华中数控吧] 好消息:工信部网站10月11日消息,工信部等七部 H思琦 10-1210-12 12:40
- 996 9 [星星科技吧] 再跌4个点又要回到4元时代了!这波就挣了5万多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010-12 12:40
- 260 1 [贵广网络吧] 大黄大黄,今晚去哪消费了 股友50791q237i 10-1110-12 12:40
- 163 0 [天通股份吧] 光模块到底涨不涨 柠檬水地铁 10-1210-12 12:40
- 683 2 [奋达科技吧] 感觉奋达科技管理层近期不断转让股份,应该是深 股友vLjjc6 10-1110-12 12:39
- 296 5 [利亚德吧] 星期五拉尾盘,星期一又是高开低走吗 美丽的钱锦鹏1 10-1210-12 12:39
- 147 1 [至纯科技吧] 目前就你价格最低,未来想象空间无限,一直没涨 股友0x25Y93099 10-1210-12 1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