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红了 满仓科陆的小白 10-1310-13 09:34
- 37 0 [广和通吧] 开盘这万手哥来体验生活的吗 小目标践行者 10-1310-13 09:34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60日均线都跌穿了? 股友15351K7v03 10-1310-13 09:34
- 41 1 [海尔智家吧] 港股拉上去了 士木子 10-1310-13 09:34
- 628 27 [福星股份吧] 希望你们沉湖庄托团队知耻后勇,继续进步,不用 东百百家隔壁老王 09-2610-13 09:34
- 40 0 [三六零吧] 那些吹360的夯货呢? 巺癸爻 10-1310-13 09:34
- 39 0 [岳阳林纸吧] 不是农业版块? 小丑鱼hd 10-1310-13 09:34
- 33 0 [奥特佳吧] 人家爹都是前期涨的,你跟啥风 股友o0E7011950 10-1310-13 09:34
- 32 1 [北证50吧] 终于到了1500下面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10-1310-13 09:34
- 48 1 [TCL科技吧] 这牛市真牛 股友m06HrV 10-1310-13 09:34
- 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你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基民XU28vv 10-1310-13 09:34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必收尸了 坚定的许光耀1 10-1310-13 09:34
- 44 0 [光环新网吧] 怎么卖啦? 训练场机器人 10-1310-13 09:34
- 33 0 [*ST金科吧] 大盘拉得飞快 江湖涛涛 10-1310-13 09:34
- 33 0 [五矿资本吧] 你个破净股玩意 股友6WRy1T 10-1310-13 09:34
- 24 0 [北方稀土吧] 坐飞机呢 团结德牡丹 10-1310-13 09:34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好像科技股要力挽狂澜。看看中芯,看看华虹等等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10-1310-13 09:34
- 25 0 [广生堂吧] 今天来一个20Cm涨停板 春天的太阳来了 10-1310-13 09:34
- 36 0 [欣旺达吧] 先导红了,醒醒吧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0-1310-13 09:34
- 32 0 [隆平高科吧] 过山车? 道止渊 10-1310-13 09:34
- 36 0 [朗迪集团吧] 都来合肥城建 坚持就是胜利V 10-1310-13 09:34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真强啊 股友38698Z5g75 10-1310-13 09:34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快拉银行托盘啊! 杀涨追跌 10-1310-13 09:34
- 212 4 [全志科技吧] 收到福建的人打电话,说关注这票 骂我都去地下哦 10-1310-13 09:34
- 96 1 [徐家汇吧] 徐家汇:融资净偿还545.52万元,融资余额1.12亿 徐家汇资讯 10-1310-13 09:34
- 274 9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你是股东微电子借壳的话,你会减持自己的股 向上的董心宇 10-1310-13 09:34
- 1234 4 [国新健康吧] 周一大概率涨停,楼下5个点的胡侃,游资大笔建 洒脱随性的岳靖苗 10-1010-13 09:34
- 30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好 肉肉多多哆 10-1310-13 09:34
- 44 0 [珂玛科技吧] 国产半导体怎么这么厉害今天 义乌小柚子 10-1310-13 09:34
- 44 0 [XD南微医吧] 今天加仓的好机会呀 HY凯旋归 10-1310-13 09:34
- 31 0 [海螺水泥吧] 疯狂扫货中后市可期 散户队长一号 10-1310-13 09:34
- 72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纳科可以有溢价。。我们创业板就不能有溢 跌了你能咋样 10-1110-13 09:34
- 39 0 [新研股份吧] 股市口诀:跳空低开还有新低,跳空高开还有新高 谁买谁吃大亏 10-1310-13 09:34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老铁们还有几个板 疯子男专用 10-1310-13 09:34
- 40 0 [视觉中国吧] 一枝独秀 肆拾叁起飞 10-1310-13 09:34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继续涨 股友6315gI8615 10-1310-13 09:34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开盘3分钟2000多万跑的都是散户 上山钓鱼下海喝茶 10-1310-13 09:34
- 41 0 [联美控股吧] 这种行情不该是你的主场吗?跑不赢大众跟和而泰 股友76565I23K3 10-1310-13 09:34
- 31 0 [省广集团吧] 全球中国必红 养鸡的人 10-1310-13 09:3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跑的最后日子,今天涨是因为大资金没走他 热情似火的韩伊蓓 10-1310-13 09:34
- 54 0 [翔丰华吧] 宝泰隆二个涨停了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10-1310-13 09:34
- 198 3 [迪普科技吧] 红了4个月,真怕明天一一天干掉4个月的上涨还倒 股旺金来之牛霸 10-1210-13 09:34
- 33 0 [万科企业吧] 人事变动怕毛啊干 每天赚4000 10-1310-13 09:34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跑不动了,套着 股友3r09767F21 10-1310-13 09:34
- 58 2 [西部牧业吧] 你是真不行,还是得买龙头,跟风杂毛就是坑 基民63099P9U07 10-1310-13 09:34
- 34 1 [晶方科技吧] 不怕跌,等反弹的时候,它就没动作了~ 向上生涨涨涨 10-1310-13 09:34
- 112 4 [泰豪科技吧] 说话你们在吗 有教养的如花秋 10-1310-13 09:34
- 196 1 [诺亚控股吧] 中报和分红都看得到诚意,像这种派息+回购并行 lst77883715 10-1110-13 09:34
- 4036 4 [科信技术吧] 难得的牛市长期不涨的票,肯定是熊股垃圾股,而 股友625912Qw88 10-0910-13 09:34
- 30 0 [高澜股份吧] 早点觉醒吧,离开这坑人的赌场 股友3R311157v5 10-1310-13 09:34
- 316 0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神算股涨老五 10-1310-13 09:34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还得华友 英俊潇洒涨停王子 10-1310-13 09:3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别涨就不会亏 跌傻了狗 10-1310-13 09:34
- 48 0 [毅昌科技吧] 打脸了,哈哈。 开开心心过春节 10-1310-13 09:34
- 38 0 [珂玛科技吧] 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什么情况 积极的姜昊银 10-1310-13 09:34
- 92 1 [神火股份吧] 跑的了吗?今天? 人生不糊涂 10-1310-13 09:34
- 53 0 [尚荣医疗吧] 完了的,丧荣马上要退市了 一只小韭菜88888 10-1310-13 09:34
- 44 0 [浙能电力吧] 晤草,这么快的上去了,什么情况? 股友1229v38k70 10-1310-13 09:34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拉升,既拉指数又拉股价,今天能 爆珠薄荷 10-1310-13 09:34
- 29 0 [恒生指数吧] 最后的疯狂 彗云的沈唱 10-1310-13 09:34
- 35 0 [卓胜微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快。 东财网友7712513724502244 10-1310-13 09:34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猜到开盘会拉起来,但是没子弹了,唉 翻倍清仓不纠结 10-1310-13 09:34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10个跌停跑不了 仪态万千的文昆 10-1310-13 09:34
- 26 0 [北方稀土吧] 期待后势破新高 股友23896r8a66 10-1310-13 09:34
- 36 0 [海昌新材吧] 买这个真的倒血霉。。。。。 股友doa47w 10-1310-13 09:34
- 55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其他给你提鞋都不够资格加油 地球先生 10-1310-13 09:34
- 39 0 [锦江航运吧] 放轻松每一次大跌都是接人的机会 坐牢十三年归来 10-1310-13 09:34
- 35 0 [星德胜吧] 大盘大跌叠加公司不回购,双重暴击 股悟人 10-1310-13 09:34
- 89 4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能V上来吗? 问股何所欲 10-1310-13 09:34
- 378 2 [口子窖吧] 买口子的原因就是因为年底了,很多大基金都会调 周到的陶南 10-1210-13 09:34
- 1708 11 [朗新科技吧] 26买的,一路跌一路补,现在已经是80%仓位了, 炒股的兽医 10-1010-13 09:34
- 42 0 [航天智装吧] 国产替代顺势而为 赚认知的 10-1310-13 09:34
- 25 0 [永太科技吧] 狙杀还是反击 平原的芝士 10-1310-13 09:34
- 36 0 [欧普康视吧] 跌起来真是急先锋啊!!好股好股传世佳股!孙子 老A你能硬点不 10-1310-13 09:34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一个字:威 不做市值 10-1310-13 09:34
- 33 0 [药易购吧] 这个位置做波段应该也能捡到不少金豆子吧? 股友552Z9u5301 10-1310-13 09:34
- 98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现在算底部吗,上车来得及吗? 优雅淡然的瘦子 10-1310-13 09:34
- 36 0 [重百集团吧] 速度买满 睿智英明的白琦 10-1310-13 09:34
- 233 6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要是跌停,吧里的人估计会静默许久,我也会 量化量到你爆渣 10-1210-13 09:34
- 37 0 [天顺风能吧] 还算强势 火少月朵贝文家 10-1310-13 09:34
- 110 0 [中科曙光吧] 太见组团来曙光表现丑态啊 财猫送宝 10-1310-13 09:34
- 110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谢山子!!! 有米哥 10-1310-13 09:34
- 40 0 [方正电机吧] 直接砸跌停呗,我在跌停板买点 手握长枪穿牛熊 10-1310-13 09:34
- 35 0 [横河精密吧] 这股还是不错的。虽然周五全部清仓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0-1310-13 09:34
- 123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拉得真猛 乐观豁达的肖菡 10-1310-13 09:34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挂跌停价的人太会炒股了 股友93G1a80529 10-1310-13 09:34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王长连 10-1310-13 09:34
- 58 1 [全志科技吧] 真的无语 股友1119617R3O 10-1310-13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