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啊!纯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1310-13 09:57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真垃圾 股友SaxXQS8133 10-1310-13 09:57
- 4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笑死多少人周五卖了喜欢抄底,有多少人最低点割 善于学习得大雁 10-1310-13 09:57
- 37 0 [三利谱吧] 牛市里一坨牛shI 永不碰股 10-1310-13 09:57
- 32 0 [天润乳业吧] 回光返照,坐等伪科技崩盘…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1310-13 09:57
- 30 0 [中核科技吧] 不争气的东西 复利成奇迹 10-1310-13 09:57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老子也出来了,别了华铁! 股友2932g6600H 10-1310-13 09:57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没毛病吧各位 洗碗天后 10-1310-13 09:57
- 33 0 [中金黄金吧] 全部废了 股友291Ti73853 10-1310-13 09:57
- 28 0 [信维通信吧] 真垃圾 努力生活的锕De 10-1310-13 09:57
- 71 1 [特变电工吧] 拉着不走,打着倒退? 富贵险中求b 10-1310-13 09:57
- 46 1 [奥赛康吧] 红啦 买球炒股 10-1310-13 09:57
- 82 2 [ST迪威迅吧] 在2025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主论坛上,中国 抄底赚大钱 10-1310-13 09:57
- 134 2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精华制药资讯 09-1810-13 09:57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撬开了,又继续下跌,是要重新再套一批人吗 巴菲特爱芒果 10-1310-13 09:57
- 31 0 [分众传媒吧] 这垃圾已经废了,天天跌。吗的 股友2k7P050798 10-1310-13 09:57
- 43 1 [中航成飞吧] 周五卖了半导体材料买了这个。买一次亏一次 起个名字太难了1 10-1310-13 09:57
- 32 1 [海南华铁吧] 块买,要开了 fengshu12345 10-1310-13 09:57
- 51 1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全线反攻 胜必达 10-1310-13 09:57
- 542 13 [世纪华通吧] 周一就该杀空狗了,一次跌停到退市 买什么什么退市 10-1110-13 09:57
- 35 0 [有研新材吧] 半导体也红了!!! 股友8m8399f785 10-1310-13 09:57
- 35 0 [中鼎股份吧] 你大涨过吗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维科技术吧] 不会跌停的 长生股市 10-1310-13 09:57
- 39 0 [东百集团吧] 卖的人哭去吧 股友0900L93g67 10-1310-13 09:57
- 39 0 [富春环保吧] 科技顶住了,杀的都是富春这种前期没长的 明亮的袁博弘 10-1310-13 09:57
- 55 0 [广安爱众吧] 低价股散户太多,听风就是雨的,没耐心了,886 股友9o1O099119 10-1310-13 09:57
- 38 0 [ST长园吧] 破3就满仓! 我行我素一根筋 10-1310-13 09:57
- 62 1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就是低,大胆买入。 股友811H86E923 10-1310-13 09:57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有利空的科技你拉升,没有利空的保险证券你下跌 喔嘛哩嘛哩哄 10-1310-13 09:57
- 71 1 [常山药业吧] 跌停跌停一群小傻听那么几个傻托跌停加仓 花66绮88元99 10-1310-13 09:57
- 85 2 [星源卓镁吧] 一致看空,我判定今天收红盘。 韭菜开花结子 10-1310-13 09:57
- 34 0 [ST美晨吧] 东通拉到14个点 股友wKjjmL 10-1310-13 09:57
- 43 0 [汉威科技吧] 连绿一周了 股友9Bw486 10-1310-13 09:57
- 32 0 [海鸥住工吧] 卖在了起爆点 基民e39K217808 10-1310-13 09:57
- 63 0 [东方电热吧] 大盘都在往下跌..... 股友071810ll08 10-1310-13 09:57
- 27 0 [广生堂吧] 这只票从诞生开始主力就靠着广告拉一波 江莎哪 10-1310-13 09:5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怎么了?这么脆弱吗? 股友C08L268820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海兰信吧] [囧] 股友W65353X601 10-1310-13 09:57
- 97 0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玻璃复刻福耀玻璃! 钱多多嘟嘟 10-1310-13 09:57
- 43 1 [华发股份吧] …… DD是谁在唱歌 10-1310-13 09:57
- 86 1 [中国巨石吧] 的,最不受贸易战影响的股就是你,既然跌最多, 股友30Y91N8802 10-1310-13 09:57
- 132 0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不是半导体靶材吗?国产替代正当时,雄起! 逃顶998抄底6124 10-1310-13 09:57
- 51 2 [金田股份吧] 做完T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1310-13 09:57
- 115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主力吃爽了,一大批散户跑了 基民87u105153a 10-1310-13 09:57
- 49 1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阴阳手 10-1310-13 09:57
- 65 1 [金地集团吧] 地产股不受贸易战影响,已有向上趋势!!! 股友395016N72U 10-1310-13 09:57
- 522 1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高速三季报很难堪。。。 股友koKqdH 10-0910-13 09:57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庄不想开,压死 SZ蘑菇 10-1310-13 09:57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再下一城 Edwardshen1753 10-1310-13 09:57
- 30 0 [中鼎股份吧] 买了这家伙就气死人 股友330uC62520 10-1310-13 09:57
- 46 0 [*ST天宜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10-1310-13 09:57
- 2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不该碰啊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1310-13 09:57
- 39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一定要躺地板 股友71086rT198 10-1310-13 09:57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低开,很好的修复了月K线超卖!!! 大发亨通的首富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明显放量了,能开板,能地天吗 老家南地 10-1310-13 09:57
- 51 1 [四方股份吧] 好舒服集合竞价把上周五卖飞的全补回去了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10-1310-13 09:57
- 49 2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下场拉高了。散户赶紧抓紧机会离场,再不跑 巴菲特咋样啊 10-1310-13 09:57
- 87 4 [拓维信息吧] 满仓干 击鼓传花而已 10-1310-13 09:57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新莱应材会炸板吗 宽厚的可琛 10-1310-13 09:57
- 23 0 [诚邦股份吧] LJ A货土豆 10-1310-13 09:57
- 32 0 [赛力斯吧] 明年达到5000亿市值 钝刀寒光 10-1310-13 09:57
- 37 0 [万马股份吧] 去福龙马了,这马差太多了 丰富的孟醉薇4 10-1310-13 09:57
- 56 2 [曼卡龙吧] 怎么这么差呀,红一下能咋样 我是咚咚北 10-1310-13 09:57
- 202 1 [星辉娱乐吧] 明后2天应该会出根大阴柱 到处找黑马 10-1310-13 09:57
- 49 0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收于39,5之上很重要!!!!!1 股友878q25X070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中国巨石吧] 每次拉起出货。 道7771 10-1310-13 09:57
- 43 0 [招商证券吧] 就等我呢?补完就跌? 岗岗小支 10-1310-13 09:5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本身有调整需求,高位反弹,尽快跑 狐狸要捡钱 10-1310-13 09:57
- 86 0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生物10月13日快速回调 傲农生物资讯 10-1310-13 09:57
- 28 0 [纽泰格吧] 纽泰格10月13日快速反弹 纽泰格资讯 10-1310-13 09:57
- 57 0 [朗迪集团吧] 朗迪集团10月13日快速反弹 朗迪集团资讯 10-1310-13 09:57
- 50 1 [融发核电吧] 买入! 家有九命猫 10-1310-13 09:57
- 178 5 [高伟达吧] 今天的大盘怎么啦?什么消息导致全市只有110多 DDOC 10-1310-13 09:57
- 196 2 [兰州银行吧] 真的是那么多年lj中的战斗机老子就不抛有本事你 和气民丰的楼高 10-1210-13 09:57
- 295 5 [双环科技吧] 礼拜一又完了! 台球界的杜蕾斯 10-1110-13 09:57
- 59 0 [国脉科技吧] 活跃不起来啊哥哥 不甘平凡的大叔 10-1310-13 09:57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拉稀了 大作手10086 10-1310-13 09:5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还记得假突破真跌破的这种走势有谁经历过这次 累了怎么办 10-1310-13 09:57
- 50 0 [百普赛斯吧] 百普赛斯10月13日快速反弹 百普赛斯资讯 10-1310-13 09:57
- 129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10月13日快速反弹 常山北明资讯 10-1310-13 09:57
- 67 0 [科远智慧吧] 科远智慧10月13日快速反弹 科远智慧资讯 10-1310-13 09:57
- 350 0 [东贝集团吧] 抄底赚了200 股友95z72m6331 10-1310-13 09:57
- 46 0 [金发拉比吧] *ST金比10月13日快速反弹 金发拉比资讯 10-1310-13 09:57
- 86 0 [A50期指吧] 散户不懂做空,也不可能做空! 不随便换 10-1310-13 09:57
- 39 0 [明阳智能吧] 就服金凤,又上来了,绝对不甘心落在明阳后面。 平平的 10-1310-13 09:57
- 27 0 [*ST沐邦吧] 大家给我压住,7元以下我就来。 潮汕大兄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*ST赛为吧] 彻底被甩下车了 股友i961k27167 10-1310-13 09:57
- 30 0 [万马股份吧] 来福龙马我等你们 下山虎虎 10-1310-13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