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今天小盘股可能迎来避险资产 熊窝探险家 10-1310-13 09:41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有钱人就是牛,大户人家 顺为起势2026 10-1310-13 09:41
- 36 0 [新疆交建吧] 全部集合加油向前冲啊 喜气洋洋的潘艳 10-1310-13 09:41
- 126 4 [广联达吧] 今天能买的进吗? 石榴花开16 10-1310-13 09:41
- 287 3 [柏楚电子吧] 这是国产软件吗和国产替代有关吗 股市2358 10-1210-13 09:41
- 32 0 [中国软件吧] 庄家直接封住了 股友2t3526e170 10-1310-13 09:41
- 54 0 [宝钛股份吧] 第一次看到买盘多余卖盘,逆向思维,我觉得这是 股市里的钢头韭菜 10-1310-13 09:41
- 59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不赔钱真的很有成就感 小赚就会亏 10-1310-13 09:41
- 53 0 [长亮科技吧] 早早全仓干了,错失今天加仓赚钱的机会。考 股友9660U99G82 10-1310-13 09:41
- 43 0 [明阳智能吧] 我就喜欢你桀骜不驯的样子,一个人几乎要把我的 股神崽崽 10-1310-13 09:41
- 32 0 [怡亚通吧] 这要是拉涨停板,主力庄家不得了 古灵精怪的赵虔 10-1310-13 09:41
- 55 0 [御银股份吧] 杨文江怎么不减持了。 龙三要结婚5326 10-1310-13 09:41
- 37 0 [楚天龙吧] 21块钱卖的,现在看,庄家还是好的给机会跑路 果断的汤楠莉 10-1310-13 09:41
- 27 0 [步步高吧] 别装了,赖赖唧唧的 基民cQshBu 10-1310-13 09:41
- 31 0 [燃油吧] 说跌停的真该死啊 绿绿青青壮壮苗 10-1310-13 09:41
- 41 0 [视觉中国吧] 开盘挂卖单的给主力整笑了花小钱就把筹码给砸出 aqa967 10-1310-13 09:41
- 58 0 [强瑞技术吧] 新凯来概念全部封板就你还在水下,真是滑稽,有 十倍龙神 10-1310-13 09:41
- 328 7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持股闻泰科技成本才7亿,就算全部计提 茶里的芒果 10-1310-13 09:41
- 101 0 [*ST新潮吧] 今天是买进一切股票的好机会!浑水好摸鱼!撑死 股友i36537R110 10-1310-13 09:41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全囯股民买稀土 清朗的肥永昌 10-1310-13 09:41
- 35 0 [新疆交建吧] 交建够意思,牛逼克拉斯 独孤九剑唯快不破 10-1310-13 09:41
- 30 0 [纽约金TN12吧] 黄金继续新高,没有最高只有更高,继续拿稳了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10-1310-13 09:41
- 27 0 [波长光电吧] 还有谁 混沌的宇宙 10-1310-13 09:41
- 49 0 [广汇能源吧] 能源能源,大盘下跌该你表演必涨。 明亮的星河 10-1310-13 09:41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股票日k线像什么 胸怀大志的利奥 10-1310-13 09:41
- 52 0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不冲等麻花 hybridtheory 10-1310-13 09:41
- 46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没有在a50移动电话费也没有外国人用,你跌 坚毅的文南 10-1310-13 09:41
- 41 0 [华塑控股吧] 吉祥卖的买了你就一路跌你属狗的啊 努力解套的小菜花 10-1310-13 09:41
- 29 0 [玻璃吧] 回到900吧,宝贝!别装了!交割月都是900多 股友55196C19P7 10-1310-13 09:41
- 29 0 [焦煤吧] 钢铁也带不动了? lewis1 10-1310-13 09:41
- 50 0 [华塑控股吧] 抄底成功,爽 有马公生 10-1310-13 09:41
- 100 0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深圳发改委主任:湾芯展上新凯来及其子公司将带 日进生财de雅典娜 10-1310-13 09:41
- 92 0 [安徽板块吧] 合肥城建两涨停、同样的三佳科技国资天天跌又是 er少 10-1310-13 09:41
- 47 0 [奥瑞金吧] 确实是和大盘逆子 股友39282i200Z 10-1310-13 09:41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影响较小,今天应该雄起 财源广进龙抬头 10-1310-13 09:41
- 43 1 [山高控股吧] 开盘没有被砸,是不是止跌回暖的前奏了? 股友09351n9U51 10-1310-13 09:41
- 42 1 [曲江文旅吧] 这都不带回头的吗?好歹挣扎一下啊,一绿到底 动人的纳兰美波 10-1310-13 09:41
- 183 3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有色一直涨停,为啥湖南白银一直跌 YZY6992921 10-1310-13 09:41
- 56 1 [川环科技吧] 算力为王~老哥,还有利好不?发一下看看 坚毅不拔的周宜仲 10-1310-13 09:41
- 539 4 [中国科技指数ETF-Guggenheim吧] 有哪些成份股 花开多谋的李寻欢 10-0710-13 09:41
- 45 0 [青岛双星吧] 这货值得深交 提款神机 10-1310-13 09:41
- 41 0 [中国软件吧] 买不到软件的速度来中国长城吧!还有上车机会! 奇天大圣 10-1310-13 09:41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看不懂,先不卖吧 临池学书的沉默 10-1310-13 09:41
- 43 0 [招商公路吧] 9块见-10%左右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10-1310-13 09:41
- 57 0 [聚杰微纤吧] 谢谢主力接我 千万蝼蚁如我 10-1310-13 09:41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一上车就绿 机灵的许淳美 10-1310-13 09:41
- 47 1 [海南华铁吧] 估计会被ST 股友M9239H3353 10-1310-13 09:41
- 25 0 [云汉芯城吧] 大盘暴跌,新股暴涨十倍 股友156937265 10-1310-13 09:41
- 50 1 [三六零吧] 跌了半年了,今天开始有一波涨停,大家拿好,没 超凡脱俗小李子 10-1310-13 09:41
- 38 1 [甬金股份吧] 兄弟们今天就加仓干 关公横财夺宝 10-1310-13 09:41
- 70 2 [华菱线缆吧] 起码七八个点 富贵暴富de露娜 10-1310-13 09:41
- 42 1 [中孚信息吧] 我去 财神独爱独生子 10-1310-13 09:41
- 138 4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还欠大家两个涨停! 笑嘻嘻之周伯通 09-2510-13 09:41
- 58 0 [固高科技吧] 稍有风吹草动,比谁都跌的厉害,垃圾股的特征 可米霜风 10-1310-13 09:41
- 12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低位布局 股友0D80U01737 10-1310-13 09:41
- 42 0 [奥瑞金吧] 懵逼了 公正的南宫日轩 10-1310-13 09:41
- 35 0 [广聚能源吧] 抄底国光和众泰真爽,水下4个点拉起来,不涨狠 可靠的席涛 10-1310-13 09:41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地板没买进去 无法修改884 10-1310-13 09:41
- 36 0 [上汽集团吧] 哈哈哈,真是错付。 基民8r06X90019 10-1310-13 09:41
- 87 0 [中证500吧] 免疫魔法攻击了都, 好好工作昂 10-1310-13 09:41
- 39 0 [国民技术吧] 不是有软件概念么? 股往金来2026888 10-1310-13 09:41
- 32 0 [云中马吧] 今天涨停会不会炸板? 蔡文姬555 10-1310-13 09:4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等反弹?弹飞了就开心了 随机的四分之二 10-1310-13 09:41
- 31 0 [亨通光电吧] 老登股 热情的乔玮7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邦基科技吧] 牛逼 水灵灵de无花果 10-1310-13 09:41
- 32 0 [冠石科技吧] 积极信号陆续出现,正为市场下一阶段的上涨积蓄 小八八八 10-1310-13 09:41
- 41 0 [荣科科技吧] 不会t别乱动 牛来了88888 10-1310-13 09:41
- 31 0 [亚太实业吧] 我错了。。。 楚楚可怜的曹光耀 10-1310-13 09:41
- 56 1 [中国银行吧] 千万不丢,即将开始报复性拉升!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1310-13 09:41
- 106 1 [沪金吧] 10.13【刘仕奇】:黄金震荡走高,周内先涨金银 刘仕奇1990 10-1310-13 09:41
- 44 0 [创世纪吧] 这个时候你不为国家出力,小心后面挨清算 晶莹的强念桃 10-1310-13 09:41
- 54 0 [*ST宇顺吧] 今天走了,从最开始赚了50个点,到现在只赚12个 勤奋的冷叶草绿 10-1310-13 09:41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老登,就这? 合力谢特 10-1310-13 09:41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还得是汪汪队 精准的尹瑜树 10-1310-13 09:41
- 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惊弓之鸟还做啥股票 唆螺蛳 10-1310-13 09:41
- 66 0 [三一重工吧] 出口受限,必须拉基建和消费,来稳定GDP,三一 超过巴菲特 10-1310-13 09:41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靠,没买到,手头是竟然踢飞了 绿水东流红叶飘 10-1310-13 09:41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周五42还在没有动呢 基民Z8VfNJ 10-1310-13 09:41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票,挂跌停板,是不是太不会玩股票了,我又 废铁炒股 10-1310-13 09:41
- 30 0 [奥特佳吧] 无耻之徒 股友PaUDKo 10-1310-13 09:41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你吗的,太狠了 只要你涨停 10-1310-13 09:41
- 30 0 [*ST闻泰吧] 好强势的洗盘手法。 股海遨游一叶舟 10-1310-13 09:41
- 49 0 [万科A吧] 这种公司不破产都没天理,大盘猛涨的时候它照样 n1413943490c8b5f 10-1310-13 09:4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出乎意料,竟然没有拉银行 黎明号角 10-1310-13 09:41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一辈子涨不过中稀和北稀,跌比谁都快。 游资李老八888 10-1310-13 09:41
- 46 0 [古茗吧] 每次下跌都是买入时机 SA态势感知 10-1310-13 09:41
- 48 0 [方正电机吧] 下跌趋势果然无法阻挡。 上去就是干 10-1310-13 09:41
- 27 0 [中裕能源吧] !垃圾庄操纵的垃圾股! 迷途小糕羊 10-1310-13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