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华友钴业吧] 说白了还是自己太贪,你9:25就挂这个价。他能不 选择不能错 10-1310-13 20:40
- 107 2 [新乡化纤吧] 这走势唉 钱程似锦999 10-1310-13 20:40
- 42 1 [厦门钨业吧] 这个月得到40。 霸气虚幻哥00 10-1310-13 20:40
- 483 10 [小商品城吧] 上个星期就说会红预测的牛不牛,赶紧给鳄鱼师徒 小鳄鱼大徒弟 10-1310-13 20:40
- 54 0 [儒意电影吧] 你们都别猜了,明天我来拉根中阳 缓行渐远 10-1310-13 20:40
- 117 1 [德迈仕吧] 尊敬的董秘,周末好!敬请发布截至9月上旬末公 德迈仕股友 10-1210-13 20:40
- 86 2 [我武生物吧] 可以梭哈了,主力要做多了 出水的管兰 10-1310-13 20:40
- 55 0 [重庆港吧] 买了点。 刘青Redbuy150 10-1310-13 20:40
- 57 0 [德明利吧] 美股存储概念股盘前短线拉升 柔和的魏小白 10-1310-13 20:40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市盈率不调整啦?说控盘是为了不超300,这也没 股友3R851W3108 10-1310-13 20:40
- 351 3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无论是看分时,看成交,看板块,看大单,都 勇敢的香如声14 10-0910-13 20:40
- 167 0 [易方达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我是消费电子派,我的国庆旅行目的地是深圳。深 爱吃蟹黄面 10-1310-13 20:40
- 116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所有股都上涨,你也跌你Tm就是垃圾 基民h9BHSB 10-1310-13 20:40
- 59 1 [*ST正平吧] 不是啊,阿珍,你真的要停五天啊,别人三天你五 我就只有耐心 10-1310-13 20:40
- 1475 5 [利亚德吧] t了几万 突然的自我 10-1310-13 20:40
- 49 0 [国元证券吧] 渣男!太丢人了!踏空行情! 平静de圣手书生 10-1310-13 20:40
- 277 0 [久祺股份吧] 久祺股份:公司深耕研发的电助力自行车在欧洲地 久祺股份资讯 10-1310-13 20:40
- 219 0 [*ST明德吧] 明德生物:截至2025年9月30日,公司股东总户数 *ST明德资讯 10-1310-13 20:40
- 236 0 [瑞迪智驱吧] 瑞迪智驱:截至2025年9月30日公司登记在册的股 瑞迪智驱资讯 10-1310-13 20:40
- 67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恒生科技513130是跟随全球情绪短期调整,不是趋 优雅淡然的瘦子 10-1310-13 20:40
- 48 0 [联美控股吧] 再拿一天,明天不行就跑 有条理的夏芝菲 10-1310-13 20:40
- 245 5 [中远海控吧] 悄悄问下,海控可以理解为运输公司么?和货拉拉 股友v1MUxM 10-1310-13 20:40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本质上的错误还是主线切换了加上独木难支尊重市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10-1310-13 20:40
- 58 1 [民和股份吧] 今天竟然是绿的 吉祥生财de陈家洛 10-1310-13 20:40
- 99 3 [中国银河吧] 明天银河上九天,别问为什么。 爱心如火 10-1310-13 20:40
- 408 2 [建发致新吧] 大家不要去接盘还有可能反弹,建发泡沫非常严重 大唐鼎盛 10-1310-13 20:40
- 2914 12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股东户数增加2.59%,户均持股10.24万元 格林美资讯 10-0910-13 20:40
- 45 0 [正帆科技吧] 太弱了。 有情孔方兄 10-1310-13 20:40
- 2343 6 [四方精创吧] 【中国人民银行与澳门金融管理局签署跨境支付互 分时线画家 10-1310-13 20:40
- 1701 1 [格林美吧] 原来在这等着。保护好这公司的人才啊 我爱吃小鱼 10-1310-13 20:40
- 80 0 [汽车零部件吧] 这个板块感觉完了,基本全部是跳空低开的,资金 股友QhPUOl 10-1310-13 20:40
- 169 1 [广东明珠吧] 黄金,铜,银,全部回调,铁矿石一枝独秀,今天 博学多才的栖砚5 10-1010-13 20:40
- 52 0 [亚世光电吧] 三板组的票 基民991a1n3856 10-1310-13 20:40
- 45 2 [*ST闻泰吧] 退市吧,公司剩个壳子了,根本不值钱 股友19162e20927 10-1310-13 20:40
- 120 1 [苏奥传感吧] 公告来了你们信不信明天大跌啊长期肯定看好涨的 寻找苦难天堂 10-1310-13 20:40
- 526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$中国软件国际(HK|00354)$ xmz147013 10-1310-13 20:40
- 59 1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股,拿了天天跌~~一大堆套牢盘, 小电锤 10-1310-13 20:40
- 68 2 [淀粉吧] 这东西真的是跌的惨绝人寰,本不想买的老是诱惑 无蟹可鸡 10-1310-13 20:40
- 70 1 [中望软件吧] 玩个。这么大的阴线, 股友5082Q6387q 10-1310-13 20:40
- 109 0 [纳尔股份吧] 新增机器人贴膜概念股纳尔股份 坚决的翁金铃 10-1310-13 20:40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我熬了这么久,绿得发光,你竟然发个警示??? BmruHQ 10-1310-13 20:40
- 81 1 [富临精工吧] 想抢反弹的话,18左右合适么 股票天天涨不停哟 10-1310-13 20:40
- 66 2 [沪银吧] 纽银破50了,高开至少100点了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0-1310-13 20:40
- 384 7 [湘财股份吧] 明天起铁定上涨,今天一堆被洗掉的在这酸,心态 尽善尽美的鸿朗 10-1310-13 20:40
- 90 1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一字板!本周不会开板!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20:40
- 308 6 [赣锋锂业吧] 机构今天出了很多,进的都是拉萨,明天看情况跑 向上乐人谷 10-1310-13 20:40
- 81 1 [中新赛克吧] 明天冲击前高是真的么 北斗期星 10-1310-13 20:40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多好的公司还给员工发福利 时安贝才 10-1310-13 20:40
- 447 5 [财经评论吧] 天源迪科:公司没有互联网金融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20:40
- 50 0 [同惠电子吧] 加油,看明天 wxkkbbhxujjmm 10-1310-13 20:40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有这样的事?[傲][傲][傲]不敢相信,雷总不至 每日财经趣评 10-1310-13 20:40
- 217 0 [渤海汽车吧] 兄弟们,看懂了下方支撑位,在5.13左右,上方压 唯唯诺诺叶知秋 10-1310-13 20:40
- 157 3 [创远信科吧] 假收购是不是可以告的?如果是,我要保留证据。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10-1310-13 20:39
- 280 2 [博思软件吧] 明天可能要来黄金坑了,下半年也是博思的业绩爆 股友c1u0112800 10-1210-13 20:39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回顾4月份的大跌,修复仅仅用了几天,还好我还 悠然自赏 10-1310-13 20:39
- 121 0 [创金合信气候变化责任投资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气候变化责任投资股票C$涨没看涨多少 基民2827Gd1550 10-1310-13 20:39
- 165 1 [诺德股份吧] 马上公布三季报了,诺德股份何去何从,广大散户 股友NHz8uT 10-1310-13 20:39
- 491 6 [广汽集团吧] 520了 我想赚个小目标 10-1310-13 20:39
- 27 0 [*ST金科吧] 不来几个跌停我不买 华夏幸福威猛先 10-1310-13 20:39
- 123 0 [金鹰民族新兴混合A吧] 太拉了 蜗牛漫步老鳖大师 10-1310-13 20:39
- 48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阿飞啊·阿飞·你什么时候能回到60啊··站岗了! 买的就是希望 10-1310-13 20:39
- 42 0 [中储股份吧] …… 姚遥领先333 10-1310-13 20:39
- 106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还不出净值,踩雷了?? 文韬武略的赛拉 10-1310-13 20:39
- 50 1 [蓝丰生化吧] 这种票凭什么能涨,刀口上舔血的人真的不少呢 全浏览看起来 10-1310-13 20:39
- 4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菲菜迪子 有耐心的郝森7 10-1310-13 20:39
- 55 1 [万集科技吧] 工业机器人前途一片光明这也跟你没啥关系? 努力的阿禾 10-1310-13 20:39
- 59 1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当底龙头 独立的凌烨6 10-1310-13 20:39
- 263 2 [艾可蓝吧] !艾可兰的题材应该抗跌!逆尓上扬!补涨! 杨幂9955 10-1110-13 20:39
- 129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上周五想把你全部换成银河创新成长基金,后来想 基民Da2xFu 10-1310-13 20:39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,肯定完了,但想想不至于跌停,能跑出来 伶俐乖巧的溪暮7 10-1310-13 20:39
- 98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老传统了明天还是出货,回头 细腻的游卓婷 10-1310-13 20:39
- 285 5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低开4个点? 擒龙手2024 10-1310-13 20:39
- 683 15 [朗迪集团吧] 兄弟们,我点两次火了剩下的看你们 大A狼人杀 10-1310-13 20:39
- 536 8 [东方甄选吧] 报警的事,咋样了? 利落的韩昊祥 10-1210-13 20:39
- 4014 1 [中稀有色吧] 全仓沙进了 拼多ece跳到安克 10-0910-13 20:39
- 79 2 [英维克吧] 完了,不及预期,明天低开 就为了杯瑞幸 10-1310-13 20:39
- 88 1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一字开盘抢筹。金价突破4千才刚刚起步万千 欢乐的曾靖淇 10-1310-13 20:39
- 7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看耀才,再看看你!都是稳定币,差距怎么就那 谦虚的冰光梅14 10-1310-13 20:39
- 178 1 [旗天科技吧] 继续抄底,继续满仓梭哈! 大A指路人 10-1310-13 20:39
- 5414 63 [江西铜业吧] 牛逼,又是去年国庆的剧情,国庆后第一天开盘即 不焦不燥 10-0910-13 20:39
- 135 2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九阳没出来唱多,看来有点小预期了! 股友MgB8bB 10-1310-13 20:39
- 629 2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别割我8 10-1310-13 20:39
- 60 2 [泰鹏智能吧] 真完蛋,一直完蛋下去吧! 基民eJotLu 10-1310-13 20:39
- 126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今天牛气了一回!比银河高2个点了 每天超越自我 10-1310-13 20:39
- 7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熬不住了!后悔跑晚了 lhye 10-1310-13 20:39
- 144 0 [山西焦煤吧] 拿着明年分红也比存银行强?都不知道这个人打了 价值成长088 10-1310-13 20:39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想知道还有几个板哈哈哈哈反正我是拿住了 股友636088G8R5 10-1310-13 20:39
- 895 2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永磁产业链十大核心标的 波哥有路 10-1310-13 2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