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哈毕啊乱搞的! A绞肉机 10-1310-13 20:40
- 396 1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A吧] 富国基金9月中旬起,很差。特别是这个新材料基 招长红 10-1310-13 20:40
- 458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就是我自选中最亮的仔,今天又迎来了大涨 专注的秋香 10-1310-13 20:40
- 70 0 [金洲管道吧] 预测明天涨停板, 一叶知秋而定天下 10-1310-13 20:40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好强 未来之谜 10-1310-13 20:40
- 138 2 [宝胜股份吧] 又到了5.7比较尴尬的位置这是去年至今第三次本 买1买2买3 10-1310-13 20:40
- 709 3 [同源康医药-B吧] 2025ESMO公布TY‑302/TY‑2699a/TY‑0540临床数 股友83G278l778 10-1310-13 20:40
- 1000 3 [中洲特材吧] 我是做T小能手。 北方的狼49327 10-1310-13 20:40
- 667 4 [中锐股份吧] 麻了,等于卖飞了。。。。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10-1310-13 20:40
- 62 0 [合锻智能吧] :合锻智能就像八、九点的太阳(人造太阳),朝 股友N75i810723 10-1310-13 20:40
- 7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板块基金就你跌的最多,都散了吧,涨一点 月月黑天鹅记 10-1310-13 20:40
- 85 1 [COMEX黄金吧] 美国人开始上班准备拉升了 期海无忧 10-1310-13 20:40
- 133 3 [雅葆轩吧] 难怪涨了,业绩这么好 一片桃红芳满天 10-1310-13 20:40
- 58 0 [九芝堂吧] 外面血雨腥风,这货今天还行吧? 股友5855305e5p 10-1310-13 20:40
- 171 1 [中科蓝讯吧] 同行业炬芯科技业绩暴增,明天一字,你难道没有 经纶大展得水门 10-1310-13 20:40
- 143 1 [佳禾智能吧] 看看闻泰科技,领导们,放弃收购拜亚吧 忍忍就过去 10-1310-13 20:40
- 134 1 [汤姆猫吧] 哈哈哈哈,这种东财5毛还补了12万5毛硬币这么好 到处找黑马 10-1310-13 20:40
- 113 3 [利德曼吧] 利德曼你记得,你欠我的我会翻倍拿回来 啵啵龙 10-1310-13 20:40
- 164 0 [工银景气优选混合A吧] 都是当时武汉申万宏源的工作人员马卉推荐让我买 金银满堂的小龙女 10-1310-13 20:40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pingdzhou 10-1310-13 20:40
- 114 0 [精达股份吧] 大家对精达的涨幅很不满意,正常,因为还没到主 股友U1765E9023 10-1310-13 20:40
- 92 3 [通信ETF国泰吧] 还没回本 妮妮6666 10-1310-13 20:40
- 573 11 [崇达技术吧] 大家报一下成本 股友qqVOy5 10-1010-13 20:40
- 421 0 [上美股份吧] 官宣王嘉尔代言 韩束及上美股份加速全球化布局 上美股份资讯 10-1310-13 20:40
- 443 0 [壹连科技吧] 壹连科技: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有序 壹连科技资讯 10-1310-13 20:40
- 32 0 [凌云B5吧] 本周二是0.042还是0.046? 捡菜叶的小韭菜 10-1310-13 20:40
- 294 0 [神农种业吧] 2025中国·澄迈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10月17日 ReapCrescent 10-1310-13 20:40
- 94 0 [东吴医疗服务股票C吧] 经理的选股能力,与一个合格的基金经理相差甚远 珊瑚小挖财 10-1310-13 20:40
- 68 1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想要便宜筹码也不用这样吧 海0天0机0器0人 10-1310-13 20:40
- 44 1 [中国稀土吧] 毛毛完了 大学生只打板 10-1310-13 20:40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四季度牛股将在食品板块中诞生,今天已经有异动 广州一代战神 10-1310-13 20:40
- 57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抄底恒生科技513130,节前止盈的仓位终于有 优雅淡然的瘦子 10-1310-13 20:40
- 338 3 [新恒汇吧] 19:55:28【中国移动全面上线eSIM手机办理】财联 csm0003250 10-1310-13 20:40
- 255 5 [润和软件吧] 服了,今天软件大涨都没把你带起来,割肉走了, 旭旭宝宝99999 10-1310-13 20:40
- 235 6 [南大光电吧] 对子数,明天够呛 稳为先行 10-1310-13 20:40
- 47 0 [石大胜华吧] 哈哈哈哈想知道还能有几个板呀,周五进的吃个板 股友7y932G7303 10-1310-13 20:4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哦哦看错了,公司获得4400w,那大利好啊 股友57R992707z 10-1310-13 20:40
- 71 1 [汉威科技吧] 高位下跌了30个多点了 亏损321 10-1310-13 20:40
- 772 1 [江苏银行吧] 底部是一个区域而不是一个点,所以价格自己感觉 就玩大单吊 10-1310-13 20:40
- 104 1 [豆粕吧] 好家伙结算价这么高?有好戏看老 蚊子叮大象7788 10-1310-13 20:40
- 69 2 [合锻智能吧] 不要气~~~这群人基本没票,眼红了~~~~嫉 股友976325tO01 10-1310-13 20:40
- 1894 2 [宁波韵升吧] 美国采购10亿稀土!!!!! 白鹤滩老鹰 10-1310-13 20:40
- 67 1 [棕榈油吧] 今晚要大涨了 股友uJtDux 10-1310-13 20:40
- 121 2 [粤桂股份吧] 3季度净利润翻一倍明天能直接一字吗 独具慧眼的舟遥7 10-1310-13 20:40
- 181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准备抄底 英姿飒爽的魏宜仲 10-1310-13 20:40
- 75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其他这么多股都下跌这个还涨了快三个点可以 途积财富 10-1310-13 20:40
- 43 0 [沃尔核材吧] 唱空的还不够多,主力还不会拉 股友A0e2677679 10-1310-13 20:40
- 134 1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硫酸自营出口实现新突破 erg999 10-1310-13 20:40
- 274 13 [*ST沐邦吧] 参与开板进来了,地天板了,明天千万不要跌停了 ST牛牛2026 10-1310-13 20:40
- 9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经理调仓换股力度太大了,也及时抓住了新的增长 一树红梅向阳开66 10-1310-13 20:40
- 106 1 [翰宇药业吧] 估计没得预告了,业绩不咋地吧 风继续吹q 10-1310-13 20:40
- 43 0 [祥龙电业吧] 央国企? 股友93t32G0151 10-1310-13 20:4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A股跌的比预期少,这就赢了。今天这跌幅适 悠然自赏 10-1310-13 20:40
- 42 0 [金银河吧] $金银河(SZ300619)$ 股友0H79F73783 10-1310-13 20:40
- 109 2 [中色股份吧] 如果明天到8元,我就甩掉手上的4千古,希望明天 大海航行靠舵手呀 10-1310-13 20:40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玩这票的人脑子想啥呢?分红?价投?不可思议! 体贴的庄淳美 10-1310-13 20:40
- 59 1 [海马汽车吧] 这什么股,没酒没故事 勤恳得苍鹰 10-1310-13 20:40
- 111 2 [中国太保吧] 这个瘟股,让我错过几支好票 善解人意的吕菲芊 10-1310-13 20:40
- 355 2 [隆平高科吧] $隆平高科(SZ000998)$ 张v婷 10-1310-13 20:40
- 79 0 [贵州茅台吧] 我叫段永平,我今天买了贵州茅台,五粮液。我是 我期货空哥 10-1310-13 20:40
- 125 3 [常山北明吧] 已经8个月没有涨停过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10-1310-13 20:40
- 115 1 [海联金汇吧] 缩量阴跌 爱国红龙 10-1310-13 20:40
- 162 7 [吉大正元吧] 29的本,让我少亏点,我走了 不要薅我韭菜花 10-1310-13 20:40
- 78 3 [天邦食品吧] 走了,删自选,留下的家人发财 仁义不在卖卖成 10-1310-13 20:40
- 1401 4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:公司目前无脑机接口产品的销售记录 建发致新资讯 09-3010-13 20:40
- 45 0 [超颖电子吧] 50元开盘。 柳暗的宓岚 10-1310-13 20:40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么多唱多一字板的?明天早上要跑了 基民576Fh93535 10-1310-13 20:40
- 557 2 [中化化肥吧] 磷矿60万吨扩产到220万吨,年底前拿证 优雅淡然的何博弘 10-1010-13 20:40
- 85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调仓了,这么多涨停 楚楚可怜的张云卉 10-1310-13 20:40
- 53 1 [厦门钨业吧] 卖了就涨,难道除了主力就我一个真人? 怒砸一百股 10-1310-13 20:40
- 2652 0 [奥海科技吧] 奥海科技:截至2025年9月30日,公司股东总户数2 奥海科技资讯 10-1310-13 20:40
- 3699 0 [祖名股份吧] 祖名股份:9月30日股东人数请关注公司披露的202 祖名股份资讯 10-1310-13 20:40
- 273 0 [久祺股份吧] 久祺股份:公司会适时加强在自行车体育赛事方面 久祺股份资讯 10-1310-13 20:40
- 408 0 [天禄科技吧] 天禄科技:子公司安徽吉光搭建了TAC膜实验室 天禄科技资讯 10-1310-13 20:40
- 565 0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公司外销业务以出口欧洲为主,美国业务 艾芬达资讯 10-1310-13 20:40
- 475 0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:截至9月30日,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05798 华侨城A资讯 10-1310-13 20:40
- 52 0 [开普云吧] 散户的打个卡来 股友75yk855569 10-1310-13 20:40
- 426 0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:截至9月3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40897户 富瀚微资讯 10-1310-13 20:40
- 76 1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看年线趋势向下还在熊市中, 盆满如意得尔泰 10-1310-13 20:40
- 50 0 [中国银河吧] 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议事规则 中国银河资讯 10-1310-13 20:40
- 334 6 [江苏银行吧] 前几天跌到9.9时,股息率高达5.8%,,有加仓的 姜苏爆炒闲人煲 10-1310-13 20:40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本来就值3元左右 股友2Q7310206N 10-1310-13 20:40
- 6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s22EwQ 10-1310-13 20:40
- 892 9 [湘财股份吧] 既然是好消息主力今天为啥拉高出货9000万。开会 聪明的小龙锁锁锁 10-1310-13 20:40
- 289 6 [紫天退吧] 明天赌一把,把三分之一仓位加上,这股六十多块 飞黄暴富的子健 10-1310-13 20:40
- 64 0 [平煤股份吧] 这货有稀土元素 懂得感恩得加菲猫 10-1310-13 20:40
- 434 2 [贵研铂业吧] 独家… 股友22u7365z02 10-1310-13 20:40
- 50 1 [晶澳科技吧] 被你恶心1年半了 股友76Et157191 10-1310-13 2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