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利元亨吧] 实在是 这么绿真上头 10-1410-14 11:03
- 106 0 [博通集成吧] OpenAI宣布与博通达成战略合作,将共同部署10GW 胜庄半子庄见愁 10-1410-14 11:03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虽然只买了十多万,但是感谢了。华银小老弟。 一买就涨停1688 10-1410-14 11:03
- 56 0 [永杉锂业吧] 这些股票散户众筹接下来也无妨,就怕公司骗钱。 炒股不是炒骨1268 10-1410-14 11:03
- 51 0 [华厦眼科吧] 有主力吗?想多了。 拴心猿意马2026 10-1410-14 11:03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太弱了 基民0378050RQ6 10-1410-14 11:03
- 35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跌一天。今晚发公告华为概念明天板 开放的袁昆1 10-1410-14 11:03
- 65 1 [国瓷材料吧] 可以,这个庄家绝对是个邪修。 一点话也不想说 10-1410-14 11:03
- 32 1 [新亚电缆吧] 一个卖,十个跟卖,抢着卖。还得洗 江二三 10-1410-14 11:03
- 173 3 [上海电气吧] 破10元又来,不然就在海控待着等分红 anmanibame68730 10-1410-14 11:03
- 79 2 [浙商证券吧] 只做唯一确定赚钱的券商不会错。 自讨厌己 10-1410-14 11:03
- 68 1 [万邦达吧] 今天你也硬一回 老汉做量化 10-1410-14 11:03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家人们不要慌。回调。就是上车的机会。冲呀。有 德才兼备地一休 10-1410-14 11:03
- 45 0 [杰创智能吧] 27.4进去的。已经没了5个多点了比昨天亏得还惨 千年韭黄 10-1410-14 11:03
- 39 0 [神州数码吧] 涨啊!!! 股友6F7OdS 10-1410-14 11:03
- 36 0 [东方日升吧] $东方日升(SZ300118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1:03
- 62 0 [阳光股份吧] 你也是没谁了。。。5000名的排名 一直是个小懒猫 10-1410-14 11:03
- 29 0 [*ST闻泰吧] 还有五个跌停板起步 股票点评哥 10-1410-14 11:03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啥亏啥,挺好的 吾本沐人 10-1410-14 11:03
- 35 0 [CPO概念吧] 一个板块几天流出几百亿,MD 龙飞的裘荁 10-1410-14 11:03
- 89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1:03估值播报:-2.07% 估值搬运工 10-1410-14 11:03
- 58 0 [众和3吧] 为发型围能无发无天吗? 股友38IN712218 10-1410-14 11:03
- 38 0 [神宇股份吧] 精密部件,我信你!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10-1410-14 11:03
- 52 0 [中国巨石吧] 建议把中国两字去了吧,都被你糟蹋了。巨石就叫 股友36620z7f12 10-1410-14 11:03
- 33 0 [丁二烯胶吧] 反弹都没有吗?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10-1410-14 11:03
- 54 1 [昆仑万维吧] 哎,46踢出去好了,贪婪了 股友16608TC567 10-1410-14 11:03
- 69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如果涨要业绩和未来预期作为理由的话,那这次跌 物事人非空自悲7 10-1410-14 11:03
- 46 2 [鼎捷数智吧] 涨一天,跌三天。这股真牛,这什么价值投资,投 炒股挣钱买鱼 10-1410-14 11:03
- 137 3 [海昌新材吧] 无限看好,加仓 随便点好9608 10-1310-14 11:03
- 95 0 [常山北明吧] 跌起来跌的比狗还快 股友98f892v763 10-1010-14 11:03
- 117 0 [NYMEX原油吧] 悬壶金翁:还是空 悬壶金翁2 10-1410-14 11:03
- 37 0 [盐湖股份吧] 挣了走了我来接班 股友DGfIXv 10-1410-14 11:03
- 167 0 [潞安环能吧] 第二部分应该不卖的 走投无路炒股养家 10-1410-14 11:03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你就差那三分两分筹码吗?你这么玩早晚把你 股友21Z288p810 10-1410-14 11:03
- 34 0 [通裕重工吧] 融资盘太多,不能买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10-1410-14 11:03
- 57 0 [天富龙吧] 一下没看48.5就卖出去了本来设置49.4卖出去的看 黑色白 10-1410-14 11:03
- 34 0 [易成新能吧] 坑货 谨慎的范悦韬 10-1410-14 11:03
- 44 0 [回天新材吧] 真磨叽呀 空空窟窿 10-1410-14 11:03
- 50 1 [上海电力吧] 后悔啊25没跑 只做单边回本就撤410 10-1410-14 11:03
- 32 1 [利欧股份吧] 你要退市了吗 贴心的祝兰芳 10-1410-14 11:03
- 31 1 [众泰汽车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断崖式下跌? 王五的大刀 10-1410-14 11:03
- 438 4 [国电南瑞吧] 来得早不如来的巧 风姿绰约的余港 10-1410-14 11:03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行情结束了吗,大家什么看法。 股友inCp9l 10-1410-14 11:03
- 45 0 [航发动力吧] 追呀,抓瞎了吧 股友03553Hv729 10-1410-14 11:03
- 36 0 [菲林格尔吧] 主力牛掰最低点把我洗跑了 完美的范童苓 10-1410-14 11:03
- 29 0 [瑞立科密吧] 上市5天连跌,投资者很失望 富翁哥 10-1410-14 11:03
- 78 0 [菲林格尔吧] 又是后悔的一天 想要用麻袋 10-1410-14 11:03
- 47 0 [峰璟股份吧] 硬不起来的主力在里面做t,大恶心了。 木兰高糖 10-1410-14 11:03
- 39 0 [泰慕士吧] 这庄股就是震几个月拉一下出货,在下来震几个月 福见狼 10-1410-14 11:03
- 24 0 [玻璃吧] 这玻璃往死里跌 股友7Cl8205995 10-1410-14 11:03
- 39 0 [千里科技吧] 肺雾啊一泻千里 爱吃韭菜的ikun 10-1410-14 11:03
- 28 0 [*ST闻泰吧] 300亿买了个空壳,就算有了管理权,也没有用了 股海冲浪v 10-1410-14 11:03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垃圾,跌这么多 股友1630dq3271 10-1410-14 11:03
- 33 0 [盛屯矿业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,干了 牛多多886 10-1410-14 11:03
- 483 1 [上海复旦吧] 港股半导体股下跌,华虹半导体跌超6% 上海复旦资讯 10-1410-14 11:03
- 45 1 [建设工业吧] 这是5日线回调吗? 江南红927 10-1410-14 11:03
- 57 1 [康美药业吧] 中药没前途,迟早被医药吃掉 养股东业绩盘小常 10-1410-14 11:03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真刺激 欢喜的扶嘉4 10-1410-14 11:03
- 36 0 [亚盛集团吧] 只有我在买吗? li05928808380 10-1410-14 11:03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超跌 沪深牛B 10-1410-14 11:03
- 32 0 [上海电力吧] 我还要癫,没卖就算了还加仓。 青悦然 10-1410-14 11:0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涨,个股大跌,一片大好 A股全市场量化 10-1410-14 11:03
- 4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清洁能源一直有广阔的发展空间,电能的需求,加 A喜你入三分 10-1410-14 11:0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保险,见顶了!指数是保不住了 叶落生姿 10-1410-14 11:03
- 49 0 [交控科技吧] 人气榜5280 十个20CM涨停 10-1410-14 11:03
- 48 0 [安迪苏吧] shi壳郎滚安迪苏牌fen球,一路下坡 科莫多买股票 10-1410-14 11:03
- 39 0 [赤峰黄金吧] 伦敦金还在继续走强,国内黄金居然被别有用心的 值尊宝 10-1410-14 11:03
- 31 1 [五粮液吧] 科技是未来。便宜了。赶紧买呀。知行合一哟。 股友SsJWJY 10-1410-14 11:03
- 36 1 [光迅科技吧] 每次都奔着死去调整 真实之大鲤鱼 10-1410-14 11:03
- 44 0 [斯莱克吧] 奶,老子割了 股友8516hz7992 10-1410-14 11:03
- 442 0 [基金动态吧] 关税风波再起,是时候关注内需景气方向了? 汇添富基金 10-1410-14 11:03
- 38 0 [万里扬吧] 涨的比谁都慢,跌的比谁都快,没救了 子非鱼79737 10-1410-14 11:03
- 241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成交额破116亿!AI算力+光互连引爆市场 龙虎追击 10-1410-14 11:03
- 21 0 [明阳电气吧] 没戏了,明天回到20日线! 随遇而安9抓龙头 10-1410-14 11:03
- 38 0 [宁波港吧] 我把银行换你,真的有点后悔 wyd东东 10-1410-14 11:03
- 32 0 [酒鬼酒吧] 封板 严谨的钟霖寒 10-1410-14 11:03
- 32 0 [汉桑科技吧] 真是个垃圾,阴跌这么多天,受不了你准备割肉 愔嫕d 10-1410-14 11:03
- 39 1 [凯美特气吧] 走趋势,今天收在开盘价附近就够了 超级宏 10-1410-14 11:03
- 85 1 [马应龙吧] 短线止盈走人。。28.35成交! 澜岸听溪 10-1410-14 11:03
- 46 0 [江西铜业吧] 起来当龙头不香吗 N777888999 10-1410-14 11:03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利好不断,还有得跌! 哪吒他师傅 10-1410-14 11:03
- 35 0 [波长光电吧] 昨天那样拉,今天这样走,贼啊 心发现2413 10-1410-14 11:03
- 27 0 [蓝丰生化吧] 跌停跌停 股友3xE5180959 10-1410-14 11:03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3个涨停板 股友ytQina 10-1410-14 11:03
- 58 0 [华宏科技吧] 陈见顶 就到顶 中山南路o_o 10-1410-14 11:03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每天税费拉满。实体经济没有那么多钱, 股友2ERJcp 10-1410-14 11:03
- 85 3 [亚威股份吧] 这庄家真没底线,从国庆放假最后一天还要砸盘让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10-1410-14 11:03
- 144 3 [英维克吧] 有毒,就去做了十几分钟实验就大跳水了,天天这 股友313a626m27 10-1410-14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