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有涨停的潜质 海狸鼠 10-1310-13 09:39
- 44 0 [天壕能源吧] 咋总拉起来放我出去 小心得天下大意失荆州 10-1310-13 09:39
- 44 0 [保税科技吧] A股有我们自己的上甘岭! 乌黑鸡白 10-1310-13 09:39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底部买入,不动如山 皮卡柴 10-1310-13 09:39
- 33 0 [天通股份吧] 一点反弹都不带有的 充电器不匹配 10-1310-13 09:39
- 74 1 [新乡化纤吧] 大跌开盘,十点前跌停,上周打板买入的有福了, 逆光的飞翔 10-1310-13 09:39
- 38 0 [吉华集团吧] 向5元前进 八方满腹的苏星河 10-1310-13 09:39
- 31 0 [ST绝味吧] 资金都往消费流入 股海修行111 10-1310-13 09:39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3元的本 村花裴老六 10-1310-13 09:39
- 27 0 [*ST闻泰吧] 5个跌停 yangdopo 10-1310-13 09:39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你总是输华虹一筹 姑苏五十六 10-1310-13 09:39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在接人 馨鸣玥 10-1310-13 09:39
- 51 0 [东阿阿胶吧] 就跌这么点,给隔壁老外看到还以为我们跌不起呢 乐于助人的袁森6 10-1310-13 09:39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深振业A今天的股票又涨停板了股价13元多,没想 股友OoCcEn 10-1310-13 09:39
- 45 0 [民生银行吧] 妈的人家涨多了跌有情可原,你的,你的价位多少 股友6362Mi6378 10-1310-13 09:39
- 57 0 [昆仑万维吧] 看看金山办公,华大九天!!! 再割一把韭菜 10-1310-13 09:39
- 48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不单单有金矿也有稀土矿吧!!! 深圳one 10-1310-13 09:39
- 47 0 [中远海发吧] 好吧,跌吧,没办法,只能勒紧裤腰带收缩消费 股友rmgh1p 10-1310-13 09:39
- 33 0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比它强,反弹有力度 n14211973225f8fe 10-1310-13 09:39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是必然的趋势 股友17P25X1252 10-1310-13 09:39
- 72 0 [百花医药吧] 去退市吧,反正割掉了,人家涨,百花跌,人家跌 股友629Z51981N 10-1310-13 09:39
- 53 0 [沃尔核材吧] 你可是华龙一号最高级别核电电缆的主要供应商啊 干练的余兰芳 10-1310-13 09:39
- 26 0 [省广集团吧] 卸载了, 凯文爸爸 10-1310-13 09:39
- 50 0 [亚宝药业吧] 我弱弱的问一句,到底是哪些sb在卖? 北京胜利 10-1310-13 09:39
- 46 0 [ST美晨吧] ST东通牛 股友wKjjmL 10-1310-13 09:39
- 137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安稳点就好,不想大起大落的,低波动债基。 进步的灰仔 10-1310-13 09:39
- 29 0 [新疆交建吧] 不要怕,最少500亿市值 炒股去Spa 10-1310-13 09:39
- 27 0 [捷佳伟创吧] 全世界都在拉 高开必跳水 10-1310-13 09:39
- 40 0 [西陇科学吧] 逆市涨停,你就是最靓的仔 聪慧睿智的谷翔云 10-1310-13 09:39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开始,每天买一手 不问钱财但问德 10-1310-13 09:39
- 36 0 [海宁皮城吧] 今天这个板块翻红 开宝圣王 10-1310-13 09:39
- 42 1 [海南华铁吧] 国庆节前果断卖出 应头小诸葛 10-1310-13 09:39
- 75 2 [ST百灵吧] 今天跌就是加仓机会 天作岸人为峰 10-1310-13 09:39
- 266 1 [广电网络吧] 最高2,5换手叫出货?没有见过世面,汇金步步高 得能源得天下 10-1010-13 09:39
- 49 0 [安泰科技吧] 卡位核建成功,明天渡劫成功即有七板空间!家人 在股海骑牛捉妖 10-1310-13 09:39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不是和金山有关系吗?金山软件涨疯了 故事大涨 10-1310-13 09:39
- 33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牛 义乌小柚子 10-1310-13 09:39
- 36 0 [远光软件吧] 加油!!! txd1236117 10-1310-13 09:39
- 37 0 [迪尔化工吧] 龟立辉很老了,它的思维与认知已经与如今社会严 WFF9ff 10-1310-13 09:39
- 31 0 [九安医疗吧] 主营业务非常差,股价跌成这样很正常吧 用孩子的学费炒股 10-1310-13 09:39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什么时候卖?中国半导体像英伟达那样影响全球了 无惑资本 10-1310-13 09:39
- 28 0 [景嘉微吧] 眼看着新莱应材大涨,自己无力 前璟光明 10-1310-13 09:39
- 29 0 [包钢股份吧] 挺住啊老铁 PLJ688 10-1310-13 09:39
- 432 0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我激进买入@朱订订zhuge1982 短线朱阁亮2 10-1310-13 09:3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判断大盘应该会下行四十点左右企稳,开盘直 鑫灶猜想 10-1310-13 09:39
- 27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vjvj55 10-1310-13 09:39
- 35 0 [天顺风能吧] 开盘表现还不错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310-13 09:39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都是咋总 王断根 10-1310-13 09:39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上车候到了,别错失 股友3992583p8a 10-1310-13 09:39
- 11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买点试试 股友27P235i580 10-1310-13 09:39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见好就收,撤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39
- 31 0 [TCL科技吧] 李增发准备什么时候再次增发? 兰先生1 10-1310-13 09:39
- 40 1 [工业富联吧] 只买不卖 股友16732pp782 10-1310-13 09:39
- 54 1 [平安银行吧] 现在能进了吗? 三级疾风步 10-1310-13 09:39
- 350 5 [多氟多吧] 集合竞价就跑 静心口服液 10-1310-13 09:39
- 955 4 [拓邦股份吧] $拓邦股份(SZ002139)$ n112013861729252 10-1210-13 09:39
- 345 2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周一要涨十几个点 少看少操作 10-1010-13 09:39
- 515 2 [ST百灵吧] 贵州百灵已有投资者胜诉先例,其余股民仍可登记 股民索赔宝 10-1010-13 09:39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本周回调为主,跌10个最少 股友6571N88h63 10-1310-13 09:39
- 36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啊跌这么多,还是跳空,下面没有支撑,捂不住 退学炒股版 10-1310-13 09:39
- 37 0 [京东方A吧] 天天跌成狗 股友85W7a25508 10-1310-13 09:39
- 27 0 [步步高吧] 大盘逆子又回来了 苍天大树镇九州 10-1310-13 09:39
- 29 0 [中科金财吧] 雄起 罗小辰 10-1310-13 09:39
- 32 0 [惠城环保吧] 来个涨停! 万事皆如愿 10-1310-13 09:39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看看隔壁石大 充电桩打怪兽 10-1310-13 09:39
- 50 0 [国投电力吧] 你还是国企吗、一点担当都没有的软蛋 打狗棒法 10-1310-13 09:39
- 210 1 [股市实战吧] 现货从哪交易啊 暖阳哦 10-1310-13 09:39
- 41 2 [优必选吧] 不到2000元/股就是不卖,躺平! 散户目标哥 10-1310-13 09:39
- 209 1 [安妮股份吧] 这走势看着刺激,但谁知道后面会不会来个大反转 JOJO财富自由 10-1110-13 09:39
- 159 4 [大叶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反弹了 寻龙分金ly 09-2510-13 09:39
- 28 0 [圣邦股份吧] 纳新牛逼 恶灵退散 10-1310-13 09:39
- 25 0 [信达生物吧] 太差了 股友60l6A71927 10-1310-13 09:39
- 34 0 [星宸科技吧] 还不错了,主力不太行,砸不到20cm,我瞧不起他 逍遥啊酷 10-1310-13 09:39
- 42 0 [博通集成吧] 烂huo一个,别的都在大反弹,这货,呵呵哒 股友1F912701M7 10-1310-13 09:39
- 29 0 [包钢股份吧] 啥情况 抠脚丫 10-1310-13 09:3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让那些开盘就卖的后悔死 风趣de白兰地 10-1310-13 09:39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洗盘结束,王者荣耀 极限九天 10-1310-13 09:39
- 25 0 [吉鑫科技吧] 杀入 股友DrSdBd 10-1310-13 09:39
- 28 0 [晶盛机电吧] 为什么跌的总是我 股友3295V5A093 10-1310-13 09:39
- 46 3 [云汉芯城吧] 135.16买了35手哈哈哈哈 dia哥 10-1310-13 09:39
- 110 4 [焦作万方吧] 能低开三个点的话我直接满上 土老帽进厂打螺丝 10-1310-13 09:39
- 187 3 [盐津铺子吧] 明天瑟瑟发抖,全部低开。唉 明天绝对大涨 10-1210-13 09:39
- 31 0 [速腾聚创吧] 说实话,你就是 开新快乐每一天 10-1310-13 09:39
- 33 0 [*ST闻泰吧] 真,停牌把散户关门打,这种公司就该退市,其他 股友K925352n21 10-1310-13 09:39
- 28 0 [航发科技吧] 牛 股友20R2R09633 10-1310-13 09:39
- 32 0 [北新建材吧] 速度到15元吧,磨磨唧唧的 股友1Qu3nK 10-1310-13 09:39
- 63 0 [神州细胞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吃鸡专用 10-1310-13 09:39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挂跌停建个仓 金玉四海得云中鹤 10-1310-13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