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7 1 [东风股份吧] $东风股份(SH600006)$ 股友10335Dd520 10-1410-14 12:18
- 39 0 [京东方A吧] 连跌三日了,也该反弹了吧!到年底涨幅排名肯定 雅芽腋芳 10-1410-14 12:18
- 42 0 [利亚德吧] 到底有没有什么事啊? 张帆OOo 10-1410-14 12:18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也就是说跌到26就可以买了 睿智的姚浩柯 10-1410-14 12:18
- 44 0 [新易盛吧] 主力一旦跑掉之后再出利空,就有可能是一字板跌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10-1410-14 12:18
- 54 1 [招金黄金吧] 没有连涨停板坚决不出货 磨刀磨叨 10-1410-14 12:18
- 52 0 [江西铜业吧] 下午给我来个反转!!!! 打螺丝买股 10-1410-14 12:18
- 170 2 [四方达吧] 广发午盘牛股点睛:四方达,国内人造钻石头部企 熊的男人 10-1410-14 12:18
- 78 2 [金山办公吧] 重大提醒! 归元精舍 10-1410-14 12:18
- 92 3 [*ST闻泰吧] 这个只能国家施压,奈何闻泰不是中芯这种支柱企 改不了名是吧 10-1410-14 12:18
- 41 0 [冠捷科技吧] 主力下午有可能砸到昨天的低点 业余爱好投资者 10-1410-14 12:18
- 33 0 [*ST闻泰吧] 两种解决办法,谈拢,或者是注入新资产。 决心的决心 10-1410-14 12:18
- 198 3 [伟测科技吧] 大哥即将拔地而起万事俱备只欠季报 百步狙一人 10-1410-14 12:18
- 767 1 [神马电力吧] 一个继续涨停,神马电力冲高到涨停回落,另外一 沁云冷月 10-1410-14 12:18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转发 毁人者必自毁 10-1410-14 12:18
- 86 2 [沪银吧] 外盘持仓量成交量以及净多头持仓量和目前价格不 股友7831uF0366 10-1410-14 12:18
- 141 3 [三美股份吧] 原来炒股都是玩阴谋,利好久代表找接盘,利空就 一天1个点 10-1410-14 12:18
- 49 0 [南兴股份吧] 熊包大A倒数第一。躲避500点上涨 股友U906G06535 10-1410-14 12:18
- 40 0 [道生天合吧] 梦里啥都有 多财积玉的曹操 10-1410-14 12:18
- 72 1 [包钢股份吧] 老包这次能上4元以上。 直率的许浩源 10-1410-14 12:18
- 60 2 [吉鑫科技吧] 一路反包一路涨,至少涨到到三季报 pollution888 10-1410-14 12:18
- 684 2 [粤桂股份吧] 就是这么刺激!轻轻松松又一天,下午再继续! 勤劳的家丁j0219y 10-1410-14 12:18
- 56 1 [和而泰吧] 今天能否破五十 武汉张酷酷 10-1410-14 12:18
- 85 3 [优刻得-W吧] 别拉升了,大家还没加仓进来呢,快倒车接一下 鲁西南第二深情 10-1310-14 12:18
- 109 0 [京东健康吧] 另外加了些医疗了,港股医疗ETF(159366),早 清逸的吕 10-1410-14 12:1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考虑补点仓! 股友i6b7I9 10-1410-14 12:18
- 66 0 [紫金矿业吧] 未来美元价值重置,经济向心发展!人民币铆钉物 细心的薛赫12 10-1410-14 12:18
- 35 0 [健之佳吧] 反抽抓住机会离走.大盘尚低切换中 哈哈mm 10-1410-14 12:18
- 424 1 [天晟新材吧] 这个股我比较担心,今年所有买入卖出股票100%盈 hehehene 10-1410-14 12:18
- 41 0 [中国宝安吧] 又是七连跌了 润物3232 10-1410-14 12:18
- 45 0 [中信博吧] 这个月冲55元吧 实际操作 10-1410-14 12:18
- 188 9 [江波龙吧] 老天爷,4个点加仓,高位股真不能搞了 智慧前行者 10-1410-14 12:18
- 43 0 [王府井吧] 默默无闻13捡烟头,反复折磨老韭菜根! 白饭挖空王府井 10-1410-14 12:18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会不会放量涨停呢很强的。 鱼人2 10-1410-14 12:18
- 45 0 [国林科技吧] 哈哈,那个龙王昨天没走,今天被套,我只是质疑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10-1410-14 12:18
- 44 0 [返利科技吧] 8元 把灯泡光太阳 10-1410-14 12:18
- 95 5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年轻人不喝了,但是啤酒还是很受年轻人欢迎 都是统计学 10-1410-14 12:18
- 41 0 [中证煤炭吧] 煤炭明天时间窗口,逢前两高连线阻力! 钱先生a 10-1410-14 12:18
- 64 0 [腾讯控股吧] 机构开始减持!!! AMAYA 10-1410-14 12:18
- 31 1 [香港宽频吧] 7跑了,太磨人 平常心得福 10-1410-14 12:18
- 42 2 [上纬新材吧] 加仓了。期待 智元上位 10-1410-14 12:18
- 51 0 [软控股份吧] 此股看样子最少到6.5元左右,老实点后面还减持 股友lUbvz0 10-1410-14 12:18
- 34 0 [天龙集团吧] 整个牛市被这票糟蹋了 股友8909Wt8015 10-1410-14 12:18
- 38 0 [迎驾贡酒吧] 下午涨停板 快速的韦韵蓓 10-1410-14 12:18
- 94 0 [江南化工吧] 该涨不涨,坚决不买 风风月月无边7544 10-1410-14 12:18
- 11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大基金在重点投半导体设备材料,行业有资金支持 牛牛财富路 10-1410-14 12:18
- 70 4 [蓝丰生化吧] 昨天晚上挂单打板进的,忘记撤单了 让主力变成打工豹 10-1410-14 12:18
- 65 1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23.2,我说的,立贴为证 股友h89157y398 10-1410-14 12:18
- 82 2 [新易盛吧] 上午是最后逃命机会! 阿韭931 10-1310-14 12:18
- 60 1 [赛力斯吧] 给我个补仓的机会 有远见的章语5 10-1410-14 12:18
- 53 0 [山东黄金吧] 缺口也悄悄地补上了,下午就开启爆拉模式啦! 股友3053Ip9820 10-1410-14 12:18
- 118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大人,救命,近来运气不佳,先是被华菱线缠 睿智的池寄琴 10-1410-14 12:18
- 39 0 [鑫科材料吧] 扯淡今天最高点买的,一早上就给我五个点 一米阳光f6 10-1410-14 12:18
- 8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光伏产能调控的消息一出来,板块立马走高,机构 开心的窝 10-1410-14 12:18
- 189 0 [中洲特材吧] 再起风云?! 大隐去哪儿999 10-1410-14 12:18
- 123 4 [COMEX黄金吧] 我看到2w你们呢 别买珀莱雅 10-1410-14 12:18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开盘秒板 善良的尹博 10-1410-14 12:18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短短半小时。三只唱多的狗托出来了。这股还有的 一天一瓶茅台 10-1410-14 12:18
- 64 0 [海德股份吧] 兄弟们,今天小海德能上7元吗? 灵巧的许叶坤 10-1410-14 12:18
- 104 3 [许继电气吧] 感觉不少人都是早上5599手拉了一下进来的 佛系追梦 10-1410-14 12:18
- 34 0 [兴森科技吧] 你怎么了 一生三修 10-1410-14 12:18
- 311 0 [紫金矿业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遒劲流云 10-1410-14 12:18
- 112 3 [郑州煤电吧] 4.67挂了没卖出去啊靠了,挂4.66好了 蒙E沈万三 10-1410-14 12:18
- 115 6 [银行Ⅱ吧] 银行不倒,万股不生 蓝色梦幻潜能 10-1410-14 12:18
- 32 0 [中国银行吧] 是可以涨涨了吧 股友ZZmOlG 10-1410-14 12:18
- 45 0 [江淮汽车吧] 真的是跌跌不休 基民5Q9361999G 10-1410-14 12:18
- 157 4 [湖南白银吧] 我套了7年,今天按3%的年化利率算,终于解套了 不就炒股么 10-1410-14 12:18
- 54 2 [山东路桥吧] 唱啊!等我啊!来!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山东绿桥123 10-1410-14 12:18
- 56 2 [寒武纪吧] 500多没法出货,就拉到1000多出货,主力不怕400 勾勾手指搜狐 10-1410-14 12:18
- 210 1 [秋林3吧] 现在大家应该明白了,为什么土豆团对佳通的持仓 超级土豆888 10-1310-14 12:18
- 233 3 [苏州固锝吧] 就这10块附近是上下左右的摩擦!血肉模糊了还没 股友097902W5r6 09-2910-14 12:18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这票昨天适合小仓位试盘,今天即使走势再好都坚 多财展翅得楼高 10-1410-14 12:18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咱们开启新一轮上涨,美股全面反弹,风险已全面 八喜可乐吧 10-1410-14 12:18
- 38 0 [奥飞数据吧] 是真的烂了 春江沐泽 10-1410-14 12:18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任何位置多进去都是赚钱的,黄金就这么点不够全 尹大少9627 10-1410-14 12:18
- 154 2 [昊华能源吧] 大家一定要坚信。如果是真正的牛市来到了。那么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10-1410-14 12:18
- 111 1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C吧] 咋又跌啊 基民PU4LMD 10-1410-14 12:18
- 33 0 [中鼎股份吧] 散户朋友们20元见 laozhao1234 10-1410-14 12:1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开始就没涨过 退出股市海阔天空 10-1410-14 12:18
- 92 1 [光莆股份吧] 8月1日开始,美国对马来西亚的关税降低为19%, 光莆股份股友 10-0110-14 12:18
- 42 1 [朗科科技吧] 还好29.3跑了一半 股友3N75177O58 10-1410-14 12:18
- 71 1 [中航沈飞吧] 10号最高点买的人,怕是要套一生了! Aquarius2727 10-1410-14 12:18
- 1730 2 [禾元生物-U吧] 打新早报| 全球首创“稻米造血”技术,禾元生物 禾元生物-U资讯 10-1410-14 12:18
- 55 0 [山大电力吧] 据外围,据中国金龙指数,我深信我昨天50.9的加 al2113212618382802 10-1410-14 12:18
- 269 13 [爱尔眼科吧] 没戏了,可能我是法海转世,一个爱尔,一个爱玛 热情似火的华浩源 09-2410-14 12:18
- 37 0 [值得买吧] 值得卖 乐观的沈衡9 10-1410-14 12:18
- 445 1 [友阿股份吧] 请问补充财务资料需要多少时间?证交所又需要多 友阿股份股友 10-0910-14 12:18
- 53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杀猪盘,小心 股友859939k59A 10-1410-14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