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海南华铁吧] 怎么外面才跌6,7个点,你还是10个点?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36
- 44 1 [天孚通信吧] 最终还是散户扛下了所有 日入5万 10-1310-13 09:36
- 416 3 [炼石航空吧] *ST仁东转增股本事项实施的公告 - 中小股东3月1 股友f932869h32 10-1310-13 09:36
- 3729 21 [小型纳指吧] 明天纳指期货应该不会跌了。 此情此景2027 10-1210-13 09:36
- 37 0 [中创智领吧] 怕鸡毛,死磕到底 加仓猛干2026 10-1310-13 09:36
- 36 0 [国林科技吧] 落袋为安 多财利市de周瑜 10-1310-13 09:36
- 42 0 [顶点软件吧] 你的软件是假的吗? 小蜜蜂来啦 10-1310-13 09:36
- 42 0 [威孚高科吧] 标准的垃圾,跌起来绝对快'涨起来慢如蜗牛 股友mxEE3q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三川智慧吧] 稳了!必大涨,不排除连板! 股友J79796W286 10-1310-13 09:36
- 29 0 [优必选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。 n1418120126042f16417 10-1310-13 09:36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天天吃面 如梦令x9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跑鸡毛跑继续干 宝安第一游资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金力永磁吧] 帖子怎么看不到 戊寅论 10-1310-13 09:36
- 30 0 [新疆交建吧] 快跳啊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10-1310-13 09:36
- 49 1 [*ST闻泰吧] 大不了再回到25位置怕啥 时间玫瑰_Julio 10-1310-13 09:36
- 92 2 [芯片ETF东财吧] 什么鬼,1.96到2051 清逸灵动的章舒茜 10-1310-13 09:36
- 96 3 [光启技术吧] 盲猜一下,今天收盘47.88 股友12K203339X 10-1310-13 09:36
- 52 1 [ST臻镭吧] 上周五跌得少,今天补跌。 静待春暧花开 10-1310-13 09:36
- 307 1 [恒神股份吧] 辅导结束,重回创新层,26年登陆北交所,以5元 凝神的鄂简 10-1210-13 09:36
- 306 3 [北纬科技吧] 倾家荡产的是你,哈哈…… 股友89c0937e52 10-1010-13 09:36
- 37 0 [元隆雅图吧] 很久没有跌停了,今天是个跌停的机会,你们认为 点石高升地曹操 10-1310-13 09:36
- 306 0 [新莱应材吧] 开盘价附近小小梭哈,明天有汤喝就行 东云宇辰 10-1310-13 09:36
- 29 0 [荣科科技吧] TTT 碰到好运 10-1310-13 09:36
- 39 0 [江钨装备吧] 极限支撑6.7 股神王中 10-1310-13 09:36
- 45 0 [万顺新材吧] 垃圾再见 清仓跑路哥 10-1310-13 09:36
- 40 0 [大东南吧] 差不多了,到位了 别人笑我太疯癫狂 10-1310-13 09:36
- 26 0 [ST新华锦吧] 赔大发了 股友vcqK20 10-1310-13 09:36
- 39 0 [R比特1吧] 顺势而为。 海陆童 10-1310-13 09:36
- 55 0 [金麒麟吧] 好一个山东牛股 花开69 10-1310-13 09:36
- 45 0 [建设银行吧] 你不护盘? 股友65q633918K 10-1310-13 09:36
- 37 0 [鹏鼎控股吧] 这个时候还也有人卖? 股友7HI5305157 10-1310-13 09:36
- 63 1 [恒宝股份吧] 加仓 任长红 10-1310-13 09:36
- 49 1 [游族网络吧] 跟你有mao关系你跟着跌 十倍1230 10-1310-13 09:36
- 150 0 [延华智能吧] 希望柚子从半导体出来回到延华智能这些垃圾股来 平等的谷浩源 10-1210-13 09:36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柚子们赚疯了 混沌的宇宙 10-1310-13 09:36
- 48 0 [网络安全吧] 国产软件进入上升轨道了 坚定的散神 10-1310-13 09:36
- 62 0 [XD美思德吧] 哈哈,看你表演! 慢慢来13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金山办公吧] 机构大户看好,后面就会有行情,小散只能跟着喝 叶子帆 10-1310-13 09:36
- 29 0 [骆驼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不比上大盘,跌的时候大盘的3-5倍跌幅 如水至善7580 10-1310-13 09:36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上车的爽了 纯纯的记忆 10-1310-13 09:36
- 56 0 [中国神华吧] 弱你起不来煤炭板块就完了 百无一用是大雄 10-1310-13 09:36
- 48 1 [垒知集团吧] 速度逃命! 阿亮炒股 10-1310-13 09:36
- 80 0 [澜起科技吧] 10月13日AI芯片板块跌幅达4% 澜起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36
- 117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历史表现来看,每次波动之后反弹也快的,拿住没 Yayoyo 10-1310-13 09:36
- 22 0 [瑞立科密吧] 真的连给它提协都不配??那个-5开盘,现在7个 持股就翻倍 10-1310-13 09:36
- 48 0 [开普云吧] 经受了利空冲击的考验! 金戈铁马jnl 10-1310-13 09:36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还要下来 风度儒雅的江雪7 10-1310-13 09:36
- 35 0 [北汽蓝谷吧] 新车上市必砸盘下跌,北汽真不争气 无可奈何似曾相识 10-1310-13 09:36
- 41 0 [美的集团吧] 68要来了爽 我在逆回购躲牛市 10-1310-13 09:36
- 35 0 [神宇股份吧] 真是服了你这个老6,跌到地板了还能低空8个点 汪汪队打队长 10-1310-13 09:36
- 43 0 [漫步者吧] 不值得买的股票之一 贝立奥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英诺激光吧] 吃肉肉了 越野财富 10-1310-13 09:36
- 30 0 [福龙马吧] 驾驾驾 富得心安 10-1310-13 09:36
- 50 0 [创识科技吧] 你是有多垃几 无畏的祝茁 10-1310-13 09:36
- 45 0 [游族网络吧] lj就是lj小心融资爆仓 潇洒地桂花 10-1310-13 09:36
- 40 0 [螺纹钢吧] 主力在加仓做空 独钓寒江雪Ak 10-1310-13 09:36
- 52 0 [泰豪科技吧] 垃圾业绩差跑 股友U8C5532861 10-1310-13 09:36
- 30 0 [同惠电子吧] 你今天终于称了全市场最靓的仔,哪怕只有几分钟 一支支韭菜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环旭电子吧] 和苹果关联的没戏 魂系大海 10-1310-13 09:36
- 30 0 [阳谷华泰吧] 真的太缺de了 七七七七七七七77 10-1310-13 09:36
- 46 1 [至纯科技吧] 周六挂单,买不进去 younger0521 10-1310-13 09:36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快抄底快抄底 股友N93q758918 10-1310-13 09:36
- 60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加吗? 小金不睡觉 10-1310-13 09:36
- 56 2 [上纬新材吧] 3个跌停够吗?我的天 先修身再炒股8695 10-1310-13 09:36
- 41 1 [丰光精密吧] 诱空。 无极空空 10-1310-13 09:36
- 184 1 [中赋科技吧] 白银有色。开盘前叙言:记录静态时对当前盘面热 自由风股友8f7FTT 10-1310-13 09:36
- 232 3 [华策影视吧] 影视跟关系不大,且已提前大跌,明日低开3个点 一生有梦为马 10-1210-13 09:36
- 39 1 [亚威股份吧] 国产替代 股天乐888 10-1310-13 09:36
- 53 0 [三未信安吧] 已开盘加到9成仓位 嫰韭花 10-1310-13 09:36
- 47 0 [口子窖吧] 的垃圾,要死了,没人气了。 股友17937wN621 10-1310-13 09:36
- 59 0 [三湘印象吧] 退市吧 基民EkQdIP 10-1310-13 09:36
- 169 0 [甲醇吧] 转宏川库区从明天起,不仅是受制裁船,所有的伊 业内信息 10-1310-13 09:36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他们在做T0操作,适时减磅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1310-13 09:36
- 37 0 [依米康吧] 本来是看好的,但这种带头跪的股,还是远离 股友KfmDdb 10-1310-13 09:36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的,什么玩意, 和气兴隆的叶孤城 10-1310-13 09:36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必定到7元以下,并且减持说明管理层不看好未来 吞吞2020 10-1310-13 09:3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不上去的 股友J9LLlM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大华股份吧] 抄底了 罗伯特史密斯 10-1310-13 09:36
- 53 0 [美畅股份吧] 万手哥来了。。。 股评慧眼 10-1310-13 09:36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么点量,拉这么高。 游走侠 10-1310-13 09:36
- 39 0 [*ST大晟吧] ,这操作,被骗进去的这几天要吃大面了 股友0Kr0335038 10-1310-13 09:3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兴通讯、有研新材、雅克科技 凡夫俗子丶 10-1310-13 09:36
- 38 0 [天赐材料吧] 估计今天才是反弹节点 超湿的心 10-1310-13 09:36
- 38 0 [津滨发展吧] 不是个好东西 股友d52O256870 10-1310-13 09:36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都不知道什么拉基靠 绝望大A 10-1310-13 09:36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一路冲上云霄 阳光的戴曦蓉 10-1310-13 09:36
- 93 0 [北玻股份吧] 可以买空这股的话,它是个牛股,没涨多少,跌起 顺天而行天道酬勤 10-1310-13 09:36
- 37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低开加仓真爽 股友091221t6Z2 10-1310-13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