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秦川机床吧] 加油冲一下。 冷枫888 10-1310-13 10:29
- 35 0 [上海钢联吧] 这样阴跌还不如放量大跌呢 争分夺秒的褚丽2 10-1310-13 10:29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早给你们说了这公司没有价值,明声也坏,服了吧 驰骋的太昱 10-1310-13 10:29
- 45 0 [科沃斯吧] 下跌趋势,赶快跑 细心得莱蕾 10-1310-13 10:2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301119正强股份可关注 股涨u6oo983停 10-1310-13 10:29
- 51 0 [恒为科技吧] 今天开盘向下的区间又炒了10手。不过估计今天又 小星星学炒股 10-1310-13 10:29
- 40 1 [和而泰吧] 涨停吗? 股连板 10-1310-13 10:29
- 772 5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股友rf11826266 10-1310-13 10:29
- 268 1 [冠石科技吧] 不听不听,我走了 花开富贵的古榕 10-1310-13 10:29
- 56 1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加仓机会来了,看你敢不敢 股友8Zy1381825 10-1310-13 10:29
- 213 2 [来伊份吧] 明天肯定涨停 黄浦区股神 10-1310-13 10:29
- 950 1 [捷捷微电吧] 发了很多,最重要的就是这一条。该问的也问了, 我是江上清风 10-1310-13 10:29
- 62 2 [恒工精密吧] 真到87了,也不敢买了,再看几天吧, 牛比的二五八万 10-1310-13 10:29
- 120 3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这个筹码吃起来太爽了 韭菜中地天专业户 10-1310-13 10:29
- 540 5 [万向钱潮吧] 几天不来,发现这里多了好多散户。之前冷冷清清 信球丶 10-1210-13 10:29
- 48 0 [中国平安吧] 套牢领分红 凤凰隐蝉知花红 10-1310-13 10:29
- 29 0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我叫你爸爸!泪流满面 Swallownavy 10-1310-13 10:29
- 19 0 [友升股份吧] 天天咋哪来这么多钱筹码 bi天天向上 10-1310-13 10:29
- 231 0 [国泰海通吧] $国泰海通(SH601211)$ 上山捉牛 10-1310-13 10:29
- 32 0 [和而泰吧] 老太太这脚力还是不行 股友3982e503Z9 10-1310-13 10:29
- 44 0 [马可波罗吧] 遇上金九银十了,必大涨啊,还是有点玄学在的 股友TrvRq53 10-1310-13 10:29
- 52 1 [*ST启环吧] 借着重整拉完了,慢慢出货,…… 理性的车清平 10-1310-13 10:29
- 53 2 [纯碱吧] 还以为会大跌,看这样子,有异动啊~~~~~~~空头 六一叁舞373 10-1310-13 10:29
- 165 7 [常山北明吧] 各位老师27.4的本现在可以加仓吗?只想回本谢谢 炒股白小白1638 10-1310-13 10:29
- 49 2 [奥飞娱乐吧] 惊喜不惊喜,刺激不刺激,哈哈,套人不???? 买奥飞准备起飞 10-1310-13 10:29
- 343 6 [晶盛机电吧] 要么应有尽有,要么一无所有。 爱情维修工1983 10-1310-13 10:29
- 61 3 [华夏银行吧] 上次买了100股亏了几十元了但如果破6我就全仓以 股市小别离 10-1310-13 10:29
- 99 3 [麦格米特吧] 周五加仓…哭晕 完美的黎悦咏 10-1310-13 10:29
- 64 2 [*ST闻泰吧] 万五股挂隔夜单不知能不能逃跑出来 牛股狙击666 10-1310-13 10:29
- 268 0 [*ST尼雅吧] $中信尼雅(SH600084)$$华夏银行(SH600015)$$立 股友70529V885p 10-1010-13 10:29
- 32 0 [台华新材吧] 加满了,你随意好吧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0:29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继续加油看好你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10-1310-13 10:29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趁着今天没大跌赶紧逃,接下去都是阴跌不休 中签祈福 10-1310-13 10:29
- 256 0 [奥美森吧] 坚决做T 小聪聪2000 10-1310-13 10:29
- 53 0 [中国神华吧] 还以为证券先护盘,没想到你先启动 北向股神 10-1310-13 10:29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还在装死,大家别怕,下午主力会拉红盘。 胜必达 10-1310-13 10:29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三个票就你是绿的,拖后腿 为国护盘66 10-1310-13 10:29
- 48 1 [润都股份吧] 都走吧,这票真垃圾,一个 前途的红缇 10-1310-13 10:29
- 80 3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到底跟哪个题材走啊? 吾说SSS 10-1310-13 10:29
- 131 4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的业绩是造假的吧 东方空军 10-1310-13 10:29
- 79 4 [利亚德吧] 信不信,大盘涨回来都还在水下 善良的韩玺祺 10-1310-13 10:29
- 206 1 [汉森制药吧] 就偷着乐吧!非常多的散户8月中旬31.5进场华润 里里里 10-1010-13 10:29
- 38 0 [民生银行吧] 强烈要求爆涨 须弥山科莫多 10-1310-13 10:28
- 50 0 [中科信息吧] 没救啊,刚才翻红是骗人的 日进州鹤地尔泰 10-1310-13 10:28
- 121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“股吧热度从80℃降到50℃,朋友圈聊股票的少了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1310-13 10:28
- 41 0 [中核科技吧] 你这不对劲吧!大盘都反弹冒烟了,你反而下跌 一招破万法 10-1310-13 10:28
- 22 0 [中芯国际吧] 又要打成0 lhqandy 10-1310-13 10:28
- 36 0 [扬杰科技吧] 牛逼太哈哈 人生只差那一步 10-1310-13 10:28
- 36 0 [贵研铂业吧] 好山好水好资源,恶地恶股恶导游! xw200325 10-1310-13 10:28
- 33 0 [润本股份吧] 日线图居然是红的,这也太假了,都不演了 股友2835897g9R 10-1310-13 10:28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我除了哀叹一下,还能说什么,16下车,在车上天 慢慢在回本 10-1310-13 10:28
- 58 0 [中安科吧] 横盘了主力在等消息,不出意外就是意外 红球大奖得主 10-1310-13 10:28
- 34 0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又是早下班的一天 疾风劲草de丝诺 10-1310-13 10:28
- 202 0 [利通科技吧] 有价值就一定有价格 宁静方可致远 10-1310-13 10:28
- 35 0 [先导基电吧] 空狗们还出来叫么? 暴打三生 10-1310-13 10:28
- 39 0 [*ST动力吧] 周五买了你和ST东通,东通涨了10多个点 一股不动 10-1310-13 10:28
- 66 0 [天津港吧] 天津港终于具备了涨停的条件了!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1310-13 10:28
- 40 1 [玻璃吧] 这玩意不会是在这里不动一整天了吧,刚好期权归 股友ERzcr1 10-1310-13 10:28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坐等股东会后宣布好消息 财大叔勇往直前 10-1310-13 10:28
- 35 0 [渤海汽车吧] 远离垃圾股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10-1310-13 10:28
- 33 0 [固德威吧] ,你也雄起一回。 才望富贵地甄姬 10-1310-13 10:28
- 29 0 [蓝丰生化吧] 不会吧~ 巫术师 10-1310-13 10:28
- 39 0 [佳都科技吧] 绿都科技更适合你! 李苟兆廷 10-1310-13 10:28
- 47 0 [国瑞科技吧] 哥,你快上啊,抢做龙头,股价直奔100去 南帝中神通 10-1310-13 10:28
- 47 0 [我爱我家吧] 这个票磨人,无语,几个月没动 你家小韭菜 10-1310-13 10:28
- 33 0 [*ST沐邦吧] 30w压单漂亮 专注得兔八哥 10-1310-13 10:28
- 74 1 [信测标准吧] 早上割肉了 欢快的戚泽哈 10-1310-13 10:28
- 37 0 [荃银高科吧] 要绿了吗 来财牛哦 10-1310-13 10:28
- 55 0 [第一医药吧] 这成交量太可怜了 勇敢的菲云缘19 10-1310-13 10:28
- 62 0 [美锦能源吧] 601011同行业个股已经连续涨停 H悟道H 10-1310-13 10:28
- 30 0 [旋极信息吧] 搞来搞去老地方 股友02z0o59386 10-1310-13 10:28
- 67 1 [鸣志电器吧] 这货真不是人干的! MM红云直上 10-1310-13 10:28
- 29 1 [果麦文化吧] 能启稳吗 股友Y6712R8875 10-1310-13 10:28
- 91 5 [步步高吧] 还好你让我躲过了一劫 广东生可乐 10-1310-13 10:28
- 61 5 [欣贺股份吧] 你有本事下来,我没买到 抢钱小能手 10-1310-13 10:28
- 148 0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联合公告-关于哈萨克斯坦Raygorodok金矿项目收 紫金黄金国际资讯 10-1210-13 10:28
- 155 0 [中科曙光吧] 刚刚睡醒,扫一眼股市,前两天狗叫的哥们去哪了 股友A3996883f7 10-1310-13 10:28
- 55 0 [比亚迪吧] 每次到110都大跌 股友11085kY950 10-1310-13 10:28
- 36 0 [光伏设备吧] 这板块有毒吧,这几天都是垫底的跌!涨的时候怎 股友68888l301o 10-1310-13 10:28
- 65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不知死活 神光牛散88 10-1310-13 10:28
- 24 0 [通裕重工吧] 年前送他退市 向上的夏锦鹏 10-1310-13 10:28
- 65 1 [汇嘉时代吧] 这货要绿 小小金融消费zer 10-1310-13 10:28
- 65 0 [科翔股份吧] 早盘在那止损的是咋想的,今天早盘很明显就是骗 财富增值233 10-1310-13 10:28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可以明一下主力军 股友6fnqJB 10-1310-13 10:28
- 25 0 [星星科技吧] 在做白日梦吧,下午拉红,下午拉稀吧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1310-13 10:28
- 47 1 [光大银行吧] 恶性打压中小银行股,正说明了一些热门股存在的 股友qXUuHK 10-1310-13 10:28
- 43 1 [金正大吧] 加仓,跌下来都是机会,买买买 俏俪的赵先生 10-1310-13 10:28
- 54 1 [贵州茅台吧] 坚定持有,一直会在的公司,怕什么 股友955167HO07 10-1310-13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