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泰豪科技吧] 这是要做个双头出来吗?大家说说看,快年尾了。 股友5i7077C393 10-1410-14 09:31
- 45 0 [广东建工吧] 垃圾就该待在垃圾堆里 股友AzbGuF 10-1410-14 09:31
- 42 0 [新易盛吧] ????? 牛牛吃西瓜 10-1410-14 09:31
- 39 0 [南京证券吧] 等一会又绿了 股友Y83106U309 10-1410-14 09:31
- 38 0 [梅雁吉祥吧] 竞价超预期 qi是奇 10-1410-14 09:31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拉萨是真的坑 怒亏105万 10-1410-14 09:31
- 38 0 [中国稀土吧] 这会不进什么时候进 一年10变100 10-1410-14 09:31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起飞 股友83H03322M5 10-1410-14 09:31
- 32 0 [铜冠铜箔吧] 了色五日线都碰不到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1410-14 09:31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美国的芯片公司市值通常数千亿美元 J80后 10-1410-14 09:31
- 66 0 [焦作万方吧] 大手笔买入,静等拉升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0-1410-14 09:31
- 73 2 [豫光金铅吧] 出货,高开低走,全埋。。。。哈哈 三江有才 10-1410-14 09:31
- 92 4 [每日互动吧] 都别怕,R2一出来就可以发家致富了 深圳蛇口炒家 10-1410-14 09:31
- 43 1 [陕建股份吧] ,,,,,,公司回购股票 whatv 10-1310-14 09:31
- 41 0 [生益科技吧] 要新高了吗 牛市吃肉熊市喝汤 10-1410-14 09:31
- 39 0 [同心传动吧] 死货,怂 股友iO78722370 10-1410-14 09:31
- 29 0 [首都在线吧] 快卖,还要暴跌 股友uMp18q 10-1410-14 09:31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算力硬件、人形机器人、液冷服务器、AI制造业出 快速的哥靖娴 10-1410-14 09:31
- 67 2 [芒果超媒吧] 看过海上繁花吗,用小资本买进,股票上升,吸引 博学多才的李言秋 10-1410-14 09:31
- 3905 32 [美团-W吧] 外卖骑手能“拉黑”顾客了 美团回应:已在七个 美团-W资讯 10-1310-14 09:31
- 51 0 [城地香江吧] 盘前直接交易0.0035亿,未来可期 中京元隆没付秦 10-1410-14 09:31
- 52 0 [恩华药业吧] 又要跌? 电臀女皇CoCo李玟小姐 10-1410-14 09:31
- 34 0 [派能科技吧] 电池涨了你又不跟?? 路飞么么哒1807 10-1410-14 09:31
- 29 0 [滨江集团吧] 我们都等着看戏呢,表演吧 佛的恩惠1925 10-1410-14 09:31
- 36 0 [通裕重工吧] 你好250 V5是道坎 10-1410-14 09:31
- 55 0 [四环生物吧] 000518代码好,价不高,潜力大 股友ME96060789 10-1410-14 09:31
- 42 1 [苹果吧] 严重缩量,主力合约临近交割月了? 你的妖怪在找你 10-1410-14 09:31
- 70 1 [小型纳指吧] 投资指数还是美股,根本不用担心!我们这边真的 股友i1l5125570 10-1410-14 09:31
- 37 0 [光智科技吧] 要发力了吗! 顺势而为拒绝YY 10-1410-14 09:31
- 93 2 [永辉超市吧] 一天发这么多,明天不高开,我开盘就直接砸。 z逆锋起笔 10-1310-14 09:31
- 41 0 [芭田股份吧] 橙星四连板了 文武的琴客你那 10-1410-14 09:31
- 39 0 [元隆雅图吧] 真处生啊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基民730r20E825 10-1410-14 09:31
- 12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手里拿的稳稳的,给力哇兄弟们 知足常乐就美 10-1410-14 09:31
- 41 0 [佳讯飞鸿吧] 全仓冲,今天涨停 长亭微冷6859 10-1410-14 09:31
- 29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 股友86O0n62611 10-1410-14 09:31
- 39 0 [沪银吧] 坐等大肉,空单配置完成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1410-14 09:31
- 240 1 [*ST闻泰吧] 10月13日,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例行记者会。对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10-1410-14 09:31
- 6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感觉还能往上冲一冲,你得加把劲哈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0-1410-14 09:30
- 43 0 [比亚迪吧] 我就说 爱亏钱的小韭菜 10-1410-14 09:30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来个地天高高人气 发财海洋 10-1410-14 09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众泰汽车经常领涨整车板块说明中国的车企应向众 不为所动666 10-1410-14 09:30
- 77 0 [中科曙光吧] 又干啥一根大绿棒子 股友26y59198K7 10-1410-14 09:30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这垃圾就是下流的无耻 股友Z87I3L 10-1410-14 09:30
- 32 0 [长城汽车吧] 整车一个点了 大赚顺8888 10-1410-14 09:30
- 43 0 [棕榈油吧] 先多五手吧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10-1410-14 09:30
- 32 0 [南极电商吧] 草 牛人买牛股888 10-1410-14 09:30
- 30 0 [聚飞光电吧] 服 大涨的好人 10-1410-14 09:30
- 43 0 [云南锗业吧] 给机会加仓。 坚毅的许芝蔓 10-1410-14 09:30
- 38 0 [新莱福吧] 300095稀土永磁概念 抱利来4846 10-1410-14 09:30
- 56 0 [贵金属吧] 588200是绝世好基金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10-1410-14 09:30
- 35 0 [中石科技吧] 感谢,猪力 lyt11572530 10-1410-14 09:30
- 76 2 [长安汽车吧] 稳了 开朗的车三仟 10-1310-14 09:30
- 170 3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这个分红,把我今天亏掉的钱,以分红的形式 有魄力的一条鱼 10-1310-14 09:30
- 84 3 [设计总院吧] 此股冷冷清清,凄凄惨惨戚戚! 金水泉洗浴中心 10-1310-14 09:30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(1)10月14日,亿航智能发布新一代长航程产品VT3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1410-14 09:30
- 33 0 [中核科技吧] 这垃圾,板块大涨,上证大涨也能绿? 陈王败寇 10-1410-14 09:30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如果和我以前买的股一样的话,还有两个跌停,我 火星人23 10-1410-14 09:30
- 49 0 [成都先导吧] 板块涨的时候没咋动,现在不在风口了先倒了。 买什么都涨个不停 10-1410-14 09:30
- 35 0 [光智科技吧] 今天涨停 苏锡常最强私募 10-1410-14 09:30
- 722 4 [铜陵有色吧] 持有不动先,今天这行情,上方明明有资金推动, 短线打板飞 10-1310-14 09:30
- 4404 5 [润和软件吧] 80万实盘分享第16天 趋势短线老张 10-1310-14 09:30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怎么能这么恶心 n1426675669c6b1a0905 10-1410-14 09:30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拉机依旧 股友01032X9u66 10-1410-14 09:30
- 42 0 [迈为股份吧] 昨天没买这个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1410-14 09:30
- 45 0 [铜陵有色吧] 高开必低走 为成资管 10-1410-14 09:30
- 4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今晚美股一跌又玩完 博观而约取222 10-1410-14 09:30
- 32 0 [黑芝麻吧] 吃实的拉几 基民55Pw899793 10-1410-14 09:30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年底破五,我基本上相信。因为我是从2014年开始 股友615278qZ97 10-1410-14 09:30
- 52 1 [双环传动吧] 亏嘛了,尾盘割肉 庄园路 10-1310-14 09:30
- 30 0 [*ST聆达吧] 又要洗洗盘了 高贵之金牛 10-1410-14 09:30
- 41 0 [鱼跃医疗吧] 菲乌 Aventurinee 10-1410-14 09:30
- 53 0 [海优新材吧] 就是一个垃圾 HKKKK 10-1410-14 09:30
- 92 3 [上纬新材吧] 完了,我把600668尖峰集团割掉二万股,买进上伟 爱发财 10-1410-14 09:30
- 37 1 [玻璃吧] 快去买看空期权对冲,看空1100期权或者1060 长安归故里Y 10-1410-14 09:30
- 219 4 [生猪吧] 今天全国大面积拉涨,明天15号全国普遍拉涨完全 西郊蛇王 10-1410-14 09:30
- 574 3 [川环科技吧] AVC散热事业部负责人说与贵司一同送样的UQD产品 川环科技股友 10-1010-14 09:30
- 8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有资金就加呗,只要不梭哈就行,我都是小额分批 包容的魏一一 10-1410-14 09:30
- 40 0 [新恒汇吧] 不会又要大涨把,前几天看逆势大跌,不晓得什么 股友6cA2916581 10-1410-14 09:30
- 34 0 [英维克吧] 那些看跌的人呢,出来 浇个朋友吧 10-1410-14 09:30
- 51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高开高走 股友116Dr72917 10-1410-14 09:30
- 37 0 [三环集团吧] 上周五46.5买了3000股,今天走了。 多财如意地狄仁杰 10-1410-14 09:30
- 31 0 [同惠电子吧] 想走的随意 炒来炒去很危险 10-1410-14 09:30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昨天加仓的,今天卖了tt 满仓策略笔记 10-1410-14 09:30
- 160 0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10月14日开盘涨停 佛燃能源资讯 10-1410-14 09:30
- 147 0 [楚江新材吧] 又是我选的股,牛逼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10-1410-14 09:30
- 35 1 [招金黄金吧] 要跑了 我行必我道 10-1410-14 09:30
- 50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年就是杂粮的拐点,还不跑的将血本无归。 总有一天888 10-1410-14 09:30
- 64 1 [九安医疗吧] 在深圳成分指数涨了6000点左右,创业板指数涨到 智者微笑不语 10-1410-14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