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高走,买买买 混沌的宇宙 10-1310-13 09:26
- 58 1 [立讯精密吧] 5个跌停起步 有条理的冷叶龙4 10-1310-13 09:26
- 70 1 [闻泰转债吧] 都预计它还不了债了? 温暖de鱼叔 10-1310-13 09:26
- 48 0 [恒生指数吧] 外资在其他地方爆仓,就得从这边撤,拿钱回去补 长钱长投的韭菜 10-1310-13 09:26
- 271 0 [三花智控吧] 上周五低开向下,5日线直接跌破,在10日线处获 柔情似水的爱小达 10-1310-13 09:2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懵了吧 有激情的凝飞爱1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江波龙吧] 不及预期反弹全出。 好运满满668 10-1310-13 09:26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5259家下跌,乖乖, 随缘选吧 10-1310-13 09:26
- 134 0 [永赢消费主题C吧] $永赢消费主题C$不盯了,跟着自己的节奏走,希 独角兽财富树 10-1310-13 09:2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见 n1412817348c3044 10-1310-13 09:26
- 44 0 [东方新能吧] 竟然上去了? 有用的钟玮清 10-1310-13 09:26
- 35 0 [百利电气吧] 奔着跌停去了? 炒股是为了解套啊 10-1310-13 09:2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了,这题我会啊 大李玄同 10-1310-13 09:26
- 29 0 [君正集团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 不追高见好收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一片哀嚎 股友gFp6DX9877 10-1310-13 09:26
- 36 0 [威力传动吧] 大涨 千亿词霸 10-1310-13 09:26
- 36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还好还好..一个周末都瑟瑟发抖...可以接受.. 四川鸿鉴 10-1310-13 09:26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早盘直接跳空低开在34日均线(3837 股海上的灯塔 10-1310-13 09:26
- 61 1 [创业板指吧] 至少300只跌停! 笑看人生QG 10-1310-13 09:26
- 45 1 [中洲特材吧] 开盘是22就杀回来 DTboss 10-1310-13 09:26
- 52 2 [三江购物吧] 外围缓和了a50期指都快回到下跌之前的价格了 坚定之斯威夫特 10-1310-13 09:26
- 82 4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真的恶心至极 股友aAUL6Y 10-1310-13 09:26
- 64 1 [氧化铝吧] 反弹到位了,多单先跑为敬 股友9218501fc0 10-1310-13 09:26
- 205 1 [新筑股份吧] 又来加征关税会不会又来跌停 铁面无私的郝羽翔 10-1210-13 09:26
- 139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策略灵活度高,三年期换手率96.21%,能及时捕捉 舒适的戚亦凡1 10-1310-13 09:2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想像中的那么惊人!低开高走成定局了! 自在de赫拉 10-1310-13 09:26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直接翻红 股友936G28323K 10-1310-13 09:26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庆幸自己上周清了 夏遥遥 10-1310-13 09:26
- 125 0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股友A7U9755809 10-1310-13 09:26
- 48 1 [元隆雅图吧] 你是跌多涨少啊这 貔貅海马早风机 10-1310-13 09:26
- 64 1 [*ST实达吧] 实达集团开始涨停模式 天美饰品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泰胜风能吧] 谁脑子有泡啊,这么低的价格卖 顽强的麦苗 10-1310-13 09:26
- 46 0 [克来机电吧] 抖音直播间还是挺热闹的!至少没有大幅度跌停 南宁二代战神 10-1310-13 09:26
- 30 0 [中文在线吧] 22我挂单哦 杨高南路辣椒酱 10-1310-13 09:26
- 48 0 [成都路桥吧] 乖乖!和4.7号一模一样! 信心必黄金还贵 10-1310-13 09:26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看好你 A股如人生 10-1310-13 09:26
- 24 0 [上纬新材吧] 刺激,兄弟们 陆秀儿 10-1310-13 09:26
- 31 0 [跃岭股份吧] 没事哒没事哒没事哒 Onelllove 10-1310-13 09:26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刚才的跌停呢? 南风倩影 10-1310-13 09:26
- 34 0 [节能国祯吧] 开盘后继续下杀 股友3erriR 10-1310-13 09:26
- 34 0 [天源迪科吧] 干啥啥不行,跟跌是一流 zlh2016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亿联网络吧] 要复刻4月走势么? 一只平凡的小散 10-1310-13 09:26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太夸张了,2天时间快一个月盈利没了 股友SGfO5M 10-1310-13 09:26
- 35 0 [华虹宏力吧] A股竞价都快拉红了,你跟不跟? xixixixixixiyutr 10-1310-13 09:26
- 64 0 [福光股份吧] 一百多万就能跌5个多点 远离弱庄 10-1310-13 09:26
- 50 2 [中交发展吧] 马上开奖了 震怒的蒲崴 10-1310-13 09:26
- 208 3 [全聚德吧] 还亏6个点。。。。。。 没事我盯盘 10-1210-13 09:26
- 519 1 [超图软件吧] $超图软件(SZ300036)$ 股真人丶 10-1110-13 09:2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 长线大哥st 10-1310-13 09:2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玩,不要在出什么利好消息! 运满楼 10-1310-13 09:26
- 50 0 [基蛋生物吧] 竞价卖了 庄家陪练 10-1310-13 09:2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亏麻了 只争朝夕023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胜通能源吧] 擦 小名鼎鼎的玛 10-1310-13 09:26
- 214 0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企业:董事长辛杰因个人原因辞职 万科企业资讯 10-1310-13 09:26
- 257 1 [中原证券吧] 还好跑的快跌停了哈哈一地鸡毛 牛股操盘队 10-1210-13 09:26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要拉了吗 股友FW8dN6 10-1310-13 09:26
- 51 0 [九鼎新材吧] 大跌跟着税又来了 翡翠成金地火舞 10-1310-13 09:26
- 86 0 [上海电气吧] 上周五说到的上海电气逢低加仓,懂的自然懂,其 周哥笔记 10-1310-13 09:26
- 41 0 [*ST新潮吧] 这么大利好一个涨停都没有? 风趣的鲁莎盈 10-1310-13 09:26
- 45 1 [中国黄金吧] 预测拿到月底能? 阿木生蛋 10-1310-13 09:26
- 181 1 [中坚科技吧] 忘记4月7号那几天,三个跌停板不都全部回来了, 不信就等着看 10-1210-13 09:26
- 934 1 [维信诺吧] 重组标的合肥维信诺上半年利润1.4亿,太烂了, 股友iPN5Uj 10-1010-13 09:26
- 37 0 [工商银行吧] 是时候展现一下实力了 紫霞不冲动 10-1310-13 09:26
- 29 0 [万源通吧] 竞价买入,成本又低了7个点,开心 被割秃的小韭菜 10-1310-13 09:26
- 61 0 [网络安全吧] 这个就太牛逼了 股友E0nkkE 10-1310-13 09:26
- 36 0 [公元股份吧] 翘 东方锋飞4198 10-1310-13 09:26
- 43 0 [华东重机吧] 太惨了 股友2G2355037T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… 股友306w576Y37 10-1310-13 09:26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-7%,今天又出名了,人气又可以高哦。 股友jwrpr1 10-1310-13 09:26
- 56 1 [天保基建吧] 先砸后扬,鉴定完毕!胆小的抓紧给大部队让路! 股友vW67089563 10-1310-13 09:26
- 43 1 [吉宏股份吧] 跌停了 涨出天吉 10-1310-13 09:26
- 244 7 [A50期指吧] 纳指当月已经收复一半跌幅,我们收复一个点不过 西海饺子 10-1310-13 09:26
- 166 2 [因赛集团吧] 明天开盘37块左右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3 09:26
- 3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整个金融板块倒数第一 卿卿喜欢9513 10-1310-13 09:26
- 32 0 [铜陵有色吧] 补仓啊赶紧 范特西162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东通退吧] 比大盘强很多呀,这是要拉板吗? 庄股的克星 10-1310-13 09:26
- 45 0 [大禹节水吧] 真是鳖孙 股友qpXKpt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低开这么狠 基民59z6351i51 10-1310-13 09:26
- 42 0 [金现代吧] 垃圾可真能耐 雪莲花开 10-1310-13 09:26
- 66 0 [方正科技吧] 放心为了增发会继续跌的,不可能再起来了 大圣发财发发发 10-1310-13 09:26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割韭菜的极致就是一步到位 斐然大展的江仰止 10-1310-13 09:26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利好国产半导体设备 股友p290X71212 10-1310-13 09:26
- 45 0 [京能电力吧] 没有自己的嵴梁 股友8872h8M356 10-1310-13 09:26
- 40 0 [数据港吧] 兄弟们看好数据港,让我先跑,你们留下发财 精_神_病大夫 10-1310-13 09:26
- 47 1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能跌停吗 柔美的绿韭菜 10-1310-13 09:26
- 38 0 [鑫科材料吧] 不用怕,割韭菜 alan_pv 10-1310-13 09:26
- 610 3 [大禹节水吧] 全球,第二次因为关税暴跌,大禹也将开启第二波 股友RS1vIM 10-1210-13 09:26
- 1030 6 [ST京蓝吧] 明年这个时候,京蓝能不能十块 风发义气 10-1010-13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