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高乐股份吧] 这支票很不对劲儿,8月份怎么这么多高管辞职? 河溪凉水 10-1210-13 09:39
- 393 2 [闽东电力吧] 100个w已准备好,跌到位的话全部补进! 牛6100 10-1210-13 09:39
- 403 2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暂时不能再补仓了 招财斗金的千手 10-1210-13 09:39
- 30 0 [厦门港务吧] 主力好人 小北路淡茶香 10-1310-13 09:39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把假期期间的利好全部抹掉了,现在进岂不是更 争取早日辞职 10-1310-13 09:39
- 75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趁调整的时候就配置起来吧 认真的车泽哈 10-1310-13 09:39
- 34 0 [连云港吧] 凉了 稳健取胜2023 10-1310-13 09:39
- 33 0 [安图生物吧] 别墨迹了。跌停吧 有自信的顾齐15 10-1310-13 09:39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已经打出了知名度,早晚涨到五元以上,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310-13 09:39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么好的介入机会做好人都不去做 想学丅十0 10-1310-13 09:39
- 81 0 [ASMPT吧] 你跌个啥子,哪家芯片封装不都要找你 股友DauACz 10-1310-13 09:39
- 28 0 [奔朗新材吧] 还是弱了,90两天涨了30%多 北证一哥 10-1310-13 09:39
- 29 0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涨停 追跌杀涨NO1 10-1310-13 09:39
- 43 0 [万润科技吧] die停,die停,快点,别装了 牛lucky牛 10-1310-13 09:39
- 6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? 漫长岁月z 10-1310-13 09:39
- 59 0 [洛阳钼业吧] 看来配额不算太利空 梭哈留条裤衩子 10-1310-13 09:3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坑快进! 王长连 10-1310-13 09:39
- 33 0 [*ST南置吧] 不是路不平,只是你不行 鹏老板 10-1310-13 09:39
- 46 0 [紫金矿业吧] 不吹了,挂了吧 股友0e7uWP 10-1310-13 09:39
- 32 0 [中超控股吧] 还行 心中的阳光 10-1310-13 09:39
- 196 0 [新莱应材吧] 走了 腾云驾马 10-1310-13 09:39
- 28 0 [王子新材吧] 要涨停吗 果断的司马韶华 10-1310-13 09:39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没加仓 熠炀炀 10-1310-13 09:39
- 35 0 [共进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的勾咋总拉几 是你割不了的韭菜 10-1310-13 09:39
- 35 0 [联创电子吧] 小心庄家借这割韮菜,谁买套死你 股友r5335u3761 10-1310-13 09:39
- 31 0 [荣信文化吧] 真的是欺人太甚,惹众怒了,告诉你们:牙呲必报 ppmm老杜 10-1310-13 09:39
- 42 0 [同仁堂吧] 多跌点,别磨叽 股友9NGfAr 10-1310-13 09:39
- 263 3 [力星股份吧] 周一起飞 小詹姆斯杰斐逊 10-1210-13 09:39
- 308 3 [振华重工吧] 春天来了 农村户口666 10-1110-13 09:39
- 42 0 [*ST天喻吧] 狗托还在忽悠人接盘 笑逐颜开的孟德 10-1310-13 09:39
- 30 0 [维维股份吧] 板块起来了,你还在织布 叙旧音乐馆 10-1310-13 09:39
- 45 0 [广生堂吧] 300亿美元bd马上到来,抢筹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10-1310-13 09:39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拉高出货,速度好快 基民F7U9532239 10-1310-13 09:39
- 29 0 [中粮资本吧] 真没出息! 闫顺风 10-1310-13 09:39
- 27 0 [长川科技吧] 不行啊,中微拓荆都是红的了 斐然如意的无崖子 10-1310-13 09:39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杀 万手弟来了 10-1310-13 09:39
- 47 1 [林洋能源吧] 有钱者可买一点。 有远见的沈锐5 10-1310-13 09:39
- 43 1 [弘信电子吧] 涨轮不到你,跌你第一! 不求涨停求涨不婷 10-1310-13 09:39
- 126 6 [诺德股份吧] 低开低走今天-5以下我来接盘 顽强的董心宇 10-1310-13 09:39
- 36 0 [中国化学吧] 大概率低开高走 DrChuck 10-1310-13 09:39
- 34 0 [敦煌种业吧] 跑了,还抢个屁啊。 涨停板xck 10-1310-13 09:39
- 29 0 [当升科技吧] 大家快卖了主力资金拼命在出一个亿了 直率的赵雪梅 10-1310-13 09:39
- 23 0 [景嘉微吧] 基本面还是好的 景上红花 10-1310-13 09:39
- 39 0 [泓淋电力吧] 我又回来啦 慧慧要翻倍啦 10-1310-13 09:39
- 36 0 [大禹节水吧] 今天有竞价了 东北西南1 10-1310-13 09:39
- 39 0 [赛力斯吧] 今日有待观察,勿冲动 股友07H55m7320 10-1310-13 09:39
- 39 0 [中钢天源吧] 稀土都在涨,就你在跌,我觉得你根本就是假稀土 简单红苹果 10-1310-13 09:39
- 37 0 [敦煌种业吧] 每次大跌这货都涨 风趣的周日轩 10-1310-13 09:39
- 32 0 [*ST闻泰吧] 换去万通发展600246 多福多金888 10-1310-13 09:39
- 33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是真的差 酒菜炒股 10-1310-13 09:39
- 39 0 [西藏珠峰吧] 回调到12块左右再入 江门三院陈煮任 10-1310-13 09:39
- 42 0 [伯特利吧] 不中用,主力继续出货 新叶123450799 10-1310-13 09:39
- 35 0 [ST南都吧] 跌起来比别人狠,涨起来比别人慢,无语了。 股友20L7812P16 10-1310-13 09:39
- 33 0 [中科江南吧] 融资额度是多少买多少,软件涨停板好多 踏实的老牛 10-1310-13 09:39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快买 伟大的钱佳丽4 10-1310-13 09:39
- 29 0 [舍得酒业吧] 你怎么每天都是倒数几名。 战地风云 10-1310-13 09:39
- 424 4 [福晶科技吧] 诺贝尔物理学奖关注一下 一键封喉123 10-1010-13 09:39
- 50 0 [苏州高新吧] 5.85进去,坐等恰肉。 股友wE86978693 10-1310-13 09:39
- 37 0 [中光防雷吧] 光刻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古谷一 10-1310-13 09:39
- 31 0 [洪通燃气吧] 继续冲就完了 温柔的悬念hqh 10-1310-13 09:39
- 41 0 [博迁新材吧] 散户走差不多了吧 第二老实人 10-1310-13 09:39
- 37 0 [科大智能吧] 都蒙圈了吧,脑瓜子嗡嗡的 一万倍大牛 10-1310-13 09:39
- 44 1 [德方纳米吧] 不跑没机会 股友7516935D1k 10-1310-13 09:39
- 39 1 [中金黄金吧] 月底上30 潇洒不羁的华昭 10-1310-13 09:39
- 94 1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纪:融资净买入1177.09万元,融资余额3.2 宜通世纪资讯 10-1310-13 09:39
- 272 2 [赛诺医疗吧] 人气突然涨了不少是为啥?周末只有脑机的利好和 紫微神起i 10-1210-13 09:39
- 302 1 [小熊电器吧] 小熊电器股东户数下降11.77%,户均持股42.26万 小熊电器资讯 10-1010-13 09:39
- 30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拉升太快了吧,没敢加 條野吉川富郎 10-1310-13 09:39
- 31 0 [晋景新能吧] 一起报团拉红,兄弟们 股友01N2868W35 10-1310-13 09:39
- 34 0 [科瑞技术吧] 这是个啥剧本?在做梦吗 基民33e822668T 10-1310-13 09:39
- 37 0 [CPO概念吧] 冲冲冲!半导体涨了,跟上!!! 只买买买科技股 10-1310-13 09:39
- 22 0 [*ST闻泰吧] 停牌这么多天,一复牌就跌停啊,哈哈哈 风度儒雅的韩茁 10-1310-13 09:39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涨起来吧跌的太厉害了 涨停了吗 10-1310-13 09:39
- 44 0 [光启技术吧] 不惧惊涛裂岸 想无涯 10-1310-13 09:39
- 32 0 [大连电瓷吧] 洗出空狗2万手,爽!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310-13 09:39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所有的利空都落地了,以后任何一点火星都会迎来 金戈铁马jnl 10-1310-13 09:39
- 50 0 [双塔食品吧] 干 娱眼看天下 10-1310-13 09:39
- 38 0 [国电南自吧] 卖不卖 股友ZrHpFu 10-1310-13 09:39
- 61 0 [同力天启吧] 自求多福吧 糊涂股市GYJ 10-1310-13 09:39
- 13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大盘跌你跟跌大盘涨你还跌 盆满利市地令狐冲 10-1310-13 09:39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快跑吧,不要心存幻想了 股友e9w2dB 10-1310-13 09:39
- 35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又被骗了,卖在最低点 花开两朵红 10-1310-13 09:39
- 33 1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修复了快快快冲上去 股友1yE7180633 10-1310-13 09:39
- 76 2 [上纬新材吧] 再次提醒,假如今天突然抽风式开板一定麻利的出 知行合一189 10-1310-13 09:39
- 66 2 [海航控股吧] 服了,油价都跌下60了,你跟着凑啥热闹 家财满斗地鲁班 10-1310-13 09:39
- 3260 1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永磁板块逆势走强 包钢股份竞价涨停 包钢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39
- 45 0 [世运电路吧] 低开太多了…废了。 芝麻开花节节高吖 10-1310-13 09:39
- 281 5 [视觉中国吧] 我成功逃顶,哈哈哈~~~ 破产炒股 10-1310-13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