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水牛不可持续,题材股必定是吃人的工具! victor涨 10-1310-13 09:38
- 247 1 [阳谷华泰吧] 三季报披露潮来临,绩优、高股息的股票将涌入资 甜蜜的吕汇炳 10-1210-13 09:38
- 519 5 [国网英大吧] 贺电惊悉国网英大股票经过不懈努力,攻坚克难,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10-1010-13 09:38
- 32 0 [口子窖吧] 的垃圾,赶紧退市,别坑害股民。 股友17937wN621 10-1310-13 09:38
- 35 0 [川金诺吧] 不够强,低于预期,短期要调整 晴空万里11111 10-1310-13 09:38
- 37 0 [天润工业吧] 大盘大涨你涨几分,大盘跌,你暴跌 赤诚的屈湑 10-1310-13 09:38
- 31 0 [晶方科技吧] 股性太差,板块才跌一个点不到 向少木 10-1310-13 09:38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龙一诞生了! 股友29537aw825 10-1310-13 09:38
- 35 1 [ST南都吧] 知道抄先导不知道多爽 追板狂徒 10-1310-13 09:38
- 210 4 [宝信软件吧] 工业软件是你嘛?算力数据中心是你嘛?是的话, 有礼貌的静思缘19 10-1210-13 09:38
- 90 0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,这么熊吗?别的同类都涨上天了,你怎 股友3L2H126230 10-1310-13 09:38
- 37 0 [赢时胜吧] 为什么天天跌啊 股友208k1w0009 10-1310-13 09:38
- 55 0 [物产中大吧] 必和必拓算利好吗 股友N6robP 10-1310-13 09:38
- 40 0 [乐鑫科技吧] yyds 宏电子的智子 10-1310-13 09:38
- 49 0 [航天科技吧] 大盘开盘3800.11。开出双宝。没有任何问题。必 股友vLL3K2 10-1310-13 09:38
- 31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b大盘暴涨不跟涨,跌时那是一点不少 股友l5a162 10-1310-13 09:38
- 29 0 [诚迈科技吧] 开盘就买了,没毛病 郑道正道也 10-1310-13 09:38
- 27 0 [大众公用吧] 牛啊 槐序十九 10-1310-13 09:3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皮,这都拉起来了 股市灵通高手 10-1310-13 09:38
- 32 0 [富祥股份吧] 反弹都没你什么事? 股友58发发发 10-1310-13 09:38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这就牛逼了 再见杰克1 10-1310-13 09:38
- 64 1 [海康威视吧] 中兴通讯要红了 股友9xQ1nb 10-1310-13 09:38
- 49 1 [博实股份吧] 玩意,和你有什么关系?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10-1310-13 09:38
- 58 1 [信邦智能吧] 加仓机会来了 猫在钢琴上昏倒了 10-1310-13 09:38
- 55 1 [浙富控股吧] 马上红了,坚持一下,空方没什么子弹了!! 股友1g11q96825 10-1310-13 09:38
- 125 4 [先进数通吧] 挂跌停13.87跑得快。股性极烂。开盘价最高价。 红塔山上红 10-1310-13 09:38
- 122 3 [电科芯片吧] 家人们,今天高开几个点合适呢? 荞麦麦麦 10-1310-13 09:38
- 1106 1 [合力泰吧] 能不能轮到你 张憨憨爱涨停 10-1210-13 09:38
- 234 7 [尔康制药吧] 向日葵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10-1210-13 09:38
- 37 0 [东通退吧] 熬了多少天,终于变风向了 顺天缘108 10-1310-13 09:38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这才叫洗 翻倍清仓不纠结 10-1310-13 09:38
- 27 0 [嘉泽新能吧] 跟你有毛关系吗 基民StNQ4o 10-1310-13 09:38
- 37 0 [特发信息吧] 跟涨你不行,跟跌你是第一名。 聪明的池南1 10-1310-13 09:38
- 66 0 [开立医疗吧] 只能无语怪自己 jiandanpingdan 10-1310-13 09:38
- 34 0 [平治信息吧] 买个拉极认倒霉, 股友Rdo6Bt 10-1310-13 09:38
- 40 0 [科蓝软件吧] 19就是顶了,再也别想了 回本了不 10-1310-13 09:38
- 185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债基稳妥点,挺适合中长期布局, 进步的灰仔 10-1310-13 09:3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直接破4千点 股市明天还在 10-1310-13 09:38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封单量还没闻泰的10分之一 股友c71y792981 10-1310-13 09:38
- 28 0 [大智慧吧] 显示根本跟不上交易 努力的老牛马 10-1310-13 09:38
- 36 0 [圣农发展吧] 你在干什么 猎豹C 10-1310-13 09:38
- 41 0 [三峡能源吧] 又下来了,都是白忙活 乐观的彭渊18 10-1310-13 09:38
- 39 1 [北方稀土吧] 上周五刚清仓 足智万贯地逍遥子 10-1310-13 09:38
- 56 2 [锦江酒店吧] 破21,真让我说中了,下面还有新低,挂21应该能 不落的太阳28675 10-1310-13 09:38
- 55 1 [正海磁材吧] 你不是稀土,你是永磁,唉 不闻不问不看不听 10-1310-13 09:38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早盘没有鸭蛋,吃货节奏,不排除启动的可能 飞马跨年妖 10-1310-13 09:38
- 35 0 [新乡化纤吧] 大盘涨停,它也只是河南股,黄粱梦一场算了算了 股友irIj61 10-1310-13 09:38
- 46 0 [*ST新潮吧] 此时不加仓,还要等什么时候 基民Etgd7l 10-1310-13 09:38
- 59 0 [深纺织A吧] 。星期五卖飞了。每次都这样蹲守了那么久,一启 舜疯影音 10-1310-13 09:38
- 90 1 [中油资本吧] 10.60不给买?那我红先出了周五买的,黑天鹅太 中油勾庄私立马 10-1310-13 09:38
- 39 1 [山东矿机吧] 升到没这么积极,跌就很到位 问天问地别问我 10-1310-13 09:38
- 48 1 [金发科技吧] 坚信祖国的强大、自信。 有种你别跑 10-1310-13 09:38
- 70 2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你最帅 Lee216 10-1310-13 09:38
- 46 1 [中赋科技吧] 不会跌停开盘吧 小米退1 10-1310-13 09:38
- 170 5 [科创50吧] 今天跌5个点没意见吧 热情的吕凌10 10-1310-13 09:38
- 52 1 [药明生物吧] 你怎么低开这么多啊 金菲特芒格 10-1310-13 09:38
- 210 4 [东方嘉盛吧] 欧洲运往中国的专列业务也由东方嘉盛处理。欧洲 沉毅果决的上神 10-1310-13 09:38
- 168 2 [百通能源吧] 我感觉自己周一要发财,准备500个等他下来,天 贰道贩子 10-1210-13 09:38
- 50 0 [退市岩石吧] 告诫自己,管住自己的手,一定要管住,最少要等 股友8213U1q773 10-1310-13 09:38
- 42 0 [玻璃吧] 一天到晚追高.补仓n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10-1310-13 09:38
- 56 0 [英唐智控吧] 国产替代大方向没变,英唐转型成了就是迈出从零 羊城哨兵 10-1310-13 09:38
- 32 0 [海联金汇吧] 逃之夭夭 股友DrSdBd 10-1310-13 09:38
- 61 1 [升达林业吧] 彻底废了 贪心的貔貅 10-1310-13 09:38
- 666 11 [电科院吧] 绿色线是压力线,周五该线位于6.48元.大家需耐心 法师很好4478 10-0910-13 09:38
- 334 10 [弘业期货吧] 奔年线使劲了,等企稳反弹了,反弹就入手,机会 eagle1221 09-1910-13 09:38
- 38 0 [鹏鼎控股吧] 公司就是公司,就知道跌 股友7HI5305157 10-1310-13 09:38
- 25 0 [曼卡龙吧] 还行还行,争取红一下 鷆鷆飞上天 10-1310-13 09:38
- 38 0 [民生银行吧] 融资盘难受了,差不多到关键处了吧 成就仰仗天赋努力 10-1310-13 09:38
- 59 0 [海光信息吧] 中国芯片领军股不支持他支持谁? 正道行者 10-1310-13 09:38
- 44 0 [容大感光吧] 深处深圳的容大感光,跟新凯莱的合作少不了。 n885013703055500 10-1310-13 09:38
- 31 0 [中国稀土吧] 必须买 北美只有懦夫 10-1310-13 09:38
- 31 1 [钢研纳克吧] 又卖飞了 熬翔九天的蛆 10-1310-13 09:38
- 31 0 [旗天科技吧] 扶不起来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0-1310-13 09:38
- 39 0 [海能达吧] 你是真我看出来了 谦虚的孟帆18 10-1310-13 09:38
- 29 0 [中科电气吧] 捡漏呀 做主力跟随者 10-1310-13 09:38
- 37 0 [铜牛信息吧] 希望可以爆发 淡然的柏舟 10-1310-13 09:38
- 31 0 [韵达股份吧] 你不让人活吗? 生机如意de岳 10-1310-13 09:38
- 182 0 [山东出版吧] 可给机会 无产者的凝视 10-1310-13 09:38
- 37 0 [口子窖吧] 干啥啥不行,抢你到孝顺 皖D窖叔 10-1310-13 09:38
- 145 4 [首开股份吧] 吗的,周五刚进来,就被卖啊,真狠 启0程 10-1310-13 09:38
- 32 0 [*ST易录吧] 年头和太极还是旗鼓相当怎么现在那么拉了 一不小心抄了个底 10-1310-13 09:38
- 43 0 [亚太股份吧] 牛逼克拉斯 股友3z21q13779 10-1310-13 09:38
- 24 0 [上海临港吧] 又砸下来了 真理至上0855 10-1310-13 09:38
- 56 1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必护盘 勤勉de蒙椴 10-1310-13 09:38
- 401 3 [仁和药业吧] 明天低开3个点就问你们怕不怕。 拉萨金融城路T王 10-1010-13 09:38
- 56 0 [华邦健康吧] 干啥啥不行,找爹第一名! 子弥生 10-1310-13 09:38
- 36 0 [国盛证券吧] 这逼玩意儿,上周上涨是为了套散户的吗 股友6Q806v8019 10-1310-13 09:38
- 61 0 [每日互动吧] 饿死胆小的,撑死胆大的!我弟弟今天抄底买了50 股友330aq57891 10-1310-13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