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横店东磁吧] 你跟稀土有啥关系? 馨视界 10-1310-13 09:57
- 150 2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低开? 黑不透光 10-1310-13 09:57
- 95 1 [海南华铁吧] 预计周四周五两天跌停,周一低开盘后有资金进入 旺德福人生 10-0610-13 09:57
- 351 0 [首开股份吧] 军哥,上周,提醒风险,卖出。游资股票,情绪退 炒股冠军方军 10-1310-13 09:57
- 24 0 [*ST沐邦吧] 我不信你天天封死不开 炒股没办法养家 10-1310-13 09:57
- 29 0 [中国中药吧] 我觉得目前太便宜了,不值钱,4-5元比较合适我 买必翻3倍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云中马吧] 龙头福龙马 大家一起红红红 10-1310-13 09:57
- 78 0 [广信材料吧] 给新凯来供货是假的吧!人家都涨停了 钱涂人生 10-1310-13 09:57
- 58 0 [襄阳轴承吧] 13.3买了点支持下! EMINEM 10-1310-13 09:57
- 805 0 [万科A吧] 万科董事长辛杰辞职! 万科A资讯 10-1310-13 09:57
- 46 0 [中捷资源吧] 黑天鹅!今天吃到肉了! 股友3U3236I862 10-1310-13 09:57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黄金股走强,紫金黄金国际涨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9:57
- 35 1 [久其软件吧] 杂毛永远的杂毛 戏落凡尘 10-1310-13 09:57
- 45 0 [三维化学吧] 狗曰垃圾,回本艰难,压根就回不了本 股友JY9ty0 10-1310-13 09:57
- 48 0 [彤程新材吧] 不敢卖,怕它象新莱应材那样两个板 阿烟ss 10-1310-13 09:57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有争议和负面新闻的公司,我跑了 努力的汤昊祥 10-1310-13 09:57
- 6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买在了山顶。 瑟琳娜aaa 10-1310-13 09:57
- 29 0 [惠城环保吧] 涨停呀 n14320844099e1af5410 10-1310-13 09:5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外部原因影响造成回调的! 山涧流趟的小溪 10-1310-13 09:57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快跑啊啊啊啊啊 薄莉s 10-1310-13 09:57
- 42 0 [西部超导吧] 这走势已经说明了不是龙...今天估计被开盘还低 高山大白菜 10-1310-13 09:57
- 38 0 [南极电商吧] 太失望了,3.3都跌不到 n824313645285510 10-1310-13 09:57
- 122 4 [欧菲光吧] 12元,好便宜 幸福的大笑 10-1310-13 09:57
- 64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当年在1.01卖出,后来在0.63买入被套。计划明年 薇亦刚止 10-1310-13 09:57
- 224 3 [*ST莫高吧] 可以布局了 每只股取一瓢 09-2510-13 09:57
- 42 0 [鹏欣资源吧] 靠,黄金有色都在上冲,你跑啥跑 小兔仔仔 10-1310-13 09:57
- 44 0 [浦漕科技吧] 广发证券最新研报称,今年4月中美关税升级已经 股友xg9999 10-1310-13 09:57
- 42 0 [*ST闻泰吧] 真可怕,国内的低端业务基本卖完了,现在国外的 等一阵风吹来 10-1310-13 09:57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赶紧入来不及入坑了 股友0W2377631P 10-1310-13 09:57
- 35 0 [福星股份吧] 真孙子 有魄力的兰斐2 10-1310-13 09:57
- 41 0 [曙光股份吧] 众泰泰涨停了。 不涨就大涨w 10-1310-13 09:57
- 32 0 [北证50吧] 哦吼,先溜为敬 难办就别拌 10-1310-13 09:57
- 69 0 [金融街吧] 房地产指数今天翻红,金融街的量化今天要被动空 四叶草2022 10-1310-13 09:57
- 33 0 [世纪恒通吧] 烂到家了 炒股养鸡5678 10-1310-13 09:57
- 37 0 [晶合集成吧] 跳不跳水就完了 岁月不摇人 10-1310-13 09:57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就不能助攻一下福龙马???? 万绿丛中一点微红 10-1310-13 09:57
- 46 0 [星网锐捷吧] 今天又破低位了 宽心的康梦香 10-1310-13 09:57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就是5分钟涨停板,他说的没错[大笑] 股友M72950P610 10-1310-13 09:57
- 38 0 [ST长方吧] 这垃圾是废了 文静秀气的雪涧3 10-1310-13 09:57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种走法一日游。该跑赶紧跑 炒股大头财源滚滚 10-1310-13 09:57
- 50 0 [新亚电子吧] 下跌第一名 流畅的李可2 10-1310-13 09:57
- 116 0 [东方财富吧] 下来再继续! 宇航圓 10-1310-13 09:57
- 34 0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的交易额估计突破30亿,天量 海狸鼠 10-1310-13 09:57
- 78 1 [包钢股份吧] 我先撤了明天早盘应该会很血腥。。 股友11f28o6819 10-1310-13 09:57
- 30 1 [上证指数吧] 敢抄吗? 取名字难1 10-1310-13 09:57
- 143 1 [江丰电子吧] 下车了 准备退出故事 10-1310-13 09:57
- 49 1 [紫光国微吧] 融资继续大增,融券继续减少,这如何 醒醒发财了 10-1310-13 09:57
- 41 1 [*ST华西吧] 主力来救我们了 股友12q1681w70 10-1310-13 09:57
- 41 2 [海南华铁吧] 还不会直接回到一块多吧 搬砖挣钱来炒股 10-1310-13 09:57
- 76 2 [均胜电子吧] 跌这么多,没人抄底,没放量,也没人要 股友O25216v257 10-1310-13 09:57
- 54 2 [高乐股份吧] 开局跌停,跌的亲妈都不认识了, 河溪凉水 10-1310-13 09:57
- 487 4 [中科创达吧] $中科创达(SZ300496)$ 星屹童鞋 10-1310-13 09:57
- 323 6 [金隅集团吧] 记得一定要活埋毛驴。不能让他跑了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10-1210-13 09:57
- 35 0 [ST易购吧] 再买你我是狗 基民G3iD0u 10-1310-13 09:57
- 30 0 [拓普集团吧] 别拉胯呀 股友13109n883V 10-1310-13 09:57
- 40 0 [航天科技吧] 这是跟着汽车零部件走啊 股友QP53086013 10-1310-13 09:57
- 58 0 [沈阳机床吧] 筹码结构有转好迹象 皆为序曲 10-1310-13 09:57
- 40 0 [中航沈飞吧] 赶紧溜 股友72N90055d5 10-1310-13 09:57
- 39 0 [安控科技吧] 不变的永远是我们想发财的初心,变的永远是股价 股股铳 10-1310-13 09:57
- 121 1 [瑞立科密吧] 那些唱今天80块都买不到的GOU坨们,你们不叫了 股友9tbBpc 10-1310-13 09:57
- 60 1 [立讯精密吧] 挂跌停的配得上他的智商舒服 摸着主力过河 10-1310-13 09:57
- 50 1 [农业银行吧] 哈哈哈,银粉的噩梦 己午成祥富贵盈 10-1310-13 09:57
- 150 1 [深振业A吧] 估计跟华建集团一样的模式,都是半导体重组,不 旺旺家里有大宝贝 10-1310-13 09:57
- 43 2 [滨江集团吧] 抛单很少 独爱美人肩 10-1310-13 09:57
- 111 4 [天赐材料吧] 负6个点卖的,现在翻红了,踏的 股友302V1281E0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燕东微吧] 你算什么晶圆制造?算什么北京国资?还要脸吗? 我中有你么 10-1310-13 09:57
- 37 0 [迈瑞医疗吧] 又开始带头砸,什么玩意啊,开盘坚强,板块拉回 我买谁方谁服了 10-1310-13 09:57
- 37 1 [山高控股吧] 做t跑呀。下午2块接回来 机灵俏皮的潘莉 10-1310-13 09:57
- 59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这种情况能抗住难道还不好?要不要看看其他 基民MWga1G 10-1310-13 09:57
- 96 4 [王子新材吧] 15.5就跑了,哭死自己 TeresaXu 10-1310-13 09:57
- 56 1 [科力装备吧] 垃圾 股友Rw5gnt 10-1310-13 09:57
- 50 1 [海能达吧] 抄底亏了十个点了,做好割肉准备 冀中被套散户 10-1310-13 09:57
- 148 2 [移为通信吧] 明天起码跌10个点。走着瞧垃圾王。 A坚守不动 10-1210-13 09:57
- 376 2 [XD会通股吧] 新材料的领跑者 梦想就是未来 10-1210-13 09:57
- 40 0 [福田汽车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 东财网友1308513676714686 10-1310-13 09:57
- 38 0 [威尔高吧] 低开的位置真好 股友091221t6Z2 10-1310-13 09:5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k3505K3150 10-1310-13 09:57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那些唱空的去哪了? 盘龙小镇 10-1310-13 09:57
- 36 0 [邮储银行吧] 天天垫底 芹菜8886 10-1310-13 09:57
- 48 1 [退市苏吴吧] 兄弟们上,关门就买不了的,一字 金谷粒RXP670324 10-1310-13 09:57
- 40 1 [包钢股份吧] 国家战略资源,还用想,全仓干就完了 在下会买不会卖 10-1310-13 09:57
- 53 1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都买进了吗 香波波 10-1310-13 09:57
- 57 1 [包钢股份吧] 伪稀土概念吗?北方稀土才是真的,每次拉高都是 股友8eo2770272 10-1310-13 09:57
- 51 1 [中国船舶吧] 反人性,不破不立34.34干就得了 完成交易 10-1310-13 09:57
- 54 1 [合锻智能吧] 感谢主力让我上车 股友9991o12Z68 10-1310-13 09:57
- 60 2 [许继电气吧] 上去当龙头 基民PU98102671 10-1310-13 09:57
- 51 1 [顺丰控股吧] 都在拉升反弹,你在搞鸡毛呢 海角孤帆 10-1310-13 09:57
- 46 0 [概伦电子吧] 还是和华大有差距 一连老兵 10-1310-13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