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建工修复吧] 卖了,可以涨了 股友898m62x193 10-1410-14 11:03
- 75 1 [康方生物吧] 牛,SM大涨已经不跟了。。 只买字节概念 10-1410-14 11:03
- 39 1 [鼎捷数智吧] 又回到以前熟悉的剧本,银行拉升,千股回落 股友tgIq84548763 10-1410-14 11:03
- 65 2 [曙光数创吧] 绿色节能是全球趋势,液冷潜力很大 上海滩摊主 10-1410-14 11:03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玩你,比玩猴子还顺手。 gopl 10-1410-14 11:03
- 37 0 [ST得润吧] 转发 无畏的冉麦克 10-1410-14 11:03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买热度了。白银有色在出货 一股一年 10-1410-14 11:03
- 53 0 [莲花控股吧] 利好不涨就是利空! 帝景苑首富 10-1410-14 11:03
- 53 0 [徕木股份吧] 这个票真的是天天跌,没有一天不跌的。 旺财小公主妹妹 10-1410-14 11:03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钞太高了,赚钱的人都跑路了,该走还是走吧 富有利市地大乔 10-1410-14 11:03
- 326 1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胡bkl1234 10-1410-14 11:03
- 47 2 [鼎捷数智吧] 哪里冒出来的狗头哥 股友9c15015D61 10-1410-14 11:03
- 72 3 [电气风电吧] 21.18加仓了,难道,,唉,能不能有一根阳线, 电气风电的托 10-1410-14 11:03
- 125 7 [豪威集团吧] 在这个股吧里信豆包的人,那基本上跟豆包差不多 Awesd3 10-1410-14 11:03
- 613 9 [广生堂吧] 今日高点已现 蛋蛋招财猫888 10-1410-14 11:03
- 77 3 [湖南黄金吧] 高抛低吸,湖金适合我 泰然人生 10-1410-14 11:03
- 48 0 [三环集团吧] 这大纪念碑 果断的章杭素 10-1410-14 11:03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回到40块坚决退市 延寿中路陈奕迅 10-1410-14 11:03
- 45 0 [健盛集团吧] 健健还会摸一下30日线 微雨轻风3 10-1410-14 11:03
- 58 0 [DR志高机吧] 已经确定这是底部了其他的自己去思考!中大行情 核电志高 10-1410-14 11:03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虽然地板拉起来了,但还不用急着买,在等两 温柔的悬念hqh 10-1410-14 11:03
- 48 0 [嘉麟杰吧] 垃圾 南博通讯 10-1410-14 11:03
- 44 0 [交运股份吧] 还绿了 股友M8997w5777 10-1410-14 11:03
- 46 1 [长城汽车吧] 真垃圾买了这票后就一直跌 基民52059G82A7 10-1410-14 11:03
- 79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温水煮韭菜来了 八方腾达得张三丰 10-1410-14 11:03
- 56 2 [神州泰岳吧] 12.61不会是底 惊镰之韭 10-1410-14 11:03
- 41 0 [全柴动力吧] 上不去,要跌 股友N390F31605 10-1410-14 11:03
- 35 0 [菲利华吧] 放弃抵抗吧 扶摇直上9000万里 10-1410-14 11:03
- 35 0 [兆新股份吧] 跟上包钢股份节奏 股友eGWt16 10-1410-14 11:03
- 38 0 [易成新能吧] 垃圾股 谨慎的范悦韬 10-1410-14 11:03
- 36 0 [深纺织A吧] 大曾子概念股连续涨停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1410-14 11:03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1:03
- 41 0 [TCL科技吧] 最公司了。亏就怪小弟拖累,赚了还在装死。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10-1410-14 11:03
- 201 0 [创金合信资源股票发起式A吧] #晒收益# 基民zq牛牛牛牛 10-1410-14 11:03
- 34 0 [华银电力吧] 防守板块果然发力了 永远不买问题股 10-1410-14 11:03
- 43 0 [软通动力吧] 星宇股份,年底过年防守股 A九头鸟 10-1410-14 11:03
- 128 0 [美好医疗吧] 比学赶帮超啊。 by20251018入市 10-1410-14 11:03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没子弹了,不然高低 Dod 10-1410-14 11:03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唉,出去浪了一圈,亏了10%,还不如死等数币 一一鑫 10-1410-14 11:03
- 63 0 [泰禾智能吧] 下跌通道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0-1410-14 11:03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光伏一日游,黄金翻倍暴涨 巴菲特999999 10-1410-14 11:03
- 41 0 [全聚德吧] 今天怎么不跟白酒? 百联186是烂13 10-1410-14 11:03
- 38 0 [初灵信息吧] 现在市场股价反包就涨不多,还容易下跌,今天就 股友6lfIxP 10-1410-14 11:03
- 95 2 [新宏泰吧] 割了,草,昨天就应该割的 天晴要下雨 10-1410-14 11:03
- 90 2 [长城汽车吧] 上边的套牢盘不割是不可能涨的 股友56G1880K95 10-1410-14 11:03
- 588 3 [特变电工吧] 买少了 御剑行云 10-1310-14 11:03
- 35 0 [大族激光吧] 37.85割了三分之一,看你继续跌,跌差不多了, 夏日的黑哥 10-1410-14 11:03
- 185 0 [合锻智能吧] //@金盘有道:北方稀土交朋友了 发不了财的财神 10-1410-14 11:03
- 29 0 [玻璃吧] 牛皮哦,有点拉伸小作文就来了,就砸盘,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10-1410-14 11:03
- 103 4 [*ST美丽吧] 早上看起来很强,结果4.33就进了!结果是这样! 有领导力的韩雯3 10-1410-14 11:03
- 54 1 [容百科技吧] 调研了一下,发现问题非常多,快逃 科技敢活队1 10-1410-14 11:03
- 145 4 [ST西王吧] 十倍牛股,意料之外 股友xnl2XJ 10-1410-14 11:03
- 31 0 [力源信息吧] 太伤人 股不神乎 10-1410-14 11:03
- 35 0 [全筑股份吧] 新韭菜觉得是机会了吧 一定要有准则 10-1410-14 11:03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坑叠玩意 觉醒之小白 10-1410-14 11:03
- 51 0 [泰林生物吧] 八字不合还差点,哈哈,赶紧下来,垃圾,没有主 HX33R2P 10-1410-14 11:03
- 55 0 [东南网架吧] 中标白鸡废,核聚变概念也白鸡废,咋整都白鸡废 RRQ百穗 10-1410-14 11:03
- 40 0 [天马科技吧] 福州的不能买 有想象力地橘子 10-1410-14 11:03
- 35 0 [岭南控股吧] 爆发 股友0LOm2I 10-1410-14 11:03
- 71 1 [法尔胜吧] 下午会天地板大家快跑吧! 友爱de小山竹 10-1410-14 11:03
- 108 4 [中颖电子吧] 没有偏差,它就是这个命。 Ali321 10-1410-14 11:03
- 231 10 [猴王3吧] 猴王5:法人变更并换领营业执照(补发) 猴王3资讯 10-1310-14 11:03
- 201 7 [药捷安康-B吧] 临床三期结果马上就出来了 默默无闻2277 10-1310-14 11:03
- 28 0 [玻璃吧] 真狗 tim4258 10-1410-14 11:03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突破前高,洗走前高套牢盘,一路向上! 九飞冲天 10-1410-14 11:03
- 39 0 [*ST华西吧] 那么大单谁在砸盘 有财猫 10-1410-14 11:03
- 40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这大盘,狗从面前过都要挨两巴掌……哈哈哈 Farewellllll 10-1410-14 11:03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等到业绩报告发布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10-1410-14 11:03
- 59 1 [蓝丰生化吧] 昨天已经说了,想走二波,不可能今天高开,高开 敬畏市场的韭菜苗 10-1410-14 11:03
- 45 1 [天马科技吧] 哈哈,居然挺住了,没绿 股友L57PTO 10-1410-14 11:03
- 51 1 [奋达科技吧] 买了就没涨过,走不走啊,啊啊啊啊 今天可爱了几斤 10-1410-14 11:03
- 46 1 [新时达吧] 买番薯好过买你 晚安晚安Gn 10-1410-14 11:03
- 171 4 [青山纸业吧] 搁这出货还是吸筹 恼火蛋青瓜 10-1410-14 11:03
- 28 0 [中电港吧] 好像在出货 刚强的范昊祥 10-1410-14 11:03
- 180 0 [创金合信资源股票发起式A吧] #晒收益# 基民zq牛牛牛牛 10-1410-14 11:03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唉!左右打脸。 赔钱全凭技术 10-1410-14 11:03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A股市炒股,倾家荡产! 股友LQ3ejB1384 10-1410-14 11:03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34的本,跌破34就补 拿不住就去坐lao 10-1410-14 11:03
- 54 0 [天禾股份吧] 可以往上爬一点了,何必如此 看见天威 10-1410-14 11:03
- 75 2 [上海建工吧] 2.90下买入,3.0以上逐渐卖出,做T,保留底仓 道长学科学 10-1410-14 11:03
- 123 2 [君正集团吧] 股价在底部的时候,庄托马甲都在喊垃圾,这就对 股友37112X3x65 10-1410-14 11:03
- 38 0 [东软集团吧] 上上周买入主力一直在沉睡,还没醒过来。 zhgy66 10-1410-14 11:03
- 37 0 [金钼股份吧] 注意点,这个公司有铼金属 东北老虎 10-1410-14 11:03
- 33 0 [千禾味业吧] 还是垃圾 堆金多谋得卜鹰 10-1410-14 11:03
- 32 0 [金马游乐吧] 爽歪歪,涨停吧主力!我全都给你去抄底科技,都 佛前小木鱼888 10-1410-14 11:03
- 62 0 [启明信息吧] 3895的缺口一封闭,大概率都起来。指数很健康, 衍有名 10-1410-14 11:03
- 103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操作失误,还好卖了又买回来了,拿得住恒宝 股友81671X3q79 10-1410-14 11:03
- 58 2 [北京利尔吧] 高开低走 冰雪聪明的儒风9 10-1410-14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