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光大银行吧] 越跌韭菜越多,哈哈笑死了 基民57N66Z8936 10-1310-13 09:46
- 29 0 [*ST元成吧] 今天成交不会超过2万手,不用看了 PeakCapital 10-1310-13 09:46
- 46 1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中国电建和中国能建必定红盘。就看你提供组 牛哥8 10-1310-13 09:46
- 54 1 [国睿科技吧] 注意注意,这货特别喜欢假摔 雅化鬼庄 10-1310-13 09:46
- 144 2 [仙琚制药吧] 僵尸股了? 纯真善良的汤亚特 10-1210-13 09:46
- 399 13 [R数知1吧] 今天有没有人补仓, xzs舞者 10-1010-13 09:46
- 246 4 [天利科技吧] 天利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天利科技资讯 09-2410-13 09:46
- 177 1 [飞荣达吧] 希望不要高开太多,我还没上车啊 炒股致富8888188 09-1810-13 09:46
- 26 0 [*ST闻泰吧] 70个亿跑不出去 仰望不仰望 10-1310-13 09:46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货重稀土比黄金都珍贵,无价之宝。 股友ujGeql 10-1310-13 09:46
- 29 0 [银河磁体吧] 真的是不是! wyh888888888888 10-1310-13 09:46
- 35 0 [航锦科技吧] 都已经破位到姥姥家了 n14296234250d130 10-1310-13 09:46
- 39 0 [大位科技吧] 下午天 秃鹰飞去 10-1310-13 09:46
- 48 0 [昂利康吧] 我一买就跌,真神奇 基民xdghMl 10-1310-13 09:46
- 88 2 [*ST闻泰吧] 很难理解,今天买进去是几个意思?这不明显,明 万兽歌 10-1310-13 09:46
- 333 2 [华天科技吧] 停牌期间,股吧就是这个薄凉世界的缩写,炒股票 多吉财布7899 10-1210-13 09:46
- 302 0 [中国东航吧] @喜欢眺望大海大海法师,出来走两步!! 黄万国老师的老师 10-1310-13 09:46
- 43 0 [ST华谊吧] 冲过2.43,就有希望了 堆金生财的晓彤 10-1310-13 09:46
- 38 0 [珀莱雅吧] 说实话,老子一句话都不想说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10-1310-13 09:46
- 116 0 [招商证券吧] 猪力一直在跑,也没谁了 杜绝上头 10-1310-13 09:46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垃圾股,迈为都拉红了,这垃圾还跌这么多 牛小牛不追高 10-1310-13 09:46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牛逼! 大爆发123 10-1310-13 09:46
- 35 0 [TCL中环吧] 抢筹码 股友brZLRm 10-1310-13 09:46
- 63 1 [蒙娜丽莎吧] 那些说跌停的,打脸不 股友JoHg7m4987 10-1310-13 09:46
- 41 1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稀土来一波共振 不管啦教主 10-1310-13 09:46
- 45 1 [火炬电子吧] 牛啊 知秋一叶21 10-1310-13 09:46
- 307 3 [维尔利吧] 别涨那么快,发了工资我就加仓 股海浮沉二十载也 10-1010-13 09:46
- 35 0 [恒邦股份吧] 建仓有肉吃 双龙法务 10-1310-13 09:46
- 27 0 [永福股份吧] 拉鸡永远都是拉鸡,一次次把散户哪点点希望磨灭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1310-13 09:46
- 119 0 [浙江世宝吧] 全市场最烂的票 勇敢的心366 10-1310-13 09:46
- 39 0 [汉威科技吧] ,补完缺口我就走 股友s6Q5to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早说了,主力给每个人都留有机会,进出自由 股海游泳者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百分百是在出货,怕跌停没人敢接。 钉子姐 10-1310-13 09:46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恭喜割肉退出的们,主力感谢你们的筹码,活该 真实之眼 10-1310-13 09:46
- 44 1 [无线传媒吧] 上周割肉的有先知之明!!!厉害 小强一直在前进 10-1310-13 09:46
- 42 1 [美邦服饰吧] 这下玩犊子了,又要到2元以下了 有远见的岳皓20 10-1310-13 09:46
- 92 1 [威孚高科吧] 刚好跌破大阳线,所有指标有坏,未来下探无止境 迎驾酒难喝 10-1310-13 09:46
- 368 6 [*ST新潮吧] 10/9的突然涨停会不会有人提前得到消息,提前抢 非专业散户 10-1210-13 09:46
- 44 0 [德林控股吧] 是低开了,仍在区间内,未破震荡下沿,怎么了? 闲适的广澔 10-1310-13 09:46
- 25 0 [德林控股吧] 唉,早上这么低的价格,都不见出来回购 德零陈老千 10-1310-13 09:46
- 49 0 [天地科技吧] 卧槽,跌麻了,回来加个仓 断水问路 10-1310-13 09:46
- 38 0 [西藏药业吧] 117 海洋lgm 10-1310-13 09:46
- 37 0 [中国银行吧] 要跌跌停,在这恶心谁? 坚决的南宫亦凡 10-1310-13 09:46
- 40 0 [中油资本吧] 低开这么多不要命啊,还好11.15卖了 炒手养家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慈星股份吧] 跌跌撞撞,死守7元大关 新起点9999 10-1310-13 09:46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谁买套谁 俊逸出尘的沈仪栩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一卖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W2107O158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37度天下冰雹 股友5669Rl0711 10-1310-13 09:46
- 33 0 [捷佳伟创吧] 迈伟 洒脱随性的雅琴6 10-1310-13 09:46
- 40 0 [红日药业吧] 主力做个人吧这票还有什么油水可榨的 红滚滚的 10-1310-13 09:46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凶猛的“玩家”们,小心关门哟。 jmprnw6764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走的这图形太难看了,说明出货不好出 勤奋的魏晨19 10-1310-13 09:46
- 41 1 [金力永磁吧] 被套了 股友UPmqAn 10-1310-13 09:46
- 1451 5 [上汽集团吧] 董秘,您好! 贵司与华为合作推出“尚界”,无 上汽集团股友 09-3010-13 09:46
- 49 0 [京能置业吧] 上周五跑的对不 股友551hp66721 10-1310-13 09:46
- 33 0 [盛路通信吧] 看样子主力今天能拉升,买进了。 长弓在手999 10-1310-13 09:46
- 45 0 [顺网科技吧] 小顺子牛逼 九天星辰SY 10-1310-13 09:46
- 53 0 [宁波银行吧] 这是个 明月落谁家 10-1310-13 09:46
- 43 0 [平安银行吧] 真是个鸟B。一直在跌。 王者追杀 10-1310-13 09:46
- 54 0 [韶能股份吧] 蹲下容易站起来难 芳的栖迟 10-1310-13 09:46
- 250 0 [ST海泰吧] AI的基础设施炒作已经进入高位,下一步主要还是 泰突然 10-1310-13 09:46
- 56 0 [民生银行吧] 主力资金在科技股,不在银行,幻想银行维稳指数 股友U651910X16 10-1310-13 09:46
- 34 0 [利和兴吧] 你一手我一手大家一起抬到九十九 经纶暴富地洪七公 10-1310-13 09:46
- 66 0 [巴比食品吧] 上周就看到他高管增持一路红可惜没下手 邱邱要努力吖 10-1310-13 09:46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各位别走,高通的事情还没炒作呢 阿水2026发大财 10-1310-13 09:46
- 90 0 [中晶科技吧] 中晶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中晶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46
- 61 1 [*ST闻泰吧] 闻泰所谓的半导体转型其实就是安世,现在代工业 请输入昵称再保存 10-1310-13 09:46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24年年低的走势,现在又到了年底。 c5335141436452447 10-1310-13 09:46
- 100 3 [海底捞吧] 今天是空头平仓的最好时机,一是科技退潮消费防 牢记趋势为王啊 10-1310-13 09:46
- 1099 9 [*ST富润吧] 浙江富润(600070)| 时效告急!投资者维权刻不 上海百悦律师事务所 09-2610-13 09:46
- 38 0 [金财互联吧] 可以打仓了 大自在天魔 10-1310-13 09:46
- 89 0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中材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46
- 34 0 [ST南都吧] 各位老铁别T等拉高变红最高点在T可好。 稳一手再看看 10-1310-13 09:46
- 65 0 [优彩资源吧] 优彩资源10月13日快速反弹 优彩资源资讯 10-1310-13 09:46
- 47 0 [三佳科技吧] 再来3个点热度立马起来了。挺住要硬啊。 股友82o857l156 10-1310-13 09:46
- 106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万润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46
- 53 0 [正邦科技吧] 快再跌一跌,让我上车 Castiger 10-1310-13 09:46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还要3天 独立的董恒13 10-1310-13 09:46
- 237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10月13日快速反弹 和而泰资讯 10-1310-13 09:46
- 38 0 [盛屯矿业吧] 经历过4.7号的都是准备抄底的。竟然还有人割 有教养的陆易3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华海诚科吧] 阿斗,不反弹啊 三倍做多乌萨奇 10-1310-13 09:46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天地板,就在此股。 海吉雅 10-1310-13 09:46
- 72 0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动力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东安动力资讯 10-1310-13 09:46
- 78 0 [科达利吧] 科达利10月13日快速反弹 科达利资讯 10-1310-13 09:46
- 83 0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10月13日快速反弹 科华数据资讯 10-1310-13 09:46
- 88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上海洗霸资讯 10-1310-13 09:46
- 595 0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郭总咱真是个人材,你说 基民c3v0665236 10-1310-13 09:46
- 228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金风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