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云中马吧] 云中马10月13日快速上涨 云中马资讯 10-1310-13 09:57
- 91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新材10月13日快速上涨 王子新材资讯 10-1310-13 09:57
- 52 0 [海量数据吧] 海量数据10月13日快速上涨 海量数据资讯 10-1310-13 09:57
- 73 0 [鼎龙股份吧] 鼎龙股份10月13日快速回调 鼎龙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57
- 39 0 [豪尔赛吧] 豪尔赛10月13日快速上涨 豪尔赛资讯 10-1310-13 09:57
- 55 0 [哈森股份吧] 哈森股份10月13日快速上涨 哈森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57
- 39 0 [西部超导吧] 不装了,直线下杀了 加勒比海鸥 10-1310-13 09:56
- 44 0 [康龙化成吧] 不用担心,25有支撑 亲密的王凡2 10-1310-13 09:56
- 40 0 [太阳纸业吧] 这垃圾,不带好的 股友ozId9a 10-1310-13 09:56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10-1310-13 09:56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清仓了,明年再战 股友85916go687 10-1310-13 09:56
- 36 0 [合百集团吧] 终于 股友622557zz67 10-1310-13 09:56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没买到的抓紧时间去高盟新材 买涨不买跌666 10-1310-13 09:56
- 42 0 [海陆重工吧] 动力衰竭! 新安之家 10-1310-13 09:56
- 46 0 [九丰能源吧] 今天红盘我就T了,肯定老套路大跌 枯黄的大黄鸭 10-1310-13 09:56
- 34 0 [睿智医药吧] ,天天在板块倒数 股友182O2250f5 10-1310-13 09:56
- 146 2 [浙江建投吧] 周末没有消息,这个拉几周一下杀补跌,买了它, 平静的章沐恒 10-1210-13 09:56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大盘一个反弹,包钢就借力飞天了。 污搞百叶结 10-1310-13 09:56
- 560 0 [通富微电吧] 买在恐慌时 心海昭昭 10-1310-13 09:56
- 36 0 [生猪吧] 果然没让人失望 狂妄的野生操盘手 10-1310-13 09:56
- 31 0 [格力电器吧] 不管了,再补一手 股友i86857X117 10-1310-13 09:56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清仓去合力泰 姐只为挣个伙食费 10-1310-13 09:56
- 44 0 [国风新材吧] 都老老实实待着,等着解套了 股友66366c67x9 10-1310-13 09:56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至少要跌6个点 生机高升的尔康 10-1310-13 09:56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自救? 十倍回本之路 10-1310-13 09:56
- 68 2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两天大跌10% 中金财富9588888 10-1310-13 09:56
- 49 2 [铭普光磁吧] 为什么跌的这么狠 有进取心的柯婷17 10-1310-13 09:56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远离大忽悠7.77走了 股海大浪哥 10-1310-13 09:56
- 25 0 [太力科技吧] 为了2毛的分红 n547813402863766 10-1310-13 09:56
- 38 0 [新研股份吧] 重整骗局一旦启动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1310-13 09:56
- 36 0 [菲利华吧] 这个低抄的好 扶摇直上9000万里 10-1310-13 09:56
- 31 0 [景嘉微吧] 远离夫妻店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310-13 09:56
- 48 0 [冠中生态吧] 到处血淋淋的管住手今天涨的明天是不是就会跌都 抽空跑商 10-1310-13 09:56
- 38 0 [梅雁吉祥吧] 不要磨叽嘛!一鼓作气 股友2l572199Y6 10-1310-13 09:56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注意下午加速下跌风险,离场是聪明散户的选择 股友Qy5lgs 10-1310-13 09:56
- 57 0 [万华化学吧] 稍有风吹草动,便一如既往,弱不禁风! 明年红 10-1310-13 09:56
- 42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下来了 自由的罗麦克 10-1310-13 09:56
- 114 3 [向日葵吧] 收购一直没有消息,难说 稳如意 10-1310-13 09:56
- 60 1 [长芯博创吧] 以后94是这票的深底了,见不到了! 淡泊名利c 10-1310-13 09:56
- 39 2 [舍得酒业吧] 回本没走又套上了真好 海蟾祖师保佑 10-1310-13 09:56
- 204 1 [瑞丰银行吧] 要护盘了 追求大牛股 10-1110-13 09:56
- 356 3 [青岛金王吧] 怎么人气突然这么高了,发生什么了?也没人发帖 股友9n8awf 10-1110-13 09:56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你放心,就这破市,下午还得靠银行来拉面子 有专注力的曾渝4 10-1310-13 09:56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泻千里了 jimhou 10-1310-13 09:56
- 33 0 [天山生物吧] 别说涨了少跌点也行呀!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10-1310-13 09:56
- 66 0 [明源云吧] 3.2的平台穿了,要三块下方了 股友8e2103837l 10-1310-13 09:56
- 54 0 [济民健康吧] 平多多果然名不虚传 局部牛市 10-1310-13 09:56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量化害人 股友88v571t650 10-1310-13 09:56
- 50 0 [三联虹普吧] 下去啊,我都抛了 何小散 10-1310-13 09:56
- 58 1 [国信证券吧] 红盘卖了,涨了也不后悔 坚决的盛昆 10-1310-13 09:56
- 481 1 [视觉中国吧] 好气啊,中电港负5割肉最低点,这个票2.8个点就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10-1310-13 09:56
- 122 5 [美亚光电吧] 离18.8元的价格不远喽。加油继续 请叫我股神BFT 10-1310-13 09:5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样走势,10月根本不会红。一般的红10月根本 HIDAO 10-1310-13 09:56
- 27 0 [国睿科技吧] 赶紧加仓!!! 小窗幽記 10-1310-13 09:56
- 38 0 [多晶硅吧] 一个月内多晶硅必跌到四万左右 李修行 10-1310-13 09:56
- 26 0 [国林科技吧] 股性活跃 股友vlzQNK 10-1310-13 09:56
- 45 0 [新力金融吧] 把科技打下去让金融护护盘吧给个机会 不卖不涨选手 10-1310-13 09:56
- 27 0 [中芯国际吧] 下跌趋势 股友UHEClO 10-1310-13 09:56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小心,又要准备跳水表演了,别上当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56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自主可控。??控个寂寞 九168 10-1310-13 09:5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18年的水平,没有一点长进 俊逸出尘888 10-1310-13 09:56
- 30 0 [新易盛吧] 调整才刚刚开始,不要进去! 逸风飞扬9810 10-1310-13 09:56
- 40 1 [*ST闻泰吧] 屋漏偏逢连夜雨,哎,跑吧 少年不识月 10-1310-13 09:56
- 107 5 [上纬新材吧] 为什么跌停了有利空吗?还是大盘影响? 天选打板人 10-1310-13 09:56
- 46 2 [万源通吧] 哎集合没抄到底,可惜了 抢钱小能手 10-1310-13 09:56
- 218 6 [圣龙股份吧] 明天有机会吗? 少尉小队长 10-1210-13 09:56
- 620 8 [博迁新材吧] 博千新材自己都发布公告说了,这份四年几十亿的 魅力的糖麦克 10-1210-13 09:56
- 100 0 [联发科技吧] 这票是死了吗? 股友9956Z596h6 10-1310-13 09:56
- 55 0 [海利得吧] 不看不看,等局势稳定 微不足道的秋天微 10-1310-13 09:56
- 83 0 [利和兴吧] 至纯龙一,凯美龙二,新来龙三;四大金刚 峯雲2015 10-1310-13 09:56
- 48 1 [金利华电吧] 简直是个!真不该超低你 股友5869H09W28 10-1310-13 09:56
- 33 1 [山高控股吧] 牛逼抄底没有买到 股友8Y7M609517 10-1310-13 09:56
- 37 1 [中广天择吧]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。都说不好,肯定不好。 股友13055K9v12 10-1310-13 09:56
- 32 0 [赢时胜吧] 今年,主力把自己玩坏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56
- 40 0 [天岳先进吧] 晶盛都红了 搞钱的木子 10-1310-13 09:56
- 50 0 [天地科技吧] 我还指望你翻倍呢,哎 妮扶我起来 10-1310-13 09:56
- 226 2 [天元宠物吧] 这么个小小的收购,居然还能整出意外,真是服了 人间清醒消费者 10-1210-13 09:56
- 32 0 [众泰汽车吧] 牛啊,厂子里的草长得都没股价长得快长得高 彪哥和庄家拼阳寿 10-1310-13 09:56
- 51 0 [南华生物吧] 真牛啊,净流入35万拉五个点 爱之所爱 10-1310-13 09:56
- 33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吧里不热闹了 下跌股随时卖 10-1310-13 09:56
- 34 0 [飞力达吧] 破了78 淡定的姜依硕 10-1310-13 09:56
- 39 1 [上纬新材吧] 一个大单买入都没有,哎一天亏20粒也不想挂跌停 对面五颗洋葱 10-1310-13 09:56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把人抄底科技,怎么玩?还是老周期 股友51137i196q 10-1310-13 09:56
- 45 1 [中国信达吧] 这LJ上市这么多年除了偶尔抽风,就是跌跌不休, 风中接力 10-1310-13 09:56
- 98 5 [三花智控吧] 我要加仓 股市新手小红红 10-1310-13 09:56
- 189 2 [广汽集团吧] 只要心中有爱,平安喜乐相随! 股色股香静候佳音 10-1210-13 09:56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出货了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1310-13 09:56
- 35 0 [湘电股份吧] 感谢大佬还能安心跑 c8343751430749318 10-1310-13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