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华宏科技吧] 太恶心了,大帝加油干涨停了 蛟龙德庆 10-1310-13 09:40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稀土提价只是一小步。如果要求美国以黄金支付稀 牛哥追击 10-1310-13 09:40
- 29 0 [云南锗业吧] 这TM是垃圾股 火天大有3 10-1310-13 09:40
- 41 0 [康达新材吧] $康达新材(SZ002669)$ 老练的夏靖娴 10-1310-13 09:40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隔壁涨停了,你也冲啊 我喜欢花生米 10-1310-13 09:40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爽了做个t 阿宝勇闯黄河路 10-1310-13 09:40
- 55 0 [*ST长投吧] 真垃圾啊 别买杂毛切记 10-1310-13 09:40
- 35 0 [老白干酒吧] 看看大盘板块反弹的,你倒是拉升一下啊,草 白酒最强钉子户 10-1310-13 09:40
- 41 0 [中国铝业吧] 也是有稀土的,为啥没有在稀土板块里面?需要自 bjdavid 10-1310-13 09:40
- 30 0 [洽洽食品吧] 每天跌两毛 股友9a9086965A 10-1310-13 09:40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是头部航司,国内外航线的份额都挺高的,封 傲冬腊雪季节 10-1310-13 09:40
- 89 2 [中交设计吧] 瞬间跌破7.36元或许就在今日,大家千万不要惊慌 豪天必胜 10-1310-13 09:40
- 25 0 [凯美特气吧] 冲冲冲 傅哥记录 10-1310-13 09:4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,拉升,在下砸是最可怕的!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10-1310-13 09:40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珍惜 股友9E07R91199 10-1310-13 09:40
- 31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没用 明天一字涨停 10-1310-13 09:40
- 46 0 [振华科技吧] 垃圾华,这会儿又不是军工板块了 股友m57191m311 10-1310-13 09:40
- 29 0 [钢研纳克吧] 稀土跟金属检测器 悟身问道 10-1310-13 09:4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急,不慌,优势在我 一生二生三生万生亿 10-1310-13 09:40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样玩儿就完蛋了 股友ADUufO 10-1310-13 09:40
- 35 0 [盛路通信吧] 小路今天表现很优异 富可善贾的王重阳 10-1310-13 09:40
- 26 0 [兴业银行吧] 干啥子不够人手 Hzsq2000 10-1310-13 09:40
- 31 0 [ST长园吧] 这回跑吧 五财福运 10-1310-13 09:40
- 122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深港通机构游资都盯着这块肉,机器人电 jpgc 10-1310-13 09:40
- 71 1 [*ST东易吧] 真龙显世,大盘泥沙俱下,辨识度出来了 ST斗牛犬 10-1310-13 09:40
- 44 1 [卫星化学吧] 大聪明都开始卖了。今天开盘下单,十个点稳赚 恭喜积玉得雨晨 10-1310-13 09:40
- 72 1 [上海电力吧] 这不是送钱来了 YB2 10-1310-13 09:40
- 35 0 [天健集团吧] 千载难逢,今日不抢,更待何时。 敢担当的急先锋 10-1310-13 09:40
- 37 0 [恒工精密吧] 毫无底线的公司,真是恶心人 股友e865252a19 10-1310-13 09:40
- 2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么喜欢压,你自己玩吧 莲花健康庄家B4 10-1310-13 09:40
- 42 0 [聚杰微纤吧] 开盘抢了一点,可惜没有底仓t不掉 大放厥词伪溅菌 10-1310-13 09:40
- 29 0 [指南针吧] 破位了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10-1310-13 09:40
- 31 0 [中伟新材吧] 不如当升科技啊 红太阳升起 10-1310-13 09:40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有机构抄底买回,家人们又被割了 随性不羁985 10-1310-13 09:40
- 27 0 [润和软件吧] 国产软件? 白云思黑土 10-1310-13 09:40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感谢大哥。一天把9月赔的全赚回来了 寒菲特 10-1310-13 09:40
- 178 1 [金帝股份吧] 全部套牢 凑单买了 10-1310-13 09:40
- 31 0 [秋乐种业吧] 快跑吧,还指望涨停,必然是高开低走 方旧侠2023 10-1310-13 09:40
- 51 1 [三花智控吧] 我不敢追,高开低走 不想长大的嫩韭菜 10-1310-13 09:40
- 83 0 [柏诚股份吧] 全面出货直奔跌ting了哈哈哈 顶底之王AAA 10-1310-13 09:40
- 42 1 [景嘉微吧] 还好周五换成了中芯,景勾就是烂泥扶不上墙 安是嫩die 10-1310-13 09:40
- 203 2 [中炬高新吧] 嗷嗷叫又来要骨头吃了。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10-1310-13 09:40
- 308 2 [浙数文化吧] 10.13干 旗号666 10-1310-13 09:40
- 190 5 [星辰科技吧] 周一又可以跌跌20%啦坐稳 a股马斯克 10-1110-13 09:40
- 54323 131 [北方稀土吧] 五连涨!稀土精矿价格再上调 四季度环比大涨37% 北方稀土资讯 10-1010-13 09:40
- 240 0 [中国软件吧] 我真是服了,4月7号我重仓中国软件,结果中国长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10-1310-13 09:40
- 24 0 [华钰矿业吧] 哎 越涨越跌 10-1310-13 09:40
- 30 0 [贪玩吧] 人家跌算回调,毕竟前面大涨了好多,你算个毛啊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10-1310-13 09:40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改割就割,套不死你,还在自我安慰呢 胸怀大志的小豆豆 10-1310-13 09:40
- 38 0 [甘李药业吧] 板块风险巨大,它必下跌,不急一时 仝庄币 10-1310-13 09:40
- 39 0 [石药创新吧] 缺口也补了。开始拉哦 七月为伴 10-1310-13 09:40
- 45 0 [福昕软件吧] 逃了你们继续玩,我走了祝留下的发大财 炣燍唟笄 10-1310-13 09:40
- 43 0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赶紧跌停,我入场一百股 欣慰的司马熙1 10-1310-13 09:40
- 83 1 [林洋能源吧] 又上来骂一句,能源 有条理的陶琛16 10-1310-13 09:40
- 48 2 [中汽股份吧] 低开咁多缺口大补突补 多文成金地婉琳 10-1310-13 09:40
- 150 1 [通力科技吧] 拉及股跟跌不跟涨 鞥乌拉破嗯最好 10-1210-13 09:40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 股友2a0rat 10-1310-13 09:40
- 29 0 [大连电瓷吧] 这下套牢盘卖出不少,有利于庄家后面上攻,好事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310-13 09:40
- 30 0 [国货航吧] 牛逼涨没有你跌你最强 基民6012M65f63 10-1310-13 09:40
- 37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这一下直接废掉了 倒计时就是就是 10-1310-13 09:40
- 31 0 [扬杰科技吧] 完了吧 财途坦荡 10-1310-13 09:40
- 27 0 [五洋自控吧] 跌破转让价了,还能转让出去吗? n599813543624748 10-1310-13 09:40
- 41 0 [中国医药吧] 我宣布:今日恐慌结束 趋势而上 10-1310-13 09:40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,终于等到了 冒绿光统统买进 10-1310-13 09:40
- 64 0 [农林牧渔吧] 国联水产,水产粮食,食品饮料护盘 蓝色的烟火 10-1310-13 09:40
- 56 0 [祖名股份吧] A祖是你发挥的时候了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10-1310-13 09:40
- 63 0 [亚太实业吧] 周五竞价出的亚太,进的新元,爽爆。从宇顺到亚 武夷山的操作 10-1310-13 09:40
- 49 1 [华民股份吧] 你有出口美国吗?关税跟你有毛关系? 股友x6V0297356 10-1310-13 09:40
- 75 1 [中晶科技吧] 这个为啥这么惨 热情似火的雅颂1 10-1310-13 09:40
- 288 0 [工银新财富灵活配置混合吧] 查历史数据时发现,恒科之前估值修复时,从20倍 啊所谓再度 10-1310-13 09:4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未来行情的彩排?10分钟2千多亿 长不大的股 10-1310-13 09:40
- 37 0 [株冶集团吧] 又是不跟板块的一天 股友RrNJZB 10-1310-13 09:40
- 27 0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能涨停 莫把股市当许愿池 10-1310-13 09:40
- 61 0 [霍莱沃吧] 阿珍,你来真的? 股友9C21n07163 10-1310-13 09:40
- 29 0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跟铜 宏图广进de婉琳 10-1310-13 09:40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,是没有希望了 无语16NR513010 10-1310-13 09:40
- 51 1 [山高控股吧] 坐等山高公告,没公告就挺住了,躺平等,偶尔加 财运亨通的大漂亮 10-1310-13 09:40
- 49 1 [中国长城吧] 肯定涨停 我真厉害 10-1310-13 09:40
- 35 1 [冠捷科技吧] 你涨了?也跟着跌 股友10h631y195 10-1310-13 09:40
- 46 1 [连云港吧] 不涨停就是骗韭菜 好起来了666 10-1310-13 09:40
- 63 2 [上证指数吧] 赚点生活钱咋就这么难。在不要玩了。永远 稳健的舒雯娇 10-1310-13 09:40
- 43 1 [东方日升吧] 根本就没怎么涨过,跌得比谁都快 旭辉昇 10-1310-13 09:40
- 43 0 [用友网络吧] 今日涨停,立帖为证 西方财富8888 10-1310-13 09:40
- 26 0 [金山云吧] 我觉得abn这个大空头压不住了。。。 高风亮节的蔡云卉 10-1310-13 09:40
- 38 0 [江西铜业吧] 我的宁德时代377割肉了,短线379还是要跑我的宁 雨朦胧短线 10-1310-13 09:40
- 49 0 [海量数据吧] 涨停 万马奔腾发财 10-1310-13 09:40
- 40 0 [碧水源吧] 还没到你升 亿源人物 10-1310-13 09:40
- 53 0 [华泰证券吧] 大华泰必定V起来创新高 股友6t7286583T 10-1310-13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