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沉着应对,,逆风翻盘 龍腾飞 10-1310-13 09:41
- 63 0 [基蛋生物吧] 醉了,人家翻几倍的跌就算了,你也跌。。小苏出 阿波次的额佛哥 10-1310-13 09:41
- 38 0 [ST绝味吧] 今天抄了吧,5日线,哥上周就跟你们说了先t出做 雨浥芊绵 10-1310-13 09:41
- 43 0 [星宸科技吧] 完美诠释老师提醒,即将会有一件历史重大事件不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41
- 238 2 [白云机场吧] 富士中国a50指数跌了4个多点,明天白云机场能顺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3 09:41
- 375 7 [润和软件吧] 明长阳 安然自诺 10-1210-13 09:41
- 47 0 [小商品城吧] 有没有和阿宝一起加仓防御板块的,看我上周帖子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10-1310-13 09:41
- 66 0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最大的特点就是连跌,A杀!不过大跌之后就 仪态万千的趣灵9 10-1310-13 09:41
- 154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小黄金坑!来吧!冲吧!!!今日加仓筹码是没 乘风天意_YKQ 10-1310-13 09:41
- 40 0 [世运电路吧] 看看生益科技这比货就是个炸毛 铁大丧门星 10-1310-13 09:41
- 33 0 [启明星辰吧] 卧日,有点强 微光向前30 10-1310-13 09:41
- 39 0 [商汤-W吧] 这段时间在上海电气挣了不少,现在重新回来 下跌势不碰 10-1310-13 09:41
- 40 0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守不住80啊 大模型在A股 10-1310-13 09:41
- 35 0 [久日新材吧] 今天如果把缺口封闭了还可以 股友7l061195T8 10-1310-13 09:41
- 81 0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真幸福,有两个爸爸。 切记专做趋势牛股 10-1310-13 09:41
- 110 1 [赛腾股份吧] 国产替代,唯一性突出,长期持有 稳健中有激进 10-1310-13 09:41
- 42 0 [爱乐达吧] 兄弟们,弄两个点,跑啊 一切都是缘份 10-1310-13 09:41
- 45 0 [日上集团吧] 日上全球 飞起来a 10-1310-13 09:41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兄弟们,加仓吧!一股作气的拉起来 虎啸林 10-1310-13 09:41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千金难买黄金坑 炒新大王 10-1310-13 09:41
- 27 0 [江丰电子吧] 走了 安居风叶 10-1310-13 09:41
- 55 1 [兴业银行吧] 不论何时都是跌,没救了 智慧的肖茁 10-1310-13 09:41
- 26 0 [寒武纪吧] nm,诱多啊,恶心 基民PBZawK 10-1310-13 09:41
- 46 0 [兴民智通吧] 天富龙翻红了,就说说散户不敢进的票怎样吧 探索的心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烂谷 Kiog 10-1310-13 09:41
- 64 0 [依顿电子吧] 11之下补回仓位,小钱钱到包包里了 小哥驾到 10-1310-13 09:41
- 36 0 [北大荒吧] 大盘还行,这股没看头 轻快的公孙顺昊 10-1310-13 09:4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割肉的一定后悔 基民5279898m1f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*ST闻泰吧] 什么情况?我又被套了? 每天红两点就行 10-1310-13 09:41
- 52 0 [中捷资源吧] 谢谢低开,2.95收到。 蓝衫浅褪无言 10-1310-13 09:41
- 32 0 [怡亚通吧] 别急着抄底,得到4元区间 默默登高 10-1310-13 09:41
- 106 0 [*ST九鼎吧] 转发 股友76x6629F23 10-1310-13 09:41
- 36 0 [*ST天喻吧] 要赌的,等等,里面的持股信心在崩塌,别接,让 东财网友1367513826197424 10-1310-13 09:41
- 43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汽车芯片是一个机会! 股友786952Ue92 10-1310-13 09:41
- 65 1 [山子高科吧] 冲高做丅 多方老者 10-1310-13 09:41
- 105 3 [创世纪吧] 哇哈哈哈,害怕了吗?游戏结束了吗?击鼓传花的 研究看透中芯 10-1310-13 09:41
- 104 3 [重庆钢铁吧] 1.60出2万,1.51进1万,看哪个先来 气宇不凡的谷小白 10-1310-13 09:41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疯狂的对倒,无非找个理由疯狂的对倒把 股友2ERJcp 10-1310-13 09:41
- 248 0 [海能达吧] 急跌就进去了 阿招婆 10-1310-13 09:41
- 71 0 [新莱应材吧] 最新战况今天建仓了新莱应材,七匹狼。今日加仓 周哥笔记 10-1310-13 09:41
- 36 0 [爱旭股份吧] 这次绝对不卖了 股友jzyeyk 10-1310-13 09:41
- 30 0 [*ST闻泰吧] 到27能捡不? 关山越i 10-1310-13 09:41
- 37 0 [民生银行吧] 经典A字杀 不理你 10-1310-13 09:41
- 80 0 [唯万密封吧] 唯万密封10月13日快速反弹 唯万密封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60 0 [众智科技吧] 众智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众智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37 0 [上海港湾吧] 周五卖的裤衩子都亏没了 试图一股暴富 10-1310-13 09:41
- 50 0 [中捷精工吧] 中捷精工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中捷精工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63 0 [百邦科技吧] 百邦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百邦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47 0 [张小泉吧] 张小泉10月13日快速反弹 张小泉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332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市场震荡加剧,关注聚焦核心板块结构性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9:41
- 66 0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技术10月13日快速反弹 强瑞技术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57 0 [争光股份吧] 争光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争光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锐科激光吧] 走势太坏了。多方都无利可图了。 股友test 10-1310-13 09:41
- 36 0 [南大光电吧] 完了,高开低走了。 大金财 10-1310-13 09:41
- 163 0 [向日葵吧] 为什么资金池一直不动 iMatilda 10-1310-13 09:41
- 54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和着你给我门下套呢。大盘跌你跟着暴跌? 股友ic12x3 10-1310-13 09:41
- 45 0 [云铝股份吧] 肯定是怕抢筹,只部分成交 木鼠吉祥 10-1310-13 09:41
- 47 0 [东阿阿胶吧] 这股如果再特不靠谱,那边的话早就红了 北京没有爱情 10-1310-13 09:41
- 719 3 [上纬新材吧] 这群小可爱,跑得掉嘛 中天上市我退股 10-1310-13 09:41
- 62 2 [巨轮智能吧] 看谁跑的快 硕果5633 10-1310-13 09:41
- 3320 11 [深振业A吧] 天普7月28日出波动公告,内容基本一致,13个交 报报啊报报 10-1210-13 09:41
- 188 1 [红日药业吧] 连续小阳,应有大阳。 守株待兔兔自来 10-1110-13 09:41
- 32 0 [中证银行吧] 不起来护盘就真的废了 股友08732q631r 10-1310-13 09:41
- 37 0 [金力永磁吧] 这样开我怎么买 天长地韭在此 10-1310-13 09:41
- 18 0 [并行科技吧] niubi 欧内斯特的2025 10-1310-13 09:41
- 40 0 [深中华A吧] 有大V推荐就是不一样啊! 永旺向钱 10-1310-13 09:41
- 45 0 [电科网安吧] 又装,别装了,下来吧! 大道至简ly00 10-1310-13 09:41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见好就收 股疯子龍哥V 10-1310-13 09:41
- 31 0 [神农种业吧] 还是那个调性 泓福招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浙商银行吧] 护盘使者,争点气 勤学苦练之鲁鲁 10-1310-13 09:41
- 46 1 [北京银行吧] ,跌都不会跌。赶紧跌吧!等着加仓 跳水队no1 10-1310-13 09:41
- 51 2 [邵阳液压吧] 买入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10-1310-13 09:41
- 213 3 [兴源环境吧] 别抱幻想,开盘就跑,这次经贸战,会持续很久, 杠开混吊本混龙 10-1210-13 09:41
- 460 2 [*ST英飞吧] 好多当时一同被st的股票,股价大都回去了,就这 龙马一体 10-1210-13 09:41
- 33 0 [国投丰乐吧] 老特怂了,不会涨停了 愤怒的小牛牛 10-1310-13 09:41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老实抱团吧兄弟们 股友59T13a5128 10-1310-13 09:41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直接A杀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10-1310-13 09:41
- 45 0 [歌华有线吧] 涨没有你份,跌到时积极的 股友83M7W70377 10-1310-13 09:41
- 77 3 [神农种业吧] 少赚4个点! 赵走肖 10-1310-13 09:41
- 250 1 [云汉芯城吧] 你必须给我挺住 自渡成舟者 10-1310-13 09:41
- 33 1 [铭普光磁吧] 融资爆仓吧哈哈哈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10-1310-13 09:41
- 314 1 [钢研高纳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七部门近日联合印发的《深入推 富贵高雅的红牡丹 10-1310-13 09:41
- 651 3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联手腾讯、广医一院推出AI黑科技:1分 蓝海财经眼 10-1210-13 09:41
- 317 4 [国联水产吧] 明天大跌,后天或大后天有涨停!同意的点赞一起 抄股不是为了解套 10-1210-13 09:41
- 163 2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如果不高开大长阳,就踩7.81去,再破,奔7. 关注九点六十 10-1010-13 09:41
- 30 0 [步步高吧] 跟上涨停啊 股友9C310o6978 10-1310-13 09:41
- 29 0 [*ST闻泰吧] 调整非常充分,严重关注 壹叁伍叁壹 10-1310-13 09:41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还会封的,就是买卖纠结了 友哥胜利 10-1310-13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