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稀土产业吧] 我就说商战不打白不打,出口不了转内销,内销不 依芝豪 10-1310-13 09:46
- 45 0 [大金重工吧] 666 名归博易 10-1310-13 09:46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反弹无力估计要阴跌几天了 韭菜们割肉好吗 10-1310-13 09:46
- 30 0 [曙光股份吧] 你看看众泰 看看光何时退市 10-1310-13 09:46
- 64 0 [广发证券吧] A股市场这么弱吗?广发港股开盘从跃百分之五, 家财为富de老顽童 10-1310-13 09:46
- 1488 6 [雷赛智能吧] 雷赛智能Q3业绩估算,净利润0.8亿,同比增长175 股友297079L88W 09-2510-13 09:46
- 144 0 [雅克科技吧] 短期目标120,牛市巅峰目标300。 股友KaSua8 10-1310-13 09:4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是惺惺作态的护盘,将再次摧毁股民的信心! n139657481310c9c 10-1310-13 09:46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他就是个渣渣股,绝对有问题。 股友T6KChC 10-1310-13 09:46
- 40 0 [中荣股份吧] 这K线组合?????? 从未爆炒过 10-1310-13 09:46
- 178 0 [苏大维格吧] 不好意思,说中了 溪亭墨 10-1310-13 09:46
- 63 0 [深科达吧] 弹性很好,获利6%明天继续 周开复16888 10-1310-13 09:46
- 77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公司应该回购股份了吧 n181313853885924 10-1310-13 09:46
- 33 0 [豪鹏科技吧] 什么玩意呢 鼓的药的5G少年 10-1310-13 09:46
- 33 0 [国海证券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? 稳操证券 10-1310-13 09:46
- 34 0 [芳源股份吧] 给他一大哄呦!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1310-13 09:4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起来不要让别人看不起 小美炒股养家 10-1310-13 09:46
- 26 0 [永鼎股份吧] 太牛逼了,之前把你放弃后悔了啊 只要你涨停 10-1310-13 09:46
- 44 0 [兴业银行吧] 都在做空,也清楚谁是韭菜。这叫恐慌性抛售。 善思考的鹰 10-1310-13 09:46
- 43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股友1950060Nn7 10-1310-13 09:46
- 38 0 [有研新材吧] 看好你 小名叫跟随 10-1310-13 09:46
- 62 1 [ST得润吧] 机会难得,倒车接人,买到就是赚到,上船吃肉, 股友138P8711O8 10-1310-13 09:46
- 50 2 [中金黄金吧] 看着黄金大涨着急不?哈哈 股友26305pW251 10-1310-13 09:46
- 52 2 [菲林格尔吧] 你不是挺能嘛,继续左手倒右手涨停啊 股友31V670227R 10-1310-13 09:46
- 89 3 [精艺股份吧] 大哥们要跑吗 想赚1个亿188 10-1310-13 09:46
- 98 1 [派斯林吧] 今天悬了,它的主营业务就是北美区域的,唉 A股贾队长 10-1310-13 09:46
- 62 0 [华能水电吧] 跳水你就好好跳,没有五六七八个点的跳,就不是 江湖人称西门吹雪 10-1310-13 09:46
- 41 0 [广生堂吧] 怎么了? 桀骜不驯的小韭菜 10-1310-13 09:46
- 255 0 [波长光电吧] 原来问题出在我这,不卖不涨,唉 Jdbdkjdbdnnf 10-1310-13 09:46
- 50 1 [益生股份吧] 举办 欧神之眼 10-1310-13 09:46
- 73 1 [腾远钴业吧] 都说了没配额,又不豁免,可能跌停,还不赶紧挂 投资能人小仙妹 10-1310-13 09:46
- 29 0 [双一科技吧] 这要是地天就牛了 陈有亿 10-1310-13 09:46
- 25 0 [海立股份吧] 鸟货 股友6I97900c37 10-1310-13 09:46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首开翘板,天际出现万手,终究还是首开的周期, 不会再深情 10-1310-13 09:46
- 61 0 [三维股份吧] 这一波应该洗干净了 梦之玄想 10-1310-13 09:46
- 47 0 [飞乐音响吧] 资产该卖卖,最好就只剩一个壳 愿有盘中富贵 10-1310-13 09:46
- 47 0 [天源迪科吧] 大盘蹦蹦华为欧拉护大盘,抗涨天源开启护大盘 A股动力 10-1310-13 09:46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太弱了!赶紧跑 狗托专用户 10-1310-13 09:46
- 55 1 [金山办公吧] 发生什么了 烙饼先发面 10-1310-13 09:46
- 46 1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连续涨停板来了 谢晓钰 10-1310-13 09:46
- 32 1 [瑞立科密吧] 低换手的新股没得早,看看隔壁???强者恒强, 区区一两寸 10-1310-13 09:46
- 58 1 [阿石创吧] 3季报还有一锤! 薅手至简 10-1310-13 09:46
- 45 1 [泡泡玛特吧] 完了 股友9G90277I68 10-1310-13 09:46
- 60 1 [中国能建吧] 本人庄严承诺:任凭美帝极限施,我自岿然不动。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10-1310-13 09:46
- 101 3 [科远智慧吧] 牛批,两百多手就砸到这个位置 师之决338 10-1310-13 09:46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永鼎,不成器 股友35g2178P93 10-1310-13 09:46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能红盘收 我爱刘佳 10-1310-13 09:46
- 134 0 [长盛盛裕纯债D吧] 最近债市走得挺稳,不像股市那么折腾,想稳稳赚 巧克力酱汁 10-1310-13 09:46
- 280 0 [ST百利吧] 昨天挂的6.25买入,直接6.3低开高走了,惨 顺势KDJ投机 10-1310-13 09:46
- 28 0 [新特电气吧] 盘中拉高赶紧出 新奇的顾芸木 10-1310-13 09:4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去拉创业板块了 张三石 10-1310-13 09:46
- 129 0 [莱特光电吧] 产品自主可控,国产替代,技术国内领先,单项冠 渔夫1100 10-1310-13 09:4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反弹,个股还是大跌中 股友73886O8Y37 10-1310-13 09:46
- 71 0 [海马汽车吧] 洗盘最好的方法是涨停,砸出去的筹码收不回的, 热情的章腾4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多氟多吧] 看不懂 股友wOgi0I 10-1310-13 09:46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负面新闻太多,先走为敬,股票多的是 牛牛513 10-1310-13 09:46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外面所有票都回到两个点,,看来没法子了 都是欢乐豆而已 10-1310-13 09:46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是时候是个头啊 猴子偷桃啊 10-1310-13 09:46
- 46 0 [富临精工吧] 看看湖南裕能 富临精工套我 10-1310-13 09:46
- 53 0 [利德曼吧] 散户吓飞了。 追疯人 10-1310-13 09:46
- 51 0 [*ST亿晶吧] 快再跌一跌,让我上车 Castiger 10-1310-13 09:46
- 54 0 [安奈儿吧] 普跌行情,一片绿油油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10-1310-13 09:46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能涨8个点 股神巴音 10-1310-13 09:46
- 48 0 [*ST雅博吧] 大盘跌它必须的绝对的跟上大盘涨它必须的垃你说 晴朗的孟醉薇3 10-1310-13 09:46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总结,lj永远太lj 股友ery2lI 10-1310-13 09:46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别急抄底,静观其变 星之凡尘 10-1310-13 09:46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货平时那么弱,今天怎么站起来了?有啥消息吗 欢乐的石卓婷1 10-1310-13 09:46
- 95 0 [三江购物吧] 这种跟风…先跑了再说 股友93A20061r9 10-1310-13 09:46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5块缺口就会有大量资金入场,懂的都懂杀这杀那 到处找黑马 10-1310-13 09:46
- 46 0 [兴业银行吧] 背后势力确实强大 股友38159Pl367 10-1310-13 09:46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这垃圾股 富贵善贾de花木兰 10-1310-13 09:46
- 101 0 [北大荒吧] 啦冀,不涨了 赚一千万辞职 10-1310-13 09:46
- 41 0 [菲林格尔吧] 早上没趁低买入就算了吧,不要追了,贸易战情绪 流畅的许芯蕊1 10-1310-13 09:46
- 43 0 [东芯股份吧] 别想拿便宜筹码,呵呵 不合的孙紫君5 10-1310-13 09:46
- 42 0 [艾融软件吧] 能不作了吗?看看软件开发,华为欧拉。 毛绒绒地贾迎春 10-1310-13 09:46
- 48 0 [云南铜业吧] 参考天赐材料 股友533C222Z87 10-1310-13 09:46
- 35 0 [华勤技术吧] 依旧板块毒瘤 波段人形量化 10-1310-13 09:46
- 65 0 [中粮家佳康吧] 勾装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310-13 09:46
- 38 0 [禾望电气吧] 这种时候还左右倒,主力真的是 天选红韭菜 10-1310-13 09:46
- 38 0 [玻璃吧] 空头别手下留情 我是春和景明 10-1310-13 09:46
- 46 0 [复星医药吧] 第二个下跳缺口了。哎。趋势已成。 我行我自在 10-1310-13 09:46
- 36 0 [金山办公吧] 加油,早点涨停就安稳了 小瑞瑞乖乖 10-1310-13 09:46
- 87 2 [巨人网络吧] 这么神奇,巨人居然没跌多少 wksjz 10-1310-13 09:46
- 49 2 [凯美特气吧] 还让进么? 戒酒炒股 10-1310-13 09:46
- 33 1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能红 快乐的老崔 10-1310-13 09:46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你这样子长像开盘割肉的,或者像我一样开盘的时 选择不能错 10-1310-13 09:46
- 43 0 [R汇车1吧] 还想做空,如果八分钱不下,只能八分钱买,还不 已满血复活 10-1310-13 09:46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天际才是抱团龙头 股友r01620d809 10-1310-13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