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卡倍亿吧] 卡倍亿10月13日快速反弹 卡倍亿资讯 10-1310-13 09:56
- 97 0 [金陵体育吧] 金陵体育10月13日快速反弹 金陵体育资讯 10-1310-13 09:56
- 33 0 [格力电器吧] 半死不活,真的浪费时间,垃圾以为某米垮了会涨 水镜zzz 10-1310-13 09:56
- 46 1 [邮储银行吧] 为什么啊 请多关照 10-1310-13 09:56
- 73 2 [*ST东易吧] 今天都能埋进去,快买啊 勤奋的祝怡萱 10-1310-13 09:56
- 69 2 [同仁堂吧] 今天守住30快吧,跌到31就好了 帅气wuwu 10-1310-13 09:56
- 3102 12 [北大荒吧] 在全球股市暴跌大环境下,股民为何热衷于农业种 股海小龙虾2008 10-1210-13 09:56
- 222 3 [金陵药业吧] 这是有多少货出不完啊 小木头14 09-1710-13 09:56
- 108 0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科技10月13日快速回调 扬杰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56
- 99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10月13日快速回调 南大光电资讯 10-1310-13 09:56
- 43 0 [梅雁吉祥吧] 上不去的,今天不出,又会是慢慢阴跌,把今天涨 泉136 10-1310-13 09:56
- 76 0 [奥瑞金吧] 奥瑞金10月13日快速上涨 奥瑞金资讯 10-1310-13 09:56
- 86 0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三江购物资讯 10-1310-13 09:56
- 37 0 [融发核电吧] 等十万手哥 萌新选手10086 10-1310-13 09:56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全员低开高走就你特别吗 满仓即涨停啊 10-1310-13 09:56
- 38 0 [光明肉业吧] 又名上海套人股! 见识有限 10-1310-13 09:56
- 33 0 [天龙股份吧] 竞价卖的 无中生有518 10-1310-13 09:56
- 38 0 [时代新材吧] 要套多少人 干活的固话9513 10-1310-13 09:56
- 55 0 [周六福吧] 假黄金 淡定的陶芝蔓 10-1310-13 09:56
- 29 0 [西部黄金吧] 现在货币不不保值了,黄金才是王道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0-1310-13 09:56
- 31 0 [圣邦股份吧] 服了,扶了,这阿斗 徐书影 10-1310-13 09:56
- 60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离谱啊 乐扣n乐扣 10-1310-13 09:56
- 283 2 [鲁北化工吧] 该加速了 股友GfZXdP2422 10-1110-13 09:56
- 4558 10 [股市实战吧] 老特说话经常食言,反复无常,国家很可能会有政 herorose 10-1110-13 09:56
- 44 0 [重庆啤酒吧] 你都没涨过你跌毛啊 股友6288x858C7 10-1310-13 09:56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啥? 股友q3513l0865 10-1310-13 09:56
- 36 0 [金杯电工吧] 不给力 股友t695780V29 10-1310-13 09:56
- 41 0 [沪镍吧] 感觉会震荡下跌了趋势了,逢高空 水货一哥 10-1310-13 09:56
- 71 2 [中信金属吧] 这么好的票竟然没人气 情绪核心 10-1310-13 09:56
- 69 0 [中信海直吧] 看看深城交 最帅小牛散 10-1310-13 09:56
- 42 0 [中国铝业吧] 能不能硬气一会!你是真牛逼啥板块也不跟!服了 股友55Vt660222 10-1310-13 09:56
- 32 0 [顺丰控股吧] 双Ⅱ也不涨 刚正不阿的魏菡 10-1310-13 09:56
- 47 0 [万集科技吧] 刚把概伦电子卖了,加了这个杂毛,没很近 神经监理员 10-1310-13 09:56
- 33 0 [南京港吧] 大股东减持小心哦 自由的范徐佳蕾1 10-1310-13 09:5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八方支援我爱我的国,我必须挺住,现在卖的人都 佰万哥 10-1310-13 09:56
- 69 0 [通鼎互联吧] 很好,放量好兆头,说咱买盘活跃,有资金的话此 鸟苏里斯克 10-1310-13 09:56
- 37 0 [金山办公吧] 这也能是个热点,涨,6666 股友1y9F863112 10-1310-13 09:56
- 49 0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也算是了吧低开这么多,这是玩的什么套路 股友T2631G6219 10-1310-13 09:56
- 44 0 [江西铜业吧] 太可怕了,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10-1310-13 09:56
- 181 1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安化股神财神菜1 10-1310-13 09:56
- 197 1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股友867H30z185 10-1310-13 09:56
- 106 3 [洛阳钼业吧] 能跑掉吗? 朋友xxXfshndf 10-1310-13 09:56
- 31 0 [傲农生物吧] 看不懂 边缘贤者 10-1310-13 09:56
- 43 0 [辉煌科技吧] 这股没涨过 宽心的康梦香 10-1310-13 09:56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居然有人说这是好股, 股友9vZ3315308 10-1310-13 09:56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我有工资哦! 扬大牛 10-1310-13 09:56
- 35 0 [长春燃气吧] 才涨一天就跑不动了? 股友d70123L657 10-1310-13 09:56
- 40 0 [博威合金吧] 下跌趋势 打板博长生 10-1310-13 09:56
- 41 0 [中国中冶吧] 玩热点,这股本就是不好玩 熊市我买就跌 10-1310-13 09:56
- 80 0 [民生银行吧] 已破3.92,确认本轮行情为反抽,连反弹都算不上 洗洗更健康7亏2平1发财 10-1310-13 09:56
- 73 0 [正泰电源吧] 等真正的资金来吧。。。不然不算会反复,懂的都 股文趣事 10-1310-13 09:56
- 102 5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在做局,跌停他融资买入,真太狠了,心黑。 忠心的鹊归1 10-1310-13 09:56
- 33 1 [晓程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友bCRXTg 10-1310-13 09:56
- 77 2 [国芯科技吧] 所谓的国产替代也不外如此 急匆匆的凌辰轩2 10-1310-13 09:56
- 38 1 [中文在线吧] 准备进货 股友WbYU 10-1310-13 09:56
- 299 4 [*ST皇庭吧] 老郑就是不愿意放弃控制权,早一点接受国资控股 BOLL抓主升 10-1210-13 09:56
- 832 12 [富春股份吧] 一觉醒来,全球暴跌!!!说了几十次几百次,散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10-1110-13 09:56
- 287 3 [晋拓股份吧] 16.8可以了吧 弦指的鞠琛 10-1010-13 09:56
- 44 0 [凯旺科技吧] 凯旺运气不错。来利空帮助洗一下盘。 股友9339h75g70 10-1310-13 09:56
- 34 0 [横河精密吧] 牛逼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0-1310-13 09:56
- 54 0 [九鼎新材吧] 早上跌5个点加仓的,今天还是可以的呀。 有幽默感的程锐14 10-1310-13 09:56
- 37 0 [*ST闻泰吧] 我擦,咋回事,停牌后就是这么对待自己家股东 喜盈盈得龙啸天 10-1310-13 09:56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要是能穿越过去,后面就无敌了 股友0A9796796V 10-1310-13 09:5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嘴硬是没用的,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! 股海罗盘 10-1310-13 09:56
- 35 0 [新莱应材吧] 还是物流老师厉害 好运连连赵一妤 10-1310-13 09:56
- 40 0 [广汽集团吧] chu生啊,一直下跌,涨的时候不涨,严查呀 票一路飘吖 10-1310-13 09:56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没戏了这年头不做前排,只能去后排了 谦虚的怪蜀黍 10-1310-13 09:56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到底能不能干涨停啊万手哥 股友8590f9d807 10-1310-13 09:56
- 38 0 [雷电微力吧] 少见,今天竟然红盘 股友gmmKdR 10-1310-13 09:56
- 60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上周1.382抄底至少没亏 基民9p05w39800 10-1310-13 09:56
- 366 4 [上海建科吧] 周一跌停妥妥的 飙涨升666 10-1110-13 09:56
- 47 0 [中国人寿吧] 不护盘+带头砸 股友2mjtEs 10-1310-13 09:56
- 38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涨停 深度棱镜洞察2 10-1310-13 09:5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伶俐乖巧的龚昆 10-1310-13 09:56
- 37 0 [中证白酒吧] 消费不要了,都等着吃空气去? 我的微笑 10-1310-13 09:56
- 52 0 [科大智能吧] 大股东还忙着减持,真垃圾 股友g6r3122959 10-1310-13 09:56
- 179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$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$为什么不 季季熊可爱 10-1310-13 09:56
- 2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你很厉害哦 股友8z928R8589 10-1310-13 09:56
- 79 0 [宝泰隆吧] 中山公用股权投资情况汇总 张金来了 10-1310-13 09:56
- 38 0 [广生堂吧] 看这个日线图。这明明白白的,知道有利好,故意 安详的吕羿薇 10-1310-13 09:56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涨停可期 Rh大赌徒 10-1310-13 09:56
- 60 1 [昇兴股份吧] 你爹奥瑞金都涨停了 股友8C9q351999 10-1310-13 09:56
- 52 1 [中国中药吧] 今天的黑天鹅事件,对这种鹅庄真是大助力,借着 皮卡的丘 10-1310-13 09:56
- 240 6 [海南华铁吧] 周四低开抢跑,散户也是可以跑出去的,错在贪了 形似清醒神似醉 10-1210-13 09:56
- 33 0 [延华智能吧] 烂根了 股友31a0R31786 10-1310-13 09:56
- 58 0 [科隆新材吧] 新疆人口流入多,重点项目投资大,能源、旅游这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1310-13 09:56
- 33 0 [广和通吧] 卖了吧? 股友bJon4R 10-1310-13 09:56
- 49 2 [曙光股份吧] 我早就说过,众泰早晚超过曙光。 不涨就大涨w 10-1310-13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