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7 4 [金马游乐吧] 这才是妖股,马年第一妖股 泽时分歧买入 10-1410-14 09:31
- 34 0 [生猪吧] 现在产能没去就弹了,猪远比大家想的多的多 股友9879X26q26 10-1410-14 09:31
- 29 0 [电工合金吧] 弱势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10-1410-14 09:31
- 43 0 [中伟新材吧] 一如即往的永远,板块涨,苟邓砸 股友60Q205p183 10-1410-14 09:3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拉权重了没好事 锋利的水果刀 10-1410-14 09:31
- 37 0 [江苏国泰吧] 迎接涨停的到来! gushiguaike 10-1410-14 09:31
- 2056 17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今日的公告让人绝望,第三季度发电量仅 梦牛牛2010 10-1310-14 09:31
- 100 3 [绿色动力吧] 这股咋回事? 股友EIRrBM 10-1310-14 09:31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怎么天天低开哦 希望选对 10-1410-14 09:31
- 45 0 [顺钠股份吧] 清了 知足了 奈落落 10-1410-14 09:31
- 55 0 [北矿科技吧] 大盘不稳,守不住 雷厉风行的池睿博 10-1410-14 09:3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夜美股暴力反弹,看今天A股表现如何,是英雄 大西牛股 10-1410-14 09:31
- 40 0 [奥特佳吧] 四千多家涨停就他最弱 股友o0E7011950 10-1410-14 09:31
- 46 0 [凯中精密吧] 什么情况 大力出奇迹2025牛 10-1410-14 09:31
- 51 0 [天佑德酒吧] 昨天融资进来的,今天高开几分就跑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10-1410-14 09:31
- 58 0 [阳光股份吧] 准退市股000608目前人气排名已达历史最低,彻底 韭菜智商低于零 10-1410-14 09:31
- 65 2 [沪银吧] 拉涨停再提保证金,是主力逼空的策略 普渡众生苦 10-1410-14 09:31
- 66 1 [丽江股份吧] 国庆都过了 大空头卢胖 10-1410-14 09:31
- 176 9 [翠微股份吧] 14的本什么时候回 去医从股 10-1310-14 09:31
- 60 0 [A50期指吧] 可以高抛了 无聊的看着股票 10-1410-14 09:31
- 35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买了你,相当于每天吃一斤农家肥 沉着的蔡心宇 10-1410-14 09:31
- 44 0 [利君股份吧] 大盘涨轮不到你的份 股友3x30N25065 10-1410-14 09:31
- 71 0 [博力威吧] 昨天步子迈大扯到蛋了。 牛牪牪 10-1410-14 09:31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都去了中稀 润泽龙 10-1410-14 09:31
- 40 0 [雄韬股份吧] 论高抛低吸谁能搞得过老庄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10-1410-14 09:31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高开必死 股友P6021O3052 10-1410-14 09:31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币开盘就没有几个绿色的 顺丰顺水顺财 10-1410-14 09:31
- 44 0 [祥源文旅吧] 祥源文旅和交建股份是同一个庄,此消彼长 清新脱俗的猫哥 10-1410-14 09:31
- 50 1 [麦格米特吧] 暴力洗盘。我还我筹码 股友66h23f5259 10-1410-14 09:31
- 224 2 [牧原股份吧] $牧原股份(SZ002714)$ 残血的小韭菜 10-1410-14 09:31
- 71 2 [飞沃科技吧] 我从马斯克星舰第十次试飞过来的,请问今天有肉 舒适的环境 10-1410-14 09:31
- 42 1 [陕建股份吧] 逢低介入 运五上力丽 10-1310-14 09:31
- 38 0 [神州数码吧] 涨啊涨啊 洒脱的汤亦凡 10-1410-14 09:31
- 38 0 [西部黄金吧] 卖飞了也只有把他望到了,估计昨天基本上都卖飞 十步一杀 10-1410-14 09:31
- 75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跑输大盘20多个点,真长脸 一念千山 10-1410-14 09:31
- 43 0 [盐湖股份吧] 本股跟踪8月有余,所以春播秋收,幸福快乐 股友Nicolas 10-1410-14 09:31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买进的,今天自然会选择套利走人,又要承压 eEast 10-1410-14 09:31
- 34 0 [航天智造吧] 准备跑路吧 被喷退网的Mxy520 10-1410-14 09:31
- 144 0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:融资余额15.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-1 特锐德资讯 10-1410-14 09:31
- 163 2 [华钰矿业吧] 该股做了3轮,本轮建仓成本18块多一点,持有至 njyzys7 10-1310-14 09:31
- 34 0 [沪银吧] 的国泰君安 清新脱俗的武悦禹 10-1410-14 09:31
- 34 0 [ST新华锦吧] 放量了,要开板了 傲涵丶 10-1410-14 09:31
- 49 0 [廊坊发展吧] 果然又来压力 大A宦海沉浮 10-1410-14 09:31
- 38 0 [招商公路吧] 雄起吧 红火火美 10-1410-14 09:31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量化罪恶滔天 妩媚的梅怡萱 10-1410-14 09:31
- 39 1 [楚天龙吧] 真无天理啊,基本都红,就你楚天龙天天绿的吗 年年炒股年年赢 10-1410-14 09:31
- 75 2 [福晶科技吧] 阴跌开始了 谦逊地花满楼 10-1410-14 09:31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五日线踩完,干就完了 混沌的宇宙 10-1410-14 09:31
- 45 0 [航发动力吧] 赶紧跑,抖音吹,吹,就是叫人来接盘 中邦燃气设备 10-1410-14 09:31
- 36 0 [超图软件吧] 这个鸟货! aoeuvubpmfgkh 10-1410-14 09:31
- 69 1 [焦煤吧] 机构都在欧线集运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1410-14 09:31
- 387 2 [深科技吧] 供给端:产能的结构性转移。AI的军备竞赛是根本 上海金山表哥 10-1410-14 09:31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这。。一起趟被窝睡觉吧。。三天不创新高就歇菜 小杰_0000 10-1410-14 09:31
- 67 1 [盛通股份吧] 牛市走出了的感觉 股友jvhJQ1 10-1310-14 09:31
- 47 0 [新希望吧] 这个股被恶意做空了 骂街散户 10-1410-14 09:31
- 28 0 [中科创达吧] 走了 杠单第一人 10-1410-14 09:31
- 32 0 [ST喜临门吧] 又要开始跳水跌的! 股友RFUoHq 10-1410-14 09:31
- 25 0 [瑞立科密吧] 68的本没两个月解套不了了。 南莽鹤 10-1410-14 09:31
- 64 0 [索通发展吧] 建议减仓继续观望等企稳再考虑加仓吧!现在这种 独立自主的夏兰 10-1410-14 09:31
- 95 0 [汇得科技吧] 汇得科技10月14日快速反弹 汇得科技资讯 10-1410-14 09:31
- 76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10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香农芯创资讯 10-1410-14 09:31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10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天际股份资讯 10-1410-14 09:31
- 32 0 [万马科技吧] 符合预期效果,高开低走 A大富翁 10-1410-14 09:31
- 74 0 [奥瑞金吧] 奥瑞金10月14日快速上涨 奥瑞金资讯 10-1410-14 09:31
- 51 0 [三峡新材吧] 反内卷开始发力了 反人性的玩法 10-1410-14 09:31
- 59 0 [安正时尚吧] 安正时尚10月14日快速反弹 安正时尚资讯 10-1410-14 09:31
- 32 0 [康龙化成吧] 人家补涨,你不涨 废墟哀地 10-1410-14 09:31
- 78 0 [岱美股份吧] 岱美股份10月14日快速反弹 岱美股份资讯 10-1410-14 09:31
- 56 0 [佳创视讯吧] 兄弟们砸跌停 乘龙快去 10-1410-14 09:31
- 44 0 [卡莱特吧] 卡莱特10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卡莱特资讯 10-1410-14 09:31
- 52 0 [朗迪集团吧] 朗迪集团10月14日快速上涨 朗迪集团资讯 10-1410-14 09:31
- 92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10月14日开盘涨停 华钰矿业资讯 10-1410-14 09:31
- 79 3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涨停 瓦蓝的姜可3 10-1410-14 09:31
- 38 0 [荣旗科技吧] 荣旗科技10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荣旗科技资讯 10-1410-14 09:31
- 58 0 [东方铁塔吧] 东方铁塔10月14日快速上涨 东方铁塔资讯 10-1410-14 09:31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2.99都破不了,混个球 诸葛飞天168 10-1410-14 09:31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要一惊一乍,G家战略,坚定持有 股友vlzQNK 10-1410-14 09:31
- 45 0 [珠海冠宇吧] 看好,必涨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09:31
- 41 1 [金正大吧] 冲高跑跑跑 金涨停 10-1410-14 09:31
- 57 1 [新莱应材吧] 至纯科技板了,这个也肯定会板 小张盟主 10-1410-14 09:31
- 52 1 [博俊转债吧] 开盘价210买入 兴在股市 10-1410-14 09:31
- 130 0 [ST章鼓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ST章鼓股友 10-1110-14 09:31
- 194 1 [氧化铝吧] 请教一下,沪铝电解铝一路涨,为啥这货一路跌, 股道难y 10-1410-14 09:31
- 31 0 [迈为股份吧] 涨停吧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1410-14 09:31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是来搞笑的吧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10-1410-14 09:31
- 34 0 [麦捷科技吧] 高开0.64那么多,要缓缓,先微跌2个点缓一下 敏睿的耿荁 10-1410-14 09:31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到顶了,快跑 股友AzeTII 10-1410-14 09:31
- 29 0 [联创电子吧] …… 明智的蒋佳玉 10-1410-14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