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我TM真服了你了 股友26Od627836 10-1410-14 13:08
- 43 0 [亚太实业吧] 震荡一下挺好,获利盘太大了。震荡完还是上涨无 佳佳20131213 10-1410-14 13:08
- 37 0 [鹿山新材吧] 融券为什么一直是0?没票借出来吗? 冷雨夜的冷 10-1410-14 13:08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完全破位了,下跌无极限 wangycai 10-1410-14 13:08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等一个明确信号,然后继续加仓 股市养家20年 10-1410-14 13:08
- 59 0 [三一重工吧] 涨停 乐乐大坏蛋 10-1410-14 13:07
- 64 0 [浙江众成吧] $浙江众成(SZ002522)$ 股友0IY2526296 10-1410-14 13:07
- 135 0 [XD海光信吧] 抱团股一旦瓦解就得崩 股友85916go687 10-1410-14 13:07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干丫的 股友t2a5291605 10-1410-14 13:07
- 37 0 [御银股份吧] 下来吧别装了 百无一用是大雄 10-1410-14 13:07
- 53 0 [秦安股份吧] 瞬间跑1000万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10-1410-14 13:07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大盘不好,就加油干 有担当之紫鹃 10-1410-14 13:07
- 42 0 [水羊股份吧] 别人都在往上拉,只有你,往下冲 股友56z3I02097 10-1410-14 13:07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在这个位置诱空干就完了 推车老汉 10-1410-14 13:07
- 32 0 [江特电机吧] 永远的垃圾跌起来勇猛无敌 躺在江特等翻倍 10-1410-14 13:07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常规操作 股友WenXbn 10-1410-14 13:07
- 181 0 [连云港吧] 爽 迟五天不满仓 10-1410-14 13:07
- 30 0 [科泰电源吧] 该死!!!! 活泼的韩柏 10-1410-14 13:0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丁蟹说不要怕是技术回调了秒买 执着的栾树仁 10-1410-14 13:07
- 38 0 [合锻智能吧] 再不跑算你很 股友956I7r9128 10-1410-14 13:07
- 43 0 [海峡股份吧] 龙头拱手相让主力拍断大腿哈哈哈哈,那么多资金 股友08390w92A7 10-1410-14 13:07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该票庄家故意跟随创业板指数跌顺势洗盘调整 港龙一哥 10-1410-14 13:07
- 44 0 [博腾股份吧] 快跑暴跌开始了创业板大盘涨了太多了,现在创业 有远见的汪键9 10-1410-14 13:0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点半大回升! 倚天屠龙6666 10-1410-14 13:07
- 50 0 [XD长电科吧] 一样的小单买大单卖 有判断力的吕熙10 10-1410-14 13:07
- 47 0 [复旦张江吧] 孙子,你牛逼 相见恨晚3155 10-1410-14 13:07
- 706 6 [拉卡拉吧] 以为要跳水,突然来个鲤鱼打挺,卖了礼拜五加的 喇咭故事 10-1410-14 13:07
- 35 0 [宏昌科技吧] 真的完了 股友k5750Q0989 10-1410-14 13:07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基金跑路了,跌麻了 努力之麦仙翁 10-1410-14 13:07
- 44 0 [万里扬吧] 坚持开始前是不会给你跌的 神奇投资人 10-1410-14 13:07
- 49 0 [华海诚科吧] 资金就赚这二十块啊 江西瓦西里 10-1410-14 13:0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到顶了 牛小牛不追高 10-1410-14 13:07
- 46 0 [博苑新材吧] 两千小散没少接,现在是正宗无人驾驶了 不正经的卖出 10-1410-14 13:07
- 41 0 [XD长电科吧] 科技这个没有涨 谨慎的席羽君1 10-1410-14 13:07
- 102 1 [新益昌吧] 建议公司开个大型发布会,参加大湾区机器人大会 股友9280O02i52 10-1410-14 13:07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天菩萨 那怎么办啊 10-1410-14 13:07
- 8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调整就是机会,反弹能力强,提前埋伏起来, 白花花的银子 10-1410-14 13:07
- 74 0 [大千生态吧] 股东减持?这怕是最后的拉升 帅如我 10-1410-14 13:07
- 68 2 [ST绝味吧] 这没救了,趴一天明天拉不好吗。现在拉行情不直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10-1410-14 13:07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被套住一个多月了,我先割肉,下来我在买!!兄 金色小红牛 10-1410-14 13:07
- 36 0 [国航远洋吧] 对你不离不弃,你终于没让人失望。 有远见的易朗18 10-1410-14 13:07
- 49 0 [兴森科技吧] 多大的雷呀,这么跌 金红股市 10-1410-14 13:07
- 45 0 [盐湖股份吧] 绿了吧叽的 翡翠州鹤的欧阳锋 10-1410-14 13:07
- 37 0 [力星股份吧] 看主力怎么玩,还有几个点的利润• 赚钱就是股神 10-1410-14 13:07
- 41 0 [红蜻蜓吧] 宁愿在热点题材上,也不要死在没人气的股票上 照亮前方的路 10-1410-14 13:07
- 45 2 [永泰能源吧] 走了没意思涨不上去 东财网友9892513830285188 10-1410-14 13:07
- 64 1 [禾丰股份吧] 大家抓紧买,好让我出货 何小散 10-1410-14 13:07
- 72 2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板 大度的宋诗菡 10-1410-14 13:07
- 43 0 [中海达吧] 纯跟跌不跟涨的鳖孙玩意 喷子昊 10-1410-14 13:07
- 57 0 [首华燃气吧] 犹犹豫豫的都是炸胡 任平生a 10-1410-14 13:07
- 63 0 [众泰汽车吧] 劳斯莱斯下场直播:“老派贵族”想“年轻”“老 有魄力的冷小泥 10-1410-14 13:07
- 35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???? 股友20a8N02503 10-1410-14 13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本以为可以慢慢切换到中小盘,谁知又开始拉银行 站在5917点 10-1410-14 13:07
- 35 0 [中威电子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! 永远向三千看齐 10-1410-14 13:07
- 56 0 [钛能化学吧] 开盘笑嘻嘻,收盘mmp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10-1410-14 13:07
- 187 0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精工出现看跌吞没线形态,看跌吞没形态的出 天狂必有雨 10-1410-14 13:07
- 69 4 [常山北明吧] 22.01给我挺住,我接附近 暖风37度 10-1410-14 13:07
- 36 0 [宁波海运吧] 卖的干干净净 基民RTSqS6 10-1410-14 13:0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要向下清理获利盘 洒脱的秦禹东 10-1410-14 13:07
- 50 0 [科伦博泰生物吧] 不知道那些基金经理会不会调仓 航锦2030 10-1410-14 13:07
- 65 1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隆扬电子资讯 10-1410-14 13:07
- 55 1 [洛阳钼业吧] 真不该补仓,亏死了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10-1410-14 13:07
- 133 1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分红股息率A股第一,连续几年回购股票 股友vHPbHE 10-1410-14 13:07
- 75 1 [青农商行吧] 市场就不是忽悠,7-10.97元几百亿的交易量,现 见性如来 10-1410-14 13:07
- 46 1 [ST南都吧] 今天不存在会绿,洗盘而已 乐观的剑山蝶11 10-1410-14 13:0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就跳水 股友Hdn7K3 10-1410-14 13:07
- 70 0 [迷你白银吧] 黄金白银的天下 金玉富贵得何书桓 10-1410-14 13:07
- 32 0 [西部黄金吧] 要封了吗 股友9122Kv7285 10-1410-14 13:07
- 36 0 [海格通信吧] 看样子这个礼拜要破11。回到低位去 寻觅同在 10-1410-14 13:07
- 68 0 [天融信吧] 利好兑现太短暂了,除了横盘就是跌,损货 八仙仙仙仙仙仙仙 10-1410-14 13:07
- 26 0 [中电港吧] 主力军上吧 宜兴茶壶姐 10-1410-14 13:07
- 31 0 [西部黄金吧] 来啦 想要好好吃饱饭 10-1410-14 13:07
- 35 0 [南大光电吧] 兄弟们,挺住啊,今天跌停我进啊, 第一基金 10-1410-14 13:07
- 28 0 [江波龙吧] 早上没卖,早上买的都你虐心 钧泽4169 10-1410-14 13:07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? 股友8957Mw5112 10-1410-14 13:07
- 34 0 [科大讯飞吧] 为什么跌 金鳞潜渊 10-1410-14 13:07
- 40 2 [*ST沐邦吧] 5个跌停板我在回来 股友5965r869A3 10-1410-14 13:07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哈哈哈哈哈这个macd向下的大开口也是牛了大b 家进八方如意财 10-1410-14 13:07
- 312 0 [融发核电吧] 丧良心啊!初生! 股友29150UO076 10-1410-14 13:07
- 26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有同情心的沈墨 10-1410-14 13:0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漂亮大涨,难道下跌还要怪人家做嘛,明明都是自 春天里夏天 10-1410-14 13:0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是躺平还是割肉啊 手起刀落果断坚决 10-1410-14 13:0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明知此股票不行,还要高点卖进!唉 c5352841437775313 10-1410-14 13:07
- 214 0 [隆平高科吧] 到了工业大力反哺农业的时候了 韭爱赌 10-1410-14 13:07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当初74的时候我明明挂了卖单还撤回了,我真的贱 郭靳楠 10-1410-14 13:0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钝刀子割柔 昵称被取完了 10-1410-14 13:07
- 45 2 [浙江东方吧] 超级垃圾 股友9681w63N29 10-1410-14 13:07
- 101 2 [马可波罗吧] 今天上午10点已经摇完号, 开朗的章寄琴 10-1410-14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