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顺丰控股吧] 这几天装B装大发了都涨了1块多了 幼儿园微胖小男孩 10-1410-14 11:20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又要打关税战了? 股友wT16307322 10-1410-14 11:20
- 57 0 [凯发电气吧] 在高铁电气没有确立上涨趋势前,凯发电气即使有 股友TUzANW7944 10-1410-14 11:20
- 40 0 [宝信软件吧] 要跌就快点,磨磨唧唧 轮到我吸血了 10-1410-14 11:20
- 46 0 [紫江企业吧] 这走势才是对的 一滴油123 10-1410-14 11:20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验证了我的想法,上微就是一个ppt公司,所以才 赤子海 10-1410-14 11:20
- 43 1 [酒鬼酒吧] 整个板块170多e成交量别诱多了 硬朗的贾澜 10-1410-14 11:20
- 294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很多票都是长上影线,不过万马属实是本性难 阿拉怪人 10-1410-14 11:20
- 131 3 [联合动力吧] 同类事件丁龙山(监事)增持10000股,交易均价:3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10-1410-14 11:20
- 269 5 [山高控股吧] 每天加点仓助助兴,只买不卖。 散户大股东 10-1410-14 11:20
- 887 6 [中瑞股份吧] 中瑞股份:10月10日回购公司股份203390股 中瑞股份资讯 10-1010-14 11:20
- 457 12 [兆易创新吧] 唉明天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 柔弱的布布妈妈 10-0810-14 11:20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现在肯定是没有人买的,只有等尾盘集合竞价 开朗的冉念茜 10-1410-14 11:20
- 56 1 [天通股份吧] 真是把散户当日本人整 HX6013094373886178 10-1410-14 11:20
- 80 3 [青岛啤酒吧] 爹 有洞察力的顾澜3 10-1410-14 11:20
- 35 1 [焦煤吧] 警惕跌停潮出现 海棠论期888 10-1310-14 11:20
- 570 10 [澜起科技吧] 各位股友,英伟达的黄总2025年6-8分多次减持套 基民EnUXMr 09-1310-14 11:20
- 45 0 [中汽股份吧] 做主力的在里面做局那么久没挣到米一怒之下拉个 灵活随意 10-1410-14 11:20
- 33 0 [圣泉集团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,我说过的, 沉稳的杨昭 10-1410-14 11:20
- 5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银行能涨保险能涨券商不能涨 想要赚钱买奔驰 10-1410-14 11:20
- 36 0 [东软载波吧] 完犊子啦 股友2o3I717870 10-1410-14 11:20
- 152 3 [中国巨石吧] 完了,回购22元。前期增持11元多。套路多 飞黄斗金的小龙女 10-1410-14 11:20
- 60 0 [康尼机电吧] 8.31没有清仓,傻了吧 风云天下1 10-1410-14 11:20
- 25 0 [兴森科技吧] 这波会到16元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1410-14 11:20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压抑至极 基民fRnbCU 10-1410-14 11:20
- 38 0 [上汽集团吧] 你们死扛就永远没有底 红遍天际线 10-1410-14 11:20
- 36 0 [襄阳轴承吧] 我是真服气,你左手倒右手还能倒绿了 短评君 10-1410-14 11:20
- 34 0 [荃银高科吧] 没人敢买。拉农业就是做空 听说信佛才能赢 10-1410-14 11:20
- 52 0 [银河磁体吧] 这才是股市该有的样子,机构加油,股东加油,股 EYES 10-1410-14 11:20
- 90 0 [景顺长城中证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今天能保住嘛 基民5CvkZ0 10-1410-14 11:20
- 44 0 [全柴动力吧] 抛掉算了,烦心。 傲视的秦岚 10-1410-14 11:20
- 35 0 [全筑股份吧] 还以为走第二波,卧槽啦 新视堺 10-1410-14 11:20
- 23 0 [玻璃吧] 搞了 情怀玩家 10-1410-14 11:20
- 38 0 [蔚蓝锂芯吧] 牛逼,能天天跌 阿琰有点木 10-1410-14 11:20
- 37 0 [剑桥科技吧] 干脆跌深一点,明天才能有力反弹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0-1410-14 11:20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经常说一根,半月也补不上 股友想一想 10-1410-14 11:20
- 4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这么跌下去 幸运的莉夏 10-1410-14 11:20
- 33 0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801w73a770 10-1410-14 11:20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得让外围看看你有多牛逼 喜洋洋的韩怜云1 10-1410-14 11:20
- 43 0 [ST洲际吧] ,天天影响心情 摸爬滚打混股市 10-1410-14 11:20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是不是牛市已经结束了,好惨,惨绿 不是韭菜是葱葱 10-1410-14 11:20
- 42 0 [存储芯片吧] 国内存储芯片相关的企业,澜起股份,独一苗。大 绩优中线王 10-1410-14 11:20
- 39 1 [新特电气吧] 卧槽日内计提9个点 擅长反提 10-1410-14 11:20
- 153 8 [指南针吧] 周四前应该还会踩一下3840,不过该换热点了,后 小黑1313 10-1410-14 11:20
- 68 1 [凌志软件吧] 大家注意了最近股吧里面来了很多唱多托,他们摇 斐然来财地柳栖梧 10-1410-14 11:20
- 71 1 [领益智造吧] 被大盘带崩了,别慌,该跑跑,该加加 市场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1:20
- 163 3 [海汽集团吧] 明天风格切换!大家坐稳了! 做个滑头 10-1310-14 11:20
- 162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跌起来太凶了 多年老基民 10-1310-14 11:20
- 309 34 [百洋医药吧] 跳空低开留下缺口,明天不能反包的话年线附近止 风浪越大越高兴 10-1310-14 11:20
- 44 0 [大华股份吧] 吊股十年如一日 股友IYUQm8 10-1410-14 11:20
- 33 0 [百利电气吧] 奔跌停去了 高规格212 10-1410-14 11:20
- 64 0 [恩华药业吧] 可能是中级调整,搞不好会和年线汇合,这么低的 南风海草 10-1410-14 11:20
- 38 0 [鸿博股份吧] 哎!早知道17.59跑了! 勤劳致富奔大康 10-1410-14 11:20
- 35 0 [千方科技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10-1410-14 11:20
- 50 0 [普蕊斯吧] 有完没完是吧 股友3mW2081990 10-1410-14 11:20
- 29 0 [融发核电吧] 我 股友3813u1w120 10-1410-14 11:20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突破4170丑元了 生财人 10-1410-14 11:20
- 42 0 [泰凌微吧] 卖一半又补回来,亏了 飞天牛在股市 10-1410-14 11:2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比昨天还狠 骑扬为富的雨晨 10-1410-14 11:20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绿了绿了 堆金广进地扁鹊 10-1410-14 11:20
- 63 1 [沃尔核材吧] 雄起 一介草民838 10-1410-14 11:20
- 76 3 [卧龙电驱吧] 56还能解套吗 有条理的祝博弘 10-1410-14 11:20
- 64 2 [永太科技吧] 这么多托,这股彻底废了 股友159V05H621 10-1410-14 11:20
- 98 6 [浙江东方吧] 赶紧跑可能上午收盘前就绿~~ 今日又昇了 10-1410-14 11:20
- 57 0 [*ST元成吧] 跌亭可走,搬伱走 安详的陈怡萱 10-1410-14 11:20
- 205 6 [氧化铝吧] 船舶停靠费明天开启警惕跌停风险 海棠论期888 10-1310-14 11:20
- 240 2 [交投生态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3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交投生态股友 10-0610-14 11:20
- 738 27 [锡南科技吧] 301170收盘27.37元,量能5.15,较前一交易日2.9 ty清想 10-0910-14 11:20
- 38 0 [芯原股份吧] 股感不太好,先跑半仓 炒股不能急 10-1410-14 11:20
- 42 0 [TCL智家吧] 就这垃圾TCL不涨? TCL特能垃 10-1410-14 11:20
- 41 0 [*ST亿通吧] 跌的不可思议啊 一直在沉淀 10-1410-14 11:20
- 31 0 [初灵信息吧] 天天上下浮动8.9个点,真是个缺货 俩人游 10-1410-14 11:20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只要游资进来,第二天必砸盘 自我独行 10-1410-14 11:20
- 41 0 [兆日科技吧] 太恶心了 股友325V13t927 10-1410-14 11:20
- 68 2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跌绿,你们看吧,撑不了多久 快被割的韭菜 10-1410-14 11:20
- 47 2 [蒙草生态吧] 此股的管理层,其心可诛! 股友3t75x50936 10-1410-14 11:20
- 72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没有底线呀。铁底一次比一次低,上次的铁底 深耕广汽 10-1410-14 11:20
- 1143 2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:公司有稀土功能材料销售 光华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1:20
- 304 8 [首华燃气吧] 已上轨道,整理后(2天)继续冲击16元新高 香甜橙子 10-1310-14 11:20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又托单 股友9c8376905w 10-1410-14 11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拉就有人迫不及待的砸盘 买我黄瓜忘了他 10-1410-14 11:20
- 30 0 [ST沈化吧] 管住手不要买不要当接盘侠还有得跌 勇敢的凝飞爱 10-1410-14 11:20
- 35 0 [博威合金吧] 这A杀,真酸爽 实力雄厚地双子 10-1410-14 11:20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一群唱多,还有让抄底的出来了,大家小心点,12 乖怪乖了 10-1410-14 11:20
- 26 0 [蓝丰生化吧] 哥肉不,老铁们 大豆小六 10-1410-14 11:20
- 37 0 [兆新股份吧] 你是真牛逼啊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10-1410-14 11:20
- 39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应该回到昨天最低点 老巴巴 10-1410-14 11:20
- 37 0 [南大光电吧] 跌停吧,赶紧跌停吧,没啥意思了 天赐鸿的福 10-1410-14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