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三六零吧] 国产软件今天暴涨呀,360赶上热门概念了。国家 爆爆火龙 10-1310-13 09:37
- 110 3 [歌尔股份吧] 抢跑了家人们,有缘再见 lidier 10-1310-13 09:37
- 43 1 [天下秀吧] 冲冲冲,今天低开就上车!! 汇通张忠强 10-1310-13 09:37
- 57 0 [金健米业吧] ……这,感觉都是散户拉上去的呢 股友f90P580856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快到24了 可靠的袁熙1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长亮科技吧] 快砸啊 股友2THCIY 10-1310-13 09:37
- 52 0 [晶瑞电材吧] 新来两个20%了,只存科技也板了,你这个拉胯玩 闪电芦苇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没了 冲师孽徒 10-1310-13 09:37
- 29 0 [王府井吧] 没吃饭?多砸点我好加仓啊,这么点我都不想加 母瀦佩奇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吉鑫科技吧] 主力给力!!!低开给机会!!奥利给!! 宁波东浦 10-1310-13 09:37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过气龙不如一只鸡 真正的戚乐1 10-1310-13 09:37
- 96 0 [灿芯股份吧] 闻泰科技被制裁,对灿芯是最大利好,汽车芯片全 野草收割者 10-1310-13 09:37
- 25 0 [天源迪科吧] 财跟大款,主力不做人事大盘还配合,这是算计到 A股动力 10-1310-13 09:37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老鼠仓吧 股友159V05H621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卫星化学吧] 观察了好久,今天终于可以大胆买进了。 Dghhhjj 10-1310-13 09:37
- 47 0 [宝武镁业吧] 太弱了!太弱了,外面全在反核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37
- 75 0 [重庆水务吧] 科技还是亲儿子啊,低开那么多直接拉红 认真负责de加斯顿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多氟多吧] 早盘听我话抄底的赚大钱了 温柔的老马 10-1310-13 09:37
- 45 0 [远东股份吧] 抄到了 纯纯的记忆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大长腿真漂亮 股友86583I53y2 10-1310-13 09:37
- 44 1 [A50期指吧] 个股都应该红起来 股友9W0888Z367 10-1310-13 09:37
- 70 1 [招商轮船吧] 又被洗出去了 静谧的汤浩源1 10-1310-13 09:37
- 50 0 [爱慕股份吧] 送财童子不得了啊 豫孚虎踪大人 10-1310-13 09:37
- 79 2 [掌趣科技吧] 缺口回踩确认来了 到处找黑马 10-1310-13 09:37
- 52 2 [恩捷股份吧] 舒服了,坐等35 专注的韩茁 10-1310-13 09:37
- 160 1 [达梦数据吧] 短期不看好,明天跌5个点以上!长期有希望,早 洱海就是海 10-1210-13 09:37
- 28 0 [北证50吧] 阿西吧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0-1310-13 09:37
- 23 0 [*ST闻泰吧] 有跑出去的没 奥马哈之道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恩捷股份吧] 上周五已经大跌了,还跌的话,主力不得亏嘛了 A哎呦喂A 10-1310-13 09:37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出货啦,快跑 坤巴一号 10-1310-13 09:3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让吓死了 Axq 10-1310-13 09:37
- 43 0 [纳微科技吧] 国产替代啊 股友7Z909p1766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聚和材料吧] 新凯来都涨停了你在干啥 基民0w998G9215 10-1310-13 09:37
- 46 2 [金山办公吧] 集合竞价跑了。卖飞了 大哥快红 10-1310-13 09:37
- 58 1 [A50期指吧] 政策不明朗之前喊着抄底,就是在忽悠人! 知行合一0985 10-1310-13 09:37
- 154 3 [上海电力吧] 低开低走跌停,全部闷杀 北屿啊 10-1310-13 09:37
- 37 1 [芒果超媒吧] 绿绿绿,一路绿灯,看你跌到底 股友662F79x297 10-1310-13 09:37
- 71 2 [恺英网络吧] 融券从25日一直打压卖出,加之量化,太可恨了 敦煌58409 10-1310-13 09:37
- 504 4 [天娱数科吧] 来啊,继续唱空,跌死她,反正利润还很厚,来啊 薄莉s 10-1310-13 09:37
- 160 2 [润都股份吧] 明天开始最少两个跌停 塞伯坦老斑鸠 10-1210-13 09:37
- 198 1 [徕木股份吧] 周一要大跳水 小建哥哥哇 10-1110-13 09:37
- 401 3 [澜起科技吧] 169.9高点下来15个点了,今天斗胆加了2手,三季 一条自在的鱼 10-1010-13 09:37
- 41 0 [二六三吧] 只能说。公司不行,还好赔5个点卖了 没有退路可行 10-1310-13 09:37
- 63 0 [信隆健康吧] 这垃圾一直跟跌 小生慧眼识烂股 10-1310-13 09:37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开始红了,简直太感动了 总是被割的新韭菜 10-1310-13 09:37
- 39 0 [瑞丰光电吧] 怂货! 我是民你是主 10-1310-13 09:37
- 38 0 [许继电气吧] 依旧持股不动,-4%加仓了 日月如梭 10-1310-13 09:37
- 27 0 [大众公用吧] 踏马的泡澡了!99块钱的票!低估了最少两位数 天生的由贵瑛里1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我武生物吧] 真好,一片绿板! 原始天山雪 10-1310-13 09:37
- 29 0 [恒邦股份吧] 绿了,绿了,绿了 龙虎山道长 10-1310-13 09:37
- 58 1 [东杰智能吧] 哎,27没走,突然就18多了。。。 Louqiang 10-1310-13 09:37
- 49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要先看半小时,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37
- 58 1 [奥飞娱乐吧] 真TM恶心一点没涨,也好意思跟着跌 股友630Yh33957 10-1310-13 09:37
- 82 3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又要大涨了,憋了这么久,要火山爆发了! 青天大道 10-1310-13 09:37
- 175 20 [瑞康医药吧] 股东户数在上星期五又大幅度减少。 etwywyupup 10-1310-13 09:37
- 156 2 [瑞斯康达吧] 邪了门了,这么好的概念,这样子 鸽子不鸽 10-1210-13 09:37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半年线都破了,玩个毛线啊 无所畏惧AB6502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神州数码吧] 管住手!可能还会砸! 追一波涨停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旗天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63y07y618 10-1310-13 09:37
- 28 0 [天健集团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毫不犹豫,那次都不缺席 freejeffdl 10-1310-13 09:3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能看空都是 中原红彤彤 10-1310-13 09:37
- 65 0 [建研院吧] $建研院(SH603183)$ 股友5t000l2757 10-1310-13 09:37
- 51 1 [格林美吧] 竞价8.11梭哈50万 踢之神踢之神 10-1310-13 09:37
- 202 3 [晋景新能吧] 我买的这个,给我调到原来这个代码了?为啥 谦虚得莉莉丝 10-1310-13 09:37
- 186 2 [协鑫能科吧] 周一开盘半小时后涨停 很老股友 10-1210-13 09:37
- 431 7 [钒钛股份吧] 周一开盘直接挂跌停卖出,没办法又开始整事儿了 飞黄高升de祖千秋 10-1210-13 09:37
- 161 1 [维业股份吧] 董秘好!希望公司能够提高分红比例和金额,谢谢 维业股份股友 10-0910-13 09:37
- 355 1 [投顾产品吧] 投顾类产品能否在招商银行app上购买? xx_cosmos 09-2510-13 09:37
- 158 0 [新莱福吧] 周末稀土涨价37%消息,加重资产重组,周末美股 走一走哦 10-1310-13 09:37
- 56 0 [西高院吧] 19.71抄底成功 聪颖的爱泽哈 10-1310-13 09:37
- 33 0 [同有科技吧] 龙头,弯道超车,大哥威武霸气帅 诱多至强减 10-1310-13 09:37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外面个个都涨停了了 蛋蛋一家人 10-1310-13 09:37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现在拉涨停都不顶用了,自己人先把自己人玩废了 滚滚旭日来 10-1310-13 09:37
- 42 0 [药石科技吧] 40还守住了,不言而喻40就是底线!离50分水岭百 泛泛而语 10-1310-13 09:37
- 75 0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片仔癀(SH600436)$$建发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1310-13 09:37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好大的红柱静静简直不要太厉害说大阳就是大阳大 马国成对田文静说 10-1310-13 09:37
- 53 1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跌停吧,大伙好加仓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10-1310-13 09:37
- 36 1 [神农种业吧] 贷款入全家富 我是最大主力 10-1310-13 09:37
- 81 1 [比亚迪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 基民73l0955U38 10-1310-13 09:37
- 325 0 [森源电气吧] 超聚变借壳也许会意想不到!卧底别动,能跌到哪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3 09:37
- 43 0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板一个,证明你仍然还是龙头 石上清泉7 10-1310-13 09:37
- 41 0 [首华燃气吧] 主力今天不偷袭一把? hybridtheory 10-1310-13 09:37
- 29 0 [指南针吧] 躺平了 俏丽的邱雅香 10-1310-13 09:37
- 39 0 [中核科技吧] 你是中字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股友9939d9613T 10-1310-13 09:37
- 36 0 [海能达吧] 哪个今天卖了? 默默的看着你123 10-1310-13 09:37
- 4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1533跑 秋刀鱼不放盐 10-1310-13 09:37
- 40 0 [江苏国信吧] 坚定信心 高邮小唐 10-1310-13 09:37
- 64 0 [苏宁环球吧] 黑天鹅事件跟你没得关系,借着这个事情还砸盘, 心态平和来炒股 10-1310-13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