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惠云钛业吧] 开盘买了千手,明天获利 灵魂之窗 10-1310-13 09:49
- 27 0 [ST浩丰吧] 6.95 good08 10-1310-13 09:49
- 117 3 [先导基电吧] 可惜没子弹了,要不然早盘肯定加仓。低开那么多 暴打三生 10-1310-13 09:49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啥?让散户抄底 基民7CEHmF 10-1310-13 09:49
- 79 0 [中航泰达吧] 加仓!!!明天涨停了!!! DNMMDF 10-1310-13 09:49
- 46 0 [南京公用吧] 你看看大众公用 满仓你随意 10-1310-13 09:49
- 53 0 [ST创意吧] 十月八元以上戏空狗! 南岭劲松傲风雪 10-1310-13 09:49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你吗嘎了,也不应该这样啊!当初感觉你长的少, 持股就翻倍 10-1310-13 09:49
- 40 0 [生益科技吧] 怎么回事 股友7015702kq7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华培动力吧] 太坑人了, 霍加银 10-1310-13 09:49
- 43 0 [航发科技吧] 开盘卖了,难顶 股友lPaTB8 10-1310-13 09:49
- 30 0 [ST龙大吧] 发生了什么 基民1c33310L62 10-1310-13 09:49
- 35 0 [锦浪科技吧] 整个市场跌停的股很少,说明市场信心还是很足, 持股一万年 10-1310-13 09:49
- 29 0 [江特电机吧] …… 徐琪琪9012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蓝黛科技吧] 好家伙科技股都没他这么个跌法 为啥要炒股呢 10-1310-13 09:49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帅 灵动变化 10-1310-13 09:49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龙头九条命,牛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1310-13 09:49
- 63 1 [ST诺泰吧] 板块跌幅第一,业绩有毛用 股友I5t7xU 10-1310-13 09:49
- 3170 6 [宏达股份吧] 蜀道集团旗下矿业巨头海外“淘矿”,拟买下两宗 宏达股份资讯 08-1110-13 09:49
- 35 0 [中证银行吧] 跌跌不休啊 股友u0v6658136 10-1310-13 09:49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偷偷在吸筹了 上班炒家xxk 10-1310-13 09:49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大资金志存高远。 善解人意的吕宜仲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最后买入机会,不买就没机会了 客观分析 10-1310-13 09:49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说老乡别走我给你拉回来了 千股留名 10-1310-13 09:4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目前走势,有违正常罗辑,该涨就要涨,该跌 淡然TINA 10-1310-13 09:49
- 38 0 [焦煤吧] 来回打脸,啪啪响 深谋远虑的夏顺昊 10-1310-13 09:49
- 46 0 [老凤祥吧] 走了 满满1986 10-1310-13 09:49
- 99 1 [应流股份吧] 该怎么涨还怎么涨,一切都是主力说了算,跟懂王 股友37112X3x65 10-1310-13 09:49
- 41 0 [英科医疗吧] 没那个命 雪色琉璃绯樱闲 10-1310-13 09:49
- 43 0 [北方长龙吧] 高点套现走人不做贪心鬼贪婪会将想得到的更多东 V哥寻牛 10-1310-13 09:49
- 42 0 [牧原股份吧] 没想到拉的科技,消费已死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10-1310-13 09:49
- 41 0 [初灵信息吧] 果然量化一到5%就开始砸 我没招了啊 10-1310-13 09:49
- 41 0 [恒生电子吧] 搞什么,我换etf去了,真差 万物皆情绪 10-1310-13 09:49
- 35 0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有自信的飞思龙 10-1310-13 09:49
- 41 0 [三川智慧吧] 买入 股友682R03o186 10-1310-13 09:49
- 30 0 [多氟多吧] 卖早了 韭菜yue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赛力斯吧] 一点不硬气,没骨气,真垃圾 善良的11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中科金财吧] 现在还有人在卖 勤奋的吴羽君 10-1310-13 09:49
- 72 2 [广安爱众吧] 那马个莉莉长期唱空什么意思?今天我开盘就买入 股友8srjB61337 10-1310-13 09:49
- 155 1 [恒帅股份吧] 您好董秘,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恒帅股份股友 10-0910-13 09:49
- 302 7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异动了,1.83加一成 自省的神奇大侠 10-1010-13 09:49
- 36 0 [智飞生物吧] 换股吧,智飞没救了 股友8w7t508721 10-1310-13 09:49
- 28 0 [光线传媒吧] 这支股票是真坑人啊,从下跌一直就没涨过 金城1969 10-1310-13 09:49
- 50 0 [亚翔集成吧] 至纯科技涨停了,亚翔加油! 刺破泡泡 10-1310-13 09:49
- 29 0 [包钢股份吧] 感谢兄弟们抬轿赚钱走了 沉着地霹雳火 10-1310-13 09:49
- 46 2 [蓝丰生化吧] 现在谁敢买啊 诺诺琪琪 10-1310-13 09:49
- 51 0 [天汽模吧] 补缺口莫慌进 康毕露 10-1310-13 09:49
- 180 3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长虹又开始回购自己的股份了。 虹系咸鱼翻身 10-1310-13 09:49
- 58 2 [国机重装吧] 快快快上车啦机会难得 大亮奇卡 10-1310-13 09:49
- 45 1 [奥飞数据吧] 你再跌就有点无理取闹了 平安是福中福 10-1310-13 09:49
- 111 4 [金山办公吧] 靠,周五把我洗出去了,亏5个点割肉了,什么鬼 我是游资123 10-1310-13 09:49
- 379 0 [百合股份吧] 明天会跌到30日线,还不是抄底的时机 金锋斩千军 10-1310-13 09:49
- 209 1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复赛有哪些题型呀,都是选择判断题吗 华南宝总 10-1110-13 09:49
- 175 1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各位大佬,请问这个和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有 阿波12345678 10-1110-13 09:49
- 41 0 [宁波中百吧] 跌停吧,直接跌停大洗盘吧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10-1310-13 09:49
- 116 0 [明阳智能吧] 给我狠狠地冲 相信歌尔股份 10-1310-13 09:49
- 21 0 [海南华铁吧] 要开了 动力火車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秦川机床吧] 有抄底吗 股友Hdn7K3 10-1310-13 09:49
- 24 0 [长城军工吧] 对倒拉高出货……蜜糖后面是陷阱…… 古董野山参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科力远吧] 谁愿意一直是丑小鸭小矮人呢?应该没问题! 股友97K89E2922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友好集团吧] 垃圾 机智的付佳青 10-1310-13 09:49
- 28 0 [捷昌驱动吧] 真水,哎 股市苦行僧 10-1310-13 09:49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不忘初心,仍旧是那个跳水王,红了就是卖点,千 KING96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T可是太爽了 双胞胎炒股 10-1310-13 09:49
- 41 0 [鲁西化工吧] 社保基金,看中这票什么? 股友e2007v6110 10-1310-13 09:49
- 57 1 [海立股份吧] 真垃圾相关股票都趋势向上 股友39698d3d02 10-1310-13 09:49
- 550 1 [ST能特吧] 都是朋友了,我多说几句吧。 掌管卖飞的神 10-1310-13 09:49
- 51 1 [金山云吧] 怎么会涨呢???????还没加仓呢呢。 云20250502HA 10-1310-13 09:49
- 36 1 [中国稀土吧] 减了差不多一半仓位 薯片哥哥 10-1310-13 09:49
- 87 5 [工业富联吧] 73.9的本啊 天才交易老白 10-1310-13 09:49
- 56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红,攻守异势,要走出大国牛的气势。 老韭菜250号 10-1310-13 09:49
- 62 2 [力源信息吧] 的!大盘上涨的时候他不动!下跌的时候他蛮配合 感恩的心20546 10-1310-13 09:49
- 215 7 [步步高吧] 这放量是开盘抢跑的节奏呀,唉…!调整这么深了 天涯_云 10-1310-13 09:49
- 243 1 [苏泊尔吧] 很久没看过了,居然跌了这么多。要我选肯定还是 碎碎圆圆jar 10-1010-13 09:49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说挂跌停卖的那个人给我出来,你卖了没有。 股市风险快跑 10-1310-13 09:49
- 29 0 [波长光电吧] 都给我闭嘴吧,叫抄底没抄的 股友军少 10-1310-13 09:49
- 41 0 [正帆科技吧] 运作一波绩优爆发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1310-13 09:49
- 33 0 [深科技吧] 半导体又起来顶指数了,没必要慌,还是科技做表 勤奋的小太阳18a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中科电气吧] 周五跌8个点,今天还补跌, 巴菲特脑蛔虫 10-1310-13 09:49
- 42 0 [惠云钛业吧] 垃圾,涨四天不够一天跌 股友JY9ty0 10-1310-13 09:49
- 25 0 [上海电气吧] 早上还是没敢做T 股海无涯12 10-1310-13 09:49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只要翻红,加油形态就会形成 不卖就不存在亏损 10-1310-13 09:49
- 52 0 [浙农股份吧] 大盘今天大涨,你跌不就都这样吗 月魅印记 10-1310-13 09:49
- 33 1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船 果断的飞 10-1310-13 09:49
- 65 2 [京东方A吧] 我另外2支,开盘低开,现在都拉起来了,这支竟 老乡别跑出利好了 10-1310-13 09:49
- 42 2 [长信科技吧] 小作坊长信跌到5.8就建仓 何为知行合一 10-1310-13 09:49
- 46 1 [金城医药吧] 还行,没有跌停 why是你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奥瑞金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一切看淡步伐放慢 10-1310-1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