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汇量科技吧] 走的人不多,不是好现象! ALAN小贝 10-1310-13 09:40
- 31 0 [威派格吧] 很简单逻辑,关不关睡跟你有啥关系?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10-1310-13 09:40
- 30 0 [冠中生态吧] 拉板 股友00t532V211 10-1310-13 09:40
- 33 0 [日发精机吧] 真的是没用的东西 无私de穆婉清 10-1310-13 09:40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看着是出货 股友00W0X05607 10-1310-13 09:40
- 26 0 [奔朗新材吧] 你和九菱差哪了 波波先生1980 10-1310-13 09:40
- 47 0 [鼎信通讯吧] 妈的,这谁经得住啊 M余生 10-1310-13 09:40
- 183 3 [国投电力吧] 敢低开低走我就不断补仓! 發財猫咪 10-1210-13 09:40
- 162 2 [大唐电信吧] 星期一7.30元见。 钢举目张 10-1210-13 09:40
- 338 7 [广联达吧] 周一买不进滴撒,一字连板开启!!!! 智慧的陶婕 10-1210-13 09:40
- 52 0 [招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避险。再说风险都已经过了,还给咱们来 北京没有爱情 10-1310-13 09:40
- 73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总会回暖起来的吧 认真的车泽哈 10-1310-13 09:40
- 43 0 [金山办公吧] 买了很久都不涨,走了感谢恭喜发财!不等涨停了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1310-13 09:40
- 32 0 [飞乐音响吧] 现在不入,更待何时! abc0099 10-1310-13 09:40
- 29 0 [今世缘吧] 我也是,股市亏的钱几乎全在这里了,这次我真的 基民72T21Y8531 10-1310-13 09:40
- 53 0 [康力电梯吧] 你也跟着跌就没道理了 多文富贵地逍遥子 10-1310-13 09:40
- 338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自己很另类 只做可转 10-1310-13 09:40
- 50 0 [神通科技吧] 神通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神通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40
- 89 0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控股10月13日快速反弹 浙富控股资讯 10-1310-13 09:40
- 25 0 [瑞立科密吧] 这货就不可能有临停 分散与集中 10-1310-13 09:40
- 37 0 [华塑控股吧] 怎么好意思跌的 努力解套的小菜花 10-1310-13 09:4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谁还在获利晒图看看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10-1310-13 09:40
- 87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10月13日快速反弹 步步高资讯 10-1310-13 09:40
- 76 0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10月13日快速反弹 楚天龙资讯 10-1310-13 09:40
- 40 0 [大华股份吧] 人家翻十倍的跌的没你多 曹丕的画 10-1310-13 09:40
- 30 0 [旷达科技吧] 别跑了,快来拉一波 西园六路 10-1310-13 09:40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麻了,上星期五割了,亏大了 富贵在金 10-1310-13 09:40
- 32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是怎么啦 股友369Y6928c0 10-1310-13 09:40
- 5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高点已现,接下来就是震荡了 高买低卖的蔡文姬 10-1310-13 09:40
- 35 0 [特锐德吧] 充电水龙关啊 DaHong 10-1310-13 09:40
- 49 0 [阳谷华泰吧] 拿一点钱砸个低开,然后再收割一下你们带血的筹 股友3U55150O89 10-1310-13 09:40
- 31 0 [合盛硅业吧] 一体化就是别人打价格战也打不死它 零度者 10-1310-13 09:40
- 36 0 [南京商旅吧] 只想回个本结果越陷越深 股友z7921A5068 10-1310-13 09:40
- 34 1 [ST龙大吧] 看看傲农 股友2657779Ig1 10-1310-13 09:40
- 57 1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买入的港股通越多,后面做空动能越大。退通 壹柱擎天 10-1310-13 09:40
- 46 1 [美邦服饰吧] 涨的没其他的厉害,跌倒是比其他的厉害 股友1MV2vg 10-1310-13 09:40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跌死你们,还真以为利好呢,冲高出货 黄泥头股神 10-1310-13 09:39
- 49 0 [亚太股份吧] 自选股里跌的最多的股票 刚升仙 10-1310-13 09:39
- 36 0 [上海港湾吧] 自己看着止盈吧 进取的潘伟涛 10-1310-13 09:39
- 45 0 [*ST聆达吧] 有点牛逼 开启翻身仗 10-1310-13 09:39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红盘卖出!下午收盘再看吧! 淇奥宝贝 10-1310-13 09:39
- 33 0 [奥特佳吧] 这股跟跌不跟涨 股友PaUDKo 10-1310-13 09:39
- 41 0 [林洋能源吧] 看谁跑得快呀!跑了就是赚到了 盈利百分 10-1310-13 09:39
- 39 0 [中国电建吧] 翻红减了2/3仓位 Mike_vicself 10-1310-13 09:39
- 262 6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周一跑不跑?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10-1110-13 09:3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面面俱到啊 仓佑迦挫 10-1310-13 09:39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长城军工拉直线了、船舶必须跟上。 拔苗助长 10-1310-13 09:39
- 36 0 [利亚德吧] 特朗普,做空又赚一大笔。 正中上升期 10-1310-13 09:39
- 36 0 [中证银行吧] 以为今天你是护盘侠,没想到你还拖后腿,没救了 废才交易员 10-1310-13 09:39
- 33 0 [山东黄金吧] 涨不动 封狄萨卡查 10-1310-13 09:39
- 53 1 [恩捷股份吧] 这个缺口准备套一年吧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1310-13 09:39
- 34 0 [颖泰生物吧] 这货从来没涨停过 W天马 10-1310-13 09:39
- 38 0 [王子新材吧] 军工核聚变你该涨 hsusjwnjwz166 10-1310-13 09:39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2.45没看到 前前程似锦 10-1310-13 09:39
- 35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0-1310-13 09:39
- 31 0 [铂金9995吧] $铂金9995(SGE|PT9995)$ 润森868 10-1310-13 09:39
- 53 0 [城投控股吧] 跌倒没诚意。回购就是不好。逼我买绿地控股。 割你你别叫 10-1310-13 09:39
- 39 0 [潞化科技吧] 上周清完等2.75在杀回去 n1425951844c88c62187 10-1310-13 09:39
- 47 0 [天地科技吧] 涨没跟上,跌会跟的 o0铁蚊子0o 10-1310-13 09:39
- 52 0 [保险吧] 还想着今天护盘,原来砸盘是你 心向阳一缕光 10-1310-13 09:39
- 31 0 [苏大维格吧] 垃圾庄 重构股战 10-1310-13 09:39
- 47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又是下跌 纯真善良的李浩源 10-1310-13 09:39
- 312 3 [民和股份吧] 买入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4月7号的逆市,防守功 万山红遍独行其道 10-1110-13 09:39
- 33 0 [上海电影吧] 千股万股都跌停 楼顶小兜 10-1310-13 09:39
- 48 0 [红太阳吧] 大家都看好的时候,这货就不够力 洒脱的钱琦 10-1310-13 09:39
- 40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回本了,快跑,还有个谷底 范赢呼哈 10-1310-13 09:39
- 79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固收产品值得信赖,鑫元睿鑫添益一年414个蛋, 李子染 10-1310-13 09:39
- 20 0 [德林控股吧] 害人股 酒兴的项昕 10-1310-13 09:39
- 35 0 [宁波韵升吧] 这坨大坑被雷击了上去一下速度闪跌! 股友KuQ7EY 10-1310-13 09:39
- 73 1 [万向德农吧] 还是封不住,撤了 股绳拔废特 10-1310-13 09:39
- 43 1 [云中马吧] 今天就看谁是真正的千里马了。 万事如意de周伯通 10-1310-13 09:39
- 38 0 [苏泊尔吧] 散户的自我救赎 尽职的袁莉萍 10-1310-13 09:39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票绝对有消息 勇仔买楼 10-1310-13 09:39
- 41 0 [阿科力吧] 牛逼 多米尼加的皇冠 10-1310-13 09:39
- 30 0 [海天味业吧] 这种行情,散户还敢买 大红牛财源滚滚 10-1310-13 09:39
- 39 0 [明阳智能吧] 牛逼,拉起大盘 股友a0V2008979 10-1310-13 09:39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开盘买去,打板买入,两个买点都不错! 龙波作手 10-1310-13 09:39
- 43 1 [上汽集团吧] 龙头领跌股 股友oa6L8m 10-1310-13 09:39
- 39 1 [冠捷科技吧] 这跌起来是真猛 有魄力的许宸7 10-1310-13 09:39
- 86 1 [上海电力吧] 23.88挺会开盘,收盘24.88 足银足金 10-1310-13 09:39
- 58 1 [玻璃吧] A股的情绪已出现。差不多就这样了。稳住了 賞金獵人 10-1310-13 09:39
- 476 2 [长电科技吧] 勇士来了 朗新19我就回本了 10-1310-13 09:39
- 64 2 [厦门国贸吧] 涨都没涨的股你好意思跌吗? 恭喜发财588 10-1310-13 09:39
- 63 2 [兆新股份吧] 坚决买入抄底 股友30d92l8279 10-1310-13 09:39
- 1115 3 [*ST香雪吧] 会议时间选择在香雪预重整截止日期,地点选择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666 10-1310-13 09:39
- 312 6 [晶科科技吧] 大家想想,光伏电力股,又不是银行、地产,市净 我不是杨伟腩 10-1210-13 09:39
- 217 5 [联创电子吧] 有没有被套几年了的还在里面,被套8个月了,都 股友7442263 10-1210-13 09:39
- 655 8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忆雪微寒 10-1010-13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