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尤夫股份吧] 大盘昨天低开高走,看样子,今天得高开低走了 股友5VT8627592 10-1410-14 11:02
- 5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今儿盘面,移动互联网板块热度起来了,资金追 霖霖姐 10-1410-14 11:02
- 38 0 [欧菲光吧] 真的太废柴了。离晒大谱,又不是高位,跌得…… 芬哥哥 10-1410-14 11:02
- 29 0 [雅化集团吧] 垃圾 诙谐幽默的耿美波 10-1410-14 11:02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这种走势最吓人。不上不下的也不知道要干嘛。 UnU 10-1410-14 11:02
- 33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…… 藏梦于心 10-1410-14 11:02
- 40 0 [徐工机械吧] 大盘反弹,徐工还在不停砸盘6个点啊6个点啊绝世 n14269767637b35d8705 10-1410-14 11:02
- 37 1 [长川科技吧] 快跑啊,快跑啊 股友0606TT8177 10-1410-14 11:02
- 55 2 [京运通吧] 洗个澡你就炸板 来财版小团团 10-1410-14 11:02
- 49 1 [*ST美丽吧] 电话接盘的有多少人报个到 股友7I1971156W 10-1410-14 11:02
- 154 4 [沪金吧] 黄金还有空头吗??? 股友FWGHKY8396 10-1410-14 11:02
- 40 0 [盈方微吧] 慢慢来,不急 我是小小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1:02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赶紧买兄弟们,想赚大钱怎么可能不冒风险 股友8c9i717851 10-1410-14 11:02
- 36 0 [景嘉微吧] 今天是科技股 Axiuluo 10-1410-14 11:02
- 39 0 [科达自控吧] 煤炭都涨成啥样了,你是真牛逼 股友kdnQ8y 10-1410-14 11:02
- 38 0 [科力远吧] 拿着一股不卖,我当股东了 韭菜7574 10-1410-14 11:02
- 29 0 [甘李药业吧] 垃圾主力,居然在甘李玩起了出货模式 有专注力的欧昀12 10-1410-14 11:02
- 66 1 [南大光电吧] 此庄洗盘太狠了吧,都到起动平台了,你的钱不是 股友821e21305o 10-1410-14 11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从高点净流出三百多亿了 根本丶买不完 10-1410-14 11:02
- 2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就的没有底 葵水火 10-1410-14 11:02
- 31 0 [深纺织A吧] 就是西安量化砸的,终于接住了 精通印钱 10-1410-14 11:02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行情走完了? 熊猫003 10-1410-14 11:02
- 97 3 [东华科技吧] 拿好筹码,涨停想出的可以先出 减少交易频率 10-1410-14 11:02
- 26 0 [*ST闻泰吧] 废了吗 懂的很多得胡桃 10-1410-14 11:02
- 36 0 [新美星吧] 压力位过不去就要调整了 基民71532E3K35 10-1410-14 11:02
- 31 0 [贵州茅台吧] 感觉资金在切换风格啊 寿喜锅多加牛肉 10-1410-14 11:02
- 68 0 [中体产业吧] 券商马上会有一波已经有资金在做是确定性机会昨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02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没大跌跑个嘚儿啊 阿龍哥小迷妹111 10-1410-14 11:02
- 38 0 [多瑞医药吧] 进来了大不了跌10个点,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02
- 36 0 [山东矿机吧] 涨不跟,跌你是第一名 低估值一千 10-1410-14 11:02
- 35 0 [晶盛机电吧] 吗的,又在源源不断出货,早上拉高没时间看,又 股友2k7P050798 10-1410-14 11:02
- 80 1 [四川美丰吧] 无语了,根本不动,今天准备卖了。。。。。 勇敢的西门佳玉 10-1410-14 11:02
- 46 0 [安洁科技吧] 13.78那有买单,赶紧按此价卖,否则逃不掉了 n982513341580562 10-1410-14 11:02
- 32 0 [神马股份吧] 卖了你不会偷袭吧 股友A86905n268 10-1410-14 11:02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能源,板上卖了,留下早上加仓的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10-1410-14 11:02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没救了 唉一动不如一静 10-1410-14 11:02
- 44 0 [沪上阿姨吧] 废了,没有机会了 自在的盛言秋 10-1410-14 11:0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比昨天还狠,亏的欲哭无泪。 梦幻六千点 10-1410-14 11:02
- 77 0 [白云机场吧] $白云机场(SH600004)$$中信尼雅(SH600084)$$浙 股友337w77697t 10-1410-14 11:02
- 69 0 [重庆港吧] 韭菜们就不要进来了 股友819787L15d 10-1410-14 11:02
- 36 0 [强力新材吧] 这货上市以来好像没几次涨停哦 小飞熊1153 10-1410-14 11:02
- 25 0 [*ST闻泰吧] 在这家伙这里就没赚过钱 日进斗金不嫌少 10-1410-14 11:02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做空黑手, amtfamtfamtfamtf 10-1410-14 11:02
- 55 1 [汤臣倍健吧] 历史性的最佳抄底机会!!!!!永远记住我说的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02
- 263 5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今天放量突破近八年多的震荡区间,这是历史 股市逍遥侠 10-1410-14 11:02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大家谨慎,不正常了,第三季度报告一出来,机构 勤劳善良的泊舟7 10-1410-14 11:02
- 32 0 [深纺织A吧] 卖飞了 旺财的老主人 10-1410-14 11:02
- 28 0 [嘉泽新能吧] 6014打板进, 周密的魏港 10-1410-14 11:02
- 30 0 [新特电气吧] $新特电气(SZ301120)$ 若相惜968 10-1410-14 11:02
- 638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是这个厉害,就看明天能不能接着板 心细如尘的鲁盈研 10-1410-14 11:02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(300450)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出3.34亿元, 股友gvgBbT 10-1410-14 11:02
- 48 2 [保利发展吧] 八块过不去的坎,为什么? 股友81P10f6651 10-1410-14 11:02
- 95 2 [鹏欣资源吧] 还有三倍涨幅怕什么?删除软件该干嘛干嘛 周到的武宸禾 10-1410-14 11:02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破位了 运气无敌好 10-1410-14 11:02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我就不骂你了,毕竟挣到钱了 股友aD62928915 10-1410-14 11:02
- 3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今天刚买啊,刚到账就一直掉啊 股友6073781g0q 10-1410-14 11:02
- 27 0 [包钢股份吧] 卖卖卖 来自未来2028 10-1410-14 11:02
- 49 0 [悦达投资吧] 散户太多,庄家试几次都拉不起。散会: 真假包公 10-1410-14 11:02
- 36 0 [长川科技吧] 第二个涨停板后面四天拉到107,用了四天砸回来 我再也不乱来 10-1410-14 11:02
- 28 0 [英维克吧] 咋这么坑哦 超凡脱俗的汤逸凡 10-1410-14 11:02
- 78 1 [中油资本吧] 长线目前是最优质的几个股票之一 唧唧l1469 10-1410-14 11:02
- 51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除了行长高,其他一无是处。太弱 基民n010ZQ 10-1410-14 11:02
- 133 1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磁材 基民c56M868028 10-1410-14 11:02
- 62 1 [黑牡丹吧] 准备绿了 真理至上0855 10-1410-14 11:02
- 78 2 [*ST东易吧] 这是洗盘还是出货 邵先生 10-1410-14 11:02
- 354 5 [华钰矿业吧] 按克算,是金贵还是锑贵? 硬虎大赚7989 10-1410-14 11:0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搞什么鬼一会跳空低开.一会跳开高开又补缺口.还 整齐地齐天大圣 10-1410-14 11:02
- 121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近一个月马上就倒数50名了,也是厉害了! 基民yd5zsq 10-1410-14 11:02
- 44 0 [广誉远吧] 这货迟早被内鬼和外资合伙收购掉, 年年满腹得诸葛亮 10-1410-14 11:02
- 38 0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没买看来今天买也不错 有自信的光光头 10-1410-14 11:02
- 37 0 [兰石重装吧] 有几个山顶我们一起分享一下,<本人也上山了> 有远见的君清雪3 10-1410-14 11:02
- 349 1 [东吴新经济混合A吧] $东吴新经济混合A$前期表现不错,近两天咋就又 基民300hI57501 10-1410-14 11:02
- 40 1 [苹果吧] 有实力的人从来不靠运气 红红2026火火 10-1410-14 11:02
- 35 1 [利欧股份吧] 你是逗我们玩的嘛? 留壹单 10-1410-14 11:02
- 108 1 [翰宇药业吧] 通过了,慢慢熬吧。定增对小散是好事?估计昨天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10-1410-14 11:02
- 37 1 [中航沈飞吧] 你今天咋还跌呢 春鸢啊 10-1410-14 11:02
- 59 1 [高德红外吧] 这股没有涨停基因 萌新小小小韭菜 10-1410-14 11:02
- 83 1 [华致酒行吧] 居然还绿了还天天跌你说气不气人?道琼斯涨这么 富有生财的裘千仞 10-1310-14 11:02
- 896 0 [深振业A吧] 其实振业重组或者借壳本周末有重大预期,参考20 九九中路 10-1410-14 11:02
- 36 0 [中天科技吧] 封跌停吧,省的我老看,没心思搬砖了都 烂股概念多 10-1410-14 11:02
- 40 0 [士兰微吧] 下午会大反转吗 股友3t96920T95 10-1410-14 11:02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跳水了 股友X09299E639 10-1410-14 11:02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家好我是宋青山 小虎重生 10-1410-14 11:02
- 29 0 [冠中生态吧] 操作方法先在债里做T,吃到低价筹码后再拉正股 今天我会赢 10-1410-14 11:02
- 52 2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股啥情况? 股友76e5G15860 10-1410-14 11:02
- 136 8 [东方日升吧] 这个冲涨停已经很厉害了,这个量能又很好 财运涨 10-1410-14 11:02
- 55 2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等待二次探底吧 股友kvgjm 10-1410-14 11:02
- 30 0 [朗科科技吧] 拉几,无敌了 新世纪锦鲤附体 10-1410-1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