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超捷股份吧] 主力趁机砸盘,别人开盘低开猛拉,这货猛砸,主 我的大a世界第一 10-1310-13 09:47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要地天吗 j平步青云 10-1310-13 09:47
- 95 2 [拓维信息吧] 没跌停已经是最大的利好 萌萌的萌萌哒 10-1310-13 09:47
- 51 0 [马可波罗吧] 五年前不上,现在上,司马昭之心,路人皆知。 握住青山不放松 10-1310-13 09:47
- 40 0 [曙光股份吧] 被众泰超越了 股友z161787G93 10-1310-13 09:47
- 237 0 [海南机场吧] 又进了 野区小牛仔 10-1310-13 09:47
- 40 0 [正泰电器吧] 全还回去了 股友yn69117503 10-1310-13 09:47
- 34 0 [国瑞科技吧] 5—6个点了主力肯定做t 股友23Q895z698 10-1310-13 09:47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真的可笑至极 心细如尘的温泰成 10-1310-13 09:47
- 39 0 [彤程新材吧] 坐等封板 勤学上进得莱蕾 10-1310-13 09:47
- 32 0 [ST任子行吧] 破4定咯 hgfssdf1U 10-1310-13 09:4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劝你善良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0-1310-13 09:4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2.80实在逼得 bu贪嗔痴慢疑 10-1310-13 09:47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不是吧 股友2619l892y7 10-1310-13 09:47
- 40 0 [ST迪瑞吧] 要坚信此垃圾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地下还有十八层 股友37Fv053019 10-1310-13 09:47
- 58 0 [新金路吧] 再洗一下就涨停吧 严谷成 10-1310-13 09:47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 挣钱去种田 10-1310-13 09:47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跌停的时候买的不够多 有进取心的菲云舞 10-1310-13 09:47
- 47 0 [万华化学吧] 涨起来没他,砸起来永远在最前面 股友CxY5vM 10-1310-13 09:47
- 265 8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可以跌5个点吗,我还有一半仓位要加 笋子味道不错 10-1310-13 09:47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有人左右手互丢? 我是机器人 10-1310-13 09:4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自主可控,国产替代率先翻红。 栗子熟了 10-1310-13 09:47
- 39 0 [华大九天吧] 大概率一日游 贵妃醉股 10-1310-13 09:47
- 61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红 糯米香醋 10-1310-13 09:47
- 95 1 [中国天楹吧] 感觉主力再次试盘,抛压不大,这种行情能稳住已 股友8p1118x965 10-1310-13 09:47
- 31 1 [阳光电源吧] 坚决做多 A股战争 10-1310-13 09:47
- 73 2 [福星股份吧] 真相已在眼前智者不必赘述。 辰弧的老王 10-1310-13 09:47
- 116 4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今天你吓N了吗?我满仓。 河南人在南京 10-1010-13 09:4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色前排今天就是止盈的时机 股友096U9921Y7 10-1310-13 09:47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为数不多有利好的板块,赶紧表现一下吧 股友36366mF070 10-1310-13 09:47
- 70 0 [*ST大立吧] 大力发展ST公司 股友9U998e8825 10-1310-13 09:47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我一割肉马上爆涨, 一路长纮 10-1310-13 09:4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上车,冲啊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310-13 09:47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仓位太重,想+没敢+了 热情的美清绿13 10-1310-13 09:47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请各位告诉我0.35元有多少的利 放下前一天 10-1310-13 09:47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坐稳扶好准备起飞了 金秀山何 10-1310-13 09:47
- 33 0 [ST龙元吧] 主力机构净大单在出货! 挣指数不挣钱 10-1310-13 09:47
- 29 0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股友3101R9757E 10-1310-13 09:47
- 77 1 [指南针吧] 今天算启动券商行情了 保卫韭菜 10-1310-13 09:47
- 121 3 [华胜天成吧] 竞价-7.9没买,可惜了 持筹客 10-1310-13 09:47
- 267 3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天如果能收回来一半以上,就可以认为是假摔, 东兰溪北 10-1310-13 09:47
- 218 3 [中体产业吧] 冷门股启动 小林回来 10-1210-13 09:47
- 928 2 [中船防务吧] 图形太漂亮了,谁也挡不住哈 刘旭妍 10-1010-13 09:47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十几万手就开板了,主力撤单诱高套人,主力自救 只做多不做空 10-1310-13 09:47
- 46 0 [福田汽车吧] 作为一家上市国企,竟然带头领跌,厉害,不愧是 股友303g0t6866 10-1310-13 09:47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16块钱进候我抛弃了你,现在你也抛弃了我, 慢慢在回本 10-1310-13 09:47
- 32 0 [深天马A吧] ,板块倒着数,我也是无语了 股友UWA03h 10-1310-13 09:47
- 40 0 [北方长龙吧] 周五尾盘换过来这波操作自己都佩服自己 股友z2D9583916 10-1310-13 09:47
- 49 0 [益民集团吧] 民子是真抗涨 o韭皇o 10-1310-13 09:47
- 56 1 [金河生物吧] 今天开盘主买的是庄家,卖的都是我们拉萨兄弟 陪科际退市 10-1310-13 09:47
- 234 1 [逸豪新材吧] 逸豪新材股东户数下降2.71%,户均持股8.99万元 逸豪新材资讯 10-1010-13 09:47
- 39 0 [中泰化学吧] 王总难搞了 纯情小散金田 10-1310-13 09:47
- 45 0 [ST创意吧] 给力呀,最少涨7个点,给我全力冲锋 慧慧要翻倍啦 10-1310-13 09:47
- 45 0 [华友钴业吧] 盯子户前来报道我不动就不会犯错,最起码致命的 选择不能错 10-1310-13 09:47
- 216 0 [东芯股份吧] 闯关成功!凤凰涅槃! 红艳艳1990 10-1310-13 09:47
- 56 0 [阿尔特吧] RBG 股友9U25155v10 10-1310-13 09:47
- 42 0 [百川股份吧] 光刻机90个倒数第十 股友06059Pd877 10-1310-13 09:4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基民V63163372k 10-1310-13 09:47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小盈利30元,加油! 小猫钓鱼2025 10-1310-13 09:47
- 41 0 [东方雨虹吧] 乏力了 股友010y7V2151 10-1310-13 09:47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看到68。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10-1310-13 09:47
- 510 0 [哈投股份吧] 哈哈,各位早上好,可我霍霍。 交易记录 10-1310-13 09:47
- 44 0 [华友钴业吧] 加仓啊,不加仓的人再也买不到这个价格了。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10-1310-13 09:47
- 45 0 [飞乐音响吧] 小飞乐,你在做什么 财富自由1119 10-1310-13 09:47
- 37 0 [道氏技术吧] 业绩兑现基本废了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10-1310-13 09:47
- 53 0 [陕西煤业吧] 这里有脏东西,还没吸够逮住机会猛猛吸啊 绝不梭哈一支票 10-1310-13 09:47
- 45 0 [航天晨光吧] 航天加可控核聚变都没用 痞帅痞帅的锐锐 10-1310-13 09:47
- 44 0 [欣旺达吧] 今天应该安全了吧兄弟? 不爱喝凉水 10-1310-13 09:47
- 80 0 [电投水电吧] 挣子四千我暂时离场,兄弟们,我还会回来的 金色山东 10-1310-13 09:47
- 43 0 [浙能电力吧] 这是什么情况,别的股慢慢翻红了,你怎么下去了 股友0H0920n903 10-1310-13 09:47
- 27 0 [金山办公吧] 还得是雷总 细心的沈霄4 10-1310-13 09:47
- 41 0 [博迁新材吧] 空狗们出来走两步 AI新材料 10-1310-13 09:47
- 41 0 [航宇微吧] 强者恒强, 真水无香AM 10-1310-13 09:47
- 40 0 [国光电器吧] 不是,你好意思跌吗,年涨幅倒数第一,整个板块 盖世老八 10-1310-13 09:47
- 37 0 [*ST闻泰吧] 五个一字最少,太惨了点,哈哈哈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310-13 09:47
- 55 1 [歌尔股份吧] 感谢主力让我抄底 xvx私募2哥 10-1310-13 09:47
- 62 1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跟进去就舒服了七个点获利 股友o63H108509 10-1310-13 09:47
- 51 1 [*ST康佳A吧] 抄底的兄弟们,小学抄在半山腰被抄家了,感觉还 股友f6116O0326 10-1310-13 09:47
- 42 1 [贵州茅台吧] 消费板块走势完全就是熊市特征,阴跌叠加弱反弹 股友953Jv46h 10-1310-13 09:47
- 42 1 [玻璃吧] 诱多一次不行就两次小昨文诱多然后抓住了就猛杀 西北大汗子 10-1310-13 09:47
- 187 3 [京沪高铁吧] 从五一吹到国庆,真心希望你们吹开花。 股灰004 10-1210-13 09:47
- 378 3 [哈空调吧] 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不 大青山王老师 10-1010-13 09:47
- 28 0 [江丰电子吧] 新高了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1310-13 09:47
- 47 0 [拉普拉斯吧] 专利的目的是带来利益,利益应该和持股的股民一 股友6n2509v866 10-1310-13 09:47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龙头有龙头的道理!被谢低估的腾远,无情地在地 听风似雨亦改变不了你 10-1310-13 09:47
- 37 0 [旋极信息吧] 卖在最低点 厨艺的西莘 10-1310-13 09:47
- 114 3 [宏昌电子吧] 已加仓 散户牛XX 10-1310-13 09:47
- 59 0 [红枣吧] 呵,高开。 我慢故而我在 10-1310-13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