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不跟,钻石又不跟。专门套散户。 惬意的苗忆琰 10-1410-14 11:16
- 51 1 [潮宏基吧] 不是黄金都破新高了你还是这么死别的都创新高了 顺顺顺发大财 10-1410-14 11:16
- 49 1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跑了 一股一年 10-1410-14 11:16
- 37 1 [三佳科技吧] 这波要到23-25 股友02W307233K 10-1410-14 11:16
- 154 2 [新联电子吧] 凡有经验控盘水准的主庄未达目标前都会这样作为 技术经验投资者 10-1410-14 11:16
- 65 1 [华测导航吧] 亏了10个点+,走了,再也不见,垃圾 股友85L86O1197 10-1410-14 11:16
- 61 1 [酒鬼酒吧] 不涨停不敢进目前不知道主力是想短期t还是开始 股友QN77822532 10-1410-14 11:16
- 68 2 [和邦生物吧] 下面!发套!2.39无望 愉悦的呼吸 10-1410-14 11:16
- 552 3 [灵鸽科技吧] 灵鸽科技为什么7个交易日股份翻倍?详见以下人 股友qqMIfc 10-1410-14 11:16
- 147 3 [新莱福吧] 今天若再不放巨量,明天还是涨停板!我判断4个2 ZPSC 10-1410-14 11:16
- 53 0 [云南锗业吧] 看起来还是要测试27下方的支撑,耐心等 股友9wAjdO 10-1410-14 11:16
- 27 0 [凯美特气吧] 多点数智底部大阳可以关注 股友5O5375K590 10-1410-14 11:16
- 15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在债券收益率持续走低的背景下,保险等机构面临 清流财记 10-1410-14 11:16
- 44 0 [粤传媒吧] 今天挺强啊!别是纸老虎下午回落哦。 FF红肥绿瘦FFCJJ 10-1410-14 11:16
- 32 0 [华海药业吧] 啥意思天天跌 有礼貌的夏晟14 10-1410-14 11:16
- 32 0 [*ST闻泰吧] 别想着跌3板就开了,5板起步,不把24.5亿融资盘 心静思维跳跃 10-1410-14 11:16
- 29 0 [上海电力吧] 发生了什么 越来越好的欣默 10-1410-14 11:16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妖气十足。大家都炸你不炸,明天必有高溢价。这 婉约的韶波 10-1410-14 11:16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强势 血印狂刀 10-1410-14 11:16
- 73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危险 股友93735n05Z7 10-1410-14 11:16
- 83 1 [道明光学吧] 这样单边下行是否有什么大利空 韭菜煎鹅蛋 10-1410-14 11:16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转熊市!空起来!A股见顶了!下午暴跌走起! Steven木林森 10-1410-14 11:16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量太大了,就怕资金明天提裤子跑路 何为遗憾 10-1410-14 11:16
- 70 0 [和而泰吧] 主力想要摩尔的筹码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410-14 11:16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量化不穿衣服赤裸裸的在表演钓鱼技术。 抽烟的阿火 10-1410-14 11:16
- 81 3 [晶科能源吧] 虎哥删帖了 //@大富大贵的牛牛 :是当笑话看啊, 大富大贵的牛牛 10-1410-14 11:16
- 73 1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没有临停,验证了主力资金早已放弃了云汉, 风雨桥小姐姐 10-1310-14 11:16
- 40 0 [以岭药业吧] 躲了牛又遇熊 时空顺序 10-1410-14 11:16
- 46 0 [久远银海吧] 买此股者注定贫穷而多忧。建议远离 啵啵00 10-1410-14 11:16
- 56 0 [中国软件吧] 如果猜得没错,这货即将利好频出,今天是强洗, 阿里辉1 10-1410-14 11:16
- 28 0 [嘉泽新能吧] 冲高要卖出啊。没跑的,要等着吃面了。 骑在牛背上99 10-1410-14 11:16
- 45 0 [赛力斯吧] 全仓做T 无敌阿荣 10-1410-14 11:16
- 35 0 [北京君正吧] 万万没想到,如此垃圾。。。 悟道中2026 10-1410-14 11:16
- 81 2 [鸿合科技吧] 这点成交量可以这么大振幅,这股没人玩了 州鹤十三 10-1410-14 11:16
- 26 0 [特发信息吧] 爽了吧 红山中路 10-1410-14 11:16
- 37 0 [万泰生物吧] ? 兔八哥炒股 10-1410-14 11:16
- 36 0 [汇绿生态吧] 跌到10元再考虑抄底 股友eS4pv0 10-1410-14 11:16
- 63 0 [合合信息吧] 有那么多热门概念,起飞是早晚的事吧? 股友7v2158H683 10-1410-14 11:16
- 25 0 [合锻智能吧] 太快了,没买进卧槽 小萝卜头铁 10-1410-14 11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要跌!券商拉后腿!能有牛市? 风云郑九州110 10-1410-14 11:16
- 50 2 [大为股份吧] 啥玩意跌这么快,要知道不格局了 股友0775a6W883 10-1410-14 11:16
- 488 3 [卧龙电驱吧] 快涨停吧 擒牛圣手的小林 10-1410-14 11:16
- 131 4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能拉涨停不? 杭二哥 10-1410-14 11:16
- 68 1 [虹软科技吧] 你操这么牛逼吗?又跌了3个点.. 风禾尽起666 10-1410-14 11:16
- 3902 12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股份实控人郑铁江减持320.9万股 半年报净利 百川股份资讯 09-0810-14 11:16
- 26 0 [协鑫能科吧] …… 股友E9513c3075 10-1410-14 11:16
- 33 0 [腾龙股份吧] 这股也是醉了 气宇轩昂的董姝爽 10-1410-14 11:16
- 38 0 [思泉新材吧] 出大事了,肯定大利空,机构不计成本的出货 塞外小寒 10-1410-14 11:16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调整到位,全仓杀入 富贵牡丹图 10-1410-14 11:16
- 31 0 [*ST闻泰吧] 其实就是和的bis50规则有关,安世为了自救,出 钢制炼金师 10-1410-14 11:16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到目前为止,行情跟昨天大差不差,回调就做多,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16
- 41 0 [江海股份吧] 由红变绿我弹幕提醒跑,哎不听话的两到三个点要 你们先跑我殿后 10-1410-14 11:16
- 43 0 [科新发展吧] 人生是灰暗的 红运帅哥趋势a股 10-1410-14 11:16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6块的时候,艾特我一下,谢谢! 翡翠积玉地狄仁杰 10-1410-14 11:16
- 67 3 [黄河旋风吧] 完了,天地板 madkof 10-1410-14 11:16
- 206 10 [慧博云通吧] 底部确认,可以加仓了。 肉苁蓉o 10-1410-14 11:16
- 548 1 [腾达建设吧] 已经是高科技企业了,马上要涨停了。 专注的汤三仟 10-1010-14 11:16
- 56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医药板块真是恶心呀 股友n58776651z 10-1410-14 11:16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10月14日黄金最新跟进慧姐刚刚多单自4135附 钟姐短线Byt33xau 10-1410-14 11:16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调整刚刚开始 股友7cR7895020 10-1410-14 11:16
- 36 0 [会稽山吧] 还会打开吗 大江东去A 10-1410-14 11:16
- 43 0 [王子新材吧] 今日不涨停我还就不信 股市发家 10-1410-14 11:16
- 50 0 [中国太保吧] 希望新华涨停,带带这废柴 顺心顺意5 10-1410-14 11:16
- 52 2 [品茗科技吧] 大哥没人接盘跟你玩了,你想跑路只有跳水砸盘大 伏虎芩龙 10-1410-14 11:16
- 69 0 [高新发展吧] 市面上有这么一句话:你相信高新重组,不如相信 豪放不羁的汤茁 10-1410-14 11:16
- 321 1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10月14日涨停解读关键词:煤焦龙头+石墨 只核男大学生 10-1410-14 11:16
- 1825 1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在高位横盘了一段时间,短期均线在高位密集 划过我梦 09-2610-14 11:16
- 48 0 [鹏都5吧] 又不往下砸,只是1毛5横半年,1毛4横半年,1毛3 琴韵的商苓 10-1410-14 11:16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超级大烂板来了呵呵 三师公66 10-1410-14 11:16
- 39 0 [坤彩科技吧] 弟中弟 点石州鹤得江别鹤 10-1410-14 11:16
- 36 0 [东山精密吧] 建议大家不要看了,五十再来,还有二十几个点的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16
- 42 0 [联特科技吧] 日内继续暴跌7%破新低,看你们割不割肉?? 赚了就跑啦 10-1410-14 11:16
- 65 1 [中国联通吧] 就有这一只的朋友今天可以下班了 佳木斯的佳 10-1410-14 11:16
- 45 1 [福晶科技吧] 值20元的票, 深谋远虑的大叔 10-1410-14 11:16
- 99 1 [郑州煤电吧] 大家回看我昨天的分析报告,今天都拿到了几个米 专揭主力意图 10-1410-14 11:16
- 54 1 [太龙股份吧] 漂亮,高开吸引小散进场接货,反手下杀套住跟风 解图雨 10-1410-14 11:16
- 65 1 [长城军工吧] 太吓人了刚清完5分钟就跳水啦今天稀土冲高回落 股友72n06550h3 10-1410-14 11:16
- 74 3 [思源电气吧] 我蒙对了开头却没走 黑崎一楠 10-1410-14 11:16
- 38 1 [国风新材吧] 希望收购造假公司,一起ST一起退市!受不了,要 smmmity 10-1410-14 11:16
- 51 1 [广聚能源吧] 今天量会出来 djg2017 10-1410-14 11:16
- 56 0 [佛燃能源吧] 我11多买入的,昨天跌下来12多,我不想买也不想 宏图发财得紫薇 10-1410-14 11:16
- 648 9 [至纯科技吧] 用量化跑的一年左右的时间!这么好的行情是不是 大牛图图7930 10-1210-14 11:16
- 653 18 [焦煤吧] 全网一致看空,没有对手盘你们猜猜会怎么样? 招商昆明北京路 10-1210-14 11:16
- 253 1 [赛分科技吧] 解禁前来个强反弹吧 A股寒冬 10-1010-14 11:16
- 40 0 [沃尔核材吧] 你填 股友3572n09h57 10-1410-14 11:16
- 44 0 [弘元绿能吧] 要绿了。 hdhehduhh 10-1410-14 11:16
- 40 0 [神州高铁吧] 超级织布机 穿越时间尽头 10-1410-14 11:16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随便搞,成本已经做到45 心动之旅行的蜗牛 10-1410-14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