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硬被你每天砸不停的砸,终于砸下来来 股友npWTpW 10-1410-14 10:42
- 75 1 [ST美克吧] 为何那么多砸总喜欢砸,都没涨几个点,每次一拉 八二年的小哥哥 10-1410-14 10:42
- 43 0 [宝泰隆吧] 今天带动整个煤炭板块,牛 新建文件夹A86 10-1410-14 10:42
- 25 0 [拓普集团吧] 61见 股友0W1927856k 10-1410-14 10:42
- 88 2 [康尼机电吧] 最近的山顶8.38元,今天有没有机会冲过去? 风云天下1 10-1410-14 10:42
- 2341 1 [财经评论吧] 可控核聚变板块延续活跃 安泰科技4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42
- 273 12 [金城医药吧] 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唱多看好的真坏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10-1010-14 10:42
- 55 0 [福龙马吧] 云中马封板,带动全板块一波,现在好像资金去玉 股市明天还在 10-1410-14 10:42
- 34 0 [飞乐音响吧] 不走了,当股东了 股友78fg295213 10-1410-14 10:42
- 47 0 [金时科技吧] 反复揉搓 叶荣掭 10-1410-14 10:42
- 23 0 [上纬新材吧] 阴跌绵绵 Laotan85 10-1410-14 10:42
- 26 0 [上海机电吧] !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星星科技吧] 用不了元旦就退市了 基民c6586911U9 10-1410-14 10:42
- 30 0 [沪银吧] 外盘银子盘里有空口大鱼吧,内盘跟着灰飞烟灭 只玩1手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来了就挨刀 我不是大哥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炼石航空吧] 机会都是跌出来,炼石快跌,最好十破8元,真的 盘股论金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洛阳钼业吧] 你跌多少,我加多少,说到做到 金色G7700Z9288 10-1410-14 10:42
- 41 0 [洛阳钼业吧] 没做T好痛 股友c867m05890 10-1410-14 10:42
- 50 1 [盾安环境吧] 强烈要求公司改名为盾安液冷 顺势顺势顺势 10-1410-14 10:42
- 150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天能不能涨7个点 基基baby 10-1410-14 10:42
- 440 6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银行撑住了大盘指数,指数跌的不多,股票则 白忙呼 10-1310-14 10:42
- 41 0 [比亚迪吧] 今天主力T爽了 修罗场行者 10-1410-14 10:42
- 26 0 [新易盛吧] 精采 复利老茶客 10-1410-14 10:42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什么鬼东西, 股友6K7358809F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联特科技吧] 就是骗你又咋的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10-1410-14 10:42
- 40 0 [中航机载吧] 呃……,这一波估计又套了不少人。 浮世中的过客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淳中科技吧] 超大单狂砸后又拉? 刘大帅比 10-1410-14 10:42
- 149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期待今天继续收大蛋 浣熊守护者 10-1410-14 10:42
- 44 0 [今天国际吧] 垃圾只跌不涨! 大A什么情况 10-1410-14 10:42
- 44 0 [锌业股份吧] 跑了 股友55M33X1820 10-1410-14 10:42
- 27 0 [天孚通信吧] 扛不住了。卖了 豁达之黛丝 10-1410-14 10:42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多鱼上钓了 苏菊茶 10-1410-14 10:42
- 46 0 [恒久退吧] 加油啊,封住啊 股友372Eg01803 10-1410-14 10:42
- 30 0 [招商南油吧] 南油公司快点兑现回购价四元三角哦 基民iybYiT 10-1410-14 10:42
- 15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华宝AI养基场指数周报】人工智能相关板块再迎 华宝基金 10-1410-14 10:42
- 46 0 [正业科技吧] 从4元涨到12元,不出货难道给散户抬轿吗 股友V003600T90 10-1410-14 10:42
- 33 0 [新华网吧] 这是咋了有什么问题吗 股友383U7y0667 10-1410-14 10:42
- 45 2 [香农芯创吧] 98.2成本,mg 股友76E207Z861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赛维时代吧] 出口完犊子了 马头头岩 10-1410-14 10:42
- 28 0 [元隆雅图吧] 确实垃圾 元隆雅图躲牛市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南京港吧] 感谢南京港。留下的发财 股友1H080T0616 10-1410-14 10:42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全是人工智能,Al方向负面小作文,影响太大 股友7T628e8953 10-1410-14 10:42
- 38 0 [均胜电子吧] 这是真狠啊!可怜的散户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0-1410-14 10:42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该拉了 股友15hV987779 10-1410-14 10:42
- 39 0 [中文在线吧] 可以进货了! 股友WbYU 10-1410-14 10:42
- 40 0 [金固股份吧] 一家好公司被整成这样,真的 只想赚888万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最后进场机会 追高一号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天山电子吧] 跌停 股友suu62t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拓邦股份吧] 开工开工 有自信的落之诗 10-1410-14 10:42
- 40 0 [华塑控股吧] 狗砸 努力解套的小菜花 10-1410-14 10:42
- 3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洗盘而已 股东丁元英 10-1410-14 10:42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7.21的本,躺平了,相信过几天会体面离开的! 耐心l等待 10-1410-14 10:42
- 65 0 [冠城新材吧] 多点数智业绩大涨底部大阳可以关注 股友5O5375K590 10-1410-14 10:42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又跑了一个亿了,今天破10,公司回购200股,什 还是太年轻阿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商络电子吧] 从此不看你你这只弱股,勾日的垃圾 股友lwXHby 10-1410-14 10:42
- 53 0 [民丰特纸吧] 又到头了又开始阴跌了认栽了估计要亏三四个点出 好运连连hjw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宁波华翔吧] 润 股友68t9u38691 10-1410-14 10:42
- 38 0 [山东黄金吧] 涨停涨停涨停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10-1410-14 10:42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放心今天外面追涨的都派发,指数回落,机器人异 股友2eKxdV 10-1410-14 10:42
- 110 0 [和元生物吧] 近日,青海省首个细胞治疗中心在青海大学附属医 二十日线不倒 10-1410-14 10:42
- 29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 豪放不羁的龚宜仲 10-1410-14 10:42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是补跌吗?昨天那点尿性怎么没了 红红犇 10-1410-14 10:42
- 66 0 [格林美吧] 8.8我又加仓了,到8.5有可能,主力资金埋自己, 诚实的夏晖20 10-1410-14 10:42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竞价走的,还以为错了,这下心理平衡了 股友JRE2Gb 10-1410-14 10:42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银行古可护不了!!!! 和谐旅途 10-1410-14 10:42
- 40 0 [中金黄金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白神悟空888888 10-1410-14 10:42
- 43 0 [合康新能吧] 哎,今天又歇菜了,每天都让人失望。 利落的乔芝菲 10-1410-14 10:42
- 82 0 [新易盛吧] 完了完了,主力要砸阳蒂! 菜六斤 10-1410-14 10:42
- 52 1 [万向钱潮吧] 冲高回落套人老把戏,百试百灵 慢慢在回本 10-1410-14 10:42
- 61 2 [天下秀吧] 拉高的时候忍住没走你咋又下来了,主力试盘吧 小棉花涨不停 10-1410-14 10:42
- 556 1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大涨13.77% 前三季净利润预计增长50.00 博俊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0:42
- 114 3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33元卖了,不知卖对了没有。 n1396927531f1f977437 10-1410-14 10:42
- 91 3 [国芯科技吧] 回调到29元以下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10-1410-14 10:42
- 56 1 [正丹股份吧] 给公司卖空伤元气了! 股友PGIfx41629 10-1410-14 10:42
- 53 3 [国安达吧] 第一次买到这种一个月只涨5天的票 杠精铁头只买跌票 10-1410-14 10:42
- 354 3 [隆基绿能吧] 大而美的环境 炎森2288 10-1410-14 10:42
- 201 5 [名臣健康吧] 股价将再次突破历史新高 这样D夜晚 10-1310-14 10:42
- 1590 6 [沪硅产业吧] 要学会滚动仓位低位滚动加仓高位滚动减仓上涨做 反复无立场 10-0910-14 10:42
- 40 0 [向日葵吧] 忽悠重组,一贯作风,回到原点 沉毅果决的柳三仟 10-1410-14 10:4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又开始暴跌了,根本就没有涨过,天天跟着暴 好运连连的妞妞 10-1410-14 10:42
- 40 0 [苏大维格吧] 涨不了,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不要过错9527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ST云动吧] 大盘连续下跌一个月做好应对计划 初女机器人 10-1410-14 10:42
- 171 0 [XD长电科吧] 昨天托盘今天变现疯狂收割散户 且听风2025 10-1410-14 10:42
- 73 0 [新华保险吧] 按照利润66元股价PE3你说市面上什么股3年回本Q3 刻苦de小草莓 10-1410-14 10:42
- 27 0 [扬电科技吧] 退市股,遭人唾弃 太阳下都是黑灯 10-1410-14 10:42
- 32 0 [聚飞光电吧] 垃圾股 股友JgRk1r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万通发展吧] 洗不掉的 我是水牛 10-1410-14 10:42
- 32 0 [艾罗能源吧] 快了快了倒数第一马上又是你的了。佩服啊不是做 股友U3p8007323 10-1410-1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