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涨的时候永辉跌盘大盘完蛋的时候永辉加快速 天枫2225898 10-1310-13 09:36
- 42 1 [一汽解放吧] 大A涨的时候你也没涨,跌的时候你也不要跟风哟 年年广进的小韭菜 10-1310-13 09:36
- 102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能不能买啊 基民90623WT190 10-1310-13 09:36
- 88 2 [铁矿石吧] 周五收盘做空,结果一个高开高走打了止损,我心 万事发财de楚留香 10-1310-13 09:36
- 48 2 [美邦服饰吧] 这股涨停过吗?我进来后就一直跌 小股酌情 10-1310-13 09:36
- 408 1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如果到1.60就抄底 sexxy 10-1210-13 09:36
- 1522 46 [凯美特气吧] 醉了,卖出点成了买入,还全仓 蹩脚先生 10-1010-13 09:36
- 227 0 [中国稀土吧] 今日关注 日夺连板 10-1310-13 09:36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哈哈先试仓2手啊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10-1310-13 09:36
- 65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啥情况,这是被港股大盘拖下水了吗? 股友o3e2561989 10-1310-13 09:36
- 37 0 [长城证券吧] 又垫底啊,有毛病吧? L坐等风云起 10-1310-13 09:36
- 41 0 [旭光电子吧] 稀土和国产芯片。通通吃肉今天 芯蕊材料 10-1310-13 09:36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稳定住就好,高位震荡盘整和盘升的走势都可以。 股友37112X3x65 10-1310-13 09:3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最少跌1.8个点 股友J9LLlM 10-1310-13 09:36
- 20 0 [证券Ⅱ吧] 以为会护盘,没想到是砸盘 股友p9Z6223858 10-1310-13 09:36
- 65 0 [中山公用吧] 合肥城建涨停了,你跟一下 腼腆羞涩的柳全 10-1310-13 09:36
- 116 1 [巨星科技吧] 去年国庆节还34元的,现在才29元怕啥,半年净利 灵巧的钟淳蓓 10-1310-13 09:36
- 26 0 [国林科技吧] 今天涨停板了 燕燕1017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和元生物吧] 大盘交给GJD维护吧 二十日线不倒 10-1310-13 09:36
- 37 0 [福龙马吧] 23点26卖的,我想哭啊 进取的温光耀 10-1310-13 09:36
- 26 0 [中国长城吧] 准备发套 长城绿了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短短4个交易日卖飞57个点 悄悄赚米米 10-1310-13 09:36
- 30 0 [富临精工吧] 一次性回调到位,开始往上冲。 haiyangLI 10-1310-13 09:36
- 39 1 [铭普光磁吧] 赶紧逃命吧!!! n14033069767e155 10-1310-13 09:36
- 68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跳的这么厉害 基民F8jsGdeng 10-1310-13 09:36
- 48 1 [中国核电吧] 你以前也没有涨,今天混个葱姜蒜跟看跌! ZYZZ7月7日 10-1310-13 09:36
- 38 0 [金龙汽车吧] 带带子小子吧002454 坐稳扶好把牛骑 10-1310-13 09:36
- 39 0 [伯特利吧] 无语了, 隔夜饭炒王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完了,这下子没7个板出不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36
- 43 0 [华脉科技吧] 1700万砸这么多,牛批 深沉的柳翼扬 10-1310-13 09:36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撤了3分之一仓 深沉的郑念茜1 10-1310-13 09:36
- 25 0 [同惠电子吧] 今天和明天都是30厘米,没问题,冲…15号得跑 股友mW7HVi 10-1310-13 09:36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指数回升这垃圾永远是一动不动的 股友2538529yZ9 10-1310-13 09:36
- 27 0 [航锦科技吧] 买了真是后悔,牛市不涨,跌起来真狠 进取的黎锦鹏 10-1310-13 09:36
- 38 0 [ST易联众吧] 低位加仓 股友5FjYz80760 10-1310-13 09:36
- 141 0 [广汽集团吧] 我来了 韭菜盒子是也 10-1310-13 09:36
- 39 0 [金一文化吧] 垃圾 中泰照甲 10-1310-13 09:36
- 56 0 [盛天网络吧] 龙头就是龙头,巨人,恺英,能涨,抗跌! 花开四海得伯南 10-1310-13 09:36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必须买进全仓 股友3932808UL3 10-1310-13 09:36
- 46 0 [上海机场吧] 真垃圾,大盘都拉上了… 金水长红金龙出水 10-1310-13 09:36
- 221 0 [湖南天雁吧] 谢谢谢谢谢谢 念念不念于念 10-1310-13 09:36
- 159 2 [*ST动力吧] $ST新动力(SZ300152)$ Ssnmxiwkznxksjcj 10-1310-13 09:36
- 178 2 [富岭股份吧] 美国有子公司宾州富岭,明天肯定发红包 股友8srjB61337 10-1210-13 09:36
- 47 0 [三利谱吧] 看看深纺织 谦虚的蝶清虎7 10-1310-13 09:36
- 47 0 [马可波罗吧] 我就知道全是骂它的哪个不长眼的放进来的 前无股人007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四方精创吧] 什么鬼啊 云潇潇 10-1310-13 09:36
- 39 0 [今世缘吧] 人家科技涨了几倍,今天利空跌,你个白酒一直在 基民uQ23989296 10-1310-13 09:36
- 40 0 [连云港吧] 又被他骗到了 凡中仙 10-1310-13 09:36
- 3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加一倍仓,开盘加的。 道上挣钱的人 10-1310-13 09:36
- 29 0 [凌云股份吧] 每临大事有静气 Aspire致曲 10-1310-13 09:36
- 56 1 [傲农生物吧] 笑死了,竞价全部给你们了,一群臭韭菜,哈哈哈 股友335587Gi71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稀土大涨 日进斗金gogogo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焦煤吧] 1149回不去了 社会主页接班人 10-1310-13 09:36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冲高回落,后面大跌 亚太狙击手 10-1310-13 09:36
- 22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别砸盘了 基民27X09N2015 10-1310-13 09:36
- 44 0 [凯盛新材吧] 嗷嚎。 老虎游88 10-1310-13 09:36
- 30 0 [华正新材吧] 好大的尿性,涨的时候拖后腿,跌的时候拔头筹 股友SFNAaU 10-1310-13 09:36
- 35 0 [大华股份吧] 中兴通讯翻红了 股友7VX3199965 10-1310-13 09:36
- 27 0 [包钢股份吧] 上车了 股道也是道 10-1310-13 09:36
- 44 0 [飞凯材料吧] 差点吓兄弟们 基民1W88W08850 10-1310-13 09:36
- 37 1 [A50期指吧] 加空单一时爽,一直加一直爽 路易十六厘米 10-1310-13 09:36
- 76 3 [万科A吧] 地产板块,开盘下跌幅度超过万科的有十多家,已 一只哈基科 10-1310-13 09:36
- 50 1 [雅本化学吧] 应该跌停,以前开盘天天跌停,跌停我全部梭哈了 股友9flK7l 10-1310-13 09:36
- 39 0 [海兰信吧] 今天会全面翻红,拭目以待 最硬骨头 10-1310-13 09:36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假拉,别上当!!!!! 巴菲特徒弟123 10-1310-13 09:36
- 38 0 [志邦家居吧] 说实话这个股我都找不出它能上涨的理由只能被动 洒脱的哥 10-1310-13 09:36
- 36 0 [南大光电吧] 不按套路出牌啊,不是说跌停吗?开盘就跑了 股友l6060P0897 10-1310-13 09:36
- 40 0 [盛德鑫泰吧] 什么时候减持啊,减持才有希望,千万别增持啊 股友97x7w98006 10-1310-13 09:36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 股友896069Xz76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聚辰股份吧] 洗出去的举手 ,涨停快抢啊 哦哦哦他祖祖祖总的秦吧吧 10-1310-13 09:36
- 65 0 [晶瑞电材吧] 卖了去追巨石。 小诸葛的量 10-1310-13 09:36
- 98 0 [拓邦股份吧] 无用强牛逼和而泰保安队长水平 iidudbd 10-1310-13 09:36
- 47 0 [工商银行吧] 把银行砸下去,其他股就会涨,加油 sexwolfs 10-1310-13 09:36
- 38 0 [迎驾贡酒吧] 缺跌的玩意,真他娘的垃圾中的极品,远离垃圾股 聪慧的巴菲特 10-1310-13 09:36
- 15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抄到底的 叫我海哥123 10-1310-13 09:36
- 457 9 [万达信息吧] 今天万达走势预测,不作投资依据(开6.56一6.46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1310-13 09:36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回落。快跑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国光电气吧] 92.2没买上,删除自选 为国接盘a 10-1310-13 09:36
- 42 0 [阳光乳业吧] 为什么不如贝因美 股友95L602Z355 10-1310-13 09:36
- 36 0 [视觉中国吧] 很好! 王粮仓 10-1310-13 09:36
- 53 0 [宝泰隆吧] 妖股出世 里大哨身上的跳蚤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长信科技吧] 又一个下跌缺口,继续熬吧 抽丝剥茧的锄头 10-1310-13 09:36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优质文章666 郑杰88 10-1310-13 09:36
- 61 2 [丰元股份吧] 什么意思啊天天跌,今天更厉害了! 实话实说论股市 10-1310-13 09:36
- 32 0 [*ST闻泰吧] 这种公司都是无能,收购后立即解除所有核心管理 超灵感来源于宇宙 10-1310-13 09:36
- 35 0 [津投城开吧] $津投城开(SH600322)$ 萌萌的山顶小散 10-1310-13 09:3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要抄底就不是底 jinerhao 10-1310-13 09:36
- 122 0 [步步高吧] 每天3分t,今天超预期了! zoupengxuan 10-1310-13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