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1 [果麦文化吧] 抄底都了,崩溃 MCDH 10-1410-14 13:49
- 41 0 [兆威机电吧] 出了吧,这坏东西,拉垮 发财发财钱来钱来 10-1410-14 13:49
- 46 0 [琏升科技吧] 是不是重组失败了?咋大单一个劲跑呢? garny 10-1410-14 13:49
- 42 0 [豫光金铅吧] 15.70元卖光了。准备下去20%再接。没有理由。是 扬州之明月 10-1410-14 13:49
- 3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要不要接回来 娴淑典雅的唐婧雁 10-1410-14 13:49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波空的肉就吃的够饱吧~~我就等一个机会~~ 彭苗zmq0902ss 10-1410-14 13:49
- 50 2 [福然德吧] 年线位置在12.5左右,庄家加油,再砸两个跌停就 追跌杀涨123456 10-1410-14 13:49
- 62 2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补缺口 拥抱诗和远方 10-1410-14 13:49
- 176 6 [胜利精密吧] 好拉胯,脑壳没几个包的,选不到这胜利精密。 丶北汽养殖场 10-1310-14 13:49
- 31 0 [融发核电吧] 亏大了 YGQ8200 10-1410-14 13:49
- 48 0 [嵘泰股份吧] 跌呀,有本事你跌绿盘呀 股友0571L3O837 10-1410-14 13:49
- 47 1 [达梦数据吧] 金山都V起来了,你不跟? 热心的爱 10-1410-14 13:49
- 34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也太狠了 haidaolei6786 10-1410-14 13:49
- 3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刺激不刺激,惊喜不惊喜,意外不意外 HeCong 10-1410-14 13:49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大胆买,买,买 c3627371427319137 10-1410-14 13:49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潜力股一票 股友601L5a6720 10-1410-14 13:49
- 46 0 [精达股份吧] 炒股的结局只有散户在风中凌乱! 股友39698d3d02 10-1410-14 13:49
- 40 0 [天融信吧] 10块都上不去了,真墨迹垃圾 股友286056O9F2 10-1410-14 13:49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这票就没怎么大涨过,怎么下跌起来这么狠,。 投机看客 10-1410-14 13:49
- 37 0 [恒为科技吧] 不跌不买 坚韧的魏霏7 10-1410-14 13:49
- 116 3 [三峡能源吧] 即将起飞了,只买不卖,坐等翻倍!! 买股票当股东 10-1410-14 13:49
- 105 3 [辉煌科技吧] 大股东同公司员工躲在暗处随时等着减持,急着卖 股友u3PtPT 10-1310-14 13:49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全部买了酒还是明智的 丰瑞雪 10-1410-14 13:49
- 52 0 [威尔泰吧] 这股控盘好厉害! 勤学苦练之林诗音 10-1410-14 13:49
- 50 1 [贵研铂业吧] 一大早拉高套人,明天补跌回17下面 深度潜伏 10-1410-14 13:49
- 76 0 [泽璟制药-U吧] 这是咋的啦 股友07e5187C13 10-1410-14 13:49
- 66 3 [福然德吧] 关灯吃面 绿橄榄88 10-1410-14 13:49
- 62 1 [贵绳股份吧] 船上的用品 股友8197l71n33 10-1410-14 13:49
- 45 0 [商汤-W吧] 完全被空头挖制了局面 一路飘红一路攀升 10-1410-14 13:4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一次套一波。哪里还有人进来。 宽广的青漫2 10-1410-14 13:49
- 4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喜欢看追高被套 恒心的卢伊冰 10-1410-14 13:49
- 198 0 [上证指数吧] 人不行,无解,这几年。 平心而论68 10-1410-14 13:49
- 46 0 [中科三环吧] 真的没想到,加速破位 短评君 10-1410-14 13:49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没跌,今天补跌? 清逸灵动的沈语禾 10-1410-14 13:49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感觉肉疼了 花卷_发发发 10-1410-14 13:49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走了,基本翻了一倍。 lxk0508159575 10-1410-14 13:49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破而后立低吸 达者之路 10-1410-14 13:49
- 32 0 [国安达吧] 还是太弱了,没有独立走势,不过唯一的好处就是 牛皮筋iyx60d 10-1410-14 13:49
- 38 1 [沪银吧] 不会绿吧? 沐浴阳光I 10-1410-14 13:49
- 42 1 [晶方科技吧] ;垃圾股;垃圾股 秀外慧中韦微微 10-1410-14 13:49
- 98 1 [盛剑科技吧] 继续持有做t 蓉城之财运亨通 10-1410-14 13:49
- 38 0 [湖南天雁吧] 涨俩天这看来又得跌回去真是拉几 股友EQNuA2 10-1410-14 13:49
- 38 0 [沪银吧] 出利空消息了 闻韶驿站 10-1410-14 13:49
- 58 0 [博济医药吧] 跟跌不跟涨、这价位还减持!退市得了 zyc147258369 10-1410-14 13:49
- 50 1 [中油资本吧] 都拿稳了 股友22977k8N90 10-1410-14 13:49
- 40 2 [晓程科技吧] 沪金见顶了 飞翔的小趴菜 10-1410-14 13:49
- 511 4 [英唐智控吧] 恭喜大家,龙头股拿到手了。 账户已毁灭 10-1410-14 13:49
- 71 1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碳酸锂涨了,你跌了,昨天碳酸锂跌了,你涨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1410-14 13:49
- 60 3 [利和兴吧] 下午涨停板了 天龙锦鲤 10-1410-14 13:49
- 151 1 [港股创新药吧] 这些创新要第三季度一般什么时候公布财报啊? 陆肘Z 10-1410-14 13:49
- 38 3 [PVC吧] 做空空空!低位震荡还得空 错就平仓别抗 10-1410-14 13:49
- 48 0 [ST南都吧] 快套四个点了 追板狂徒 10-1410-14 13:49
- 66 0 [塞力转债吧] 继续砸 唐三v小舞 10-1410-14 13:49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狗加油!绿到3700我全接,哈哈 St_Tom 10-1410-14 13:49
- 33 0 [湘财股份吧] 受不了了,走了 坚持就是胜胜利 10-1410-14 13:49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9.7开盘价进的,气人 股友05602Z927C 10-1410-14 13:49
- 43 0 [广合科技吧] Q3业绩应该不错! 价值觉醒 10-1410-14 13:49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上次炸板就把我坑了,这次又是??? 舞帮主 10-1410-14 13:49
- 37 0 [ST合纵吧] ,刘总,该走了 一棵大杨树 10-1410-14 13:49
- 43 1 [汉威科技吧] 已挂55.18都不让我出去。你太狠了。割肉你才开 七月来炒股 10-1410-14 13:49
- 45 1 [招商南油吧] 应该到底了,一会儿拉升…哈哈 不见暴力哥 10-1410-14 13:49
- 309 0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废掉这只股票 10-1410-14 13:49
- 3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直接拉闸 AAA五金建材老王 10-1410-14 13:49
- 52 0 [双一科技吧] …… 玩具牛 10-1410-14 13:49
- 43 0 [迈瑞医疗吧] 看好迈瑞的长期价值,技术型公司成长高确定性财 股友4al7DW0114 10-1410-14 13:49
- 47 0 [海得控制吧] 看样子海得控制还得控制啊 股市明天还在 10-1410-14 13:49
- 41 0 [大智慧吧] 全清 股友zeYF6E 10-1410-14 13:49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才世界第4名,未来目标全球NO.1 小红红 10-1410-14 13:49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稳住,明天再大涨 袁督师复活 10-1410-14 13:49
- 3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自己把握机会 勇直天无 10-1410-14 13:49
- 130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不限购的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A$操作更方便 英俊潇洒的车柏 10-1410-14 13:49
- 32 0 [贝达药业吧] 还得跌到55 猎人AK 10-1410-14 13:49
- 37 0 [昊创瑞通吧] 护盘结束,一路向下走势 宁静的人 10-1410-14 13:49
- 83 0 [东财通信C吧] 看来是被套了 闭着眼加仓 10-1410-14 13:49
- 45 0 [迪生力吧] 6连跌, 太难了W 10-1410-14 13:49
- 56 0 [海顺新材吧] 盘面看,海顺应该不行了,微赚跑了 捷报6180 10-1410-14 13:49
- 103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最火的科技赛道在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中 用心的吕芯洋 10-1410-14 13:49
- 65 0 [赛力斯吧] 还是一样的垃圾 一动不如一静静 10-1410-14 13:49
- 31 0 [大港股份吧] 此股已死!!!! 刀1717 10-1410-14 13:49
- 43 0 [海联金汇吧] 拉卡拉 股友DrSdBd 10-1410-14 13:49
- 43 0 [ST南都吧] 托单必跌!!!!! jason228226 10-1410-14 13:49
- 103 1 [全志科技吧] 这是急拉出货还是强震洗盘? 火箭31608 10-1410-14 13:49
- 155 1 [至纯科技吧] //:对比其他博主,你最让人认可的就是真实感和 股友0g6i373073 10-1410-14 13:49
- 35 0 [沪银吧] 空单已全部牺牲! 冷静的钢铁侠 10-1410-14 13:49
- 9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新能源车景气度高企,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 晚风识星 10-1410-14 13:49
- 29 0 [新国都吧] 死杂毛! Densen 10-1410-14 13:49
- 39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猪又要跌3天 厉不厉害你坤哥aa 10-1410-14 13:49
- 38 0 [巨力索具吧] 想被套的可以买了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10-1410-1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