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2 0 [基金动态吧] 关税风波再起,是时候关注内需景气方向了? 汇添富基金 10-1410-14 11:03
- 38 0 [万里扬吧] 涨的比谁都慢,跌的比谁都快,没救了 子非鱼79737 10-1410-14 11:03
- 241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成交额破116亿!AI算力+光互连引爆市场 龙虎追击 10-1410-14 11:03
- 21 0 [明阳电气吧] 没戏了,明天回到20日线! 随遇而安9抓龙头 10-1410-14 11:03
- 38 0 [宁波港吧] 我把银行换你,真的有点后悔 wyd东东 10-1410-14 11:03
- 32 0 [酒鬼酒吧] 封板 严谨的钟霖寒 10-1410-14 11:03
- 32 0 [汉桑科技吧] 真是个垃圾,阴跌这么多天,受不了你准备割肉 愔嫕d 10-1410-14 11:03
- 39 1 [凯美特气吧] 走趋势,今天收在开盘价附近就够了 超级宏 10-1410-14 11:03
- 85 1 [马应龙吧] 短线止盈走人。。28.35成交! 澜岸听溪 10-1410-14 11:03
- 46 0 [江西铜业吧] 起来当龙头不香吗 N777888999 10-1410-14 11:03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利好不断,还有得跌! 哪吒他师傅 10-1410-14 11:03
- 35 0 [波长光电吧] 昨天那样拉,今天这样走,贼啊 心发现2413 10-1410-14 11:03
- 27 0 [蓝丰生化吧] 跌停跌停 股友3xE5180959 10-1410-14 11:03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3个涨停板 股友ytQina 10-1410-14 11:03
- 58 0 [华宏科技吧] 陈见顶 就到顶 中山南路o_o 10-1410-14 11:03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每天税费拉满。实体经济没有那么多钱, 股友2ERJcp 10-1410-14 11:03
- 85 3 [亚威股份吧] 这庄家真没底线,从国庆放假最后一天还要砸盘让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10-1410-14 11:03
- 144 3 [英维克吧] 有毒,就去做了十几分钟实验就大跳水了,天天这 股友313a626m27 10-1410-14 11:03
- 547 4 [德福科技吧] 请问,收购卢森堡何时可以交割完成?今年的的业 德福科技股友 10-0910-14 11:0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可以回来、个股不可以回来 股友KxE9J16976 10-1410-14 11:03
- 9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看今天美股走势,整体挺稳,科技板块稳步上涨, 顾奈N 10-1410-14 11:03
- 31 0 [连云港吧] 还是生病没有好转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10-1410-14 11:03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洗个盘把小散吓死 目标每月2万元 10-1410-14 11:03
- 32 0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拉高是拉萨游资自救的吧,拉完自己跑路。这 面要加蛋 10-1410-14 11:03
- 28 0 [中控技术吧] 小短腿不勾人 Laotan85 10-1410-14 11:03
- 1548 0 [安博通吧] 安博通知识库AI助手正式上线,让知识主动发声 安博通 10-1410-14 11:03
- 81 1 [保变电气吧] 盘子比中国核建小一倍,散户数量却多一倍,看来 青萍微风 10-1410-14 11:03
- 66 2 [白银有色吧] 沪银发疯了 奇光宝盒 10-1410-14 11:03
- 74 1 [粤传媒吧] 过了8.20并且站稳才有戏 千万别看走眼 10-1410-14 11:03
- 371 2 [黄金ETF工银吧] 接盘来了,8.9 走自己的节奏 10-1310-14 11:03
- 62 0 [雅戈尔吧] 我迷茫了,我有点怀疑对老李的认知。 野牛戏熊 10-1410-14 11:03
- 28 0 [贝达药业吧] 加油! 股友27136k39R0 10-1410-14 11:03
- 149 0 [容百科技吧] 一跌就站前排的 勇敢坚毅的楚云4 10-1410-14 11:03
- 59 0 [寒锐钴业吧] 早上出了。明天涨一下。还要跌今天低点进博2个 花开高升地兰陵王 10-1410-14 11:03
- 46 1 [飞沃科技吧] 什么B做庄,这也能打下来. 股友zz95361063 10-1410-14 11:03
- 57 1 [广发证券吧] 发哥,再来两个板 道法自然667 10-1410-14 11:03
- 119 5 [宏源药业吧] 早上高点那么快,都没反应过来。 粉钻168 10-1410-14 11:03
- 90 4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没买进,大腿拍肿!!! 诺言公寓 10-1410-14 11:03
- 110 3 [金力永磁吧] 加仓,就是干 短线福哥168 10-1410-14 11:03
- 397 5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比谁跑的快,盘子太沉,进入洗盘阶段,明天 三火少一 10-1410-14 11:03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已经让人失去信任了,股价还会跌 气宇不凡的龚晨光 10-1410-14 11:03
- 34 0 [ST棕榈吧] 大盘回踩补缺更健康 牛士95573013 10-1410-14 11:03
- 31 0 [鼎际得吧] 反复的吃,昨天最低,今天高点直接卖,哈哈哈哈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1410-14 11:03
- 37 0 [英思特吧] 散户勿进最近会有涨停 猎人AK 10-1410-14 11:03
- 40 0 [澄星股份吧] 还能有几个板呢? 路晓珍 10-1410-14 11:03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快跑 股友596h2f8239 10-1410-14 11:03
- 40 2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还买的人是有点神经哦 谦总裁 10-1410-14 11:03
- 108 1 [华安证券吧] 国元吸收合并华安,华安涨停 爱在深秋520520 10-1410-14 11:03
- 320 5 [中稀有色吧] 不生气,涨就行。输给0831和111有什么丢人的, 一位优雅的女士 10-1410-14 11:03
- 21924 314 [歌尔股份吧] 坚信国运,满仓过节(9.30歌尔股份、长川科技、 川民乐哥是我 09-3010-14 11:03
- 33 0 [天汽模吧] 今天不行了,需要时间来恢复 静谧的袁娴青 10-1410-14 11:03
- 34 0 [聚飞光电吧] 涨无缘,跌有爱。 柔柔的爱在远方 10-1410-14 11:03
- 27 0 [大秦铁路吧] 垃圾,根本没吃饭的 完善的何淑芬4 10-1410-14 11:03
- 29 0 [沃尔核材吧] 上涨有分歧下跌是共识 塑料杯 10-1410-14 11:03
- 53 0 [海希通讯吧] 这分明就是一个皮包公司 快乐的小牛妞 10-1410-14 11:03
- 77 1 [中国卫星吧] 这么大利好,股价反应平平,该涨不涨就要跌 成熟的龚美波 10-1410-14 11:03
- 70 2 [福晶科技吧] 钝刀子割肉还不如直接来个地板 股友2275Q0933C 10-1410-14 11:03
- 57 1 [银河磁体吧] 居然还有小散户今天追高买入的,真的是不怕死, 交易员2024 10-1410-14 11:03
- 150 4 [橡胶吧] 面对持仓量高达151490手的天量空单,多头应该无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0-1410-14 11:03
- 24 0 [玻璃吧] …… tim4258 10-1410-14 11:03
- 29 0 [华宝新能吧] 黑幕将在各大平台揭开!!!!敬请关注!!!! 股友1k86XZ 10-1410-14 11:03
- 46 0 [凯盛科技吧] 44不卖,08卖 勇敢的山飞谷0 10-1410-14 11:03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大家都去投诉。把这个做T给去掉。股市才能正常 有钱马上 10-1410-14 11:03
- 10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买越南基金也赚不了多少,这基金比指数差远了。 基民6hA3535686 10-1410-14 11:0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和科创涨这么多,现在应该要调整了,资金 警惕多巴胺中毒 10-1410-14 11:03
- 39 0 [泽润新能吧] 千亿光伏都能拉板,这么小的流通却还在这磨 旅途田鸡 10-1410-14 11:03
- 49 0 [*ST步森吧] 太好了 风度翩翩的汪潇衡 10-1410-14 11:03
- 34 1 [鹏鼎控股吧] 成本62我服了走了 勤奋的影风意20 10-1410-14 11:03
- 34116 0 [常山北明吧] 会不会被ST 龍心侠 10-0910-14 11:03
- 31 0 [太极实业吧] 你不是也有光伏? 有耐心的彭翼7 10-1410-14 11:03
- 65 0 [富瀚微吧] 我勒个豆,主力会玩。进入了,等待你高潮。 北向资金 10-1410-14 11:03
- 68 0 [尤安设计吧] 今天那个一千手,怎么情况 招财亨通得雁若 10-1410-14 11:03
- 291 0 [紫金矿业吧] 老师推荐的都大涨//@龙虎幻烟1:只能说在这种行 香菜本菜 10-1410-14 11:03
- 35 0 [兆新股份吧] 在还有一点利润前跑路了24不跑,,,14跑,,, 都是安排好的 10-1410-14 11:03
- 88 0 [东望时代吧] $东望时代(SH600052)$$白云机场(SH600004)$$中 股友337w77697t 10-1410-14 11:03
- 4033 2 [中集环科吧] 量价齐升,后势不可挡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0910-14 11:03
- 29 0 [新易盛吧] 家人们,轻点砸!让机构先跑! 知识的余言秋1 10-1410-14 11:03
- 94 0 [义翘神州吧] 半导体出来的资金都流往价值洼地,义翘都没怎么 股市瞎混的老韭菜 10-1410-14 11:03
- 33 0 [ST百利吧] 垃圾股 股友28F3W09315 10-1410-14 11:03
- 32 0 [金山办公吧] 不愧是雷系产业 股友l5727X6262 10-1410-14 11:03
- 47 0 [宁波富达吧] 这种股票太喜欢了,慢慢的涨跌 湛江乐山路 10-1410-14 11:03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有人开始制造恐慌,让韭菜先出去了啊 摸雷囖友 10-1410-14 11:03
- 37 0 [中电电机吧] 又被套了,真老火 美丽的石心宇 10-1410-14 11:03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不会业绩造假吧 H有赚就好啦 10-1410-14 11:03
- 44 1 [江山欧派吧] 想进场的,下午15或者14.8-9,应该能到。 F发财哥A 10-1410-14 11:03
- 48 2 [中芯国际吧] 什么龙头? 股民湘 10-1410-14 11:03
- 53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资金净流出,份额却增加,这是啥原因? 不就见到了 10-1410-14 11:03
- 106 1 [天成自控吧] 一个汽车零部件就是座椅公司…半年报研发费用接 若地的后莉 10-1410-14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