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4 [鸿博股份吧] 看涨的站位!看跌的滚旦 阴跌阴兵 10-1310-13 09:38
- 168 2 [芒果超媒吧] 如果是一件正常的事,是无法在公众间大范围形成 股友z08289262w 10-1310-13 09:38
- 528 8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附近,最多下探到五六个点,收盘 利欧步步生花 10-1210-13 09:38
- 334 4 [公元股份吧] 主力拉高跑路的迹象明显,明天又是低开下砸,股 津沽老四雷火丰 10-1010-13 09:38
- 41 0 [上海凤凰吧] 底仓 sgzt123 10-1310-13 09:38
- 33 0 [中核科技吧] 服了 有幽默感的苗煌14 10-1310-13 09:38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低开2.50% 恒生科技指数跌2.4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9:38
- 40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能保住4就算不错了,然后又开启几个月的织 YC波澜7595 10-1310-13 09:38
- 32 0 [神州泰岳吧] 还在砸盘,可见,成本得多低,,毫无底线 蝶缘梦里 10-1310-13 09:38
- 37 0 [晋控煤业吧] 抄底 亚太狙击手 10-1310-13 09:38
- 31 0 [卫星化学吧] 干进去,不卖 养到了绝世好猫 10-1310-13 09:38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I97900c37 10-1310-13 09:38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又是拉肚子的一天 出手必红 10-1310-13 09:38
- 65 1 [ST通脉吧] 外面大幅低开,通脉有点子坚挺哦 自由的面条 10-1310-13 09:38
- 62 1 [中国中免吧] 66.66这单谁接 网上冲浪的过客 10-1310-13 09:38
- 10606 5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开盘 主力合约大面积飘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9:38
- 24 0 [*ST闻泰吧] 如果荷兰能通过政治操作直接获得股份,老钟的企 有条理的尹焱9 10-1310-13 09:38
- 59 0 [现代投资吧] 辛勤的现师傅又开始了一天的忙碌,织布上下上下 股友quhgm3 10-1310-13 09:38
- 34 0 [诚邦股份吧] 还是缩量状态,趴窝了 A货土豆 10-1310-13 09:38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行情启动,不要乱动。 奇鹤堂 10-1310-13 09:38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大亏三个点全部清仓了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10-1310-13 09:38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背后的人厉害呀 股友19719f7r83 10-1310-13 09:38
- 30 0 [长川科技吧] 套的死死的,但凡加仓或者有人进就开始跌,能不 翁老板1998 10-1310-13 09:38
- 37 0 [博迁新材吧] 缺口给补了,挺好 Nadal2 10-1310-13 09:38
- 40 0 [中国能建吧] 中米形势还在斗,小心井盛放心头。云开雾散何时 安全炒 10-1310-13 09:38
- 43 1 [金徽酒吧] 科技才是最牛的 用心的温光耀 10-1310-13 09:38
- 70 1 [澳门励骏吧] 快到4毛了,距1毛又近了一步 下塘西老板二号 10-1310-13 09:38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太弱了,别的跌的多的都红了 是亞当啊 10-1310-13 09:38
- 31 0 [长城汽车吧] 贱股 蛋蛋炒米饭 10-1310-13 09:38
- 46 0 [中国海防吧] 开盘亏了这么多 Zhao财进bao 10-1310-13 09:38
- 36 0 [红四方吧] 今天是会红的 爱赚钱之五谷 10-1310-13 09:38
- 40 0 [鼎捷数智吧] 金山办公 步步2024 10-1310-13 09:38
- 47 0 [麒麟信安吧] 解禁前拉一波 爱你哟13 10-1310-13 09:38
- 199 1 [苯乙烯吧] 反正都坏到这个地步了,不如想开点 股友t0736677r8 10-1310-13 09:38
- 98 1 [同庆楼吧] 知行合一今天再次鼓舞士气,今天再次破釜沉舟, 知行合一老师 10-1310-13 09:38
- 1533 6 [拉卡拉吧] 截至2025年10月11日,拉卡拉(Lakala)香港稳定 南域散人 10-1110-13 09:38
- 30 0 [雷赛智能吧] 大盘都拉回来了大哥 老乡别走乄 10-1310-13 09:38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真的狗,周五卖的资金今天拿来抄底 基民861yW59763 10-1310-13 09:38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梭老,太强老 足智高升的廉颇 10-1310-13 09:38
- 37 0 [深物业A吧] 这货没暴炒过 股友671d26220a 10-1310-13 09:38
- 42 0 [*ST国华吧] 12.3进来的、还不算晚。共同发财 施主受惊了 10-1310-13 09:38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的人生 一路陪跑 10-1310-13 09:38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还是老样 股友82xC961811 10-1310-13 09:38
- 22 0 [瑞立科密吧] 看看隔壁你yy 股友T12X721631 10-1310-13 09:38
- 42 0 [多伦科技吧] #股市怎么看# 紫薇星降临 10-1310-13 09:38
- 120 0 [中科曙光吧] 国产替代走强 止水留白 10-1310-13 09:38
- 71 3 [三川智慧吧] 真怀疑你算稀土吗 顺风顺水斌 10-1310-13 09:38
- 237 5 [熙菱信息吧] 暴跌开始! 欢喜之万磁王 10-1210-13 09:38
- 33 0 [天音控股吧] 期望可以看到7-8元~ 招财福临门 10-1310-13 09:38
- 56 0 [岳阳兴长吧] 早上看到集合竞价就开始唱空的就是菜鸟的典型, 爱看唐儿傻笑 10-1310-13 09:38
- 27 0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是真软 基民ugGfRC 10-1310-13 09:3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行情释放完了主线砸盘行情来了 我要好运气 10-1310-13 09:38
- 46 1 [包钢股份吧] 有多少个涨停版 股友财源滚滚888 10-1310-13 09:38
- 358 10 [比亚迪吧] 高端化永远做不起来,就凭直男审美,仰望u9两个 股友p18 10-1210-13 09:38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做错什么了 一休爱股 10-1310-13 09:38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OK啦,看五分钟就够用了,继续等90!去忙啦!再 股友HJV79J 10-1310-13 09:38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稀土稀土吸土 羴羊肉 10-1310-13 09:38
- 24 0 [云中马吧] 今天又策马奔腾了 坐忘道__Q 10-1310-13 09:38
- 97 0 [大悦城吧] 永远的大烂城。大垃圾 股友2YNr7s 10-1310-13 09:38
- 28 0 [聚飞光电吧] 这b回到原点了 平等的谷浩源 10-1310-13 09:38
- 52 0 [天坛生物吧] 眼见不为实,耳听不为虚,唯心而动 晨曦启明2019 10-1310-13 09:38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强人是你红日 邁巴赫 10-1310-13 09:38
- 41 0 [长春燃气吧] 大众公用要拉涨停了 一只刺客 10-1310-13 09:38
- 38 0 [深振业A吧] ...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0-1310-13 09:38
- 30 0 [宁新新材吧] 这货真拉跨 生意积玉的风清扬 10-1310-13 09:38
- 33 0 [联创电子吧] 两天吃个跌停 来都来了嘻嘻 10-1310-13 09:38
- 27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那家伙就是嘴上叭叭,实际上搁那抄底美股呢 反斗理财 10-1310-13 09:38
- 46 1 [中国长城吧] 能涨停不 独股孤鸿 10-1310-13 09:38
- 45 1 [沃森生物吧] 哈哈,真不是咱诚心坏,今天是杀融资盘的大好机 股之道电梯行 10-1310-13 09:38
- 36 1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挂跌停的活该你赚不到钱,想不通为啥挂跌停 Ergouzi 10-1310-13 09:38
- 504 1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慌 奇奇颗颗历险记 10-1310-13 09:38
- 365 7 [信雅达吧] 信雅达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信雅达资讯 09-2910-13 09:38
- 29 0 [国科微吧] 真的! 股友526G6F6008 10-1310-13 09:38
- 34 0 [上海电力吧] ?? 陈沐阳 10-1310-13 09:38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又开始绿了?我就说这股不行...听说舆论那么大 股友693680H17Q 10-1310-13 09:38
- 37 0 [熊猫乳品吧] 只有一句话你是乳品板块中的垃圾 股友909T9f8552 10-1310-13 09:38
- 32 0 [星德胜吧] 跌这么多?其它大涨都没你跌的多啊 能否赚个小目标 10-1310-13 09:38
- 28 0 [TCL科技吧] 真牛啊你是,比涨的多的跌的还多 二狗财经总舵主 10-1310-13 09:38
- 56 0 [南山铝业吧] 先跑了,不敢拿了,先空仓几天,祝各位好运 股友w353560Y50 10-1310-13 09:38
- 24 0 [芯联集成-U吧] 国产替代 大A里面的红太极 10-1310-13 09:38
- 139 4 [上证指数吧] 打开100点那么轻松,什么时候高开100点 股友M1iUTD 10-1310-13 09:38
- 47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买入此股,通天财富之路 奥马内贝贝红 10-1310-13 09:38
- 215 3 [常友科技吧] 明天20厘米跌停收盘了 我是色男 10-1210-13 09:38
- 45 0 [神州高铁吧] 确实不行,人家开盘跌10多个点都快红了。 李佟文 10-1310-13 09:38
- 32 0 [广生堂吧] 啥笔玩意平开让大家都抄底?! 迷一样518 10-1310-13 09:38
- 31 0 [沙河股份吧] 轮着炒,不一定是谁呢 舞的世界 10-1310-13 09:38
- 47 0 [华纺股份吧] 这个和深纺织有什么区别 股友6235325My5 10-1310-13 09:38
- 32 0 [志邦家居吧] 这么垃圾的票 洪湾结缘 10-1310-13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