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长城军工吧] 静待花开,待涨停 上板周哥 10-1310-13 09:41
- 61 2 [TCL科技吧] 迎接3时代,专治各种不服 慢慢来把 10-1310-13 09:41
- 77 3 [中国中免吧] 股市太多不确定因素,我71卖的时候遭遇多少冷嘲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10-1310-13 09:41
- 56 0 [爱克股份吧] 爱克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爱克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74 0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10月13日快速反弹 冠中生态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72 0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10月13日快速回调 晓鸣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125 0 [英诺激光吧] 英诺激光10月13日快速反弹 英诺激光资讯 10-1310-13 09:41
- 42 0 [大秦铁路吧] 多谢,星期五移仓大秦没跌多少,今天卖了去补仓 静谧的洪衍慕1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换手率不够,继续拉 左手神狙 10-1310-13 09:41
- 31 0 [中鼎股份吧] 抄底机会 股友8n25l58583 10-1310-13 09:41
- 45 0 [润达医疗吧] $润达医疗(SH603108)$ 股友17831od692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要是没跌停,下午把那些叫的都拉黑! 舞尺的棉A 10-1310-13 09:41
- 49 0 [上海电力吧] 我不是被吓大的 善良的小黄人 10-1310-13 09:41
- 31 0 [协创数据吧] 跌停 股友MOwENM 10-1310-13 09:41
- 37 1 [舍得酒业吧] 你又装科技是吧 耐心等永远不亏 10-1310-13 09:41
- 75 2 [*ST闻泰吧] 我不明白,这种情况怎么还有买盘? 韭菜7574 10-1310-13 09:41
- 69 2 [锦富技术吧] 加仓别犹豫 股友Q4sUfI 10-1310-13 09:41
- 447 6 [东风股份吧] 明天应是高开高走涨停了!!车规芯片!! 善琴的元缍 10-1210-13 09:41
- 39 0 [湘财股份吧] 拉升太快不符合预期,2-3个点可以 Johney 10-1310-13 09:41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寒冬来了,影视没一家靠谱的,全是绿草,咱 股友6C6157211g 10-1310-13 09:41
- 26 0 [商汤-W吧] 还能接上不 我叫王安全 10-1310-13 09:41
- 46 0 [深中华A吧] 天津股xia概念股 二零二零丶 10-1310-13 09:41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冲冲冲 立志买套房 10-1310-13 09:41
- 35 0 [招商南油吧] 别盲目进入,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10-1310-13 09:41
- 73 0 [万向德农吧] 我前边那根大阳线9.92买的,套了我这么久,主力 歼A灭尽龙 10-1310-13 09:41
- 35 0 [景嘉微吧] 机构就是大跌,买入价加仓,散户大跌逃命亏损 景上红花 10-1310-13 09:41
- 47 0 [大金重工吧] 妈呀,你竟然还红了,感人 基民7l5072d190 10-1310-13 09:41
- 148 4 [上海电力吧] 马上冲出水面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10-1310-13 09:41
- 51 2 [纳尔股份吧] 今天可以买回来了 youheshijie 10-1310-13 09:41
- 139 1 [上证指数吧] 买A股的没一个能活着出去的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10-1310-13 09:41
- 80 3 [有研新材吧] 又现抄底机会 股友0SC4jA 10-1310-13 09:41
- 240 3 [旭升集团吧] sha瓜也知道要踩20日线,20日线下逐步建仓。 金玉十满堂 10-1210-13 09:41
- 331 5 [泛微网络吧] 软件必须雄起 追梦人dong 10-1010-13 09:41
- 31 0 [全志科技吧] 果然是诱多 时间节点可控8888 10-1310-13 09:41
- 54 0 [御银股份吧] 上半年第一次买,上周第三次,相信拿一段时间又 股友221873l08f 10-1310-13 09:41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开盘即地板,前天说了基本面和逻辑没变无需过多 你说话啊啊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奥飞娱乐吧] 想少跌一点都难啊 多多多多多余 10-1310-13 09:41
- 29 0 [星徽股份吧] 黄金坑 科学博弈2026 10-1310-13 09:41
- 33 0 [天娱数科吧] 下面没有支撑,跳空低开假涨,散户保命啊,现金 退学炒股版 10-1310-13 09:41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没买也没卖,不急,等二天 股友912G2D3629 10-1310-13 09:41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强者恒强啊 北大学生会长 10-1310-13 09:41
- 36 0 [中船防务吧] 拉尾盘的都不是好事 股友85W7a25508 10-1310-13 09:41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两天亏了11.5个点 精制的牛子 10-1310-13 09:41
- 29 0 [榕基软件吧] 国产软件这么牛逼了?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1310-13 09:41
- 64 0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10-1310-13 09:41
- 59 0 [佳都科技吧] 退潮之后,谁在裸泳,显而易见了。板块都要红了 股友22D61F0701 10-1310-13 09:41
- 38 0 [光大银行吧] 真是天大的笑话,吹n波的那些出来走两步 有热情地石榴 10-1310-13 09:41
- 43 0 [精研科技吧] 醉翁之意,不在走! 十年磨剑之牛牛 10-1310-13 09:41
- 32 1 [*ST闻泰吧] 狗咬,掏上了 清江画廊 10-1310-13 09:41
- 32 1 [云中马吧] 云中马!领涨!冲冲冲 蔡文姬555 10-1310-13 09:41
- 37 1 [正海磁材吧] 买买买,满仓干 老昌哥哥 10-1310-13 09:41
- 64 0 [平煤股份吧] 好家伙,挺抗揍啊 用心的宋桐潇 10-1310-13 09:41
- 49 1 [乐惠国际吧] 反正不割肉,跌停最好,再买点,就当存银行了 空头大王A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海南矿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aFDyjb 10-1310-13 09:41
- 39 0 [菜油吧] 真买哪个哪个就作死的反着跑。完全脱离之前的均 修改昵称修改 10-1310-13 09:41
- 31 0 [明阳智能吧] 早上被洗出去了 金叉入趋势为王 10-1310-13 09:41
- 92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周五上车的是不是大腿要拍断了 冬天来了秋天走了 10-1310-13 09:41
- 31 0 [景嘉微吧] ppt公司,夫妻店,有钱不花,毛产品没有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士兰微吧] 用你们血汗钱捍卫你们心中的长城,追攻杀它 冲井前辈 10-1310-13 09:41
- 39 0 [盛天网络吧] 这种垃圾股下跌从来不缺席,上涨永远不出席 稳盈纳福 10-1310-13 09:41
- 30 0 [利亚德吧] 下去容易,上来难啊 遥遥领先0925 10-1310-13 09:41
- 33 0 [爱旭股份吧] 低位躺平就好了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0-1310-13 09:41
- 42 1 [华大九天吧] 涨停我全出了 神马丢丢 10-1310-13 09:41
- 44 1 [露笑科技吧] 跌了10个点 飘雪2021 10-1310-13 09:41
- 48 0 [太钢不锈吧] 还要调整多久啊 哈基咪韭菜 10-1310-13 09:41
- 40 0 [珠免集团吧] 这货从来没跟过免税概念,你这个概念是假的吧? 我是珠免韭菜苗 10-1310-13 09:41
- 21 0 [至纯科技吧] 老师让我们继续挂单 平子2627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废材啊,别人跌关你屁事啊 股友8925Oy1102 10-1310-13 09:41
- 38 0 [水晶光电吧] 不怕技术性调整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10-1310-13 09:41
- 271 0 [领益智造吧] 补仓了 来财Pro 10-1310-13 09:41
- 31 0 [中际联合吧] 不出意外,微跌或者小跌一两个点。 买一只跌停一只 10-1310-13 09:41
- 35 0 [ST华扬吧] 有钱不捡是沙子买了点 家家美168 10-1310-13 09:41
- 27 0 [步步高吧] 这货德性太差了 清新脱俗的杨全 10-1310-13 09:41
- 517 20 [胜宏科技吧] 我333站岗还有比我高的吗? 坚韧的沈婷钰 10-1210-13 09:41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军民融合+新能源车+军G,专用设备;公司下属四 股友0360G3G931 10-1310-13 09:41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长乐财富 10-1310-13 09:41
- 40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来个涨停,就不是 乐观的秦楚5 10-1310-13 09:41
- 30 0 [ST任子行吧] 板块红了,争口气吧 心细如尘的墨韵7 10-1310-13 09:41
- 33 0 [浙商证券吧] 券商最假了 张三石 10-1310-13 09:41
- 44 0 [能科科技吧] 抄底了吗,马上就红了 完美的南宫沁觞 10-1310-13 09:41
- 47 0 [联创电子吧] 周五不买今天买的要笑死,真是气啊,白白浪费机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1310-13 09:4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新高不是梦。 文武不败 10-1310-13 09:41
- 33 0 [华立股份吧] 全体起立 千股奇谈 10-1310-13 09:41
- 68 0 [中远海控吧] 回购净资产价跌没了二千亿有啥用留下崽 股友N67280825c 10-1310-13 09:41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开看就是坑底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1310-13 09:41
- 54 0 [天地科技吧] 老胡兴奋得不得了 赚大钱的散户 10-1310-13 09:41
- 54 2 [中国船舶吧] 无语了,股市全是一堆垃圾 股友530663Lk20 10-1310-13 09:41
- 73 1 [冀中能源吧] 周末的新闻跟你有啥关系?瞎凑热闹 k线上的舞者 10-1310-13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