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华懋科技吧] …… PIGKING 10-1310-13 09:49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看涨停价单量超过60万才会有表现.不燃都是 美邦汽车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蔚蓝锂芯吧] 我居然会把天赐卖了,买你,真是了 爱心圆盘宇宙中心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博敏电子吧] 站岗 股友Xm9j8A 10-1310-13 09:49
- 48 0 [ST绝味吧] 作为今年低位,明年的潜力消费牛股,大家拿好筹 云树开清晓 10-1310-13 09:49
- 46 1 [大北农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 再一再二不再三 10-1310-13 09:49
- 70 1 [福事特吧] 机会,28.71补仓。 FF红肥绿瘦FFCJJ 10-1310-13 09:49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必胜!中国必胜! 探路者的光辉 10-1310-13 09:49
- 42 1 [海南华铁吧] 询问函不用回复的吗 博学笃行盛德日新 10-1310-13 09:49
- 44 0 [机器人吧] 创业板最拉几的代表 一卖就涨一买跌 10-1310-13 09:49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还有三个一字趴趴板后,可以观察下 婀娜的孙寄琴 10-1310-13 09:49
- 41 0 [华菱线缆吧] 启动吧,你是弄了假的核聚变? 庄家的狗腿子 10-1310-13 09:49
- 35 0 [银行ETF富国吧] 我还以为今天你上场原来还是这么垃圾。 jdz6066 10-1310-13 09:49
- 44 0 [证券ETF天弘吧] gou篮子一直跌 股友9eL5151621 10-1310-13 09:49
- 332 0 [凯撒旅业吧] 天股在此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0-1310-13 09:49
- 53 0 [完美世界吧] 恭喜早上抄底的股友们 喂大殖子史 10-1310-13 09:49
- 208 4 [润和软件吧] 低开高走,前面没怎么涨。现在可能补涨了 迷人的谷翼扬 10-1310-13 09:49
- 64 1 [嘉欣丝绸吧] 一直告诉诸位耐心等待破6,这只是第一步 每天赚个烧饼钱 10-1310-13 09:49
- 1063 14 [阳光电源吧] 长夜将至,大道至简,素心方行 季风吹向大海999 10-1110-13 09:49
- 41 0 [汤臣倍健吧] 完犊子了 农民工风和日丽 10-1310-13 09:49
- 27 0 [金山云吧] wps云办公 灵动活泼的柳亦凡 10-1310-13 09:49
- 40 0 [福星股份吧] 苦苦期盼,结果一直拉,还拉来了一坨大的。 强子刀 10-1310-13 09:49
- 31 0 [兆新股份吧] 差一把火 股友Yx91500211 10-1310-13 09:49
- 167 1 [亚世光电吧] 完了 擒牛感2018 10-1210-13 09:49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买晚了我擦,银行卡限额 温和友善的谢佑超 10-1310-13 09:49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关注这么久,第一次水下翻红 Abel兮 10-1310-13 09:49
- 23 0 [银行Ⅱ吧] 想不到今天银行是向下拉。。。。哎 兴高采烈的虫子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大叶股份吧] 这个点位在卖出,有点那个啥了 所得皆如愿 10-1310-13 09:49
- 41 0 [中国联通吧] 再加点,近期买进最次的股没有之一 拳头牛牛牛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碰到黑天鹅,再华虹还赚了12000,走了,近 非诚勿扰15 10-1310-13 09:49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自选收益-37.53%,给点力哈 牛哥哥1072001 10-1310-13 09:49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还要跌下来,做个套 立讯涨停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步步高吧] 看看隔壁国光啊 股友2LI1562330 10-1310-13 09:49
- 78 0 [海伦钢琴吧] $海伦钢琴(SZ300329)$ jiaxun969 10-1310-13 09:49
- 52 1 [阳光电源吧] 已经跌破20日均线了,趋势走坏 秋云丶 10-1310-13 09:49
- 210 3 [上海电气吧] 光刻机起飞了,那你今天一定涨停! 百战而归 10-1310-13 09:49
- 69 1 [大华股份吧] da这德行,以后多空仓,捡钱的机会真多! 看空思维做大a 10-1310-13 09:49
- 128 3 [三七互娱吧] 一泻千里啊! stonecamel 10-1310-13 09:49
- 258 3 [佳电股份吧] 根据官方公众号信息:哈电锅炉、哈电电机等兄弟 佳电股份股友 09-3010-13 09:49
- 34 0 [证券Ⅱ吧] 半导体开盘-4.5%,现在拉红了。哈哈哈哈哈,人 股友917623x53h 10-1310-13 09:49
- 26 0 [江丰电子吧] 昨天谁说跌-3 可爱的梅念茜 10-1310-13 09:49
- 42 0 [交通银行吧] 一路阴跌,越补越跌,没救了 咸鱼777 10-1310-13 09:49
- 43 0 [太阳能吧] 失望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10-1310-13 09:49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勾引散户翘板 牛市又来了了 10-1310-13 09:49
- 50 0 [雅本化学吧] 垃圾永远都是,创业板都要红了 持筹向丰途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迈瑞医疗吧] 垃圾,还得买科创板的股票。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10-1310-13 09:49
- 48 1 [TCL科技吧] 这货到底怎么回事。只跌不涨,跌多是大跌 mate101 10-1310-13 09:49
- 138 1 [三安光电吧] 闻泰科技出事,利好三安光电抢夺市场 烟雨江南699 10-1310-13 09:49
- 51 2 [新易盛吧] 坏了破位了 新手上路mh123 10-1310-13 09:49
- 45 1 [南玻A吧] 这股病的不轻!垃圾 股友jxa5DH 10-1310-13 09:49
- 344 2 [三安光电吧] 就是一个字干 理财小张哥 10-1310-13 09:49
- 699 7 [朗威股份吧] 已追别套我 股友36e77131n7 09-2510-13 09:49
- 51 0 [同有科技吧] 这走势不比朗科强?怼我的人呢? 啥股都不知道 10-1310-13 09:4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去救救港股 股友8u8m359309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力源信息吧] 直接一步到位补9月4号的缺口了 大方得黛丝 10-1310-13 09:49
- 380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家伙!开盘-3.9%勇敢加仓T目前要红了! 乘风天意_YKQ 10-1310-13 09:49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你红了,那我呢! 刺客伍陆妻 10-1310-13 09:49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AI应用,软件,开始资金流入了。科创芯片还是硬 股友LEjreM 10-1310-13 09:49
- 46 0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必收红盘。2个点以上 基民Xiw5jr 10-1310-13 09:49
- 38 0 [*ST闻泰吧] 早就知道是个骗子股,居然还有那么多人捧臭脚, 严谨的章晧珏 10-1310-13 09:49
- 40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长城还能买。。。 奇天大圣 10-1310-13 09:49
- 35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0-1310-13 09:49
- 34 1 [初灵信息吧] 跌停了 基民jo1GGw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利通电子吧] ,怎么只跟跌?不跟涨呢 齐天小毛驴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瑞泰新材吧] 这货也就这样了,不要给予太大希望 股友jFDEV6 10-1310-13 09:49
- 45 0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股目前没有任何止跌迹象,不要抄底, 股神徒弟股痴 10-1310-13 09:49
- 67 0 [安车检测吧] 有些货就是慌慌张张,连滚带爬,没出息,就该把 大道1788 10-1310-13 09:49
- 52 0 [跨境通吧] 拉上去吧,我4.65已经加仓 火狼8888 10-1310-13 09:49
- 46 0 [奥特佳吧] 九头鸟呀,有九个头。小散又怎么能吃一点肉,割 玉石情缘 10-1310-13 09:4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空仓持币观望 股友67O5876w78 10-1310-13 09:49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水下抄底的得吃套里面的没加仓的没希望了一会估 道至简返璞归真 10-1310-13 09:49
- 49 0 [泓淋电力吧] 今天收在15以上就知足了,加油冲鸭 慧慧要翻倍啦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德赛西威吧] 恐慌盘赶紧走吧 曰爆一切空头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华映科技吧] 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就跟跌 股友5HgJi9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海尔智家吧] 唉,跌的比科技都多。 股友103o2K0373 10-1310-13 09:49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天天跑 充电器不匹配 10-1310-13 09:49
- 40 2 [荃银高科吧] 散会散会 琼V7P5Y4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金力永磁吧] 拉高下杀,,, 加勒比海鸥 10-1310-13 09:49
- 40 0 [甘源食品吧] 小拉基蒂奇 细心的卢妤棋 10-1310-13 09:49
- 30 0 [神农种业吧] 高开低走 什么时候得偿所愿6616 10-1310-13 09:49
- 27 0 [*ST闻泰吧] 这就是重要公告啊,我都在数涨停板了,给我来个 天天都要向上 10-1310-13 09:49
- 145 0 [卧龙电驱吧] 拭目以待 股友9PO2982198 10-1310-13 09:49
- 177 0 [卧龙电驱吧] 世事无常给机会没把握住 勤奋的韭菜hh 10-1310-13 09:49
- 35 0 [ST得润吧] 挂开盘价卖没成交 黄水晶2689 10-1310-13 09:49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一买就跌,人气太差,我都不敢买 谦逊的俞晗煦 10-1310-13 09:49
- 35 0 [颀中科技吧] 每天就是在板块吊车尾。,嗦着猪尾巴恬不知耻。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10-1310-13 09:49
- 41 1 [立中集团吧] 要完,反弹之么差。等会回调能坚持? 承风破 10-1310-13 09:49
- 56 1 [长城军工吧] 不要上当啊,明显拉高出货。 向阳XZY1 10-1310-1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